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500章 喝!


海嘯滔天,幾十米高的巨浪似乎一條條狂躁的飛龍,飛起落下,吞噬了沿途遇到的一切。
最近幾個月,已經被修補的只剩下幾百米的漩渦,突兀地擴大了起來,如今已經比修補之前的十幾公里還要長了,海平面,幾乎是肉眼可見底在慢慢下降著。

在自然之源的率領下,所有的德魯伊戰艦都已經飛上了數千米的高空避難,站在甲板上,他們悲憤地望著下方的漩渦,脾氣不好的甚至指著漩渦破口大罵了起來,你這狗娘養的流沙河,讓老子半年多的努力都白費了。

嗖嗖嗖……

一連幾百條人影飛上了自然之源,奔著造物主就沖了過去。

距離造物主不多不少正好一百米的時候,造物主搖了搖手指,甲板上升起一圈樹藤,將所有人都給攔了下來。

這些德魯伊們也知道自己犯了造物主的忌諱,急忙跪了下來,“造物主,請原諒我們對您的冒犯,可是,流沙河漩渦已經擴大到了四五十公里,整片海域都在下降了,還請您想想辦法,不然我們半年多的努力浪費了不說,三界失衡才是最可怕的!”

造物主慢慢地站了起來,他懷抱著貓咪,來到甲板的邊緣看了一陣下面的漩渦,他穿著寬大的黑袍,帶著沉重的面具,沒有人能看出他血具后面的表情究竟是什麼樣子,唯一的,是他那一雙可見的雙眸,流露著淡淡的哀傷……

造物主忽然搖了搖頭,“我看到了,我知曉了,我卻無法阻止這一切···…”

(你他媽的耍人麼?)

在德魯伊教的教義中,所有人都相信自然界的一切都是造物主創造的,這海水,這漩渦,都是他的產品·如今產品出了問題,他怎麼可能沒辦法修理?

搞笑一點說,你就像那些奸商一樣,只管賣·不管售后麼?甚至有幾個聰明點的,已經聯想到一些有趣的問題了,比如,自然造物主如果真像教義中形容的那麼強大,他為什麼沒有自己去拯救流沙河呢?他應該有這個實力的。

不管旁人的目光是如何的義憤填膺,自然造物主就站在那,無動于衷·甚至可以說冷漠地沉默著。

其實……

他心里也在嘆息。

流沙河失控,人間被吞,地獄被洪水淹沒,他也不想看到這從未有過的災難發生,但他又能做什麼呢?要知道,他其實······

正無奈著,一個德魯伊指著海面驚叫了起來,“大家快看·海中有人!?”

“誰?簡直是蠢貨,這麼強的海嘯中,他還敢留在海水里·找死麼?”克拉德老人重重地一揮拳頭,“去幾個水精靈,立刻查清楚是誰,只要不是敵人,就給我救上來!”

“不,不對!”更多的德魯伊發現了,那人影雖然在狂風海嘯之中,漩渦肆虐之內,卻似乎並沒有被這一切影響,他騎著一匹黑色的健馬·在海水中飛快地游動,時而起伏,讓人依稀看到他的影子,時而又沉了下去,潛入了深不見底的大海。

“奧古斯大帥!?”終于有個德魯伊認了出來,“快看·那是奧古斯大帥,天吶,他要做什麼,為什麼還不上來避難!?他,他還想拯救流沙河嗎?”

咕嚕,

咕嚕!

長久不見動靜的第九翼,終于響起了那逐漸綻放的聲音,葉歡騎著織田,聽著背后的聲音,卻死死地盯住了下方的流沙河。

他在海水中游蕩著,多虧了織田這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坐騎,並沒有被漩渦卷進去,他還死死地抓住了同坐在他背后的魯修,在亂流的縫隙向那漩渦中心的流沙河靠近了過去。

時間提前幾分鐘。

那時候魯修說出自己可以試一試,達爾文立刻就驚呆了,“你,可以消化白象精!?”

葉歡嘆了口氣,低聲告訴他,“不同于第三時間軸,魯修已經不是你所了解的那個樣子了···…讓他試一試吧!”

第三軸!?

仔細琢磨了一下葉歡的用詞,達爾文苦笑了聲,“你似乎猜出了一些事情?”

葉歡還在嘆氣,“先生,你把三日月,鬼丸,絕世妖嬈,村正,這幾把刀都亮出來了,我還猜不到你究竟是誰嗎?你當我是······罷了,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為了流沙河,我們第三次合作吧,你我聯手,其實……應該是天經地義的!”

數分鐘之后,魯修吃下了白象精的元魂,站在了那五芒星中央,沙狐就按照達爾文的指示沖著他念了幾句含糊的音節,似乎是咒語吧?然后魯修閉上了眼睛,變得好像是一個僵硬了萬年的木乃伊似地。

“可以了,只要你在他體內注入一些魂力,魯修就可以擁有白象精的法相,可以堵住那個大缺口了!”達爾文松了口氣。

“還有一個問題!”葉歡瞇起了眼睛,“堵住缺口之后,魯修怎麼辦?那缺口不會消失,難道魯修要像精衛填海一樣,一直堵在那里嗎?”

“……必須這樣!”

“這個地,不可以!”

“不行!”

織田和修羅一起阻攔起來,魯修還是個年輕人,還有數不盡的未來,怎麼可以把下半輩子都堵在那個缺口上面!?

“我們沒有更好的辦法了!”達爾文臉色木然。

“或許······可以冒險賭一把?”葉歡想了想,“釜底抽薪!?這缺口之所以出現,就是因為流沙河失控了,如果魯修可以把流沙河都給吞掉……”

“你開什麼玩笑,那是流沙河!”

達爾文剛剛一聲怒罵,葉歡已經拉著魯修來到了織田背上。

兩人從缺口飛了上來,在海水中轉了幾圈,很快就找到了漩渦的源頭,那正在不斷吞噬一切的黃色大河,這時候魯修的眼睛也慢慢地睜開了,“歡哥……我肚子……好餓……”

“覦然餓了,那就去吃吧!”

葉歡輕輕一推魯修墜入了那黃色的大河之中,鵝毛浮不起,蘆花定底沉,他一碰到那黃色的水流立刻就被卷了進去。

為了魯修的安全,葉歡在魯修的腰上系了一根鐵索,他和魯修連在一起,也被卷了進去。

似乎是來到了一片黃蒙蒙的昏暗世界,葉歡有些睜不開眼睛了,但他奮力地抓住了魯修的雙腳,按照達爾文剛才所說的辦法將一股魂力注入了一些魂力……

忽地,魯修的身體膨脹了起來,就像是神話傳說中的金身法相,他的身體散發著淡淡的金光,就從背后開始,‘碰,地一聲,他的肌肉爆炸似地漲了起來,緊跟著是第二塊肌肉第三塊······僅僅幾秒鐘,魯修背后一片炸雷似地聲音,整片的肌肉群便隆了起來。

幾乎是同一時間他其他部位的肌肉也開始膨脹了,頭顱,手臂,腿,前胸,他的身軀變得越來越大,然后一挺身,居然腳踩到了流沙河的河底,慢慢地站穩了。

站在不知多深的流沙河中,那河水居然只到魯修的腰部不過他似乎還不滿意,身子又是一晃,又是一陣膨脹······

海面上空,德魯伊們驚駭地看到,葉歡下水之后,那水下面突然有一團黑影在不斷地變大不一會兒,那身影便腳踩著海底,仰起頭,肩膀以上的部位都從海面上露了出來。

“這人······多高?這是奧古斯大人的變身秘法嗎?”

一片目瞪口呆中,魯修俯下了身子,就趴在了流沙河岸邊,這時候的流沙河,與他相比就像是一個普通成年人腳邊的小溪。他張開了口,輕輕地吸了一口‘溪水,,流沙河頓時像是受驚的小蛇,顫抖了一下。魯修似乎是覺得自己可以了,嘴巴張得更大了一些,咕嚕,咕嚕,幾大口便喝掉了半條流沙河,然后他歡愉地仰起頭來笑了笑,再次低下頭,喝干了剩下的半條大河……

“這是魯修?”

流沙河消失了,大漩渦也隨之不見了,一切回歸了平靜,達爾文還在籠子里,被幾個學生抬到了海面上,看到了這一切。

他驚駭道:“魯修究竟遇到了什麼機遇?居然,居然······他就算吸收了白象精,也不應該有這樣的本事啊!”

修羅瞥了他一眼,“在第三時間軸上,你見過一個叫歐陽天的人嗎?”

“歐陽天?”達爾文皺起了眉,顯然對這個名字很陌生。

“看來你沒見過他!”修羅點點頭,“那就不要奇怪了,第四軸與第三軸,最大的不同,就是葉歡身邊多了一個歐陽天······魯修麼,就被歐陽天訓練過兩年多!”

達爾文瞇著眼睛,似乎在琢磨關于歐陽天的事情······

海水中,魯修喝飽了,躺在海底,摸著滾圓的肚皮,滿足地笑了起來,葉歡就躺在他身邊,可是對比了一下,他你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只躺在大象身邊的跳騷,似乎魯修一翻身都能把他給壓死!

葉歡笑罵了幾句,留下魯修在這休息,自己飛快地來到了達爾文附

對于他突然回來,修羅都顯得非常吃驚,因為這時候海面上無數的德魯伊都在為葉歡歡呼,甚至自然造物主都已經動容了,以葉歡以往的記錄,他應該過去給德魯伊們說幾句漂亮話,出個大風頭才是!

可是想一想自己剛才預感到的一些狀況,修羅釋然了,然后她招了招手,示意沙狐他們隨自己一起離開。

一開始,沙狐還不想走,但達爾文丟了個眼色過去,沙狐不知想到了什麼,就嘆了口氣,招呼其他人一起離開了。

只剩下兩個人了。

“有什麼話,就說吧!”達爾文無奈地笑了笑。

“是的,有些話,我們真的該談一談了!”葉歡伸手探進籠子里,掀開了達爾文的帽子,“比如……你的身份,葉歡先生!?”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