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400章 神劍
一望無際的灰黑色曠野上,冷風吹拂,地上的荊棘團隨之亂滾了起來,葉歡剛剛幫忙掩蓋的洞口,也露出了一些破綻,但是,殺手們依然沒有出來。

葉歡隱約猜出來了,殺手們是被駭住了。

兩支箭,不用說都塗抹了人鬼通殺的劇毒,也準確無誤地射中了對手的咽喉要害,可這兩個人,居然還在調侃,就像是被兩隻蚊子叮了一下!面對如此詭異的場面,你怕不怕?

殺手也是人,也有正常人類的情緒,他們也會發呆,發懵!

“不肯出來麼?”

等了一陣,黑袍人冷笑了起來。

一開始,他可能真的沒有發現殺手們藏身的地點,但經過這一箭,目光很容易就鎖定了小箭射出來的地方,進而圈定了殺手們的所在,然後這黑袍人緩緩舉起了右手。

這只手上戴著厚重的鐵甲手套,看起來比普通人類的巴掌要大了兩三倍,他就這樣懸在半空,等候了片刻,突然,重重地握成了拳頭!

騎兵們立刻行動起來,他們悄無聲息地互相打了幾個手勢,然後兵分兩路,繞著圈子奔跑起來,白骨馬幾乎沒有發出一丁點響動,騎士們也紀律嚴明地沒有發出聲音,然後不過十幾秒鐘,分開的兩隊騎兵就各自跑完了半圈,圍成了一個裏三層外三層的大圈子,將殺手們都給圍在了核心。

葉歡幾乎連呼吸都停頓了。

他就蹲在了這圈子裏面,身邊不到一米的地方,就是一個死神騎兵的坐騎,那白骨馬身上的戰甲葉片,在冷風中不斷地擺動,有幾次幾乎就是貼著葉歡的頭皮刮過去的。

“卑微的人子,最後賜予你一次發聲的機會,還不出來麼?”

黑袍人來到了一團荊棘刺旁邊,他記得很清楚,剛才那小箭就是從這裏射出去的,下面一定藏了一個殺手,然後他就像是堵死了老鼠的妖貓,戲謔地笑了起來,“你還有五秒鐘的時間考慮,五,四,三,二……”

葉歡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因為他記得,這團荊棘刺下面就是那為了給妻子治病,亡命出任務的殺手,一個雖然冷血,但還不錯的好人!

出來啊,傻瓜!

你只是一個殺手,出來了,高喊一聲我投降,然後把東家的消息賣給這黑袍怪物,你就可以回家和妻子團聚了,最不濟,也可以留下一條命,留著和妻子再會的希望啊!

“一!”

終於,黑袍人倒數到了最後一個數字,他低頭看了眼,荊棘刺下面依然是紋絲不動的樣子,不由得笑了起來。

然後他猛地一拍馬頭!

戰馬吃痛,憤然揚起了兩隻前蹄,就這樣人立而起,而當他的雙蹄再次落下的時候,咚地,正狠狠地踩在了那團荊棘刺上面!幾乎是同一時間,葉歡聽到了什麼東西碎裂的聲音,再一看,荊棘刺下面的泥土中,已經滲透出了一股不自然的嫣紅色……

做完這一切,黑袍人很輕蔑地沒有再看這塊土地一眼,他掉轉馬頭,走向了另一團荊棘刺。

“剛才那是第一個,下面這人,你同樣有五秒鐘考慮,你做第二個,還是做一位順從我的乖孩子……”

黑袍人冷冷地開始倒數,“五,四,三……”

葉歡忽然感覺到卡爾在一旁輕輕碰了他的肩膀一下。

扭頭一看,卡爾正不忍心地開合著嘴唇,用唇語說道:“老大,太慘了呢,要不要幫幫他們,不然,他們二十幾個……他們也都是傻瓜了啦,明明知道是死,為什麼還不出來呀!”

葉歡不忍心回答。

其實他已經猜出來了,一開始,這些殺手不出來,是因為在過度的驚駭中變得遲鈍了,而現在他們不出來,則是他們知道自己一旦出來,就會被三千死神騎兵包圍,就真的不可能成功狙殺目標了,所以他們選擇了第二條路——賭,一場賭上生命的豪賭!

他們賭的是:這黑袍人不可能查出所有的殺手的位置,一旦他疏漏了一個,自以為殺光了所有對手之後,放鬆地繼續啟程了,那機會就來了……被他疏漏的那個殺手,就可以趁機發動第二次偷襲!

至於這第二次能否成功……

這至少是一次機會,不是麼?

……

哢吧!

葉歡又一次聽到了那某種東西碎裂的聲音,是黑袍人第二次倒數完畢,引馬踩死了第二個殺手,而且這次泥土被踩得翻開了一些,葉歡也看清楚了,藏身在那裏的殺手,頭顱已經被踩成了碎片,白色的腦漿子,紅色的鮮血,觸目驚心地混雜在一起……

原來那是顱骨被踩碎的聲音……

黑袍人催馬來到了第三團荊棘刺旁邊,同樣的話說了出來,然後倒數,“五,四……”

這裏是!?

葉歡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猛地被刺痛了一下!

因為這是那小個子,剛才被他忽悠,又給他寫紙條的未成年小女孩藏身的地方!

“老大,那還是個孩子!”

卡爾同樣發現了這一點,不忍心地咬緊了下嘴唇。

孩子……

沒錯,那還是一個孩子!

說實話,葉歡的雙手都糾結地顫抖起來,他想出去幫忙了,可是看一看這黑袍怪人,想一想他的不死身,葉歡又把雙手了口袋裏……

不是不想忙幫,只是……

只是剛才這黑袍人……

一群不死的怪物,葉歡這是沖出去,九成九是送死的!

就在這樣的猶豫中,葉歡的指尖忽然觸碰到了一團軟軟的東西,他小心翼翼地把這東西拿出來,低頭展開一看……

就在這時,那小女孩行動了!

她畢竟是個孩子,沒有成年殺手的冷酷。她怯生生地躲在泥土裏半晌,聽到兩個同伴的腦袋被人活活地踩碎了,終於,意志力來到了崩潰的邊緣,然後就在黑袍人倒數開始的時候,她翻開泥土,挺身殺了出來。

“啊,終於有聽話的乖孩子出現了!”

黑袍人笑了笑,俯身看著突然從下面冒出來的小個子——其實這小個子的速度已經非常快了,可是在他眼中,還是慢的像是烏龜爬,所以他也就不慌不忙地端坐在馬上,等這孩子來到身邊,才慢吞吞地伸出一隻手。

啪!

鐵甲手套在兩把匕首之間穿過,扣住了這孩子的咽喉,小女孩掙扎了一下,就軟綿綿地不動了,任憑被人抓在半空中。

“其他人,你們現在有兩條路,一是繼續你們的把戲,賭我不能把你們全都找出來……雖然這很不現實,但也是個不錯的遊戲!而第二條路麼,就是認真地聆聽著……”

黑袍人的手指加重了力氣,頓時,小女孩的脖子附近傳出了骨頭碎裂的聲音,“聽著,這第二條路是,欣賞一曲我為你們彈奏的樂章,名為……碎骨!你們放心,這樂曲會很長的,至少有十幾分鐘,一定會滿足你們所有的渴望!”

“該死!”

高個子頭領終於忍不住了,縱身從地下殺了出來,聽到他的聲音,其他殺手也都暗罵一聲,紛紛挺身而起,然後大家認准了這黑袍人,默默地殺了過去。

可惜,敵人太多了!

殺手們還沒有逼近到黑袍人身邊,就陷入了死神騎兵的圍困之中,搏殺中,他們只拿著短小的匕首,刀劍,最多還有一些短程的弓弩,不到兩米的長矛,要跳起來,飛起來,才能很吃力地打到騎兵的要害,而且就算打中了,也立刻被騎兵們的不死身所抵消。

而騎兵們則是手持三米多長的死神鐮刀,十幾個人一組,遠遠地用鐮刀一勾,就勾住了殺手的身體,再一發力,一個殺手就被他們撕裂成了遍地的碎肉……

“唔!”

亂戰中,葉歡忽然聽到了那高個子的聲音,循聲一看,原來是高個子看到那未成年小女孩被生擒了,飛身就撲向了另外一個黑袍人頭領,她可能是想圍魏救趙,或許抓了這個黑袍人,跟另一個人交換人質,可不成想,第二個黑袍人也是個地獄罕見的高手,拔出一柄巨大的戰劍,只一拍,就將這高個子的所有攻勢化解無形,又是一拍,重重地拍在了這高個子的胸口。

高個子被打的倒飛了出去。

葉歡歎了口氣,又低頭看了眼手中剛拿出來的那團東西……

是那小女孩的字條。

“括弧,一夜情不要,括弧完了……”

多天真的孩子?

麻痹的!

葉歡咬咬牙,撩開死神披風,奔著死神騎兵就撲了過去,同時鬼丸也提在了手中。

戰場上,高個子已經從地上爬了起來,死神騎兵立刻像是潮水一樣地向他湧來,可她似乎沒有察覺,一雙大眼睛,看了看手持巨劍的黑袍人,又看了看正要殺死他妹妹的另一個黑袍人……

終於,他的眼睛裏流露出一絲無助!

噗!

一把鐮刀勾住了他的肩膀,他吃痛地悶哼一聲,這才看到死神騎兵已經到了身邊,左面有個騎兵已經勾住了自己。他慌亂之餘,居然抓住了肩膀上的鐮刀把手,似乎是想把鐮刀拔出來,可就在這一動手的時候,又有幾把鐮刀勾住了他的身體。

要死了麼?

高個子心裏一沉,隱約間,他還聽到那小個子在大喊,“老姐,快跑,活著回去……”

活著……回去?

可能嗎?

被三千多不死騎兵圍困,有人可以活著回去麼?

葉歡終於來到了他的身邊,鬼丸隨手一劈,就將他身上的鐮刀斬斷,然後他往卡爾所在的方向一推高個子,“往那面走,有人接應你!”

高個子一愣,急忙道:“我不能走,任務還沒有……”

“傻,那孩子的命重要,還是任務重要?”葉歡火了,劈頭蓋臉地就是一句大罵,“馬上滾,那孩子我給你救回來!”

“……”

高個子沉默了一下,居然道:“別管我妹妹,殺了另一個黑袍人,奪走他的巨劍,那才是我們的目標!”她咬緊了牙關,幾乎是流著淚道:“拿不到那把巨劍,東家就不會出手,我大哥就死定了……”

“……你大哥?你剛才說的價碼是……”

葉歡到了嘴邊的話,卻是罵不出口了。

對面,高個子望著葉歡,大眼睛裏滿是堅定和祈求,突然,他的眼神中倒影出一把巨大的戰劍,原來是第二個黑袍人已經殺到了葉歡背後。

再躲避也來不及了,高個子急忙提醒道“小心……”

葉歡早已經聽到了背後的風聲,甚至憑藉風之翼帶來的超級聽力,他已經判斷出了對手的準確位置,連那把巨劍是沖著他的後頸砍來也一清二楚。他冷笑一聲,突然一轉身,鬼丸揮手就格擋了上去。

不成想,高個子居然還有後半句話,“……別硬拼,那是巨闕,炎黃十大神劍,巨闕劍!”

mg!

你怎麼不早說!?

葉歡察覺的時候,已經太晚了,他的鬼丸已經和那巨劍對撞在一起,只聽‘崩’地一聲,無堅不摧,殺鬼無數的鬼丸,居然被崩斷了,巨大的戰劍卻毫髮無損,呼地,繼續劈了下來!

鮮血噴了出來!

劍鋒,切入了葉歡的後頸……。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