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491章移動的花園(1)

大帥!

葉歡怪異地看了一眼背后的青狼夫婦,他們兩個也是萬分吃驚的樣子,“老先生,你說錯了吧?我只是一個二級執法官,呃,最多,你曾經任命我做前線的總理大臣,可是,戰爭結束了,我也已經卸任了!”

“是的,您的總理大臣的使命結束了,可是大人,難道您忘記了嗎?潼關一戰,黑暗神已經指定您來做黑色聖堂的繼承人了,您現在的職位,已經黑色聖堂的代理神靈,是神靈,是我們的信仰了!”

克拉德毫不掩飾眼神中的尊重:“而且那一戰之后,我將您的事跡如實稟告了造物主,造物主他老人家也被感動了……他說,德魯伊教的三大神靈隕滅,正是需要一位英雄來堅定信徒們的信仰,所以,追封您,奧古斯大人,您成為了造物神殿的守護殿帥了,您將代表造物主老人家來傳播造物主的榮光了!”

“不可!”

克拉德剛說完,青狼一聲厲喝!該死的,這奧古斯可是假冒的,怎可做造物殿帥!

這造物殿帥,雖然比不得三大神靈那麼尊貴,可也是造物神殿的守護軍隊的大頭領,在三大神靈隕滅的今天,也就是德魯伊教第二高貴的大人物了!……至少,比他大獵神青狼還高了三級!

“青狼大人,您在質疑造物主的英明決策嗎?”克拉德的臉色立刻陰沉了下來,“還是說,你這個俘虜,根本就沒有把我們的英雄,您的救命恩人,奧古斯大人給放在眼中!?”

青狼;“……”

“夫君,這是自然造物主的命令!”蓮夫人拉著丈夫后退了一步,在他耳邊低聲道:“別給這假冒的奧古斯添亂,想一想妮妮,我們的女兒……”

另一面,葉歡驚訝地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所以,我就是大元帥了?”

“是的,大人,雖然這是追封,是當時以為您已經戰死的結果,可是……現在您回來了,整個教派也沒有人能與您的功勛相比,那這追封,自然變成了正式任命!”克拉德激動道:“沒錯,您就是我們的大元帥了!”

“既然如此,如果我要做一些外交上的決定的話……”葉歡試探地問道:“比如,我想和救世派締結防御同盟,一起對抗天父教,這個,我有這個權利麼?”

克拉德理所當然,“當然,大帥您代表了自然造物主,當然有權決定我們與誰結盟……雖然在程序上,您必須先過問自然造物主,但這些年來,造物主從來不干涉下屬的決定,一定會通過的。”

“那好吧,立刻將所有頭領召集過來,我要與救世派結盟!”

身份突變,葉歡也就順水推舟,一指跟來的魯修,修羅,“這兩位,就是救世派的使者!”

不一會兒,葉歡來到了生命花園,昔日屬于生命神奧普拉的一棵大樹上,他坐在樹屋里,看了眼對面圍坐在一起的德魯伊高官們,好麼,居然一大半都認識,都是他當初斷后救回來的德魯伊將領。

有救命之恩在這,這些高官們對葉歡格外的尊重,沒用幾句話,就敲定了結盟的細節——事實上,德魯伊教元氣大傷,正在四處找盟友,甚至很可悲地,他們這三大宗教之一,最后居然和救世派簽訂了完全平等的條約,把自己放在了和救世派平起平坐的地位上。

最后,魯修代表救世派,在合約上簽了字,葉歡心里的一塊大石頭也落了地。

就在這商談中,他也終于弄清了自己這個大帥的地位。

造物殿帥,說白了就是帶兵守衛造物神殿的大元帥,同時葉歡還兼管著黑色聖堂,這地位,基本上就等于戰神在天父教的地位了,說得直白一些,那就是只要造物主不出現,葉歡就是生命花園的大哥大!

又閑聊了幾句,葉歡問起了達爾文的下落,“克拉德先生,你看到我的僧人打扮了,其實我正在冒充唐玄奘,去追尋真經……可以幫人達到絕強十二重的真經啊,我一旦得到,德魯伊教也就復興有望了,對嗎?那麼……我們最親愛的朋友,達爾文教授的下落呢?聽說他也在冒充玄奘,而且很久以前就快到流沙河了!”

克拉德有點好笑了,“是的,大帥,達爾文與我們打過招呼了,他在半年前就已經抵達了流沙河,可是……他也在流沙河外面,被困了半年!”

還有這種好事!?

克拉德好笑道:“至于為什麼被困,被什麼給困住了,達爾文沒說,可是他上個月過來找我們求助的時候,那臉色……哦,對朋友,我不該用一些污蔑性的詞匯,可是,他那時候的臉色,腫脹的就像是一朵吃撐了的食人花,綠油油的,紅撲撲的,不用說,他一定在流沙河遇到了天大的麻煩……不過很遺憾,我們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潰敗,三大神靈隕滅,將軍和聖堂們也死了許多,實在幫不上這位朋友了!”

“達爾文來過?”葉歡心里咯噔一下,“他還在嗎?”

“是這樣的,大人,達爾文被我們拒絕之后,立刻就離開了,可沒想到,半個月前他再次回來了,而且這次他帶來了居里夫人!”克拉德嘆了口氣,“他可能是想,他的面子不夠大,就請居里夫人出面吧,可是,我們真的沒有余力了,即便是面對居里夫人,我們也只能選擇拒絕……再后來,可能是我們剛剛經歷潰敗,心情沉重,語氣也唐突了一些,居里夫人被我們激怒了,說是要去找自然造物主出面……現在,他們大概正在和自然造物主在一起,在趕來生命花園的路上吧?”

說著,克拉德發現葉歡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似乎是想往外跑,“大人,你怎麼了?”

“我……”葉歡一臉的無奈,“我只是有些不舒服……”

其實他想說的是,造物主就要來了,自己這個西貝貨再不撒丫子跑路,等死麼?

可是……

晚了一點。

“造物主,造物主!”一個將領跑了進來,看軍裝只是一個最普通的低級的小隊長,沒資格進入這議會大廳的,可他激動地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身份,一把就把大門給推開了,面紅耳赤地大吼道:“大人們,大人們,我看到了生命之源,是自然造物主他老人家的生命之源,天吶,自然造物主駕臨了!”

葉歡的心跳加快了,

不經意間,他忽然感覺有人在背后拍了拍自己,側頭一看,蓮夫人在后面低著頭,小聲告訴他,“別慌,造物主從不允許旁人靠近他一百步之內,你去了,在百步之外鞠躬就可以了……其他的,看我的眼色!”

葉歡愣了下,小聲道:“多謝!”

“別謝我,要謝,就謝吉格斯……我是說,要不是吉格斯還在扣押我的女兒,我也不會這樣幫你,不是麼?”蓮夫人眨了眨眼。

帶著所有的德魯伊,葉歡迎接到了花園的大門口。

半空中,一座島嶼飛翔而來,上面有一棵翠綠的大樹,樹冠上方還有一圈金色的光暈,這樣的景色葉歡已經見過了,在象征著自然造物主的旗子上,顯然這就是自然造物主的座駕,生命之源了。

如蓮夫人所說,造物主果然不允許旁人靠近他,所以這懸島戰艦上,只有他一個人!他是個身穿黑色的巨大戰甲,外面又套了一件黑袍的大個子,他就坐在那大樹上,背后的金色光暈映襯著他,神聖,而且神秘。

葉歡突然發現,造物主懷里還抱著一個白白胖胖的……什麼玩意呢,距離太遠了,葉歡還看不清楚,不過那小家伙搶先看到了葉歡,而且就像是昆侖山那時候,不管葉歡怎樣易容,她只要一種直覺,立刻就猜出這是葉歡了。

嚇!這小家伙嚇了一跳,葉歡,你膽子真大,居然敢在這里冒充奧古斯,德魯伊教的大英雄……天吶,誰來照顧一下兄弟的情緒呀,兄弟的老大,在這里玩送死游戲呀!

心情膽顫地,小家伙‘喵’了一聲。

“聖女,何事?”造物主聽到懷里小家伙的聲音了,慈愛地低下頭來,然后在小家伙的一陣比劃中,他明白了,“我們的小聖女不開心了,停下來吧,不要下去生命花園了!”

戰艦停在了半空中,距離葉歡還有數百米之遠,這麼遠的距離,縱然是造物主,也只能看到葉歡的一個輪廓,當然也不可能看穿他的易容術了……

接著,造物主站了起來,就在葉歡和德魯伊們躬身朝拜的時候,他重重地一揮手,“都不要拜了,你們眼中已經沒有我這個自然造物主了,還拜什麼!?”

這話說得太重了,德魯伊們就急不可耐地跪了下來,克拉德代表大家道:“造物主,我都是您最虔誠的人子啊……不說別人,就說我,那是三年前,我死在了地震中,是您,賜予我了全新的生命,可以說我就是您創造的,我怎敢不朝拜您啊!”

“既然記得這些,我問你,克拉德,你為何枉顧我的命令?”

在自然造物主的聲音中,達爾文,居里夫人,這兩人出現在一旁的僚艦上,自然造物主就指著他們道:“看,這是居里夫人,我曾說過,居里夫人,是我教最尊貴的客人,無論她說什麼,你們都要無條件執行,那麼,當她請求你們去協助達爾文的時候,你們給了什麼樣的答復?”

克拉德趕忙道:“造物主,不是我們不想幫忙,實在是經過潼關那一場大戰之后……”他說了許多的難處,事實上,德魯伊教現在的主力艦隊只剩下一半,有經驗的統兵將領,文職官員,也都損失大半,真的沒有余力幫助其他人了。

最后,克拉德苦笑道:“造物主,就是這樣了,現在,三大聖地只有黑色聖堂,有一個奧古斯大人做主,另外兩大聖地,根本就沒有人打理的……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如何來幫助達爾文啊!”

自然造物主靜靜地聽著,似乎也理解了德魯伊們的心思,點點頭,“克拉德,你說的很好,在這時候叫你們出動,也實在為難你們了……但是!”

他指著腳下的大海,“看一看這大海吧,再看一看生命花園,我的信徒們,第二次大災變的最殘酷的一面,即將開始了,去流沙河,拯救流沙河,不然,你們將無人可以幸免,三界也將毀于一旦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