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477章天蠍號

潼關上空。

德魯伊的主力已經開始了突圍作戰,龐大的戰艦集群,幾乎不計代價地沖向了一座傳送門一一如修羅預感的那樣,這傳送門果然出現了一些延遲,剛運來一批戰艦,可后續的戰艦並沒有及時跟上,出現了一個短暫的空擋。

就順著這空擋,打羌鋒的第四艦隊如同一把刀子……

不,準確說,是如同一只飛蛾,撲向了火焰,一路上被敵軍炮火打的皮焦肉爛,但是,他終究抓住了這個機會,在敵軍戰陣中撕開了一個大口子。

緊跟著他,大批的德魯伊主力順著這個口子,飛快地向遠處逃遁而去。

天父戰艦很快就發現了這一點,立刻圍堵上來,可是,兩百多艘花園戰艦在幫助友軍突圍之后,卻留了下來,用他們的身軀填補了那個口子,也切斷了天父戰艦的追擊路線川”

最不可思議的是,這支艦隊的旗艦,居然是如今德魯伊四大艦隊的總督旗艦,綠洲四號!

一股奇怪的氛圍開始在天父艦隊中彌漫開來了。

踏踏踏。

天父教最大的一艘戰艦上,空神居然親自做了傳令兵,快步來到了這戰艦的船首像下面,然后他跪了下來,“君父,敵軍開始突圍,但留下來斷后的……居然是奧古斯本人!”

“哦?”

一個高大的身影就站在船首像上,他穿了一襲黑衣,背著手冷冷地注視著下方的戰場。

聽到空神的話他淡然一笑,“好一個奧古斯,被我千軍圍困,竟有膽親自留下來斷后就沖這份豪氣,理當敬他一杯!……赫拉與我美酒!”

“是!”

船艙下面傳出一個妖嬈的聲音,一個三十歲左右,嫵媚的女人在甲板下走出來了她端著托盤,上面放著一杯紅色的葡萄酒。一路走來天父教的神靈將領紛紛跪了下來,恭聲道:“恭迎天后!”

這女人微笑著與每一個人點頭示意最后,他來到那人背后,親自將酒杯放在了他的手中。

端杯在手這人自己抿了一小口,又將酒杯高高地舉了起來,到下的半杯水酒灑向了葉歡所在的綠洲四號,同時道:“千年德魯伊,今日注定滅亡,一杯水酒,遙敬奧古斯這最后的英雄了,然后……雷克薩,你親自操控天蠍號主炮,為奧古斯送葬吧!”

讓空神親手殺死奧古斯,這是敵人之間莫大的尊重了,空神立刻低下了頭,“君父放心,一分鐘之內,我必定擊沉奧古斯!”

嗯!?

正說著,空神突然眉頭一皺!

他最擅長空間力量,哪怕是最輕微的空間波動,也無法逃過他的感知,所以他感覺出來了,他這面還沒動,綠洲四號居然搶先開炮了!

一顆巨大的炮彈打了過來,正是修羅感應到自己會被攻擊,葉歡下令搶先下手的那一炮,那巨石炮彈,在半秒鐘內就劃過長空,不偏不移地,正砸向了那黑衣人的頭頂!

空神憤怒地哼了一聲,一抬手,空氣一陣扭曲波動,一個真空黑洞就憑空出現,在快要擊中那人時將炮彈給吞了進去。

收回手,空神的臉色已經極度難看了,他幾乎不敢抬頭去看那人,最小的聲音請罪道:“君父,雷克薩保護不周,讓您受驚了……”

那人也在將訝地笑著。

多久了?

三百年,還是五百年?自從被三大德魯伊神圍困過一次之后,自己有多久,沒被人攻擊過了?

好一個奧古斯,你居然有本事炮擊本尊!?這人點點頭,“雷克薩,我收回剛才的命令,新命令是,天蠍號立刻起航,逼近敵軍旗艦,本尊要親手為奧古斯送葬……能將一顆炮彈,送到距我三米之處,奧古斯,配得上這等榮耀!”

咕嚕!

咕嚕!

咕嚕!

葉歡躲在戰艦里,有點郁悶了。

剛才那一炮彈打出去之后,也不知是怎麼了,常年都沒動靜,最近才開了的第八翼,居然發瘋一樣地增長起來了。

一米,兩米,三米,四米……

見鬼了麼?就那一炮,葉歡就打的第八翼增長到了六米多長!

自己打中誰了,居然有這麼大的風頭!?

這時候,魯修雖然還沒想通葉歡那些話,但戰斗開始,他也盡到了將軍的本色,他拿過葉歡的權杖,一道道的命令就傳了下去。

追隨葉歡斷后的,是自願留下來的兩只分艦隊,加起來也不過兩百多艘戰艦,隨著魯修的命令傳達,他們死死地拱衛著葉歡的綠洲四號,與數量,性能,都遠勝他們的天父艦隊鏖戰起來…

葉歡在指揮室內,隔著窗子觀望外面的情況,可是看了一陣,他不忍心扭過頭去。

真的看不下去了。

兩百多艘花園戰艦,阻攔一千多飛天戰列艦,那幾乎就是一邊倒的屠圌殺,至少葉歡看的那幾眼,就看到不遠處一艘自家的戰艦,被幾座神力塔同時轟中,上面的士兵連跳傘逃命的機會都沒有,便隨著戰艦一起爆炸了。

葉歡把一切都婁給魯修,自己坐回了椅子上。

他閉上眼睛,聽著外面隆隆的炮聲,不一會兒,幾個傳令兵急匆匆地跑進來了,說是左翼的二十幾艘戰艦已經被全部擊沉,敵軍快要逼近旗艦了,而魯修大吼著傳令,讓后翼的艦隊遞補上來,絕不能讓敵軍威脅到旗微…

又聽了一陣……

轟,轟,轟!

炮火陣陣中,葉歡忽然覺得身子一顫,睜眼一看,窗外已經是一片火焰的海洋原來是旗艦也被敵軍擊中了。

“魯修德魯伊們逃走了多少?”葉歡嘆了口氣。

魯修看了眼窗外,“歡哥,我們計劃很成功,確定你這主帥在這里之后敵軍的大部分艦隊都被吸引過來了,我軍主力已經有一半以上離開了戰場至少有五百艘戰艦!”

“足夠了!”葉歡站了起來,“我們對德魯伊們已經仁至義盡了,該為自己打算了再堅持五分鐘,然后盡量往潼關水域靠近我們從水下“……”

正說著,視線突然一黑。

葉歡抬起頭來看了看原來是一艘戰艦已經來到了他們的上空,龐大的身軀好像陰云一樣把他們遮了起來。葉歡在指揮室內看不清楚,幾大步就沖到了外面的甲板上然后縱目一看。

老天!

這戰艦簡直就像救世方舟一樣龐大,流線型的船體,封閉的船艙,三十幾層的甲板,一切都如同救世方舟的翻版。不過不同的是,他的船尾處有一塊高高的隆起,好像是一條蠍子的尾巴,而他的船頭,船首像的位置上,居然是一個猴子的雕像!

蠍尾!

猴頭!

葉歡突然想到一個令他毛骨悚然的傳說!

第一次大災變的時候,天父艾瑪西得到三艘諾亞方舟,其中三號改造成了科研所,二號拆解研究,發展出了日后的飛天戰列艦集群,而最強,也是保存最完好的方舟一號,被改造成了天父的旗艦,由于尾部像是蠍子,起名叫做天蠍號!

至于那船頭的猴子雕像”…

那是天父艾瑪西最慘烈的一戰,千多年的歲月中,他遇過險,中過計,可只有一次負傷,就是在大災變中試圖去暗殺佛門的斗戰勝佛,反被那猴子打斷了左手的小指,至今那根小指還伸不直。

所以天父按那猴子的模樣打造了船首像,每逢出戰,他最喜歡的位置也是踩在這猴子雕像的頭頂”,川,這不是天父小氣,而是他希望把那猴子給激出來,再與他公平一戰!

“天蠍號?”魯修驚叫出來,“這是天父的旗艦,難道說…”

沒錯了!

那黑衣人還站在猴子雕像上,居高臨下地,他看到葉歡在指揮室跑出來了,認真地打量了葉歡一陣,微笑道:“你便是奧古斯?千軍退卻,唯你一人斷后,無愧德魯伊教的英雄之名了,我允你了,我艾瑪西將親手送你一死!”

剛才葉歡的確是下令攻擊天父了,可他以為那只是天父麾下的直屬艦隊,他做夢也沒想過,他要跟天父艾瑪西一對一的單挑啊!

跟天父艦隊開戰,跟天父單挑,這他圌媽的完全是兩回事!

說話間,艾瑪西已經飛了下來,他就像是一只黑色的雄鷹,翱翔在半空之中,黑色的袍子在狂風中獵獵作響,如同雄鷹的羽翼,他的速度並不快,可絕強十一重巔峰,這葉歡至今以來見過的最強力量,也可能是三界最強的力量,一出手,便引得風云色變,半個天空都昏暗下來。

怎麼辦!?

葉歡瞇起了眼睛,突然左手按住了魯修的肩膀,右手扛住了修羅的手腕,他一聲爆吼,全身的力量都爆發出來,將這兩人甩上了半空。同時飛起一腳,踢飛了鬼醫。這三人落在了一旁的另一艘德魯伊戰艦上面,他們飛快地爬起來,看到自己來到了哪里,頓時駭然色變!

“別管我,快走!”

葉歡一聲厲喝。

萬幸,魯修,修羅,鬼醫,他們都只是普通小兵的打扮,堂堂天父,對他們看都沒看上一眼,就這樣任憑他們離開!

就憑修羅的感知,鬼醫的易容術,他們三個足以平安脫身了!

可是……

自己怎麼辦!?

另一面,天父已經距離葉歡非常近了,看到葉歡臨死前居然浪費力氣,浪費準備戰斗的機會,送走了自己的三個部署,天父的眼中閃過了一抹贊賞,“難怪三大神靈隕滅之后,你能統帥德魯伊全軍,上,與我艾瑪西當空交兵,孤身斷后,下,體恤部署,臨死也送走幾人,奧古斯,可惜你信仰德魯伊了!”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5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