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448章滿頭包

“卑微的人子呵,舍下你身邊的女子,本尊允你離去!”

一面走,馬爾斯泰路一面悠然地笑著,給了葉歡足夠的逃走的時間——不過葉歡看出來了,這不是他不想跟自己打,而是覺得自己太弱了,根本就不配做他的對手!

收拾葉歡這樣一個小螻蟻,臟了戰神的手!

另外……

他似乎是奔著黃靈兒來的?

太搞笑了吧,堂堂戰神,僅在天父座下的十二主神中的最強者,居然親自出手來對付一個小女子!?話說,黃靈兒今年不過二八年華,雖然父親是奎木狼,給了她強者的血統,可這小女子本身對武道沒什麼興趣,沒練過幾天武的!

黃靈兒的實力,也就是勉勉強強可以強身健體,偶爾一失足跌落懸崖,都要等別人去搭救的!

“你,你……我?”

看到戰神面具后的一雙眼睛,在饒有趣味地注視著自己,黃靈兒也懵了,做夢也沒想到,放著羅剎公主,聖嬰大王,青牛精不去打,這敵人中最強的一代戰神,居然沖著她一個小女子過來了!

錯愕片刻,黃小女子怯生生地躲在了葉歡背后,“大師,小女子寧願傾家蕩產,也請大師搭救則個!”

自己給她的印象就這麼差麼?

葉歡好笑地發現,這時候他居然還有開完笑的心思,然后他吞了口口水,本想大喝一聲,讓凱撒和卡爾斷后,而自己撤退,可話到嘴邊,他又給收回去了······去斷后吧,面對戰神,留誰斷后·那都是讓誰去送死!

“跑!”

葉歡大吼一聲,拉著黃靈兒撒腿就跑。

凱撒和卡爾也早就被戰神的氣勢駭住了,想都沒想,跟著葉歡就一路跑了下去!

“呵,你這便是不識趣了,罷了·本不想殺你這小人物,但你卻不給本尊這個面子呀……”

馬爾斯泰路輕笑一聲,不慌不忙地,就背著手,邁著懶散的步伐,散步一樣地跟在了葉歡后面……他的步子並不大,頻率也不快,可不知為什麼,總是能緊緊地跟在葉歡后面·始終保持著七八米的距離。

他好像是在觀察葉歡的實力吧,似乎有點好奇,在自己的戰神氣場之下,究竟是什麼人,竟還能如此及時地逃走······

片刻·戰神似乎確定了,葉歡雖然實力不錯,但跟他比,還是不值一提,便失去了興趣,仲出右手,沖著葉歡的背后五指張開······

葉歡慌不擇路,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了哪里·他就是悶頭地跑·盡量拉開和戰神的距離,然后·突地,就覺得自己背后有一顆原子彈爆炸了,他的全身,都被炸成了最細碎的細胞,分散在了空氣之中······

死!?

葉歡突然想到了這個字!

沒錯!

戰神一擊,已經要了葉歡的命,殺了葉歡一次!

萬幸,就在這生死游走的邊緣,葉歡又一次聽到了卡爾那猶如天籟的娘娘腔,“法則······逆流!老大,給我回到被打散的那一秒鐘之前呀!”

葉歡腦子一清,終于感覺到自己散開的身軀,再一次重新凝聚在一起……他愣了下,根本沒弄清發生了什麼!

后面,戰神卻是看到了。

在他看來,他一個普通的沖擊波,就已經將葉歡炸成了碎片,可是,葉歡身邊那個小和尚,突然伸出雙手,鎖住了葉歡身邊的時間……一下子,葉歡那散開的身軀,在半空中停滯了······

又是一聲逆流,時空倒轉,似乎是電影回放一樣,葉歡那散成碎片的軀體,逆流地恢復了原恥。

“唔,強行扭轉時間,使死去的人,回到臨死前的一刻,如此,也勉強可以起死回生了!”

戰神點了點頭,有點驚訝地自語道:“這是時間法則,三界之內,居然真的有人掌握了時間法則……”

說著,他的身影消失了。

再出現的時候,他已經來到了葉歡前面,攔住了葉歡的去路。

“有罪的人子們,還要逃麼?”馬爾斯泰路看了一眼卡爾,眼神中充滿了趣味,“放下這小女子,她一定是本尊的獵物了,而這小和尚,也要與本尊留下······掌控時間的男人,追隨你這樣無能的人子,乃是罪,他理應效忠于我,在我戰神麾下效力······”

葉歡苦笑!

差距實在是太大了,他連戰神是什麼時候,怎麼來到面前的都沒看清啊!

長時間沒等到葉歡的回答,戰神微微一搖頭,“人子,你在拒絕本尊的法旨麼?如此,你有罪,該死!”

平淡的語氣中,他再次伸出了一只手,五指張開······

“老大,快跑!”

卡爾亡命地尖叫,他可以救葉歡一次,可第二次,戰神已經有了準備,還能給他施展法則的機會麼!?

跑!?

葉歡也想,可是在戰神的速度面前,他的風之翼太慢了,慢到剛一起步,便覺得沖擊波已經到了面前,臉龐的皮肉已經被沖的扭曲起來……就在這絕境中,一個影站在了葉歡前面。

老王?

葉歡驚駭地看到,原來他跑到了老王的鐵匠鋪附近,老王也不知什麼時候出來了,就橫在他和戰神之間,那一道沖擊波······結結實實地···…轟在了老王胸口!

“王叔叔!”黃靈兒嚇哭了。

葉歡也看到瞠目欲裂,老王居然幫自己擋了一下,用他的身體幫自己擋了一下!?

而老王……

他撣了撣胸口的灰土,什麼事兒也沒有地抬起頭,好奇地看了一眼戰神馬爾斯泰路,“小家伙,你這一招跟誰學的?”!!!!!!!

麻痹的,葉歡近乎于瘋狂地看見,挨了戰神一招,老王居然屁事也沒有地開始在那聊天了!

縱然是戰神,也在這一刻愣了一兩秒鐘·然后他笑道:“你見過我這一招?”

“沒!”

老王很憨厚地笑了下,“那是西游……哦,是第一次西游之前,有個家伙仗著自己有點本事,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正好被我撞見了·當時他打了我一棒子·····`那一棒子的滋味,跟你這一下有點像!”

戰神笑了笑,“結果呢?”

“結果,我把那家伙打的滿頭包!”

說著,老王似乎想到了當年什麼有趣的事情,撓著頭,嘿嘿地笑了起來。

對面,戰神聳了聳肩,“那是那家伙沒用·這一次,被打的滿頭包的,一定會是你!”

“是麼?”

老王挺奇怪,“那家伙要是沒用的話,你們那個天父又算什麼呢……這兩天有人跟我說過·什麼第一次大災變的時候,你們那個天父,左手小指,被那家伙打斷了,現在還伸不直呢!哦,那家伙法號悟空!”

又是一陣沉默!

突地,兩人誰也不再說話了,幾乎是同一時間地動了起來!

戰神的啟動速度快了一步·一個縱身·便已經掠到了老王對面,一拳打了下來。老王一側肩·輕飄飄地閃了過去,然后······他就像是一只綿羊,突然變成了了洶涌狂暴的遠古兇獸,暴喝一聲,一只鐵掌,扣住了戰神的咽喉。

俯下身子,就這樣扣著戰神的喉嚨,就像一只叼著食物的豹子,老王向前大步沖了起來,一步,兩步,三步……來到一艘正在降落的鐵甲戰艦前面,就拿戰神向前一砸,轟,將戰神砸進了戰艦之中,

一艘鐵甲艦,頓時裂成了兩段!

硝煙彌漫中,老王重新站了起來,拍拍手上的塵土,轉身就走。

“喂!”

就在戰艦的廢墟中,煙霧中,戰神歪歪斜斜地站了起來,他好像特別驚訝,自己居然還能被人打的這麼挫,自嘲地搖搖頭,然后招呼道:“王靈官,是你對吧?唔,你的實力倒是真的不錯,比西游里面形容的強的太多了,可惜·····y∞,凹t現在是新紀元了,你也該多了解一下現在的新武道,比如,我的戰神不滅體?”

說著,他再一次突然消失了。

再出現的時候,他已經到了老王的頭頂上,一條腿,高高彈起,重重地落下,正砸在老王的天靈蓋上,轟地,老王被生生地砸進了大地之中!

就像剛才的老王一樣,戰神很輕松地聳聳肩,轉身就走。

“媽了個巴子的……”

罵罵咧咧地,老王從地下爬了起來,摸著腦袋上的一個大包,嘀咕道:“還真有點貨······再來一次,真要被你打的滿頭包了,小家伙,你說的啥不滅體,俺老王是不知道了,不過三清化身,這玩意你知道嗎?”

一面說,老王一面向戰神走去,走一步,肩膀一晃,便分裂出來一個新的老王,又一步,又分裂出來一個,最后,三個老王居然一起來到了戰神背后,一個雙手扣住了戰神的肩膀,讓他不能動彈,另外兩個,一個在左面踢腿,轟在了戰神的右臉上,另一個在右面揮拳,一拳,正砸在了戰神的左臉……

戰神的頭顱好像被打的扭曲了……

野蠻!

太野蠻了!

葉歡在后面看的目瞪口呆,總覺得……總覺得他們這個級別的戰斗,簡單的令人發指,也暴力的令人發指!這要是自己上去,估計第一輪的鎖喉,就會被撕成兩半了吧!?

“放開我!”

忽然聽到了聖嬰大王的聲音,一看,原來是莊子里面,一連串的炮火轟擊之后,楚崖已經擊潰了妖魔的防線,親自率領一大批的天使殺了下來,他迎面正好碰到聖嬰大王,一揮手,幾十個天使一擁而上,將聖嬰大王抓了起來。

“羅剎公主,青牛精,聖嬰大王,金翅大鵬雕,牛魔王,奎木狼,孔雀明王,還有······黃靈兒!”楚崖走在亂軍之中,一連叫了八個名字,冷冷道:“這八人,挖地三尺,也要給我找出來,務必生擒!”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