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504章聖女計劃

太陽西沉的時候,雙方都已經做好了最后的談判準備。

自然之源首先起航了,他慢吞吞地向死神的隊伍飛了過去,非常的慢,事實上,是葉歡以德魯伊神的身份給水手們下了命令,要他們能走一個小時,就不要走一分鐘,盡量拖延時間!

一看造物主果然如約而來,死神也放心地舉起了鐮刀。

刺耳鳴叫中,不死鳥們讓開了一個缺口,葉歡在黑暗號上看到了,立刻揮了揮手,大批的德魯伊戰艦順著這個口子涌了出去。

很快,正在路上的造物主發現了自己的軍隊在撤退,他眉頭一皺,想找人問一下狀況,可這時候水手們已經借口死神只讓造物主一個人過去而跳船離開了,就連貓咪,也被葉歡剛剛要了回去……

身邊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話,造物主的心情似乎有些沉重,他嘆了口氣,然后仰起頭來目視前方,毫無表情地繼續前進……

當德魯伊教的戰艦像是兔子一樣地跑出去了幾十公里,連影子都快看不見的時候,自然之源也來到了死神腳下。

死神早已經等候多時了,朗笑著迎了上來,“死神哈迪斯,歡迎造物主駕臨!”

造物主同樣笑了笑,“如你所願,我來了,便簽訂我們的條約吧!”

“好!奧古斯爽快,你這造物主也爽快!”死神滿意地點點頭,揮手將一份剛剛整理好的條約飛入了造物主手中,“這就是剛才你答應的條件,看一看,沒有問題就請寫上你的名字!”

造物主翻開第一頁掃了幾眼……

漸漸地,他的眉頭皺了起來。

似乎是不敢相信什麼,他飛快地翻開了第二頁,又看了幾眼,然后他終于確定了,聲音也變得有些憤怒,“這就是剛才奧古斯答應你的?”

死神大笑:“不錯,就效仿我與當年天父的條約,從此以后,德魯伊教向我稱臣,我允許你們保留一部分領地,一部分軍隊!”

“原來如此……”

造物主合上了那份條約,“哈迪斯,有些事情口恐怕要叫你失望了,其實,我也很失望,如果不是看到這份條約,我真的不敢相信,奧古斯居然犯下了這等大罪……”

在死神驚訝的眼神中,造物主嘆了口氣,“其實,奧古斯剛才轉達給我的條件是,我們只需要付出一些領地和軍械,並不需要向你稱臣!”

死神的身子明顯一顫,不過他很快就克制住了自己,冷笑道:“這沒有關系,只要你在這里,我一樣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

“這個……你一樣會失望的!”造物主悲憫地嘆了口氣,“雖然我至今也不願意相信,但事實如此,就在方才,奧古斯已經被推舉為德魯伊神,將我給架空了……用我,你威脅不到奧古斯的!”

“奧古斯?!”死神大聲道:“背叛了你!?”

“不,不能說是背叛,在他們看來,我這個造物主是假的,他們只是用一個騙子的命,來換取德魯伊東山再起的機會,很劃算的……”造物主自嘲地笑著,“是的,在他們眼中,我就是一個騙子,我已經知道了這一點!”

嗡地!

一股熱血沖上了腦子,死神發現自己那顆冰冷了一萬年的心臟居然再次跳動起來,怦怦地,將一股股地熱血送讓他的頭顱,讓他面色赤紅,呼吸粗重!

堂堂死神,居然被奧古斯用一個騙子就給耍了!?

精心布局了四個多月,最后一戰,居然讓人家用一個騙子就帶走了主力艦隊!?

“既然你只是一個騙子,那麼……給我去死!”

“喵”

黑暗號上,貓咪在葉歡懷里伸了個懶腰,親昵地在葉歡的手背上舔了一舔。克拉德看的一笑,“我神,您不愧為自然界的寵兒,看吶,只是第一次見面,聖女就對您如此親近!”

葉歡連連苦笑,因為只有他自己感覺到了,在舔自己手背的同時,臭貓咪那藏在身體下面的鋒利爪子,在葉歡的腰上狠狠一擰……

葉歡甚至好像聽到貓咪在罵他,你個死鬼,居然任憑人家被人綁架了那麼久,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

這死貓咪的直覺太可怕了,一眼就看穿了葉歡的偽裝!

“好了!”葉歡強忍著貓咪的虐待,板著臉道:“我們現在已經逃離了主戰場,可是,絕對不能放松,死神的不死鳥速度奇快,很容易就能追上我們的!”

克拉德的臉色凝重起來,“我神,花園戰艦的速度也不慢,我並不擔心死神會追來……我真正擔心的是,被我們這樣戲弄之后,死神一定惱羞成怒,一次讓我們逃掉了,他還會來第二次,第三次,長此以往,我們早晚會被他堵住的!”

葉歡早就在等著這句話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們需要一座避難所對嗎?”

克拉德苦笑著點頭,“是的,我們需要一座避難所,可是三界之大,我們又能去哪?……炎黃第三帝國,那是佛門的地方,不會容納我們,天界,那是天父艾瑪西的所在,地獄,那更是死神的老巢……”

“倫敦怎麼樣?”葉歡瞇起了眼睛。

“倫敦?救世派?”克拉德猶豫了一下,“以救世派今日的勢力,倒是可以給我們一些幫助了,而且我們也剛跟他們締結盟約,有資格要求他們的幫助,可是……我們正面臨死神的追殺,救世派會收留我們嗎?他們敢與死神一戰嗎?”

葉歡笑道:“我認為他們會的……”

克拉德看起來還有些不太相信救世派會幫助自己,嘆道:“罷了,事到如今,也只能如此了……就這樣,我們先去倫敦城求救,如果他們不肯幫忙,我們再找地方,如果他們肯,我就立刻發出遠古令,召喚遠古德魯伊降臨!”

什麼玩意?葉歡吃驚地看著克拉德,“遠古德魯伊!?”

“是的,我神!”克拉德苦笑道:“如今我教淪落到了這種地步,僅憑我們的力量,恐怕無法復興了,那就只有請出幾位歸隱的遠古德魯伊,將聖女計劃提前了!”

說著,克拉德恭敬地看了一眼貓咪,“聖女,我德魯伊教的千年基業,就拜托給您了!”

喵!?

貓咪和葉歡一起發懵了。

當天深夜,確認自己已經脫離了死神的追捕,德魯伊艦隊開始往昔日星特港的方向移動了,在這里,救世方舟已經開辟出一條連同人間和地獄的航道,足夠他們平安進入倫敦城。

將瑣事丟給將領們處理,葉歡抱著貓咪,敲開了蓮夫人的房門。

青狼在外面指揮戰艦,屋子里只有蓮夫人一個,她穿著粉紅色的睡衣,正靠在床上翻看著一本很古老的卷宗。

“坐吧!”蓮夫人示意葉歡可以隨便坐下,然后頭也不抬地說道:“我知道你是為什麼來的,遠古德魯伊,聖女計劃,對嗎?”

可怕的女人!葉歡笑瞇瞇地說道:“沒錯,我需要知道這兩樣東西是什麼!”

“遠古德魯伊麼,那都是一些老古董了,說實話,我自己都沒見過!”蓮夫人侃侃說道:“你知道德魯伊教是怎樣起源的吧?”

葉歡汗顏,他這德魯伊神還真不知道德魯伊教是怎樣起源的。

“唉,該怎麼說你呢?連這個都不知道麼?”蓮夫人無奈地合上了書本,“我告訴你,那是第一次大災變的時候,自然造物主首先誕生了,然后他拯救了一些幸存者,並賜給這些幸存者一些神奇的力量,使他們成了第一批的德魯伊,並形成了今天的德魯伊教!”

“這第一批德魯伊里面,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三大神靈,光明,黑暗,生命!可是,第一批德魯伊,並不只有他們三個對嗎?”連夫人笑道:“準確說,第一批德魯伊,有七個人,其中三個成為了后來的三大神靈,而另外四個,如今行蹤成迷,他們是最古老的一批德魯伊,甚至見過上一個世代,也就是第一次大災變之前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所以,被我們稱之為遠古德魯伊!”

說到這,蓮夫人好笑地望著葉歡,“至于這些遠古德魯伊的實力麼……風,火,水,土,自然界的四大元素,與他們同在!”

四大遠古德魯伊……葉歡皺起了眉頭,“聖女計劃呢?”

“這就不要問我了,我只知道,自然造物主需要一位聖女,而這位聖女從我身上誕生!”蓮夫人指了指貓咪,“當然,托你的福,我女兒已經不再是聖女了,現在的聖女是這位可愛的小家伙!”

“喵!”貓咪不滿意地叫了一聲。

葉歡點點頭,“多謝了,最后一個問題……你為什麼幫我?蓮夫人,你知道我是德魯伊教的敵人,可你居然幫我成為了德魯伊神!”

“唉,你這小傻瓜怎麼還不知道為什麼……”蓮夫人看來有些頭痛了。

然后她站了起來……

輕輕地……

脫掉了自己的睡衣……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