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505章遠古德魯伊


隨著睡衣滑落,光滑的洞體逐一展現在葉歡面前,在燭光的照映下,渾圓的雙肩露了出來,雪白的胸脯出現了,那一雙怒起的雙峰在微微地顫抖……

這一刻,葉歡嚇懵了!

真的懵了!

說得好好的,你脫什麼衣服?而且大嬸,你都中年人了,而且有孩子有丈夫……

萬幸……

蓮夫人還是穿著一套內衣的,她看到葉歡嚇的閉上了眼睛,無奈地走了過來,真的難以想象,這樣一個三十多歲快四十的女人,身上居然散發著淡淡的少女幽香,而事實上,她的容貌和肌膚也不像是中年人的樣子,水nèn,光滑,一如十六七歲的處子……

“睜開眼睛!”蓮夫人吩咐道。

“喵!”

不等葉歡回答,貓咪竄了起來,她趴在葉歡頭頂,一雙肥嘟嘟的小

爪捂住了葉歡的雙眼。

蓮夫人嘆了口氣,把貓咪給拎了起來,然后她掰開葉歡的眼皮,讓她看清了自己的什麼地方,葉歡沒留意,可是他猛然發現,那觸目驚心的一片nèn白之中,赫然有一個金燦燦的圓形圖案,里面還有一個死胖子的頭像……

蓮夫人穿好了衣服“明白了,昆侖山之后,我就知道你是誰了你們幾個都是我抱回家的,身上有些特征,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無論你怎樣易容,我一樣可以認出你的,老五!”

“大,大姐!?”

第二天一早,葉歡才從蓮夫人的臥室里走出來,還好蓮夫人喜歡清凈,周圍連個婢女都沒有,不然被人看到他德魯伊神在一個有fu之夫的臥室里宿留一夜……

來到戰艦的指揮室,青狼正在那里悶頭處理公文,看到葉歡了,他重重地哼了一聲。

他知道葉歡是假冒的奧古斯,一想到德魯伊教的千年基業,居然給了一個騙子,這心里的滋味可想而知。

不過葉歡沒跟他計較……………

事實上,這時候再看青狼,葉歡忽然發現這姐夫其實挺帥氣的想當年,這也是把東林的小公主給拐騙的離家出走,一起si奔的風流少年啊!

難怪蓮夫人往死里幫自己撈好處!

當年吉格斯說過,他的五個養子女之中,蓮夫人最大,葉歡最小,當年蓮夫人是抱著葉歡喂粥,放下葉歡換尿布地照顧這小兄弟,甚至葉歡這個名字,都是人家給起的那不是親姐,比親姐更親!

半個月后,德魯伊艦隊進入了地獄航道,葉歡早早地就叫織田去報信了,所以歐陽風已經率領救世方舟艦隊在航道入口等了許久,歡迎德魯伊教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接下來的事情就更簡單了,葉歡在黑暗號上代表德魯伊教給救世派寫了一封求救信,轉身就跑進了救世方舟,然后自己在信件上寫下了“熱烈歡迎,四個大字就這樣,德魯伊教暫時成了倫敦避難所的客人。

唯一的問題是,生命神還在倫敦塔囚禁著,不方便讓德魯伊們靠的太近,所以葉歡在郊外開辟出來一大片空地,免費送給了德魯伊們。

對此,德魯伊們還有點不好意思了,一想到當年自己跟救世派打生打死的樣子,再看看現在救世派對自己的關照,克拉德主動提議,借出十萬德魯伊軍隊,幫救世派改造一下倫敦城的環境。

這個麼,葉歡當然是舉雙手歡迎了,然后他一面在黑暗號上寫下了交涉信件,另一面又跑到救世方舟上面,自己在信件上簽了字唉,這雙重身份,有時候也挺累的。

一個月后,一切終于安定下來。

這期間,最讓葉歡震驚的是,德魯伊教全教來倫敦避難,消息肯定走漏了,可死神居然沒來找麻煩?!

似乎,有點不對勁呢?

以死神的脾氣,應該在幾天之內就殺到倫敦城下啊!

后來葉歡實在找不到原因,就叫修羅預感了一下,可修羅努力了好幾次,最后只得出一句話,讓葉歡琢磨了幾天也沒明白。

修羅說“死?”徑!死神的運氣真好!”

沒了!

就這一句!

這天傍晚,葉歡正在為雙重身份之間的切換而頭痛著,蓮夫人找到了他。

要做什麼,蓮夫人沒有說,但她看眉頭緊鎖的樣子似乎是有些不太妙的事情發生了,甚至就在前往德魯伊的臨時總部的路上,看到吉格斯正抱著小妮妮在街邊買零食,蓮夫人也是一語不發的樣子。

“吉格斯和妮妮都在那,不去打個招呼嗎?”葉歡低聲提醒“到今天,吉格斯還不知道你已經回來了呢!”

“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樣?”

蓮夫人根本就沒打算跟吉格斯相認“咱們的這個養父呀,實在是有點”

想想也是,就吉格斯那貪財如命,肥胖如豬,動不動還有一點神經質的樣子,葉歡都不待見他,那就更遑論蓮夫人了。”而且當年si奔的時候,她就已經和吉格斯決裂了,尷尬地實在不好意思相認。

“走吧,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呢!”蓮夫人低聲道:“造物神殿那面的事情我不了解,但就在昨晚,克拉德發出了遠古令”

德魯伊教在地獄的臨時總部,是黑暗號變化而成的,也就是那島嶼一樣的戰艦,坐在了地上,上面的戰爭古樹落地生根,很快就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不但有數不清的果子做食物,更有數不清的樹屋,仿佛一座宮殿般宏偉。

這到哪都有吃有僂的本事,的確讓葉歡驚嘆不已。

就在最高的樹屋里,葉歡看到了克拉德,他正在一口月亮井旁邊,往里面撤著某種白色的粉末,那井水已經變得如nèn柳葉一樣翠綠,散發著淡淡的光芒,而且有一根光柱沖天而起,似乎直通天際。

葉歡看的眉頭一皺“克拉的先生,這樣的光柱恐怕整個地獄都知道我們在這里了!”

克拉德嘆了口氣“我神,我這也是沒有辦法了,我德魯伊教等不起了,只能冒險發出這遠古令了……”

至于遠古令究竟是什麼,克拉德並沒有解釋:這是德魯伊教的規矩,造物神殿超然于三大聖地之外,葉歡雖然掌管三大聖地,貴為德魯伊神了,也不得過問他們的秘密。

這有點像是帝國首相,不能過問皇室的機密一樣。

打量著那光柱,葉歡隱約間也明白了,所謂遠古令,應該就是一種召喚的法子,這這光柱沖天而起,被遠古德魯伊看到了,自然就會被召喚而來。

“好了,遠古令已經發出去一夜了,應該被遠古的德魯伊們知曉了!”克拉德轉過身來“我神,這次請您來,是希望您早做一些準備…一是遠古德魯伊身份尊貴,可說是我們的始祖,必須隆重接待,另一個就是,遠古德魯伊歸來,聖女計劃就會立刻啟動,還請您從現在開始,就留在這里,隨時待命!”

“聖女儀式,究竟是要做”葉歡剛開口詢問,就看克拉德歉意地一笑“哦,知道了,造物神殿的事情,我無法過問!”

葉歡笑了笑,又問道:“那烈家姊妹呢?我可以問了麼?”

前日沒有找到烈家姊妹的下落,葉歡就委托克拉德代找,也應該有消息了。

可惜,克拉德嘆了口氣“我神,說來怪了,烈家姊妹,並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人物,造物主沒必要把她們藏起來的,可是,我找遍了造物神殿的所有記錄,居然還是找不到她們的下落依我看,這是被造物主給藏起來了!”

真是有些奇怪了,造物主要烈家姊妹干什麼?就那一對實力不過絕強二三重的姐妹花,能有什麼秘密麼?

葉歡想不通,索性也不再去想了,接下來的兩天,他一面在樹屋里等待遠古德魯伊降臨,一面研究起了自己新得到的第九翼。

其實,旦旦早已經幫他研究過了,這第九翼的屬性是死亡!

很直白地就可以理解了,這是一只專門用來殺人的羽翼,可葉歡研究不透的是,他的另外幾只羽翼都可以殺人,為什麼還要專門開辟這樣一個死之翼呢?事實上,葉歡用起來感覺還沒有其他的羽翼順手。

難道只是為了和生之翼對應麼?

終于,到了第五天,遠古德魯伊們出現了,可是在他們之前,葉歡迎來了另外兩位客人。

那是老王,在倫敦城幫葉歡抵擋了戰神之后,他又一次和戰神打了個不分勝負,后來戰神逃回天界了,老王也自己找個隱蔽的山谷療傷,徑愈之后就來到了倫敦城。

對這絕世強者能回來,葉歡無比興奮,立刻找找了個機會溜出樹屋,跑步迎了上去,更讓他驚喜的是,老王還帶回一個朋友。

高高的個子,黃色的須發,一雙細長的眼睛綻放著驚人的光芒,這一看就是個或許只比老王差一點點的頂級強者,而且從他的容貌上,葉歡認出來了“救世派白無極,見過奎木星君!”

這是黃靈兒的父親!

白家莊一戰,羅剎公主,聖嬰大王,青牛精都已經被抓,可這奎木狼卻是逃在外面,躲過一劫的,如今來了,葉歡笑的眼睛米成了一條細線。

如今黃靈兒就在救世派,已經快被葉歡忽悠的信仰旦哥了,所以只要努努力,葉歡覺得,他一樣可以把奎木狼留在救世派。

可不成想,奎木狼沒搭理葉歡!

他徑直望著天空上的那一道光柱,眉頭鎖的死死的,然后他問道:“誰在發動招妖幡,召集天下群妖!?”!。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1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