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496章 決裂,又見決裂!(1)

漫長的,痛苦的,似乎無休止的,而且壓力山大的拯救流沙河工作,正式拉開了帷幕……

說實話,開工的第三天,葉歡就對這工作深惡痛絕了,因為人手不足,他這個大元帥都不得不親自帶人來到了第一線,最后,他分配到的工作是協助海因里希,用火焰來煉制填補那大缺口的晶石。

從這一天開始,葉歡便活在了海水下面,每天只睡三個小時,然后一睜開眼睛,就發現前面運來了一大堆的沙土,然后他分開水流,創造火焰,融鑄沙晶,再送去給填補口子的工作隊······

接下來是吃飯,上廁所!

然后繼續發現前面出現了一大堆新的沙土······

無休無止!

時光飛逝中,這一年的六月六日也來到了,葉歡並沒有見到監督者,想來上次被他陰了一次之后,夏無悔人格把怨氣都撒在了監督者身上,正鬧得他頭痛萬分吧?

隨著工程的進度,那七八公里長的大口子也縮減為不到一百多米了,可是,這是一個大水傾瀉的宣泄口,隨著口子越小,水流帶來的壓力就越大,當他不足一百米的時候,那沉重的海水壓力,已經叫老豬和沙和尚都吃不消了,往往要努力一整天,才能分開一些水流,讓修補口子的工作隊靠近……

這段時間,達爾文教授也沒少給葉歡找麻煩,不過上面有一個看起來什麼都不想管,‘無為而治,的自然造物主,下面有掌控了光明聖殿的蓮夫人幫襯,葉歡總能化險為夷就是了,后來,達爾文發現自己暫時奈何不了葉歡,果斷地停下了一切暗害行動,反而真的和葉歡聯手起來修補那個大口子。

慢慢地,流沙河出現一個巨大的排泄口·有可能吞沒人間,再淹沒地獄的消息也傳開了,許多人都主動過來幫忙,可葉歡接待了他們之后·發現都是一些上不得臺面的無名小卒,真正的那些大人物,比如死神,比如天父艾瑪西,一個都沒有出現。

他們對流沙河不著急麼?

葉歡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想的,反正來的人不少,一看是葉歡帶隊在拯救流沙河·都對葉歡起了一點尊重之心,一個人的仰慕微不足道,萬萬人的尊敬那就是一個不小的風頭了。于是漸漸地,葉歡在德魯伊教的威望中越來越高,居然私底下被人稱之為‘救世的光輝神,,而他的第八翼,也慢吞吞地增長到了十二米,然后······不再增長!

顯然·這是跟上次一個情況,單靠名望已經不足以使第九翼出現,葉歡還必須琢磨點更大的風頭!

這一天·葉歡忙里偷閑,回到水面上的戰艦里睡了一覺,醒來的時候,面前倒是沒有沙土了,可是用密碼寫成的,九頭蛇的渣滓們偷偷送來的救世派的公文,卻在桌面上堆積成了小山。

魯修正在那整理著,看到葉歡醒了,他趕忙拎起一份文件,“歡哥·過了這麼久,我們和天父決裂的影響,基本上也算是過去了···…諾,尼古拉小姐剛剛送來最后的損失,這半年來,我們至少丟掉了三百多萬的信徒·至少有三十幾個出身東林的將領,帶著他們的部下叛變了,軍隊上的損失,恐怕能達到十五萬左右!”

葉歡嘆了口氣,“一定還有好消息,對不對?”

魯修笑了,“對,在這半年里,救世方舟出動了十三次,而且感謝工神雪莉兒小姐,她為我們鑄造了大量的戰艦,如今我們仿照大和號,已經鑄造了一百二十艘飛天戰列艦隊,加上以前就有的,從德魯伊教騙……呃,商量來的,我們的艦隊已經突破了三百艘!這麼多的戰艦,每次能營救的遇難者也就多了,如今,我們的避難所已經滿員了,足足四五千萬人,最妙-的是,他們全部都信仰了我們救世派!”

說句不好聽的,吃救世派的,喝救世派的,連命都是救世派給的,他們能不信仰救世派麼?

“那麼我們的去撒旦,也就是造神運動呢?”葉歡笑的有點奸詐了。

魯修甚至都不好意思說了。

這去撒旦運動,葉歡已經開展好久了,說白了就是把葉歡自己給打造成全新的撒旦,以后葉歡就是旦哥,旦哥就是葉歡,至于地獄那位撒旦是誰……救世派沒人知道的。

尤其是到了和天父決裂之后,葉歡自己做老板的心思也堅定起來,干脆把天父的雕像都給砸了,救世派統統都立上了先皇萊茵哈特,以及他自己的雕像,現在救世派教義的第一句話,更是被葉歡改成了——混沌之初,萬能的救主葉歡,用撒旦的名字行走于水面······

這話魯修想一想都覺得臉皮發紅,把自己打造成神靈,自己說自己是萬能的偉大的,唉,唉,唉……

“歡哥,這方面挺好的!”魯修很婉轉地小聲說了一句。

“嗯?哪方面?”葉歡板著臉,“魯修先生,造神運動,就是造神運動,這沒什麼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我們都是搞宗教的,這是一個必須的階段,不是嗎?”說著,終于,他自己也臉紅了,“好吧,好吧,最近吉格斯給我編寫的《葉歡法典》,還真把我美化的過頭了,就叫他們…···嗯,叫他們再寫二十本之后就不要再寫了!”

魯修捏著鼻子‘嗯,了聲,不過心情也是非常暢快。

與天父決裂,后遺癥過去之后,好處也終于顯現出來了,別的不說,就說上頭沒有天父壓著之后,葉歡把自己打造成了救世派唯一的神靈,而魯修作為葉歡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也被奉為聖徒之首,就在最近,倫敦的白金漢宮旁邊,就再給他起造一座聖魯修大教堂,那規模,基本上可以和大災變之前的聖彼得大教堂相媲美了。

再單純的人,也不會拒絕這種名垂千古的榮譽不是麼?

正說著,‘轟隆,一聲,海面震動了一下。

在第二次大災變中,這樣的地震隨時可見,隨處可見,葉歡也沒放在心上,接著處理起了其他的密碼文件……可是,過了僅僅半分鐘,轟隆,大海又一次震顫了,而且至少是七級以上的大地震,葉歡的黑暗號也被震得歪斜起來,海面上更是起了海嘯。

“傳令,所有戰艦升空躲避海嘯!”

葉歡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了,揮手一團火焰燒干凈了救世派的文件,然后他走到了甲板上。

經過幾個月的填補,流沙河下面的排泄口縮減到了不足一百米,上面的漩渦也隨之變小了,只有直徑百米了,可是經過剛才那一震,水下似乎出了什麼問題,這漩渦居然再次擴大了。

叫所有水系德魯伊集合,全力穩固海洋,葉歡騎上織田,帶著魯修跳進了海洋,來到了那修補大口子的空地上。

作為冰系的高手,修羅正在這里冰凍著海洋亂流,遠遠地就感應到葉歡過來了,她嚴肅地說道:“不要問了,自己看!”

葉歡早已經看到了,那修復工地下面,那已經不足一百多米的宣泄口,不知什麼時候居然再次裂開了,足足七八百米了,而且震動還在繼續,這口子也在不斷地變大,大量的海水從這里宣泄下去,已經引得這附近海潮翻滾,猶如一個天崩地裂的大災難現場。

沒來得及離開的德魯伊們……幾乎都被海潮亂流給吞噬了!

“缺口居然擴大了?”葉歡瞠目欲裂,要知道,這口子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才修補的差不多了,這一裂開,幾乎就是磨平了葉歡半年多的努力!“修羅,給我感知原因!”

修羅閉上了眼睛,然后猛地睜開了,“達爾文!我看到了達爾文,這件事一定與達爾文在搗鬼!”

葉歡一愣。

這拯救流沙河,可是達爾文發起的,這半年來葉歡也親眼看到了,達爾文確實是在為修復流沙河操勞著,已經累得瘦了好幾圈——雖然是敵人,葉歡也不得不承認,這次達爾文真的做了件好事!

這樣一個人······可能在即將完工的前夕搗鬼麼?他可能否定自己半年多的努力嗎!?

正想著,修羅猛地指了一個方向。

這時候海面在海嘯,海下也是亂流如龍虎咆哮,四面都是激射翻滾的水流,葉歡看不清,也聽不見那面有什麼,他只是憑借水之翼的力量,屏蔽開了自己的身邊的水流而已,“該死的,我什麼都看不見,修羅,把前面的水流都給冰凍起來!”

“不用修羅!”

一旁,魯修突然舔了舔嘴唇,似乎是……餓了?

“歡哥,我來試一試吧,不知怎麼了,一看到對面這樣,我就忍不住……”魯修張開了嘴巴,瞬間,大股的海潮涌入了他的嘴巴里,被他無休無止地吸進了肚子。

魯修的‘肚量,,在去年就已經足以喝干一條大河了,到了現在,他的異變更加的明顯,甚至最近一個月,他要生吞幾座大山才能填飽肚皮……就用這神奇的肚子,魯修不知吞掉了多少海水,終于,前面平靜了一些,葉歡勉強也能看清楚了。

那是達爾文!

他和他手下的所有人都在那不斷擴大的缺口附近,罕見地,沙狐那幾個學生,好像對達爾文有什麼不滿,居然跟他吵的面紅耳赤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