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483章打到你沒臉見人

天後有可能拒絕麼?

其實,葉歡已經算準了,假天後絕對不會拒絕的,其實,剛才葉歡說的那些話,做的那些鋪墊,不過是最基本的心理學花招道德綁架!

說白了就是,赫拉你看,外面幾百萬人都知道你要出席慶典了,都在為你歡呼呢,幾百萬人,你要是出爾反爾,還要不要臉了!?好吧,你今天要是敢拒絕,明天三界就會傳開,哦,原動天後赫拉是個吃了吐,吐了吃,說話跟放屁一樣的女人……

隱隱地,赫拉覺得事情有些不對了。

那虔誠的歡呼,熱情洋溢的口號,突然變得有些異常刺耳,赫拉悶哼了一聲,本想說不去了,可是,耳邊就像是有個聲音在迴盪你說話不算數,你不要臉,幾百萬人一起作證,……………

終於,赫拉的道德底線被葉歡綁架了,她哼了聲「如此,為我引路罷!」……,葉歡吹了個口哨!

半個小時後,葉歡帶著赫拉來到了倫敦郊外的一個大競技場。

說是競技場,其實大災變中,救世派也沒閑錢來修建多麼奢華的建築,其實就是個跑馬場,圍起來一圈柵欄,周圍再擺上一些座椅,勉強就可以用來競技角鬥了。

當然,這樣的好處是,競技場外圍的地勢開闊,足夠有許多觀眾圍觀,也足夠駐紮很多的軍隊!

這時候,競技場外面就駐紮了黑壓壓的一大片軍隊,整整十萬人,都拎著彎刀,披著機械戰甲騎著大號的裝甲蠍子,最地道的大漠爺們!

「他,妞來了!」

這是大漠爺們對天後赫拉的標準期待!

感受著十萬大漠土匪的目光,赫拉坐在專門為她準備的高臺上就像是被十萬雙綠油油的野狼一樣的眼神給盯住了,她不自然地扭動了一下身子,冷冷問道:「白先生,這慶典角鬥是怎樣個規則?」

「赫拉!」

「赫拉!」

「赫拉!」

葉歡還沒說話大批的觀眾湧了進來,瘋狂地衝著赫拉歡呼。

「呃」葉歡尷尬地笑了下「天後,救世派的子民實在是太激動了……………」

「好吧我為您介紹,這慶典角鬥,總共有三場當然只是為慶典助興而已,勝負不重要,也不能出人命!」葉歡笑瞇瞇地說道:「至於角鬥的雙方一方肯定是我們救世派了而另一方,天後您方纔已經答應了,就是您啊!那就這樣,我們出三個人,您出三個人我們不計較勝負,就這樣比武切磋一下!…

哦不,不是切磋,而是請教,是我們向您請教武道!」

赫拉的臉色好過了一些。

原來只是三場比鬥,這簡單,自己帶來的戰神和楚崖不說,就那三千黑天使,事實上就是天父艾瑪西一手訓練出來的天父禁衛軍,個個都是強者,隨便拉出來一個,差不多就能擊潰沒有主神坐鎮的救世派了。

「好,就三場!」赫拉揮了揮手「黑星,你第一場!」

「遵命!」

赫拉背後,那三千多個黑色天使中走出一個。

比起一般的銀色聖潔天使,他就像是一個地道的黑人,皮膚是黑的,羽翼也是黑的,當然也擁有黑人一樣健壯的肌肉!同樣地,葉歡留意到,這黑天使居然只擁有四對羽翼!

按榮耀之翼的算法,這就是絕強三重的力量了。

顯然,這黑星在黑天使中也不是什麼特別強的高手,赫拉根本就沒把葉歡放在心上!

「白先生,這就是我們第一戰的選手了,你們呢?誰來?」葉歡咂咂嘴,忽然脫掉了身上的長袍,走到了角鬥場中央。

「你?」「是的,天後,我救世派的高手,魯修,修羅,阿道夫,織田,都不在,唯一能拿出臺面的流風星,還是信佛的,實在不能參加天父教的慶典,那也就只能由我來了!」葉歡嘆了口氣「黑星天使,還請舟手下留情,我就是一個文職官員!」

「哼!」黑星看起來有點不耐煩。

想想也是,他是天父最信任的親兵禁衛軍,比一般的白天使高貴了不知多少倍,居然稀里糊塗地來跟一個凡人角鬥最過分的是,這凡人還是個文官,一看就病怏怏的,沒什麼實力。

這不是在給他丟人麼?

搖搖頭,黑星出手了,他甚至沒有動用武器,就是一隻拳頭,簡簡單單地打向了葉歡的胸口。

而葉歡……

他笑瞇瞇地站在那沒動,等到拳頭來到胸口了,他伸出了兩根手指,一根食指,一根大拇指,輕輕地捏住了這拳頭然後,像甩沙袋一樣,將黑星揚上了半空,掄了幾圈,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那堅硬的地獄黑土,被砸出了一個幾公尺深的大坑!

做完這一切,葉歡還是那笑瞇瞇的樣子,鞠躬道:「哦,天後,您太慈悲了,我知道的,這一定是您照顧到救世派信徒的面子,在第一場中放了水其實沒必要的,我們救世派,就算是文官,也有一些最起碼的自保能力呢!」

天後的臉上罩了一層寒霜!

事到如今,她雖然不知道詳情,但也知道事情絕不是角鬥那麼簡單。

可是,周圍的觀眾已經越來越多了,為她歡呼的聲音也已經響徹倫敦,這道德綁架的滋味,逼得她只能安穩地坐著哼,你這小小的救世派,居然敢跟本天後耍花招!?

「楚崖!」赫拉冷冷道:「第二戰,與我拿下!」

今天的目標就是幫楚崖來收編救世派,第一陣輸了,第二陣,楚崖必須親自出手來找回面子的,不然他日後有什麼威望來統帥救世派!?

很快,楚崖站在了葉歡對面!

幾乎是同一時間,化妝之後的葉歡,尼古拉,魯修,修羅,織田,鬼醫…發出了一聲如釋重負的嘆息。

終於來了。

葉歡玩什麼道德綁架,等的就是楚崖親自出來找面子。

你楚崖不是要吞併救世派嗎?那好,我就當著救世派幾十萬,幾百萬信徒的面,與你公平一戰,把你打得滿地找牙!然後,你當著這麼多救世信徒的面,丟了這麼大的面子,還有什麼臉面來統帥救世派?

就算你有這個厚臉皮,救世派的信徒們還會認可你這已經顏面掃地的大議長麼!?

沒錯!

葉歡設計的這一切,就是要當眾給楚崖一午難看,逼得他沒臉再見救世派!

這樣想著,葉歡眼睛裡散發出了一絲絲的殺氣,絕強七重的力量也提升了起來,他看著楚崖,笑了笑礙於假冒的身份,他不能多說什麼風涼話,不過想一想當年被楚崖抓去,在海上狼狽逃命的樣子,他的笑容就更加的燦爛了。

「楚大議長,這第一招,我打你左臉!」

說著,葉歡將風之翼的力量發動到巔峰,閃電般出現在楚崖的對面,揚起巴掌,啪,扇在了他的左臉上。

楚崖什麼實力?

白家莊的時候葉歡已經看過了,成神的楚崖,實力進步確實飛快,可最多也就是絕強六重!而葉歡呢?生之翼到了六米多長,他已經是七重中期的力量,再加上風之翼,獨步天下的最快第一步,青龍步,他足以快的讓楚崖跟不上他的速度。

挨了一下,楚崖氣的悶哼了一聲,抬手就要還擊。

可葉歡已經走遠了。

他笑瞇瞇地看這楚崖「大議長,第二招,還是打你左臉!」

又是一招青龍步加風之翼,又是快的肉眼無法分辨,楚崖猛然挨了一下,左半邊臉已經高高地腫了起來,張口吐口血,已經有幾顆牙齒掉落。

「再來!」楚崖倒也硬氣,哼了聲,身上突然綻放出一股玄鐵似的黑色光芒。

剎那,他的身體變得像是鐵樹一樣堅硬。

葉歡掃了眼,點點頭「大議長真的好厲害,這是你的法則嗎?」…這樣吧,這一招,我還是打你左臉!」

葉歡又一次來了,又是一掌打在楚崖臉上。不過這一次楚崖並沒有躲,他的臉上居然長出一根根的荊棘刺,猶如一把把的鋒利匕首,顯然是要憑硬實力硬挨這一下,同時用荊辣刺傷葉歡的手掌!

就這麼點本率?

葉歡撇撇嘴,巴掌扇到一半的時候,土之翼的力量加了上去,他的掌心凝結出一塊堅固的岩石片,就用這岩石片,啪地,拍在了楚崖臉上,只聽「卡吧卡吧,幾聲脆響,楚崖臉上的荊棘刺都被拍斷了,他硬挨這一下,痛的腦袋一歪,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搖搖晃晃地……

楚崖的視線開始模糊了,他漸漸看不清葉歡的人影了,他站在那,走幾步,搖晃一下,又走幾步,又晃了幾下終於,腳下一軟,摔倒在地!

大漠爺們們一起為天後赫拉歡呼,可那一聲聲刺耳的呼叫,聽在楚崖耳中,卻似乎在說就這水平,你還敢來統治救世派?尿了吧,尿了吧,被打了尿褲子了吧?而且還是個文官把你打成這樣的哦另一面,葉歡卻嘆了口氣,其實他真想就此上去殺了楚崖,可是,修羅已經預感到了,空神率領大批艦隊就在倫敦城上空,他真要是在這裡殺了天父認可的人間大議長,就等於跟天父教決裂,會被空神艦隊地毯式轟擊的!

倫敦城,承擔不起這個損失!

「辜三戰!」

赫拉已經被氣得臉色鐵青了,她吩咐兩個天使把楚崖抬回來,然後沒等葉歡說出第三戰開始的話,自己便站了起來,冷冷道:「馬爾斯泰路,辜三戰,務必取勝!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1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