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486章 最強復仇者!

一個有趣的問題是,天后赫拉是傻瓜嗎?

顯然不是。

那麼一個更有趣的問題就出來了,她明知道夏無悔無關輕重,根本威脅不到救世派,那她還為什麼要夏無悔做人質!?[.]

「魯修先生,看來我們手裡我這一個大寶藏還不自知呢!」很久以前,夏無悔的確發揮過極大的作用,沒有他,葉歡在地獄就建立不起避難所,沒有他,同樣在崑崙山也別想獲得白家的支持!

可是到了今天,夏無悔看起來已經沒有什麼作用了,所以葉歡一直把當做一個可有可無的閒人來養,可是現在一看,夏無悔身上似乎還有什麼大秘密,居然能讓天后赫拉動心!

這樣一個大寶藏,可以平白送人麼?

「魯修先生,你立刻回倫敦塔,把夏無悔從第十層提出來,關押去十三層,和生命神奧普拉一樣的待遇!」葉歡吩咐道。

「歡哥,他就是一個過氣的地獄鬼皇啊!」魯修不解,「一個夏無悔,有必要跟生命神放在一個層次嗎?而且,我們把夏無悔藏起來了,又拿什麼來跟天后談判?」

葉歡笑了笑,「談判麼,拿另一個夏無悔就可以了!」

不錯!

葉歡現在有好幾個夏無悔!

第一個肯定就是真正的地獄鬼皇夏無悔了,片刻後他就被藏在了倫敦塔的第十三層。而第二個夏無悔,是葉歡腦子裡的夏氏人格,這個夏無悔葉歡做夢都想踢開,可惜沒這個機會……

最後,最有趣的夏無悔是……

「沙龍呢?把他給我叫來!」葉歡想起來在長安城收的那個沙龍,這傢伙除了年紀大一點,有著一把大鬍子之外,其他的地方簡直跟夏無悔一模一樣的,只要叫鬼醫給他收拾一下,葉歡再催眠一下,足以打造出一個『真正的』夏無悔。

不一會兒,一直跟卡爾他們在一起的沙龍就被找來了,對這樣一個江湖騙子,葉歡也不會浪費憐憫之心,幾句話中就將他催眠了,叫他相信自己就是夏無悔,而且背熟了一切關於夏無悔的資料。

就帶著沙龍,葉歡回到了天蠍號。

「赫拉女士,如你所願,夏無悔給你帶過來了!」葉歡往前面一推,沙龍走了上去,不過由於剛剛催眠結束,他的一雙眼睛顯得空洞無神,茫然的就像是一個呆傻病人。

「夏無悔!?」

赫拉眼中居然閃過一抹狂喜,可是看了看沙龍的樣子,她冷冷道:「白無極,易容術並不是什麼特別難學的秘法,我怎麼知道這個夏無悔是真的?」

葉歡後退一步,「你可以隨便檢查他,我就站在這,如果你能找到一點他不是夏無悔的證據,我當場給你跪地認罪!」

似乎被這極度自信的語氣感染了,赫拉的臉sè好看了一些,她點點頭,問道:「夏無悔,你母親叫什麼,多大年紀?」

「周,周靈兒……」沙龍呆呆地說道:「年紀不可考證,因為我父親都不知道……事實上,她是我父親在洪水中救起來的,當時母親失憶了,不記得自己的身份,連周靈兒這個名字,也是我父親給取的!」

赫拉對這個答案很滿意,「那夏無悔的特徵呢?他的血液是什麼顏sè的?」

「我的肉身早就死了,身為yinhun,哪來什麼血液!」沙龍回答的飛快。

「那麼你的實力呢?」

這次葉歡替他回答出來,「赫拉女士,夏無悔是我們的俘虜,你認為,我還能保留他的武功麼?早就廢了,如今的夏無悔,就是個普通人!」

「嗯!」

赫拉終於滿意地點了點頭,「來人,把夏無悔帶下去驗身!」

說著,她示意葉歡和她一起坐在桌子旁,旁邊有天使送來了酒宴,就這樣一面飲酒一面等待,半個小時之後,沙龍被兩個天使帶回來了,其中一個天使道:「天后,一切都沒有問題,夏無悔身上沒有任何經過易容化妝的痕跡,確認就是他本人!」

當然沒問題了。

想一想在長安城的時候,夏無心這個親姐姐,都差點把沙龍認成了夏無悔,最後是看到那一把幾十歲的大鬍子才確定自己看錯了,那現在葉歡給沙龍剃了鬍子,再叫鬼醫塞上一顆完美模擬yinhun狀態的死人藥,一個真正的夏無悔就這樣誕生了……

沙沙沙……

確認了夏無悔真身,赫拉立刻提起筆來,寫了一份剛才商量好的合約,最後簽了字,放在桌面上,推給了葉歡,「這就是我們剛才說過的條件了,簽上你的名字,從此以後,天父教不再幹涉救世派的內務!」

終於……

終於……

葉歡一臉平靜,但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了地。

說實話,雖然他今天導演了一幕幕威逼天后的場面,最終也獲得了這份合約,可真要打起來,平心而論,他絕對不是天父的對手的。

別的不說,就說真把天父逼急了,天父自己出面來殺葉歡,又有誰能擋住絕強十一重並且手握芭蕉扇的他!?

葉歡設想的最好的局面是:展現出一定的實力,讓天父明白他要是想跟救世派翻臉,就必須付出不小的代價,從而接受救世派稱臣但不奉命的結局,也就可以了。

毫無疑問,葉歡的目標達到了!

刷地,葉歡飛快地簽上了白無極的名字,又將合約一式兩份,與赫拉人手一份,輕鬆地笑道:「天后,不來一杯美酒慶祝一下嗎?哦,我們從此還是天后與信徒,救世派對您的崇拜,一絲不減!」

赫拉哼了聲,「免了,你的倫敦城,本天后再也不想去了!」

完美收官!

感謝修羅,她的預感中已經知道赫拉會說出這句話了,葉歡也聽了好幾次,但此時聽天后真的親口說出來,心裡還是一陣陣的暢快……好吧,這一場大風

o終於過去了,自己總算逃過了天父的威逼。

到此為止,修羅的感應也結束了……

(已經成功了,修羅當然沒有感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了!)

不一會兒,天使們重新佈置好了xxx的酒宴,就代表著救世派,葉歡和天后把酒言歡起來,喝著喝著,赫拉忽然問道:「白先生,有件事我還沒想明白,剛才,我叫你孤身來天蠍號談判,你怕不怕?」

葉歡撇撇嘴,「一點也不怕!」

「真的?」赫拉搖搖頭,「我不相信,一個人,實力雖然不錯,但也絕不是主神一級的對手,他被逼的要孤身來到敵營中談判,怎麼可能不怕?……哦,莫非白先生還有後手?」

葉歡笑了。

既然已經和解了,他也就說了句實話,「其實,這是流風星的建議,在佈置了大漠掠奪者,德魯伊戰艦,大和號,老王……這些一切之後,流風星建議我有備無患,最好再把復仇者聯盟中的主神請過來幾位!」

「主神?比如后羿,比如大地母神蓋亞?」赫拉釋然了,「原來有他們在暗中埋伏,難怪你敢孤身來我這裡……好了,現在我們已經相安無事了,那是不是可以把這幾位埋伏好的主神,請出來一見呢?尤其是大地母神蓋亞,我想念她很久了!」

說著,赫拉眼中閃過一抹真誠的淚珠……

對了!

葉歡恍然想起了,這假天后是精神分裂出來的,多少還保留了一些真赫拉的記憶,當年第一次大災變之前,她也是希臘神話中的一份子,跟大地母神真有一些關聯的

想到此處,葉歡也沒拒絕,「天后稍候!」

老實說,想找到復仇者聯盟的主神們,葉歡還真得費點時間。

因為謀劃一切的時候,葉歡一個人不可能分身,他自己去聯繫了德魯伊,就把聯繫復仇者的事情交給了魯修,後來復仇者們也沒跟葉歡見面,就回了一封信,只說,今晚一定會有一位最強的復仇者,在天蠍號附近保護葉歡。

最強的復仇者……

當然應該是大地母神了!

叫傳令兵出去先找到了魯修,魯修又在天蠍號附近找了好久,最後,終於傳來了肯定的回覆,那最強復仇者等下就會來到!

赫拉顯得有些ji動了,吩咐道:「來人,立刻撤掉這桌酒宴,給我換上最好的!地上,給我鋪上最顯眼的紅地毯,空中,給我灑滿鮮花,我要天蠍號的每一個角落都飄散著花香……」

說到最後,她似乎覺得還不夠隆重,jiāo笑道:「雷克薩先生,可否麻煩你紆尊降貴,親自去迎接大地母神呢?」

雷克薩顯然有點不情願!

他畢竟是堂堂的空神,去做迎賓隊的隊長……

罷了,這是天后的命令!空神不情願地站了起來,叫上了一隊天使,踩著紅地毯來到了天蠍號的上層甲板,然後他往入口那一站,冷著臉,淡淡地說道:「天父教空間之神,雷克薩,恭迎大地母神駕臨!」

「很抱歉,雷克薩先生,大地母神本來是要親自來的,但考慮到我已經長大了,實力也還算不錯,應該歷練一下,所以她就命我來了……很遺憾,我並不是大地母神!」

一個令所有男人自慚形愧,俊朗到令人髮指的年輕人走上了甲板,他有著高高的個子,一頭火紅sè的長發,一雙火紅sè的眼睛。他的步伐不緩不急,神sè也是不亢不卑。

尤其是他的聲音,似乎永遠都是那麼的冷靜,無論說什麼,都像是在陳述一件最最普通的事情……

靠!

縱然是空神,心中也暗罵了一句,居然是個小字輩,自己堂堂空神,居然站在這迎接一個

u臭味干的毛頭小子,丟人啊!不過為了最起碼的體面,空神還是客氣地迎了上來,「客人貴姓?」

這年輕人……

他沒有回答!

他的眼睛,已經非常,非常,非常平淡地盯住了空神伸出來的那一隻手——空神是左撇子,伸出來的自然是左手!在這年輕人的眼中,他左手食指上,那一枚紅寶石戒指閃耀著妖異的光芒,與這年輕人的眸子是一樣的妖異……血腥!

半晌,這年輕人笑了笑,「救世派,羅皇!」ro!。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