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462章 下訂單

「喂!」

又說了幾句,葉歡再也聽不到三尖兩刃刀裡傳出聲音了,好奇地招呼了一聲。
二郎真君並沒有回話,但是那三尖刀的刀柄慢慢地變冷了,刀頭上也隱隱泛起了一絲血紅色,可以想像,那在傳說中本就不算大度豁達的二郎真君,已經被氣得邪火沖腦,恨不得把葉歡給碎屍萬段了!!

葉歡輕蔑地哼了聲。

怕你麼?

只要你還是魂靈,還在三尖刀裡面,老子就玩不死你!

歇了一陣,豬豬從遠處的密林深處跑了出來,起初葉歡還當這哮天犬轉世是來搭救二郎神的,可一問才知道,豬豬雖然有哮天犬的元神,可並沒有覺醒,他還是烈家的那條寵物狗。

再一問,原來是烈天痕放心不下葉歡,叫豬豬過來保護他的——經過數年的磨練,豬豬也已經有絕強三重的力量了,復仇法則也更加厲害,足以保證一般的小兵雜魚不會傷到葉歡。

最不濟,他那靈敏的狗鼻子,加上葉歡的人耳朵,也可以當做預警雷達來用了。

當然,一想到當年被葉歡扒皮,剔骨,烤肉,活生生地吃掉,狗皮居然還掛在了窗外展覽,豬豬那一對眼珠子,就變得通紅通紅····…葉歡偷偷瞄著他的表情,下意識地裹緊了衣服,然後悄悄把身上能引火的東西,都給丟到了一旁的小河裡……

就在這休養中,葉歡很好笑地發現,自己現在的樣子——身穿拉風戰甲,手持三尖兩刃刀,身邊還跟了一條哮天犬,似乎,被人錯認成二郎神都有可能吧?

怎麼會!

自己剛冒充迪特,就被二郎神盯上了,怎可能剛有了二郎神的樣子·就被別人盯上?哪有這麼湊巧的!?

正想著,葉歡覺得眼前一黑。

一個人蹲在了他旁邊,正探頭看著他的表情!

豬豬立刻竄了起來,不過葉歡揮揮手·示意他暫時不要動,然後自己打量了一下對面這人······第一感覺是……居然是······羞愧!

葉歡自己的臉,是天生的傳教士臉,可說算不得頂尖的英俊,也極有親和力了,可在這年輕人面前一對比,赫然沒了顏色·如螢火見皓月,下意識地就轉過頭去了!

居然有人可以帥氣到這種地步?

許久,葉歡發現這年輕人還在打量自己的臉龐,忍不住問道:「先生,我們認識?」

「不認識······嗯,也可以說認識!」這年輕人摸著下巴,「這樣說好了,我剛才聽到了二郎真君的聲音·一路就奔過來了,可到這裡一看,周圍類似二郎真君的生物麼·好像就你這麼一個,所以我懷疑,你是不是二郎真君,正在用法術變化,把自己變成了這副樣子呢?」

上帝啊,佛祖啊!葉歡幾乎是無力地呻吟了,「先生,麻煩你看清楚,騎著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拿著三尖刀,喜歡養狗的,也不一定是二郎神!」

年輕人看了一陣,點點頭,「嗯,二郎神沒你這麼廢柴·肯定不是了,不過······騎白馬的,有可能是唐僧,拿三尖刀,喜歡養狗的,也可能是唐僧!」

「嗯?」

「我說的對嗎?唐玄奘!?」年輕人眨了眨眼!

葉歡已經沒有力氣反駁了…···

我操他奶奶!

老子跟唐玄奘究竟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每個人都認錯了!

「先生,我······你說我是唐玄奘,我就是吧,你說我是條狗,我也認了,對不起,豬豬,我不是在侮辱你們狗,雖然你名字叫豬···…」

葉歡氣急敗壞地,幾乎語無倫次了,「好吧,好吧,先生,權且當我是唐玄奘,那你呢?也是找我報仇來的?想當年,我唐玄奘是勾搭了你的老婆,還是害死了你的兄弟?媽的,我發現吳承恩就是個大騙子,唐僧絕對不是他形容的那種陽痿廢柴!」

沒想到,這一句氣話,居然讓這年輕人很認真地點點頭,「當然,你唐玄奘雖然不算多麼強,但當年也是條漢子,肯定跟陽痿廢柴沒關係了······至於我麼,我本來是想找你報仇的,想當年,因為你,我被人弄得妻離子散,又遭了數百年的苦,可是最近,我聽到了一些消息,改主意了!」

「怎麼說?」葉歡沒好氣地哼了聲。
「我聽說,唐玄奘再取西經,而這次的真經,只要拿到,就可以成為十二重的永恆存在!」這人點了點頭,「這些年,我在十一重和十重之間,搖擺不定,被折磨的頭痛欲裂,倒是真想嘗一嘗那十二重的滋味,那這樣好不好?」

他笑瞇瞇地說道:「我拜你為師,做你的大徒弟,保你西天取經,事成之後,真經先給我過目!」

「……你?拜師?」

「是呀,我已經聽說了,新西遊,新機緣,這次你會重新收四個徒弟……坐騎,你已經在鷹愁澗找到了,那還剩下豬八戒,沙和尚,以及孫悟空的角色,三個名額,我正好可以做你的孫悟空哦!」

年輕人笑瞇瞇地說著,「而且實話實說,比起那猴子,我還真的不差!」

「知道,你說自己在十重和十一重之間麼······可是,按觀音,哦,也就是靈韻上人的說法,地方似乎不對吧?」葉歡苦笑,「四個徒弟,應該分別在鷹愁澗,流沙河,高老莊,五指山出現,這裡是潼關,不是五指山,『孫悟空,先生,你走錯地方了!」

「呃……」

這年輕人居然很認真地想了想,「沒錯,這裡不是五指山,我這孫悟空出現的氆′太早了一點,可是······這樣好吧,我先下訂單,你就當我¯過,然後我在暗中幫你,先幫你去高老莊,流沙河,找到另外兩個徒弟,最後,到了五指山·你再裝作第一次看到我,啊,師徒相見,兩眼盈淚·我們再當做正式第一次見面行吧?」

葉歡沉悶了好半天,憋出來一句,「先生,你真隨和!」

然後他瞇起了眼睛,「可是,你當我白癡麼?先生,你剛說過·我害的你妻離子散,跟你有不共戴天之仇,那我要是用了你這大徒弟,等取經之後,會是什麼結果?我打賭,百分之二百,你第一步是拿了真經,第二步·就是幹掉我!」

啪,啪!

年輕人鼓掌,「玄奘·你還跟當年一樣的聰明,沒錯,取了真經,我就會幹掉你,可是····…這總比現在就幹掉你更好吧?來吧,我們就當做是一場遊戲好了,我就先這樣預定了,然後就看一看,你有沒有本事在拿到真經之前幹掉我,唔·你要是沒這本事,取經成功之日,可就是你的死期了哦!」

葉歡徹底明白了這人的心思!

說白了,就是先幫你找徒弟,讓真經早日出現,然後好早點拿到真經·早點幹掉葉歡……

「還有問題麼?沒問題,你這就要上路了!」年輕人催促道。
「上路?喂,我這裡一大堆的事情…···」

「別慌,我說的上路,就是在這附近!」年輕人笑了笑,「方纔敖烈去了潼關水下,你不想知道,他是去做什麼了麼?唔~~潼關吶,當年這是多麼著名的地方,又是多麼讓我懷念的地方,德魯伊要和楚崖在這裡開戰,在戰火硝煙之中,又會發生什麼,我真的很期待呢!」

說著,他拎起葉歡,還有豬豬,就往一旁的河水裡一丟!

噗通!

葉歡摔進了水裡,立刻順流漂走了,「先生······」

「噓!」

他剛要開口,年親人豎起食指,在嘴邊輕輕一吹,「我知道你要說什麼,為什麼我不跟你一起走呢?這個問題,我剛才說過了···…太早了,還沒到我這『大師兄,出場的時候,所以,這裡的麻煩,你自己解決吧,嗯,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的……如果你能活著走到五指山,記住,我已經下了訂單,我才是新一代的孫悟空!」

這人簡直……簡直了!

咕嚕,咕嚕,在水中漂流了一小段路,水流陡然急了起來,葉歡身體虛弱,嗆了幾口水,還好豬豬不計前嫌,過來叼住了他的衣領子,然後一人一狗向下游飄了過去。

不一會兒,水流變的更大了,葉歡被衝擊的七葷八素,隱約看見他已經順流來到了高家莊附近,只要呼救一聲,就可以招呼村子裡的假冒士兵來搭救自己了,可是想了想,葉歡沒敢招呼。

招呼倒是容易,可是之後呢?

士兵們把葉歡打撈起來,一看堂堂四大總督軍之一,落得滿身傷痕,還被一條狗叼著在河水裡飄蕩,勢必會稟告黑暗神的,到時候葉歡怎麼解釋!?

況且……

正猶豫著,葉歡忽然聽到了一陣快馬奔馳的聲音,遠遠地一看,居然是一隊隸屬於德魯伊教黑色聖殿的精銳高手,其中最顯眼的一個,居然是假唐僧!

葉歡一下子就慌了,七手八腳地在口袋裡翻找起來,要知道,他現在還是冒充玄奘時的奧古斯容貌,可偏偏穿了德魯伊教的總督軍鎧甲,這一見面,就會被假唐僧發現異常的。

在口袋裡一摸……

夏無悔的面具找出來了,可是不行的,這小子在地獄太有名了,而且得罪的人太多了,在德魯伊的戰區腹地冒充他,等於是找死。

又一翻……

是黑暗神的面具,也不行,假唐僧現在就和黑暗神一模一樣,只不過穿了僧袍,自己再用這張臉,一樣會被人看出蹊蹺的。

「不知道易容成什麼好了?」豬豬看出了葉歡的難處,冷冷地笑了下,「我倒有個辦法!」

葉歡眼睛一亮,「什麼辦法?」

豬豬冷笑:「一個字……打!」

「我把你打的鼻青臉腫,滿臉桃花開,不就沒人認得出來了?」

說著,豬豬譏諷地看著葉歡,那裸的威脅眼神,顯然還記恨著當年被葉歡吃掉的仇,正想著公報私仇呢!

葉歡沉默了一下,居然點了點頭,「那就打吧,不過下手輕

葉歡苦笑了聲,「不,還是重點吧,我豁出去了,就算還當年吃掉你的債了!媽的,以後再也不吃狗肉了……快點打我,必須把我的面目全非,別讓假唐僧認出來!」

豬豬顯然很吃驚,沒想到葉歡居然真的願意被他打一頓!

愣了片刻,豬豬畢竟是條心慈嘴軟,家養的乖狗狗,真不敢下手去打人的。想了想,他嘆了口氣,「你知道自己錯了?那好吧,看在你還有一點良心的份上,吃我的那件事就算過去了,現在告訴你另一件事……二郎真君為了幫我覺醒,傳授給我玄功的第一重,也就是七十二地煞變的基礎功夫,九轉金身的第一轉,現在,你有三尖刀,正可速成這第一重九轉金身!」

「…···九轉金身!?」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