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495章喪屍

一切就要水落石出了。

達爾看向葉歡的眼神已經透著森森的殺機,但他的臉上還是格外的傷感,“戴維斯先生,你好像看到了什麼?……哦,你是看到了一些敵人的秘密對嗎?那就說出來吧,不為別人,只是為了告慰生命神的在天之靈,說出來吧!”

“對,我看到了!”

戴維斯的眼睛一亮,順時,他死死地盯住了葉歡。

顯然,達爾已經成功地讓他的記憶覺醒了,他已經全部想起來了,被俘虜之后,他被關押在倫敦塔,見葉歡用奧古斯的面具出現過,而且他還看到了,蓮夫人的女兒和死胖子吉格斯一起出現過,那造物主手的貓咪,就絕對不是德魯伊教的聖女……還有,他依稀聽到過,第十三層倫敦塔上,囚禁著……生命神!?

生命神沒死!?

該死的救世派,居然俘虜了生命神!?

在戴維斯的眼神變化,葉歡已經知道了,達爾的催眠術比自己還高了一籌,敗了,在這場封印記憶的催眠對決,他已經完敗給了達爾!

斯!”

憤怒地,戴維斯抬手指向了葉歡,“我已經全部想起來了,你根本……”

鈞一發之際,最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哢吧!

戴維斯剛說了半句話,他的下巴居然掉了……沒錯,很血腥,也很殘忍,很叫人惡心地,他一句‘根本’兩個字喊出來,嘴巴圓張,下巴順勢就掉了下來,就好像一個生化喪屍,因為用力過大不小心把自己的下巴給喊掉了。

“赫……”

戴維斯顯然痛極了,他收回手,捂住了自己血淋淋的半張嘴,他可能是還想繼續指認葉歡,可他的下巴,舌頭,都已經與身體分離了,只能發出一些野獸呻吟似地怪響。

接下來,戴維斯意識到自己不可能再說話了,急忙跪下來,就用自己下巴上的鮮血,在地上飛快地書寫——他想寫最簡單的幾個字,奧古斯是假的,可剛一動手,那手指頭,脆弱滴就像是鉛筆芯,哢吧,哢吧,斷了!

最后,眼睜睜地!

戴維斯就像是個脆弱的瓷娃娃,手臂也掉了下來,雙腿也掉了下來,他的頭顱也掉了下來,他的身軀也分了開來,內臟流淌開來……片刻,他變成了一地令人惡心的爛肉!

一旁,葉歡看的感謝上蒼了!

居然還有這麼好的運氣!?自己馬上就要穿幫了,戴維斯居然死掉了,而且死的這麼干凈!?臨死前連半個字的遺言都表達不出來!

達爾同樣是臉色巨變,不過他馬上想到了補救的辦法,一揮手,他的指尖處射出一道黑色的沙子,就在戴維斯的殘屍附近勾勒出一個五芒星的圖案,他冷冷道:“大家莫慌,戴維斯分明是遭了安全,我救不了他的命,但卻能護住他的魂靈,等下把戴維斯的靈魂叫出來,立刻就能知道是誰下的手,而且……他最后那句話是什麼,也一樣清楚了!”

果然……

達爾在萬仙陣已經展示過那恐怖的對魂靈的操控能力了,這五芒星一出現,戴維斯的屍體上面就隱約出現了一個透明的幽靈……就是戴維斯的魂靈,他和自己的母魂站在一起,已經轉化為了地獄的鬼物,他伸著手,繼續保持著手指葉歡的動作……

然后,這魂靈化作一道青煙,消失不見了!

“魂靈也沒了?”達爾真的絕望了,他憤怒地盯著葉歡,還以為是葉歡下的手,不但殺了戴維斯,連戴維斯的雙魂都沒有放過。

就在這時……

他和葉歡那個外靈敏的耳朵,都聽到了一聲輕微的譏諷,“哼,早知道你會操控魂靈,我會給你招魂的機會麼?”

這聲音是……

正想著,造物主狠狠一拍椅子,站了起來,他顯然是出離憤怒了,冷冷道:“人子們,發生了什麼?我剛剛任命的生命花園的代理神靈,就這樣死了,肉身,魂靈,都被人泯滅了?”

達爾狠狠地瞪了一眼葉歡。

這教授真的很會審時度勢,一看局面對自己不利,立刻抽身不再說話,可旁邊總有些隨從,他們就沒這麼有眼力價了,其一個將領道:“造物主,戴維斯雖然死了,可他臨死前說了半句話,他說,他已經全想起來了,奧古斯大帥根本……根本什麼?戴維斯大人臨死前明顯是要指證奧古斯大人,還請造物主明察!”

葉歡哼了聲,“這位先生,不用您重復,剛才那一幕,造物主他老人家都已經看到了!造物主,說實話,我也想知道戴維斯大人臨死前指著我做什麼,難道是我給他下了毒麼?我要是想害他,在回來的路上,在您出現之前,足足有幾百次下手的機會,我用得著在您的面前下手!?而且下手之前,還推薦他掌管生命花園?”

這將領立刻就沒話了。

一個人要殺奧古斯,不在前一陣機會多多的時候下手,偏偏趕在造物主面前下手……這顯然不合邏輯!

最重要的是,葉歡除了催眠之外,真的沒對戴維斯做過別的什麼,他理直氣壯,心里坦蕩蕩,不怕任何調查!

造物主在那沉默了一陣,然后他坐了下來,嘆了口氣,“罷了!”

“嗯?”所有人都是一愣,罷了,這算什麼意思?戴維斯就白死了,這件事不用追查了!?“造物主,還請您指派一位公正的使者,調查戴維斯的死因,為戴維斯復仇!”

“既然你們這樣想,我允你們,便叫克拉德追查吧!”

造物主指派了調查的人選,老人克拉德,也足以服眾了,可聽他那意興闌珊的意思,分明對這件事就不想過問了,不管克拉德能不能調查出結果,他都不想給戴維斯報仇了。

葉歡怪異地看了一眼造物主,轉身走了……其實對這個造物主,他一直沒什麼特別深刻的印象,就只是知道他是德魯伊教的創始人,過去一直隱藏在暗處,直到三大神靈隕滅,德魯伊實在沒有壓眾的人了,他才不得以走上了前臺……

除此以外……這造物主,就是個謎團了!

很快,克拉德過來勘察了現場,帶走了戴維斯的殘骸,而造物主就抱著貓咪,在那淡淡地看著克拉德誠惶誠恐地忙碌的樣子,還是老規矩,他不允許任何人靠近他的一百米之內……

又過了一陣,自然之源上終于沒有其他人了。

“唉!”造物主深深地嘆了口氣,忽然對貓咪說道:“世上為何有這般多的殘忍和愚昧……奧古斯在蒙騙我,達爾要利用我來鏟除奧古斯,那精明的女人,卻為了保護奧古斯,搶先給戴維斯下了毒……罪人,統統都是罪人,但我卻不得不帶領這些罪人,拯救更多的罪人,唉,著便是他說過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吧……”

貓咪驚駭地瞪大了眼睛!

葉歡和達爾是肩並著肩離開自然之源的。

走下舢板的時候,達爾忽然呵呵一笑,低聲道:“奧古斯,這沒想到,你這唐玄奘居然還有一手不遜于我的催眠術……哦,你跟我提過這個,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你的催眠術居然到了這種地步!”

葉歡冷冷地看著他,“我也沒想到,你居然也是一位催眠大師!”

“行了,這次算你走遠,逃過了一劫,可是下一次,你絕對沒有這種好運氣了!”達爾丟下一句狠話,轉身走向了另一個方向,不過走了一段路,他回過頭來問道:“喂,戴維斯是不是你殺的?”

葉歡苦笑,“我要是有這個本事,還至于在造物主面前冒險催眠戴維斯嗎?”

達爾點點頭,走遠了。

目送他離開,葉歡回到了當年屬于黑暗神,如今已經成為了他的座駕的一艘黑色戰艦,名為黑暗號。剛一登上甲板,就看見蓮夫人在那笑語嫣然地看著他,“哎呦,我們的大元帥回來了,大帥,聽說您推薦我們夫婦來做管理光明聖殿,真的感激不盡呢!”

葉歡哼了聲,“相比你的救命之恩,我這算什麼?”

其實葉歡剛才聽出那一聲譏諷是誰的了,就是蓮夫人,是蓮夫人給戴維斯下了毒。

說著,葉歡很好奇地問道:“蓮夫人,我就算不是你的死敵,也扣押了你的女兒,似乎,你沒有任何就我的理由吧?那你為什麼幫我殺了戴維斯滅口?”

“大帥,看來你有點誤會呢!”蓮夫人笑道:“剛才生命之源上發生了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麼,只是早就想干掉戴維斯了,給他下了好久的慢性毒藥,本來呢,我打算讓他慢慢地死掉,顯得自然一點,可剛才情況那麼緊急,沒辦法,只好提前引發他的毒性了!順便,算是幫了你一個小忙吧!”

“你?想殺戴維斯?”葉歡愣了好半天。

蓮夫人也沒解釋,嬌笑著遠去了。

“喂,不需要我的報答麼?比如,釋放你女兒什麼的?”葉歡追問道。

“你會放了妮妮嗎?不會的,所以報答這玩意,也就免了吧,再說了……幫你,我還要什麼報答麼!?”蓮夫人回過頭來,眨了眨眼……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4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