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409章 如來不打妄語
葉歡當然聽懂了!

用達爾文的話說,烈天痕和凱撤一樣,也是一個沒有被基地控制的復仇者,他的身體裏藏著另一個人的靈魂,而且已經有了覺醒的跡象!

而鬼醫的話說就是……

有一個人的生命源,伏在烈天痕體內,正在逐步復活!

呃!

其實,這兩人的說法都是指同一件事,殊途同歸!

(從這個角度說,鬼醫,達爾文,其實都是同一級別的醫學高手,生命奧秘的專家!)

想到這裏,葉歡有點感慨了“可愕了,在神魔島奪寶的時候,你大哥一定沒有覺醒哦,我是說發瘋,變成另一個人那樣,他要是變成了另一個人,估計也不會傷成這樣了!”“什麼呀!”不想烈菲兒連連擺手“我大哥親口說的,他當時已經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實力暴增了n多倍,可是,可是他的對手,好像也有這種怪病,居然也變成了另一個人,據說,當時他們兩個同時都像是變身了超級賽亞人一樣,打的天昏地暗,差點把天空都給撕裂了,黑暗神一看,差點嚇得尿了褲子,趕忙躲了起來,等兩人兩敗俱傷了,才敢出來撿便宜!”

葉歡眉頭一皺“據說?你聽誰說的?當時不是有三個人麼?誰能把這話告訴你?”

“是我大哥呀,當時他雖然瘋了,可是在那個大帥哥的壓力下,他居然還保持了一點清醒那感覺很怪,反正我大哥沒說明白,我也沒聽懂,反正就是這樣我大哥明明還有意識,明明知道自己是誰,可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了!”應該類似于雙重人格的平行出現吧?

葉歡用心理學術語給這種情況下了定義,然後問道:“既然還有意識那他一定知道自己變成誰了,他也知道對手變成了誰,對嗎?”“這個,嘿嘿其實還是不知道!”

烈菲兒解釋道:“因為,變身之後,我大哥和那個大帥哥,好像是認識而且很熟,所以他們倆一見面就說了好多奇怪的話,卻沒提互相的名字那我大哥也就不知道是誰啦”…

“他們都說什麼了?”“嗯,我想想……”

烈菲兒歪著腦袋想了一陣,學道:“大概有這麼幾句大帥哥先說有趣有趣,千年後,這三件寶物居然在這裏,居然被一個機械人看管,喂你也想要它們麼?

我大哥直接冷冷地告訴他,此乃吾夢寐以求之物還望給幾分薄面!

面子?切,給你面子,老娘的面子就要擦屁股啦嘿嘿,這話是我想的啦,那大帥哥其實是這麼說的:你可知,取了這件寶物,萬鈞重擔便壓在了肩上,如此重擔,你可擔得起?

吾只取寶物,重擔隨他而去!

混賬!大帥哥一聲怒駡!”烈菲兒說到這裏,憤憤道:“哼,就算是我,我也要罵人了,只取寶物,重擔隨他而去,這叫哪門子的屁話?幹拿好處,不辦事是不是?哼,我要是大帥哥,也得揍我大哥一頓!”

“然後他們就打起來了?”“嗯,打起來了,打的天昏地暗,飛沙走石,天空都好像撕裂了,黑暗神一看,那褲子尿的……”

烈菲兒又誇張地形容起了那一戰。

什麼黑暗神尿褲子,這肯定是誇大了許多,可葉歡也聽明白了,那是烈天痕和另一個人覺醒之後,都變成了非常強大的存在,聽那古言古語,說不定還是上古的某個大魔,大仙,所以黑暗神不想跟他們死拼,樂得坐收漁翁之利!

而神魔島的那三個匣子,毫無疑問,最後落在了黑暗神手中!

正想著,鬼醫從山洞裏走了出來,手中已經拎了一套製造好的人皮面具,還有手套,改變眸子的晶片,另外,葉歡和那人的身材也有些差距,所以他又找了一些動物的皮肉,打磨成一塊塊大小不一的肉條。

叫葉歡坐下來,鬼醫就先將這些肉條貼在葉歡身上,讓他看起來雄壯一些,又把面具,手套,晶片,佩戴在葉歡身上,不一會兒,葉歡就變成了一個身穿黑袍的中年男子。

打量了葉歡一陣,鬼醫忽然怪異地笑了笑“以你的易容經驗,足以把這人模仿的惟妙惟肖了,不過就是一點烈天痕剛告訴我,那人的頭髮不知為什麼都剃光了,現在是個禿頭!”

“……………”

葉歡咬咬牙,叫鬼醫把自己的一頭長髮都給剃了精光!

終於,鬼醫滿意地點點頭。

不成想,意識中的旦旦不樂意了,嘀咕著抱怨道:“啊,英俊的哥,不羈的哥,你的三千青絲呢?啊,旦旦幾乎就要心碎了,難道,你要出家做和尚,永遠地捨棄你的旦旦嗎?”葉歡同樣在意識中罵他“你***能不能正常一點?”

“不!!!!!!!!!”

旦旦神經質地狂吼道:“哥,你現在真的很像是一個和尚啊,天呐,你不要再穿上袈裟,不要再點上結疤,不然,你將是一個最純粹的和尚,旦旦那脆弱的心都碎了……”葉歡努力地告訴自己,這母魂很有用,真的很有用媽的要是沒用,老子一腳早就踹飛了他!

唉!

難怪當年蘇矢河隨便就把旦旦送了個自已,可以想像,跟這母魂在一起生活了幾百年。那是一種怎樣的痛苦!

好吧,不管怎麼說,旦旦是不能捨棄的,葉歡只能忍了一唯一慶倖的是,他還不至於上吊自殺,旦旦的殺傷力暫時還沒有“你媽貴姓,那麼大。

接下來,葉歡又問了一些那人的細節,比如說話的語調,遇到突發情況時的小動作等等,然後他終於準備妥當了。

當天晚上,葉歡追隨鬼醫出發了,帶上了卡爾,凱撤,而就在路上,鬼醫順手就復活了織田清…他是怎樣做到的,葉歡沒去看,身為醫生,他知道同行是冤家,窺探秘密等於深仇大恨的道理。

而黑格的屍體,還有烈家姊妹,被鬼醫強迫留了下來。

所以他們離開之後,烈菲兒氣的在山調裏跳腳大罵“搞什麼,搞什麼,自己去玩,不帶老娘,老娘鄙視你們了啦!”

“好了,菲兒!”

烈若雨很識大體地勸解道:“他們是要去做大事,我們的實力太弱了,去了就是累贅,而且,看到這口大箱子了麼?還有大哥,我們必須保護他們的!”

“哦……”

烈菲兒是小孩子脾氣,很快就開心地有說有笑了。

可是在她們沒留意的角落裏,烈天痕低著頭,嘴角忽然勾勒起一絲詭異的笑意“保…吾?”

說著,他自嘲地搖搖頭,好像是已經意識到現在是什麼時代了,再說這些語調是多麼的可笑,然後他的語氣果然正常了一些“曾經何時,我需要別人的保護了……,………”

“釋迦牟尼,你坐化前說的那幾句話,果然是真的,如來不打妄語,果然是不打妄語啊!”

說著,烈天痕站了起來,冷冰冰地問烈菲兒“那人,帶夏無悔去了何處?”

“也?”

列家姊妹詫異地,一起扭過頭來。

可能是意識到自己說的不像是烈天痕的語氣,擠出一丁點笑容道:“我是說,他們去了哪?神秘兮兮的,好像有什麼事情在瞞著我們呢!”

烈菲兒這才松了口氣,大咧咧地說道:“老哥,別用那種語氣好不好,老娘都快被你嚇死了呢怎麼,你都幫鬼醫製造人皮面具了,還不知道他們要去做什麼?神兵大會呀!”

“神兵?大會?”

烈天痕皺著眉“那是何物?”

“喂,老哥,你真想嚇死我麼?”烈菲兒大叫道:“神兵大會你都不知道啦?那是黑暗神召開的一次盛會,去參加的,必須手持一件神兵利器,然後就可以得到一顆土木之種!”

“要神兵利器作甚?”

烈天痕居然又一次問道,然後他不等妹妹回答,自己就點了點頭“唔,他沒辦法破開那三個匣子,所以才要借天下神兵,取出匣子的三件寶物,召喚那人歸來“……說完,烈天痕大步走了出去,而且他的速度奇快,一點也不像是受了重傷的人。

“喂,老哥,你做什麼去?“烈菲兒追出來大喊。

這人頭也不回地說道:“神兵大會開幕,三件佛寶即將現世,如來臨終所言,轉瞬便會成真,我豈能不去?”

“啥?”

烈菲兒愣在了原地。

就這一耽擱的功夫,烈天痕已經走出了山洞,當烈家姊妹追出來的時候,外面的曠野上已經一片蕭索,空曠無垠的景色,那裏還有烈天痕的人影!?

兩姐妹互相看了一眼,都只剩下了苦笑。

時間又過去了一陣,兩姐妹還在洞口左右為難,想去找烈天痕,可鬼醫給她們的命令是保護山洞裏的大箱子:想留下,可還不放心重傷的大哥,就在這猶豫中,一個年輕人來到了這裏。

這人看了看山洞的樣子,笑了一笑,問道:“兩位小姐,最近可有一個胸口受過重傷的人經過這裏?”

胸口重傷……

那不就是烈天痕麼?

烈若雨心中一凜,就要隨口撤個謊,可不成想,烈菲兒這大嘴巴又一次習慣性地洩密了,她大咧咧地說道:“你認識我大哥?他剛走沒多久,你是他的朋友麼?”

“你大尹”

年輕人點點頭“他去了哪里?”

“神兵大會呀!”

“神兵?大會?”

幾乎和剛才的烈天痕一個反應,這年輕人眉頭一皺“那是何物?”

“喂,最近的傻瓜好多呢!”烈菲兒啼笑皆非地又解釋了一遍“黑暗神開會,必須拿神兵入場,然後就有土木之種做紀念品,明白了沒?”

年輕人閉目沉思了一下。

然後他欠身答謝“多謝兩位小姐了,最後,不知那神兵大會,在何地召開,何時召開?”

烈菲兒一愣“大帥哥,你也要去麼?”

年輕人神秘地笑了笑“我的一個老朋友,臨死前說過幾句話,一開始我也沒當真,不過現在看來麼釋迦牟尼,果然是不打妄語啊!”說著他飄然而去,只一眨眼,烈家姊妹就失去了他的蹤影。

“釋迦牟尼?他的朋友?”

烈家姊妹面面相覷。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1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