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508章斷線了

其實,葉歡有點賭氣的意思。

西游以來,聶侯,二郎神,乃至于老豬這個正經的取經二師兄都把葉歡當做了唐玄奘,葉歡怎樣也想不通這是為什麼,正好這里都是最牛x的大妖,正好叫他們給自己‘會診’一下。

一個看錯了,兩個看錯了,四大妖王還能一起看錯麼?

如果沒有意外,他們當年都應該見過真正的唐玄奘的……

沒成想……

莫爾斯不說了,他早就認定葉歡是玄奘,而另外三個人,認真地打量了一陣葉歡,紛紛點了點頭,“果然是你,玄奘大師,哈哈,多年不見,可還記得我們這些老友!?”

說著,那老道士先站了起來,親切地抓著葉歡的手背拍了拍,低聲道:“西游之后,你我再無交往,不過貧道永不敢忘,當年若不是大師說了句話,貧道便已經死在那猴子的棒子下面了……大師放心,有這恩義在,貧道在這西游再起之時,絕不再提甚麼唐僧肉了!”

老兄,你哪位啊,葉歡快要郁悶死了,當年西游多少妖魔,光憑這一句話,他哪知道這道士是誰!

接著,那威風凜凜的中年漢子站了起來,葉歡這才留意到,這漢子的兵器是一把長槍,就插在他的座椅旁邊,這漢子似乎覺察到葉歡眼神迷茫,微微一笑道:“金蟬子,似乎不記得我了?”

葉歡仔細打量著他……

第一感覺是,威風。第二感覺是,帥氣,第三感覺則是……這漢子一臉正氣,爭鋒沙場,所向披靡的英風銳氣撲面而來,絕對不像是個作奸犯科的妖魔!

葉歡歉意地搖搖頭。

漢子自嘲地笑了笑,“金蟬子。你果然忘了。當年西游之后,兩宋年間,我觸怒如來,被再次貶下凡間,就在那下凡的路上。你為我送別,叫我小心小人……哈哈,看來你都忘了,不說了。不說了!”

葉歡越發的迷茫了。

最后,那俊美的和尚似乎和玄奘不熟,掃了眼葉歡就扭過頭去,不過這時候歐陽天和魯修他們都在外面等著,這和尚似乎感應到了什麼,站起身來,在窗口淡淡地看著歐陽天他們幾個,漸漸地。他瞇起了眼睛,沖著歐陽天比劃了一個抹脖子的手勢……

歐陽天一抹頭上的冷汗,咕噥道:“死啦,死啦,這家伙真被引來了……”

幾人落座。

克拉德先開口了,“幾位……呵呵!”他實在有些尷尬,在座幾位都是遠古德魯伊。最差的葉歡也是個新近的德魯伊神,就他一個是神使,實在不好意思主持這老祖宗們的聚會。

咬咬牙,克拉德硬著頭皮道:“如今我德魯伊教的局面,幾位老祖想來也都清楚了。沒有別的辦法,為了復興德魯伊教。只能將聖女計劃提前了……”

說著,他看了一眼葉歡,知道葉歡身份不夠,不知道造物神殿的機密,特意解釋了幾句。

“所謂聖女計劃,那是在我德魯伊教誕生之時就有的傳說……那是造物主剛剛締造三界之時,曾有言,三界多災多難,他造了這三界,也必須留意下一個后手,以防三界有難時,有人可以再救三界,而這個后手,就是聖女!”

“造物主說,聖女是自然萬物的結晶,一旦靈智覺醒,就可以帶來拯救三界的力量,當然也會使我德魯伊教再次振興……”

克拉德絮絮叨叨地說了很多,不過葉歡幾句話就明白了。

最簡單的一個比喻,造物主是生產商,聖女就是售后維修人員,如今造物主創造的三界出了問題,需要聖女來‘擦屁股’了。

這樣說來,聖女計劃的出發點倒是好的,也是為了拯救三界!

克拉德又說道:“至于怎樣使聖女覺醒,造物主安排來如下幾個步驟:第一,當然是找到聖女了,這一條,我們已經借蓮夫人做到了……第二,就是發出遠古令,召集四大遠古德魯伊教集合!”

說到這,克拉德點頭一笑。

那意思,似乎是讓四大遠古德魯伊接過話來,可是四大遠古德魯伊(其實就是四大炎黃妖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個也沒說話。

“四位老祖!”克拉德笑聲提醒了一句,“我所知道的,就是這些了,造物主說,您四位一旦出現,自然知道接下來該怎樣做,還請四位老祖指教。”

“造物主那傻……”

超帥氣的青年莫爾斯似乎想說‘造物主那傻x’怎樣怎樣,但覺察到自己還是遠古德魯伊的身份,他咳嗽了一聲,“造物主真是這樣說的?搞笑麼?拿我們開涮麼?”

道士也有幾分不快了,冷哼道:“克拉德,你出去,玄奘大師,你留下!”

等克拉德出去了,道士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無奈的苦笑,“玄奘大師,我們這四大遠古德魯伊的來歷,想必您也知道了吧?……沒錯,我們其實都是炎黃的妖怪,當年第一次大災變,我們四個遇到麻煩,被造物主救了,這才勉強幫他創立了德魯伊教,掛了這四大遠祖的名分,可事實上,當年創教之后沒多久,我們就都離開了!”

葉歡點點頭,“莫爾斯已經告訴我了,道長你的意思是……”

道士哼了聲,“我是說,我們早就脫離德魯伊教了,臨走前,造物主也沒跟我們提過甚麼聖女計劃,如今我們當然也不知道該怎樣覺醒聖女啊!”

什麼!?

葉歡吃驚地險些咬到舌頭。

整理一下,所謂聖女計劃的順序應該是這樣的,蓮夫人先把聖女生下來,然后四大遠古德魯伊幫她覺醒獲得拯救三界的力量……可四大遠古德魯伊,根本不知道這回事兒!

聖女計劃的線索居然斷掉了!

俊朗青年莫爾斯一拍桌子,大笑道:“好啦,好啦,我們既然都不知道聖女計劃是干啥的,留在這里也沒意思,不如散伙!哥幾個,兄弟我先去找五指山了,玄奘大師,咱五指山見!”

“站住!”

中年漢子冷冷地一哼,剎那,號令千軍莫敢不從的霸氣油然而生,他冷冷道:“莫爾斯,我等雖然不知怎樣覺醒聖女,但千年前,若非造物主,我等都已經喪生在洪水之中,如今造物主的教派有了大難,我等知恩圖報,絕不能走!”

莫爾斯哈哈一笑,“哎呦,知恩圖報……你這賊鳥,轉世做了幾十年的岳飛,連脾氣都改了嗎?你還以為你是當年那個忠君愛國,被人十二道金牌害死的岳鵬舉!?得了吧,洋鬼子的事,關咱鳥事,不如盯著西游,那十二重力量的真經才是真格的!”

說著,幾個人居然你來我往地吵了起來。

不可開交時,那俊朗和尚忽然嘆了口氣,淡淡地說道:“救命之恩,不可不報,若非造物主,我恐怕已是大洪水中的一具枯骨了……罷了,我願留下,最后再幫德魯伊教一次!”

這人不知是誰,他一開口,另外三個居然都老實地閉上了嘴巴。

“你是老大,你開口,我服氣!”許久,莫爾斯嘿嘿怪笑了幾聲,又道:“聽你的,我們幫聖女覺醒,可是你知道該怎樣做嗎?老大,別光說漂亮話,拿出些具體的辦法來!”

“覺醒麼……”

葉歡忽然瞇起了眼睛,“莫爾斯,你有沒有聽過另一個玄奘?那人名叫達爾文,當今三界,說起覺醒靈智,幾十億人也沒有誰能比得上他!”

“這達爾文,我是聽過的!”俊朗和尚輕聲問道:“問題是,他在哪?”

葉歡苦笑了聲,想一想上次和‘自己’分別的時候,達爾文被困在了箱子里,必須回基地去請校長救他,可是他公然與兩位副校長翻臉,拯救了校長必須破壞的流沙河,此時,想來就算沒被校長處死,也一定正在受罰!

幾大妖王都在身邊,似乎……正好是可以搭救他的機會!?

將這些話說出來,葉歡道:“只要救出達爾文,我們就可以覺醒聖女!”

莫爾斯嘆了口氣,“唉,玄奘大師,你怎麼也只會說漂亮話了?營救達爾文,可以,我們幾個聯手,天上地下哪都敢去,可是……基地在哪?你知道嗎?”

葉歡笑了,“我不知道,可有人知道!”

片刻之后,卡爾和培根被叫來了,聽到葉歡的問話,卡爾表情古怪,“哎哎呀呀,玄奘大師,人家倒真是從基地里面出來的,可是你知道嗎?像那種恐怖組織,一定是相當嚴謹的啦,事實上,人家進出基地幾次,都是被人蒙上了眼睛,被人帶著走的呢,你要是問我基地在哪,人家只能告訴你,那是一片大山,進了山口就蒙上眼睛,然后下水,游泳四個小時左右……”

培根提供的信息就多了許多,“我倒是知道基地的大概位置,可是人間洪水肆虐,地形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如今那地方,說不定已經在海底了,校長他麼也搬家了!”

“先說說!”葉歡揮手示意。

“好吧,基地大概的位置是……”培根嘆了口氣,“東海,東海之濱,題廬山!”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