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480章你要戰,我奉陪!(1)

天父艾瑪西,我x你姥姥!

葉歡出離憤怒了!

就在他面前,她的未婚妻,被天父艾瑪西當做小狗一樣栓了起來,有這麼對待女兒的嗎?有這麼對待一個從來沒有威脅過任何人的女人的嗎!?

狂怒地,葉歡抄起三尖刀,重重地就劈在了鎖鏈上。

只聽『崩』一聲,三尖刀果然鋒利無匹,一下子就把鎖鏈砍斷了,可是還沒等尼古拉小姐掙脫,他斷掉的兩截,居然神奇地飛了起來,再次融合在一起,就好像從沒被人砍斷過!

「沒用的……」尼古拉小姐很開心地看著葉歡,一個女人遇到了危險,看到未婚夫急的暴跳如雷,顯然是非常甜蜜的,可她還是嘆了口氣,「這鎖鏈是我妹妹工神雪莉兒打造的,本身就非常堅固,就算你擁有神兵,將它砍斷了,可它還有自我修復系統,想要真正的破壞它,想要救我出去,除非……你把我的手腳給砍下來!」

「!」葉歡憤怒地像是一隻獅子。

與他相比,尼古拉小姐那一千多歲的心態真的成熟太多了,微笑著指了指床沿,「你可以先坐下來,休息一陣,我這裡還有一些松露,味道很不錯,要嘗一嘗嗎?……當然,如果你想說一下你最近的遭遇,我也沒有意見!」

溫潤細語,猶如春風拂過耳邊,葉歡很快就冷靜下來了,他看了眼尼古拉小姐手腳上的鐐銬。嘆了口氣,「我的遭遇麼,真的沒什麼可說的,看到我臉上的奧古斯面具,你就應該想到了……而且我看到太陽神,冰雪女神,他們兩個居然跟烈天痕合作。那烈天痕一定也告訴你了。黑格……黑格已經……」

「是的,烈天痕都已近告訴我了,不過他還說,你可以復活黑格,那這件事。並不會成為我們之間的障礙,不是麼?」

呼……

葉歡徹徹底底地鬆了口氣。

「說說你的遭遇吧!」葉歡苦笑,「你,你怎麼會被……親生父親當做犯人一樣對待!」

「我很早以前就說過了。假天後出現之後,我父親,就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父親了……」提到父親的變化,尼古拉的臉色終於有了一些變化,「那是不久前,我帶領救世方舟再次起航,路過高老莊的時候,迪魯斯說是要去第二疊祭拜親人。我答應了,同時看第三疊裡面有些奇怪的東西,就去了第三疊探查一下……不成想,那第三疊居然是萬仙陣……」

「在萬仙陣,我和救世方舟都被困住了,多虧了方舟的封閉結構,那裡的屍毒並沒有給我們帶來太大的傷亡。可是,我也發現那裡就是一個大迷宮,根本就出不去的……我在迷宮裡走了很久,說實話,已經有點絕望了。而就在那時候,我聽到了父親的聲音!」

尼古拉小姐深深一嘆。「父親問我,想出去麼?如果想,就必須跟他做一筆交易!」

「交易?哈,交易!」

葉歡氣的笑了出來。

父親救女兒,居然還要談條件,好一個艾瑪西,真是太牛逼的天父了。

「不需要驚訝,我父親,嗯,就是這個樣子,對他來說,利益永遠大於親情的!」尼古拉小姐搖著頭,「而我父親提出的條件是,第一,太陽神,冰雪女神,必須幫他去殺了德魯伊教的三大神靈,第二,我,這個曾經打碎天父雕像,又離家出走的罪人,必須接受審判……你看到了,我現在這樣子,就是在被押送去天父審判場的路上!」

「第三麼……」

尼古拉小姐給了葉歡一個無奈的眼神,「我父親要求,救世派,從此聽他調遣,歸在天父麾下!」

葉歡一愣,「這也算條件麼?救世派本來就是天父教的分支,我們從沒有脫離天父教的心思啊!」

「不,你沒明白我的意思,我說的調遣是指……從此以後,你葉歡不再是救世派的領袖了,救世派所有的一切,全部由我父親在人間的代言人,楚崖負責!」尼古拉小姐嘆道:「你可以這樣理解,我父親要把你的救世派,送給楚崖!」

剎那,葉歡再也壓不住自己的火氣了!

「你答應了?」葉歡幾乎是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別告訴我你答應了這種狗屎的條件……把救世派給楚崖,哈,就算他是你父親,我也必須說一句,他艾瑪西算是什麼東西!?救世派能有今天,是我,是你,是魯修,是阿道夫,是修羅,是織田,我們一刀一劍,千辛萬苦地拼回來的,他艾瑪西給我們什麼幫助?他憑什麼,憑什麼來決定救世派的命運!」

尼古拉小姐輕輕地拍了一下葉歡的肩膀,「這條件,我當然不會答應,可是……救世派畢竟是天父教的下屬教派,我父親有這個權利,不是麼?」

的確!

如果把天父教比作一個國家的話,艾瑪西是國王,葉歡算是一個剛剛冒頭,有點實力,可還沒多少底蘊的諸侯領主,做國王的,當然有權利把領主的土地重新分配給其他人了。

可是……

為什麼就這麼不甘心呢!?

說不好聽的,葉歡就覺得自己是個可悲的家奴,他辛辛苦苦,沒用主人提供任何幫助,就打下一片家業,可到最後,主人一句話就把他給踢開了,還把他的家業送給了其他人……最重要的是,這個其他人,還是葉歡一生的死敵!

這公平麼!?

「葉歡,我知道這對你很不公平,可是你必須面對現實了!」尼古拉小姐指了指窗外,示意葉歡過去看一下,「你自己看吧。天蠍號正在往哪裡航行!」

床邊就有一扇小窗戶,為了防止尼古拉小姐逃跑,這窗子肯定使用了某種特別的材料,看上去非常堅硬。葉歡來到這窗子邊,縱目一看,天蠍號正飛翔在半空中,旁邊還跟了大概幾十艘的天父戰艦。而在視線盡頭。一抹陽光剛剛從地平線上升起……

陽光?

地獄裡面有陽光的地方,似乎就只有……

「倫敦城?」葉歡明白艾瑪西的目標了,「他要去倫敦城,直接端了我的老窩!?」

尼古拉小姐點點頭,「當日我沒有答應這第三個條件。可對我父親來說,他也不需要我答應……你看到了,我父親正要去倫敦,親自收編你的救世派。他是天父,天父教的至高存在,絕對有這個權利的!」

葉歡狠狠捶了下窗戶!

他的面容冷了下來,輕聲說道:「尼古拉,剛才蘇天河問了我一句話,他說,如果天父對我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我會怎麼辦……知道我是怎樣回答的嗎?」

尼古拉小姐果然太瞭解葉歡了。「你一定會反抗到底……」

「不錯,我決定反抗了!」葉歡發現這時候自己居然還能笑得出來,他就笑著說,「主子要把我一腳踢開,我當然反抗了,我從來不是什麼忠臣義士麼,可是。我需要你的態度,告訴我,我與你父親為敵,你會支持誰?」

尼古拉避開了葉歡的眼神,「現在說這些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我還被囚禁著,你也逃不出天蠍號!」

正說著。窗子外面傳來了敲擊聲。

循聲一看,葉歡和尼古拉同一時間驚嘆了。

織田,居然是織田清,他馱著魯修,修羅,鬼醫這三人,就貼邊飛在窗子外面。其中鬼醫還示意葉歡離窗戶遠一點,然後他翻出一個小藥瓶,在窗戶上塗抹了一些綠色的液體,不一會兒,那堅固的窗戶就被融化出了一個洞口。

順著這洞口鉆進來,修羅冷冷地說道:「尼古拉小姐,請收回你剛才的話……現在說如何反抗天父,是有意義的,因為我可以把你們救出去!」

生平第一次,尼古拉小姐以一種驚訝的眼神望著修羅——要知道,那窗子的密封性極好,修羅隔著厚厚的玻璃,居然還能聽到他們說話?而且葉歡這面正需要幫助,他們就及時趕來了,有這麼湊巧的麼?

修羅很平淡地說道:「不要驚訝,感謝那鼻涕蟲,我多了一些奇怪的能力……嗯,我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了,你們什麼都不用解釋!」

魯修在一旁咧嘴一笑,「歡哥,鬼醫也開導過我了,我想明白了,你那天說的沒錯,不管是天父,還是楚崖,他們都沒資格來奪走我們的救世派,不管是誰,只要敢打救世派的主意,就是我魯修的敵人!」

「說得好!」

葉歡狠狠一捶魯修的胸口,「魯修先生,你的思維終於,終於『現代化』了一點!……尼古拉,你呢?我需要你的回答!」

尼古拉小姐驚訝地看著幾個人,許久,她悄然一笑,「好吧,我拒絕與我父親為敵,但是……我父親當年與死神有協定,不能在地獄正式露面,所以,這次去接收倫敦城的,一定是假天後,跟那女人為敵,我樂意奉陪!」

說著,她晃了晃手腕上的鎖鏈,「唯一的問題是,我們沒辦法解開這鎖鏈!」

鬼醫訕訕一笑,「這鎖鏈麼,我老人家是沒辦法了,可是你剛才說的……可以把你的手腳給砍下來……那就砍下來吧,反正我老人家能幫你接上!」

「唔!」

最後一個難題解決了,葉歡歡快地哼了聲,居然在尼古拉小姐的臉蛋上輕輕地親了一下。

然後沒等尼古拉小姐揍他,掐他,罵他,葉歡飛快地說道:「好吧,現在所有問題都已經解決了,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必須想一想該怎樣跟天父來一場信仰之戰了……第一步,修羅小姐,我要你感知到假天後計劃,請告訴我,她準備怎樣收編我們?」

修羅立刻說了起來!

這種料敵於先,佔盡先機的滋味實在太美妙了!

一場大風暴在醞釀中了。

當天傍晚。

囚禁尼古拉小姐的囚室空了,裡面只剩下兩套鏈子,一套鎖手,一套鎖腳,這兩套鏈子完好無損,可尼古拉小姐卻神奇地失蹤了……

一個過來送飯的女僕發現了這一點,嚇得尖叫了一聲,轉身就跑了出去,她很快就在外面找到了幾個正往這面巡邏的侍衛,驚慌失措地就說了起來,「大人們,長公主,長公主突然不見了,可鏈子居然……」

「你們在說什麼?」

蘇天河從隧道盡頭走了過來,侍衛們立刻跪下了,「魁星大人,這位女僕發現長公主失蹤了!」

「哦,帶我去看一看!」蘇天河很平淡地走進了牢房,還叫上了所有的侍衛,以及那個女僕。

來到牢房裡面,侍衛們檢查了一下鏈子,都驚訝地抬起頭來,「蘇老,這兩套鎖鏈都完好無損,沒有被人破壞的痕跡,長公主究竟是怎樣……天吶,難道她砍掉了自己的手腳麼?還請蘇老占卜一下,長公主究竟逃去了哪裡!」

蘇天河……

看得出來,蘇天河的雙手在袖子裡微微地顫抖著,顯得非常的煎熬,似乎在考慮某個重要的抉擇。

終於,他有了決定,輕聲道:「都過來,站在我面前,我需要借用你們的身體來進行占卜!」

「遵命!」

侍衛們興奮地立著戰成了一排,蘇天河如今正得寵,幫他占卜,日後對他們的仕途也是大大有利的。

「很好!」蘇天河繞著侍衛們走了幾圈,來到他們後背的時候,輕輕地拍打了幾下,侍衛們還當這是占卜的程序,連防都沒防一下,結果……咚,咚,咚,幾個侍衛接二連三地栽倒了下來。

將侍衛們塞在床底下,只留下那身材跟尼古拉小姐差不多的女僕,蘇天河給這女僕換上了一套類似尼古拉小姐的衣服,擺在了床上,看起來就像是尼古拉依然在沉睡一樣。

做完這一切,蘇天河又修復了窗子上的那個缺口,最後望著倫敦城的方向,喃喃地苦笑,「我這麼做……對嗎?葉歡,我居然會幫你善後,我居然違背了天父的意志……罷了,不管對錯,我已經做出來了,那就沒有回頭路了!」

說著,他孤身走出了牢房。

將牢門重新鎖好,蘇天河冷然對著外面的侍衛道:「我在上層的書房,叫厲工來見我……不過叫他記著,先知之間有一些不好的習慣,總是喜歡互相試探對方,可是,我不喜歡這些,叫他從現在開始,到見我之前,別給我玩什麼占卜的把戲,任何事情都不得占卜!這,是我蘇天河魁星的命令!」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