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第513章 某年某月某日(1)

單刀!

單刀了,單刀了,單刀了!

巴神在這一刻思考起了人生!!!

很久以前葉歡看球的時候就這樣噴過某人,可現在他突然發現,自己居然也干起了這種事情,生死關頭,他居然真的思考起了人生······

他想的是,自己這一生,除了榮耀之翼之外,究竟還學過什麼別的招式嗎!?

校長的長矛已經挺了起來,自己的九只飛翼去都不能動用,自己還有什麼招式可以逃命啊!

就在葉歡思考的這一剎那,校長的長矛刺了過來,修羅的感知是第一個發現危險地,挺身而起,朗努基斯之槍出現在手中,長槍對長矛,橫槍就架住了校長的這一招。(

“咦?”校長顯然很驚訝,一個小丫頭居然可以跟自己硬拼一招,然后他笑了聲,單臂持長矛,重重地向下一壓,修羅馬上吃不住勁,被壓的半跪了下來。

魯修的十字劍也拔出了,掄起就劈向了校長的后頸,校長的另一只手向后一拍,類似神龍擺尾的一招就將他的長劍打歪,不過織田清和尼古拉小姐已經來到校長背后,一個揚起四蹄,另一個放出星云鎖鏈,與校長纏斗在了一起。

“不錯,不錯,都是有趣的小家伙!”這幾個小輩居然還有這樣的實力,比不得那四個妖王,可也相差有限了,幾個人聯手居然硬是纏住了自己的一個分身!

“還在想什麼,動手!”修羅在百忙中厲聲怒罵一句。

葉歡腦子一清,可馬上苦笑起來,不能用榮耀之翼·自己還能……

等等!

達爾文除了榮耀之翼,似乎還有一套刀法······對,刀法,這幾年自己太依靠榮耀之翼了,怎麼忘記了,當年自己學的第一套武功,可是刀!

達爾文能用的刀法,自己也一樣可以用吧!?

腦中似乎有一根弦被觸動了·葉歡瞇著眼睛尋覓起了機會,這時候校長眼看只憑下壓還壓不垮修羅,突然一反手,長矛詭異地挑了一下,將修羅的朗努基斯之槍挑上了半空,然后他順勢長矛揮動,打飛了在后面猛砍他的魯修,逼退了織田和尼舌拉小姐······

就是這!

趁著校長回頭對付織田的時候·葉歡突然一招青龍步飆了起來。

本能地,校長覺得對面又來了一個敵人,比另外幾個差一些,可絕強八重巔峰的實力,真要結結實實地給他一刀,也能給他帶來一些麻煩·于是馬上反身揮矛!

可他沒想到,葉歡的青龍步居然快到了這種地步,剛轉過半個身子來,葉歡就已經欺身來到了他不足兩米的地方,長長的三尖刀劃著優美的弧線砍了下來。

好快的速度!校長立刻也加快了速度,長矛趕在刀光劈中自己之前,‘咚,地將三尖刀格了出去,可是……龍牙緊跟而來,削面條一樣削斷了長矛·進而削向了校長的面門。

校長側個頭就避開了這一招·隨之心中略微起了一絲波瀾,原來這一匕首只是虛招,葉歡在兩刀之后亮出了最強的霸刀3,那一天只能發動一次·一招便可榨干他全身力氣的最強一刀,迎著校長側過來的面門就劈砍而來!

刀風剛猛,絕倫!

結結實實地,硬生生地,劈在了校長身上!

“唔······”校長微微地哼了一聲,腦袋也歪了一下,他就用自己的肩膀,硬接下了這一刀,此時霸刀就砍在他的肩膀上,卻如同砍中了一塊鋼鐵,只劃破了他的衣服,卻沒有切入皮肉分毫,可他還是有些震驚了。

“達爾文?”葉歡這一刀接著一刀,如連綿海潮般,教人避無可避的連環刀,分明與達爾文的天刀十二道如出一轍,“你是達爾文?……不,達爾文沒你這麼弱,如果是他,這一刀已經足以讓我負傷了,那你究竟是……”

葉歡沒聽見他說什麼,霸刀發動,他全身的力氣都已經被抽干了,他用最后的力氣大吼,“漩渦,還記得我們怎樣擺脫漩渦麼!?”

漩渦?

尼古拉小姐馬上就明白了過來,葉歡說的是救世方舟剛剛起航不久,被大漩渦吸入神魔島的那一次……那一次他們是······

尼古拉給魯修丟給了個眼色過去。

魯修遲疑了一下,狠狠一點頭,身子一晃動便成了個數十米高的巨人,如鯨吞天地,將尼古拉,修羅,織田,這兩人一馬給吞進了肚子里,隨后他飛身撲到葉歡身邊,趁著校長還在驚訝的幾秒鐘,一口,又將葉歡吞掉。

做完這一切,魯修撒腿就跑,而且越跑越小,不一會兒便恢復如常,縱躍間也矯健起來。校長也發現自己失策了,長矛追刺了幾招,都結結實黌地刺在了魯修背上,沿途的黑衣人,愛迪生,也用盡了招式,刀光劍影,不要本錢似地招呼在了魯修身上…···

當年避開那漩渦,是靠迪魯斯把他們吞進了肚子里。如今魯修有白象變化,有吞吃山河的琉璃法身,一樣可以復制迪魯斯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他還有犧牲法則!

噗!噗!噗!刀劍接連不斷地砍殺在身上,魯修被砍的皮開肉綻,如同血人一樣,可每挨一下,他的速度就快了一分,力量也大了一分,竟這樣一路跑進了一片低矮的復雜建筑群里面,最后校長似乎是怒了,出了狠招,一道黑色的光柱狠狠地轟在了魯修的后腦上!

結果……

魯修的速度陡然暴增十余倍!

葉歡在魯修的肚子里,只覺得四面都是一片漆黑,他想創造一團火焰照明,卻發現自己使用霸刀之后的后遺癥正在最厲害的時候,居然一動也動不了了。

外面,魯修一聲聲吃痛的悶哼傳來,葉歡不忍地嘆了口氣,可很快,魯修可能是翻過了幾面矮墻,跳的很劇烈,葉歡也被帶的一陣天旋地轉,幾乎昏死過去。

漸漸地,旋轉變慢了。

魯修似乎是減慢了步伐,他顫抖地,虛弱地聲音傳來,“歡哥,我快撐不住了······受的傷太多,快到了犧牲法則的容納極限了······前面有幾座磚瓦房,不知道里面是什麼,可我只能躲進去了,你多加小

咣當,魯修似乎是撞破了門,然后他歪歪斜斜地走了幾步,倒在了地上,同時一股吸力傳來,將葉歡幾人從他的肚子里抽了出去·……

“呼哧,呼哧!”

趴在地上,葉歡喘了幾口粗氣,回頭看了眼,魯修已經趴在地上了,后背已經被人砍的如同血漿爛肉一般,尤其是他的后腦,不知被什麼給打的凹陷了下去,恐怕已經傷到了腦部結構。

可是,真的沒時間去管魯修了,葉歡強撐著一口,掃了眼這屋子里面:這是一座不大的小屋子,種滿了花花草草,有點像是德魯伊的房間,幾個學生正在料理這些花草,陡然聽到魯修破門而入的聲音,猛地回過頭來,正在有點驚訝地望著葉歡。

基地的學生都是一個打扮,黑衣服,大帽子,葉歡也看不出這幾人的具體容貌,他咬咬牙,悶哼道:“修羅,織田,殺了他們!”

背后只有苦笑!

原來,修羅被校長那一招長矛下壓,又是一招詭挑,震的雙臂發麻,此時兩只手臂不住地顫抖,虎口鮮血狂流,那還有什麼戰斗力!

織田不知什麼時候挨了一矛,肩胛的地方正在大股地噴血,似乎連站都站不穩了。

尼古拉小姐倒是平安,可是……僅憑她如今絕強六重的實力,有可能在瞬息間同時殺掉四五個人滅口嗎?她只要慢一步,這幾個學生一叫,一切就都終結了!

“就你們這樣子,還想殺我們滅口?”對面,一個學生輕蔑地哼了一聲,他慢慢在腰間拔出一把匕首,丟給了另外一個同伴,“約瑟芬,落井下石,你最拿手了,交給你好麼?”

“唉,為什麼臟活累活,總是我來做呢?”約瑟芬說的不滿意,可卻是邁著輕快的步伐走了過來,然后他打量了一下這幾個人,驚訝道:“哎呀,姐姐你看,都是老熟人呢,尼古拉小姐,修羅,哦,剛才破門的家伙,居然是魯修呢!那正好,那就新仇舊恨,一起了結吧

這是……約瑟芬!?

那她的姐姐不就是……

“你敢殺我?”葉歡實在沒有力氣,趴在那虛弱地喊了一嗓子,“看我左手邊的口袋,那是什麼!”

“呦,死到臨頭,還敢跟我們耍小聰明呢!”約瑟芬一面輕蔑地笑著,一面用匕首挑開了葉歡的口袋,“我猜猜,這里是什麼呢,一條蛇,一捆炸藥,還是什麼你認為可以殺死我們的東西?······咦,居然只是一只折紙鶴?”

約瑟芬很小心地將折紙鶴用匕首挑了起來,一開始她只是普通的好奇,死到臨頭,葉歡讓她看一只紙鶴做什麼?可是看著看著,她吃驚地長大了嘴巴,“姐姐,這,這不是那死人渣······”

“給我!”

看到了這紙鶴,那領頭的女生身子一顫,急匆匆地走過來奪走了折紙,然后她認真地看了一陣,冷著臉問道:“它為什麼在你這里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