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493章致命失誤

葉歡被達爾文臨走的眼神,刺激的一個激靈,直覺告訴他,似乎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就要生了。(天才只需3秒就能記住)

想想也是,達爾文和葉歡合作了兩次,也兩次看到葉歡用同一張面具在奧古斯和唐玄奘的身份之間切換,他可能一點覺察都沒有麼?他當然會有的,甚至葉歡敢說,他已經猜出自己不是奧古斯,只是沒有鐵證,暫時沒有難而已。

最重要的是,這里是流沙河了。

為了真經,為了即將誕生的三徒弟,葉歡和達爾文之間必定會有一場你死我活的角斗。

“該死!”

達爾文走的極快,幾步之后背影就消失了,葉歡狠狠地咒罵了一聲。

這種明知道敵人要暗算自己,可還不知道對方要做什麼的滋味,實在讓他很憋屈。葉歡哼了聲,轉身就要去找修羅幫自己感應一下,結果就在返回水面的半路上,一條鯊魚沖著他游了過來。

那鯊魚在不遠處張開了大嘴,里面居然探出一個人類的腦袋,居然是……培根。

“先生,我們可以談談嗎?”培根神秘地丟了個眼色,然后向一旁的海溝游了過去。

對這樣一個小字輩,葉歡就沒什麼懼怕的了,他跟了過去,等到鯊魚停下之后,他有趣地觀望著培根從鯊魚肚子里鉆了出來,好笑道:“這是……哦,精神系的法則是嗎?我記得在武斗大會上,你這種秘法還給東林戰隊造成了不小的麻煩,只不過我沒想到,你這一招還可以控制鯊魚!”

培根苦笑了聲,“再強的秘法,也不能改變命運是嗎……”

他飛快地收斂起滿臉凄苦的神色,笑道:“先生,剛才你和達爾文教授的樣子我都看到了,你現在一定在想,達爾文教授會用什麼辦法來暗算你,對嗎?”

“所以呢?”葉歡默認了。

“其實,這問題沒什麼好想的,我就可以告訴你答案!”培根低聲道:“其實,教授在生命花園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已經抓住你的把柄了,先生,他在這之前只不過是在忙著拯救流沙河,才沒有對你出手啊!”

把柄?葉歡眉毛一挑。

這時候培根已經不再開口了,他笑了笑,在那里平淡地望著葉歡。

想要從一個敵人口中知道秘密,當然要付出一些代價,葉歡點點頭,“說,我需要付出什麼,才能讓你繼續說下去?”

培根如釋重負地松了口氣,似乎葉歡表現出談下去的,是對他非常大的鼓舞,他嘆了口氣,“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你是救世派的人對?不要瞞我,看修羅和魯修對你言聽計從的樣子,我就猜出這一點了,而且要不是葉歡已經死了,我甚至都懷疑你是葉歡本人!”頓了頓,“既然你是救世派的人,那我就直說了,我希望和卡爾一樣,加入救世派,得到你們的庇護!”

唔?葉歡驚訝地瞪大了眼睛,“培根先生,我的耳朵似乎有問題了,你說什麼?加入救世派?你,達爾文最信賴的學生?”

培根苦笑,“先生,我知道我現在的樣子,很容易讓你聯想到無間道,間諜之類的詞匯,可是……我真的沒時間了,這樣,你先看一看海因里希!”

在他的指引下,葉歡偷偷瞥了一眼正在制造晶石的海因里希,在融合了青獅精之后,海因里希的實力明顯暴增到了不遜于沙狐的地步,他在那一只手指向沙狐,那些沙狐剛剛制造好的沙土就沖著他飛了過來,而另一只手指著地面,汩汩地,一池子巖漿出現了,飛快地融化了沙土……

似乎,沒什麼特別的?

可葉歡仔細一看,海因里希的神色……多日不見之后,他臉上居然找不到了那二十歲左右年輕人該有的稚嫩,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陰狠,暴戾,讓人看到他就不寒而栗的神色,尤其是他那一雙眼睛,已經變成了血紅色,似乎是一只吃人的兇獸!

“你看到了,海因里希也已經覺醒了,融合青獅精之后,他已經變成了當年那個納粹瘋子,希特勒最倚重的蓋世太保!”

培根搖著頭,“可是你看看他的樣子,他還是我們熟悉的海因里希嗎?……他不是,他已經不再是海因里希了……就如沙狐,就如當年的斯巴達克斯,失敗者們一旦覺醒,就會失去了自我意識,變成了另外一個人!現在我已經完全確定了,達爾文教授的覺醒,就是把我們當做鼎爐,來溫養另外一個靈魂,一旦覺醒,我們就會消失的!”

培根嘆了口氣:“所以,長久以來,我一直非常抗拒這種覺醒,有好幾次,教授給了我機會,我都想辦法拒絕了……因為我不想死,說句大話,我是個很聰明的人,可就是因為太聰明了,我有很強的自我意識,我不想失去自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說到最后,他已經哽咽起來,“我就是我,一個名叫培根,會一點精神秘法的十九歲學生,我從沒想過,我要變成當年納粹黨的智囊,那個臭名昭著的人類戰犯啊……請相信我,我說的都是真的……”

葉歡點點頭,“我相信你,其實阿道夫跟你一樣,也不想變成……呃,變成那個阿道夫!”

培根感激地笑了笑,“那麼,你應該明白我的處境了,看這里,這里是流沙河,玄奘的三徒弟會在這里出現,那你說達爾文教授會選擇誰來做他的三徒弟?……沙狐嗎?不,沙狐太強了,達爾文需要他來做孫悟空,五指山才是沙狐的舞臺,那除了沙狐,還有誰?東條,海因里希,都已經有了各自的位置,最后,只剩下了我培根啊!”

葉歡恍然,“達爾文要強迫你覺醒,來做他的三徒弟?”

培根仰天長嘆,“沒錯,這次我逃不過去了,教授已經下了死命令,要在流沙河缺口修復完畢的那一天覺醒我……而且我可以告訴你,他得到的第二件法寶,其實是白象精的元魂,所以就像海因里希那樣,他想要讓我和白象精融合,做他的三徒兒!”

說著,培根半跪了下來,“事情就是這樣了,我不想失去自我,不想變成另外一個人,先生,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允我加入救世派,逃離達爾文的魔爪!”

似乎……說的很情真意切?

葉歡盯著培根的眼睛,在分析他撒謊的可能性有多高,而培根很坦然地和葉歡對視著,眼神坦坦蕩蕩當,沒有一絲作假……其實,他真的在很久以前就在抗拒達爾文了,就想著逃離了。(!贏話費)

終于,葉歡確定了,“九頭蛇軍團需要一個軍師,你可以勝任對嗎?”

“唔”培根歡快地唔了一聲,“贊美您,親愛的先生……雖然我還不知道你究竟是誰,但你的承諾,終于讓我看到了一點活下去的希望,那麼,作為報答,我告訴您,您這次回來,所犯下下的最致命的錯誤是……戴維斯!”

戴維斯?葉歡眉頭一皺,他已經把戴維斯催眠了,怎麼可能還是錯誤!?

“先生,我也不知道達爾文在戴維斯身上現了什麼,但是,他一看到戴維斯,就非常的驚訝……對了,他這樣說,如果不是知道葉歡已經不在了,他幾乎懷疑是葉歡在背后搞鬼,嗯,就是這樣了,達爾文一定從戴維斯身上下手,開始暗算你了,先生,你必須立刻做準備!”

“很好,多謝你的消息了!”葉歡瞇起了眼睛,“最后一件事,織田就在戰艦上,他可以幫你離開,離開之后,你可以直接去找卡爾!”

“不,不,不!”

擺脫了達爾文,培根明顯地輕松起來,他搖著手指,微微地笑著,居然真有點讓葉歡聯想到了另一個培根,那個臭名昭著,但也沒人能否認他的智慧,那個納粹黨的最強智囊!

“先生,看來你還不太了解我……其實,我是個很自私的人,什麼忠誠,什麼信仰,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只會為我自己的前途考慮,那你看,我就要在救世派開始一份全新的職業生涯了,為了日后的前途,我總要為你們先做出一些貢獻對嗎?”

培根笑著道:“那麼,我就不能在現在離開了……”

戴維斯?

致命的失誤?

回到水面上,葉歡腦子里還在思索著自己究竟忽略了什麼……

這時候,大部分德魯伊都已經在水下勞作了,剩下的一部分士兵,則在海面上守護著戰艦——比起昔日最鼎盛的時候,稀稀落落的幾百艘戰艦,大多殘破不堪,看起來甚至有些讓人心酸了。

造物主的自然之源就戰艦集群上空,散著聖潔的太陽光芒。

葉歡始終想不通自己在戴維斯身上究竟犯了什麼錯,不過未免萬一,他還是決定先做一些預防,所以來到戰艦上,立刻尋找起了戴維斯,可是,幾個將領卻告訴他,達爾文教授剛剛來過,已經把戴維斯給叫走了。

而且,他們去了造物主的生命之源!

葉歡心里咯噔一下,急匆匆地就追了上去,感謝他那靈敏的耳朵,距離生命之源還有一百多米,他就聽到了造物主和達爾文的聲音。

達爾文可能是剛剛到來,造物主遠在百米之外,正在跟他說話,“達爾文,如非你的及時提醒,我德魯伊教便將與人間一同覆滅,感謝你,你將是我德魯伊教最尊貴的恩人了!”

“造物主,這都是您的光輝所致!”達爾文顯然也聽到了葉歡來了,他的聲音故意提高了一些,“感謝您賜予我如此尊崇的地位,但是,作為德魯伊教最真摯的朋友,有些話,雖然會引起您的憤怒,但我還是必須說出來……”

“說,我最寵愛的人子!”造物主聽起來心情還不錯,“你將戴維斯帶來了,莫非,還與這戴維斯有關?”

“是的,造物主!”

達爾文瞇起了眼睛,“我在戴維斯身上現了一些小秘密,嗯,與貴教的大英雄奧古斯有關,所以……很遺憾,接下來,我將用一種名叫催眠術的魔法,讓戴維斯想起一些事情……”

葉歡知道自己在哪里出錯了!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