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408章 不敢見人
妖獸?還必須小心一點?

葉歡皺起了眉頭,“你究竟要見誰?”

鬼醫還沒有說話,烈菲兒已經大咧咧地喊了起來,“老哥,你還好不?老娘來看你啦!”

老哥……

烈天痕!?

那所謂的妖獸就是……

葉歡急忙招呼卡爾把大箱子借給自己,借著濃濃的血腥味,掩蓋了自己的氣息!

“嘟!嘟!”

山洞深處傳來一聲妖獸的嘶吼,底氣中足,聲浪好像狂風襲來一樣,顯然是一個大傢伙,可他的聲音,偏偏有點奶聲奶氣地,嘟嘟的叫聲,不經意地聽起來,就像是再叫喚‘豬!豬!’

大傢伙從山洞裏竄出來了,感謝箱子裏的血腥味,他並沒有人出葉歡,他看到了烈菲兒,立刻親昵地撲了上去……這大傢伙的個子足足比葉歡高了一頭,可他就像是一條小哈巴狗一樣,偎依在了比葉歡矮一頭的烈菲兒的懷裏,還伸出一截粉紅色的舌頭,親熱地在烈菲兒的臉蛋上狠狠一腿,吐沫星子飛的就像是下雨一樣……

“豬豬,你可想死老娘啦!”

烈菲兒開心地抱著妖獸的大腦袋,又親又抓,同時給葉歡介紹道:“這是我兒子,豬豬……你可以不要被他的樣子嚇壞哦,其實豬豬是一個很乖很乖的乖寶寶呢,就是好幾年前,有個大混蛋把他給吃掉了,他來到地獄,遇到我大哥,才被改造成現在的樣子呢!”

葉歡乾澀地吞了口口水。

烈若雨已經冷冷地說道:“菲兒,跟你說過多少遍了,當年吃掉豬豬的混蛋,就是葉歡!”

“切!”

烈菲兒高高地豎起了中指,“老娘跟你說過多少遍啦,葉歡是咱們家的鄰居,最好最好的大好人,他不可能吃掉豬豬啦!”

“豬豬,葉歡,吃!”

妖獸悲憤地說出了真相。

可烈菲兒一拍他的腦袋,“瞧,豬豬都在說,豬豬,葉歡,吃……不是!很明顯啦,不是葉歡吃掉了豬豬,是一個至今還沒有發現的超邪惡的大混蛋做的呢!”

葉歡再次吞了口口水……

好吧,這就是烈天痕身邊那只復仇妖獸。

這麼久了,葉歡也早就想明白了,這妖獸就是當年被他吃掉的那只長的很像哈巴狗,腦袋上卻長了兩隻羊角,最後還起名叫豬豬的傢伙……

苦大仇深啊!

血海深仇啊!

葉歡對天發誓,這時候他要是露出一丁點屬於自己的氣味,被這妖獸嗅出來,恐怕就是個不死無休的結局……

“任務成功了?”

烈天痕也從山洞中走了出來,多年不見,這曾經跟尼古拉小姐火拼的地獄狂龍已經虛弱的不像樣子了,他的頭髮都白了,赤裸著上身,胸口附近有一大片焦黑的傷疤,幾根肋骨從爛肉中凸顯出來,隱約間還能看到,肋骨下面的心臟在一下一下地跳動著。

原來,這裏是鬼醫臨時的落腳點,就在這裏治療烈天痕。

鬼醫代替烈菲兒回答道:“任務失敗了,但我找到了比巨闕劍更好的神兵,計畫依然可以繼續下去!”他指著葉歡,“不過,這位元朋友需要冒充一個人,而最近一年,只有你見過他的真正容貌!”

“你要我幫你做面具?”

有點令葉歡驚訝的是,烈天痕居然沒有問那個人是誰。

留意到葉歡的表情,烈天痕頭也不回地說道:“不需要問是誰,最近一二年,我已經不敢見人了,見過的人,也只有那一個!”笑了笑,“你居然敢冒充他,果然是膽大包天,我服你!”

“你……不敢見人?”

葉歡聽得一愣,可烈天痕沒有解釋的意思,轉身幫鬼醫去製作面具了。

你不說,我就不知道麼?

葉歡咳嗽了一聲,故意比劃了幾個奇怪的連他自己都不明白的手勢,然後就走出了山洞。

不一會兒,烈菲兒這大嘴巴就好奇地追了出來,“喂,你剛才那些手勢是什麼意思呀?為什麼我大哥不說話,你就做了那麼奇怪的手勢呢?哦,你在鄙視我大哥對不對?”

葉歡坐下來,一臉高深莫測的樣子。

“嘿嘿,陪你一起鄙視啦!”

烈菲兒坐在了他的身邊,就如葉歡預料的那樣,這小妮子自己就嘀咕開了,“其實呀,我也挺討厭我大哥的臭脾氣的,高高在上,見誰都是一副臭臉,還動不動說什麼,我欣賞你……哇塞,搞得他就像是創世神,別人都欠他三毛八似地!”

葉歡笑道:“他是強者,自有強者的傲骨!”

“啥強者呀,他要是強者,還能被人揍成這樣?”烈菲兒不忿地說道:“你剛才也看到了,他胸口的人皮都腐爛了,心臟都能看到了……我偷偷告訴你,你可別洩露出去,我大哥現在已經退步到了絕強五重,連你都打不過了呢!”

哦,哦,哦,葉歡聽的連連點頭,還有點遺憾——從這大小姐嘴巴裏套秘密,實在沒什麼成就感。

“你大哥是怎樣受傷的呢?”葉歡繼續問道。

“貪心唄!”

“倒楣唄!”

“被人收拾了唄!”

烈菲兒回答的言簡意賅,“簡單說啦,就是半年前神魔島掉入地獄,聽說裏面有寶貝,我大哥就去搶啦,結果,他遇到了黑暗神,還有一個比他年輕一點,比他帥一點,實力也比他高那麼一點點的大帥哥,然後,他和那大帥哥打了起來,兩敗俱傷,黑暗神就趁機撿便宜,不但打傷了我大哥和那大帥哥,還搶走了神魔島上的寶貝!”

神魔島出現的三個人,居然有一個烈天痕!?

葉歡忽然想到了那老實實誠的3巨人,又看了眼洞穴深處的霸刀,然後傷感地歎了口氣……

“那他說的不敢見人是指?”

“這個呀……”烈菲兒忽然賊溜溜地看了看周圍,烈若雨在幫忙製作面具,卡爾和凱撒都是葉歡的人,不用提防,這才放心地拍拍小胸脯,神秘地小聲道:“我大哥的經歷,你知道多少?”

葉歡知道的還真不多。

在他的印象中,沒有人給他專門提起過烈天痕,所知的,也是的從眾人口中東拼西湊起來的故事。

大概是這樣:

烈家的第三代直系子孫中,本來有兩男兩女,烈天痕是老大,實力出眾,頭腦過人,按理說應該是烈家獨一無二的繼承人了,事實上,他在少年時代也表現的非常不錯,十幾歲,就能讓烈人王都不敢小瞧他了。

可到了成年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烈天痕去了地獄,烈家也把他除名了,甚至許多人都不知道烈家還曾經有過這個大少爺!

再後來,就是武鬥大會,烈天痕火拼尼古拉小姐,據說,他那時候已經在地獄打出了威名,跟死神哈迪斯叫過板的……而葉歡和烈天痕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星特港,烈天痕幫葉歡從食人魚的肚子裏逃出來,對葉歡有救命之恩。

“就是這樣了!”說完這些,葉歡有點無奈地聳聳肩,“其他的,我就一點也不知道了……關於葉歡的那些,我還是從救世派俘虜口中聽到的呢!”

“果然呢!”

烈菲兒也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狠狠一點頭,“你果然不知道最大的秘密呢!”

“哦?說來聽聽!”葉歡笑的眯起了眼睛。

“我偷偷地告訴你,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哦……”烈菲兒東張西望地說道:“最關鍵的地方,就在於我大哥為什麼被逐出烈家……你不覺得奇怪麼,這樣一個優秀的繼承人,為什麼要被開除呢?我爺爺當時老糊塗了麼?”

“其實呀,那不是我爺爺糊塗,是我爺爺……害怕了!”

烈菲兒用的聲音說道:“那時候我剛沒出生,是我老姐告訴我的……那一年,我大哥十二歲,實力麼,也算是不錯了,絕強一重,為了培養他,我爺爺就經常親自跟他過招……可是有一次,打著打著,我大哥突然發瘋了!”

“沒人知道那是怎麼回事,反正就是這樣……”

說著,烈菲兒站起來,比劃了一個傲然挺立,一隻手負在背後,另一隻手手持長矛的姿勢,然後他學著烈天痕當時的樣子道:“那是比劃到二十幾招,我大哥即將被打敗的時候,他突然這樣對著我爺爺看了一陣,好像不認識我爺爺是誰了……他說,汝乃何人,吾為何在此!”

葉歡心中一顫。

烈菲兒繼續說道:“你聽聽這話,像是我大哥能說的出來的嗎?汝,吾,天呐,這些詞已經幾千年沒人用過了吧?可是,更可怕的還在後面……我爺爺一看大哥突然變成了這樣,還以為他練功走火入魔了,趕忙出手擒拿他,想儘快帶他看醫生,可我大哥,居然誤以為爺爺是要攻擊他,一揮長矛,噗,就一招,快的讓我爺爺連矛影都沒看清楚,就把我爺爺刺了個對穿……”

“還好,我爺爺福大命大,總算活下來了,可是,身為家族繼承人,差點殺了親爺爺,這事兒放在誰家都不能容忍啊,我大哥後來清醒了,自己也覺得對不起爺爺,就自願被逐出家門,來到地獄流浪……他說,弑祖是為不孝,不孝之人,無臉面活在人間,所以才來地獄……”

烈菲兒歎了口氣,“至於我大哥說的,不敢見人……那是他最近越來越發狂了,他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像是自己,沒由來地經常殺人,所以,他害怕誤傷無辜,才躲起來不肯見人呢!”

“前輩!”

說完了,烈菲兒還怯生生地看著葉歡,“我說的這些,你能聽懂嗎?”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