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479章紅寶石的宿命


「左手的小拇指!」

葉歡想都沒想,尼古拉小姐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天父艾瑪西的左手被猴子打傷過,小拇指至今也伸不直(前日見到的天蠍號的猴子雕像,也證明這一點毋庸置疑!)。

「不,旦旦不是說小拇指,而是他的……食指!」旦旦的聲音更小了,「哥,你仔細想一想,天父的左手食指上……」

天父左手食指還能有什麼特別的?

不怕丟人地說,前日交戰,天父一出場,葉歡就嚇的混飛魄散了,根本沒去留意天父的左手,此時想一想……「好像沒什麼特別的,都是一個巴掌,五根手指,非要找出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哦,天父的手掌特別大,可他身高那麼高,足有兩米多,將近三米吧?這麼一個大個子,長一張大手,不也是很正常麼?」

旦旦嘆了口氣,「就沒有其他的了?」

「其他的……對了,天父的左手食指上,戴了一枚戒指!」葉歡終於想起來了,「紅寶石戒指!」

誒!?

此言一出,棺材裡安靜了。

旦旦不說話了,因為他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而葉歡呆住了,完完全全地呆住了。

他自己親眼所見的,天父,個子極高,穿黑衣,左手食指上還有一枚紅寶石戒指……

老天,這不就是破壞人鬼臺的那個副校長的形象嗎!?

「天父,就是副校長?」葉歡吃驚地長大了嘴巴,可是他馬上搖了搖頭,「不可能的!」

他立刻想到了幾個鐵證!

第一,天父的實力他前日親眼看到了,絕強十一重,幾乎稱得上是三界第一強人,可那副校長呢?他不久前被歐陽風打傷過,連十重初期的歐陽風都不如啊!

這麼懸殊的實力,天父和副校長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

第二點,副校長之上還有一個校長,他堂堂天父艾瑪西,豈能屈居人下!?

最後,最重要的是,這次的第二次大災變中,天父教自己也是損失慘重,天父艾瑪西沒有任何理由去做副校長,給自己拆臺的!

將這些說了出來,葉歡連連搖頭,「巧合,這一定只是一個巧合罷了,旦旦,我可以相信天父不是好人,可以相信他背地裡做盡了任何一件喪天良的事情,可是,我絕不相信,他就是副校長,就是破壞人鬼臺的兇手!」

「……說的也是呢!」

旦旦也動搖了,因為葉歡剛才那幾個證據實在很充分,怎麼想,天父和副校長都聯繫不的到一起的。

或許……真的只是一個巧合?

天底下喜歡帶紅寶石戒指的男人多了去了!

碰,碰!

又說了幾句,葉歡忽然發現自己的心臟抽痛起來,不由得一愣,「我的心臟還有問題?」他已經復活一次了,居然還沒治好那心臟病嗎?

旦旦苦笑,「哥,旦旦正要跟你說這個,你的心臟,不知是怎麼了,復活之後,一切身體機能都復甦過來,可只有它,還是那病怏怏的樣子,上面的幾個裂痕,也一直沒有修復……啊,旦旦忍不住賦詩一首了,英俊的仁慈的博愛的偉大的哥,你是這樣的完美,惹得蒼天都嫉妒了,難道,這顆千瘡百孔的心臟,就是蒼天見你太完美了,強加給你的缺憾嗎!?」

「……」

「別廢話了!」天吶,天吶,這母混的sāo包癥狀誰能來治一治啊!葉歡心裡xxx著,焦急道:「快想辦法幫我逃出去,不然大腦缺氧,心臟也久病發作,我用不了多久就會再死一次的!……等一下,先別說話了!」

葉歡忽然聽到有人走進了這個房間。

這是一間在天蠍號最底層的艙室,十分寬闊,十幾個德魯伊圍著棺材跪了下來,正在給葉歡祈禱著——在這些德魯伊看來,葉歡孤身斷後,最後與天父艾瑪西交手而死,無疑是德魯伊教的大英雄了,所以他們中的幾個女獵手已經哭了出來,其他的也都是一臉淒然,真的在為葉歡傷心。

足足一百多個天父教的天使,在冷冷地監視著他們。

嘎吱!

房門推開了,走進來的是蘇天河,他看了眼天使們,板著臉道:「都請出去吧,我要單獨在這裡待一會兒!」

天使眉頭一皺,「蘇大人,您是魁星,遠比我們高貴,我們不該拒絕您的命令,可是……天父親口下令,我們要在這裡守滿七天,寸步不得離開!」

「你們是好的,天父會庇護你們!」蘇天河笑了笑,「可是,前日一戰,德魯伊教有五百艘以上的戰艦逃走了,雖然元氣大傷,可也並沒有滅亡,我需要繼續占卜他們的動向……這就必須用到奧古斯的屍體!」

言下之意,耽誤了我的事情,你們負的起這個責任麼!?

天使們互相看了看,招呼德魯伊俘虜走了出去。

嘎吱!

蘇天河關上了門,很小心地取出水晶球,占卜了一陣,確定未來幾分鐘沒有人回來這裡了,他才放心地吁了口氣,急忙來到棺材旁,撬開了棺材蓋子,「葉歡,快出來吧,我知道你已經缺氧了!」

葉歡爬了起來,大口地喘了幾口氣,想說話,可長時間缺氧之後,突然吸入氧氣之後會有一陣的頭痛,他就是痛的說不出來了。

片刻,終於恢復了一些力氣,葉歡才驚訝地問道:「你知道是我?」

「白家莊一戰,我猜出是你了,等到了潼關,我也一樣可以猜出來的!」蘇天河拍了拍托在掌中的水晶球,「好了,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你剛復活,一定非常虛弱,我給你準備了一些藥物,趕緊吃下去!」

他手裡果然還拎著一個小口袋,打開來,裡面居然是一些葡萄糖之類的科技色彩很濃的現代化藥品。

葉歡道了謝,接過來,一小口一小口地,抿了半瓶子迅速補充體力的葡萄糖,同時問道:「蘇老,沒想到,居然是你救了我……呃,我的意思是,你不是已經……」

「已經什麼?投靠了楚崖是嗎?」

蘇天河嘆了口氣,「葉歡,在白家莊的時候我已經與你說過了,我,痛恨楚崖,事實上,伊莉莎白夫人,織田玄紅衣,沙米爾督軍,我們這些被俘虜去遠東的先皇遺臣,幾乎沒有人不痛恨楚崖的,可是……我們畢竟是天父信徒啊,天父就在那,他下令了,我們能拒絕嗎?」

「你們?」葉歡吃驚地望著蘇天河。

「是的,所有人,當年被俘虜去遠東的所有人!」蘇天河嘆息著說道:「一個月前,天父當面下的命令,要我們這些人無條件聽從楚崖的命令,並且……他已經正式任命楚崖做人間的大議長了!」

葉歡悲憤地笑了聲。

蘇天河沒多說什麼,但也明白了葉歡的心思。

你艾瑪西任命楚崖做大議長,可楚崖是什麼人,他這個大議長是怎麼來的?——楚崖,那是天父教的亂臣賊子,當年靠以下犯上的謀反才獲得大議長寶座的!

你居然認可了一個亂臣賊子……

那葉歡這正統的先皇繼承人又算什麼!?

「天父要怎樣處置我?」葉歡很冷靜地問道:「他選擇了楚崖,就是放棄了我和救世派,接下來,一定會對救世派做什麼吧?」

蘇天河看起來不想回答,在葉歡逼問的眼神下,他閃躲了一陣,最後,實在躲不過去了,才艱難地開了口。

「有些話,我實在說不出口,還是給你這個吧!」蘇天河給了葉歡一張紙條,「這是一張地圖,不大,但也能幫你去天蠍號最下層的監牢裡,到了那,你就會知道天父要做什麼了……」

葉歡接過紙條,默默地走了出去。

「葉歡!」

臨出門口的時候,蘇天河忽然叫住了他,艱難地問道:「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天父對你,對救世派做一些特別的事情,那你會反抗天父嗎?」

「那要看他對我做什麼了!」

「呃……我是說,那種非常非常不好的事情,毫無道理可言!」

蘇天河似乎預感到了什麼,葉歡看著他的眼睛,想了想,回答的非常堅定,「他要戰,我奉陪!」

展開紙片,上面是一份簡單的路線圖,畫了兩層甲板的構造。

出了門,葉歡順著路線走到了他這一層甲板的盡頭,一路上的衛兵都被蘇天河用各種理由給支開了,前面豁然就是一個旋轉地樓梯,他爬了下去,又在更下一層的甲板中走過了幾條隧道,終於,蘇天河的圖紙畫完了。

前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鐵門!

這就是所謂的監牢?

葉歡愣了下,然後他看到鎖頭是一副密碼鎖,蘇天河已經把密碼寫在了地圖後面,他按照密碼,對開了鎖頭,輕輕推開了牢門……

「是你?」

「是你?」

葉歡和牢房裡的犯人同時都愣了一下,然後葉歡飛快地摘下了自己的面具。

這間牢房十分簡陋,只有一張ang,一個桌子,尼古拉小姐就坐在床邊……沒錯,被囚禁的『犯人』居然是尼古拉小姐,她的雙手已經被鎖鏈銬起來了手,臉色也非常的憔悴。

看到葉歡,尼古拉小姐驚喜地想要過來給未婚夫一個擁抱,可是『嘩啦』一聲,她被拽了個踉蹌——原來她的左腳上繫了一根更加粗大的鐵鏈,一端銬住了她的腳踝,另一段繫在角落裡,一根鐵柱子上面。

這他媽的就像是一個狗窩,拴住了一條不聽話的小狗!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5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