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10
第520章 **力

蟠桃當然分成三種了。

第一種三千年一熟,吃了可以得道成仙,第二種六千年一熟,教人霞舉飛升,最后是九千年一熟,吃后便是壽與天齊,長生不老,這是炎黃神話中最著名的一種寶物了,小孩子都能說出來的。

所以,校長這句話里面隱隱就透露出一些別樣的意味了!

聶侯冷笑一聲,“聽你這意思,你手里還有六千年一熟,或者九千年一熟的?”

“六千年的,我有三只,九千年一熟的,我甚至也有一只!”校長淡淡地說道:“而且不瞞佛爺,昔日第一次大災變,東方仙佛隕滅,天宮墜落人間,被我接收之時,我在這里面找到一座煉丹房佛爺一定知道那是什麼了,對,就是你當年成就火眼金睛的地方,而且非常幸運,那里還有整整十三葫蘆,太上老君留下的金丹!”

這又怎樣?

聶侯當年吃過的可比這些還多!

似乎沒看出聶侯的不滿,校長嘆了口氣,“我說的這些被偷了,都被那竊賊盜去,吃個精光了!”

干!!!!!

聶侯無動于衷,因為這種事情他當年就做過一次了,可暗中偷聽的葉歡幾乎就要罵娘了!

三類蟠桃,加十三葫蘆的金丹,當年猴子正是吃下這兩樣寶貝,才成了真正意義上的齊天大聖,進而大鬧天宮的啊!那竊賊究竟是誰,他要是真把這些東西消化了,豈不憑空又是一個齊天大聖!?

這竊賊,要強橫到什麼地步了!?

“你這鼠輩,佛爺看你是討打了!”長久聽不到感興趣的事,聶侯顯然是不耐煩了,掄棒子的風聲再次響起。

可校長一句話就讓他頓住了,“蟠桃,金丹·人參果,甚至唐僧肉,佛爺都吃過了,可是····…如來呢?佛爺吃過如來佛祖嗎?想嘗一嘗如來佛祖的味道嗎?”

咕嚕!

葉歡明顯聽到聶侯在吞口水!

吃掉如來會怎樣·這從沒有人試過,可是吃了他二弟子唐玄奘的肉身(僅僅是肉身,還不包括魂靈),聶侯就已經成就了不死身,那吃掉如來會怎樣?聶侯問道:“吃掉如來又如何?佛爺還能成就絕強十二重的永恒麼!?”

校長搖頭,“據我所知,十二重的永恒·三界之內包括如來,包括當年的耶穌撒旦,包括今日的艾瑪西與自然造物主,都達不到,就算吃了如來,也不可能成就十二重永恒……真正的永恒,只有玄奘取來的真經才能做到!”

“可是”他話鋒一轉,“他至少比玄奘更強·佛爺吃玄奘,成就不死身,若能吃如來·恐怕就是天上地下,為你獨尊的唯一戰神了!……最重要的是!”校長的話里開始充滿了魔力,即便是葉歡的催眠術,也無法與之媲美的誘惑魔力!

“最重要的是!”他一字一頓,“你,恨如來嗎?你,心中有恨,唯有生啖如來,才能消你心頭之恨啊!”

接下來似乎是無窮無盡的沉默!

聶侯不知過了多久才嘿然一笑,語氣有些發虛了·“嘿,你這鳥賊,倒是知道一點佛爺的故事,也能說對佛爺的心思,說吧,我佛爺要拿什麼·才能換來如來的舍利子!”

聶侯已經想到了,如來當年已經坐化,校長所說的吃如來,肯定是吃舍利子。

“最重要的是,你拿什麼來讓我相信,你擁有如來的舍利子?”

說到最關鍵的地方了,葉歡豎起耳朵,一個字也不肯放過,可他娘的,校長接下來居然不用嘴巴說了,他提起筆,似乎寫了什麼條件給聶侯看,而聶侯看后並沒有猶豫太久,只是問道:“事后你反悔怎麼辦?”

校長只是淡淡地說,“你想生啖如來嗎?”

“別廢話,老子問你,拿什麼來保證事成之后你會把如來舍利給我!”

“你,想生啖如來嗎?”

“你這鳥人討打!”

“你,想嗎?生啖如來!”

不管聶侯怎樣說,校長只有這樣一句話。

足夠分量的一句話了,葉歡作為心理醫生已經聽明白了,聶侯不知為什麼對如來佛祖恨之入骨,心中恨意滔天,校長就是抓死了這一點,逼得聶侯不答應也得答應!

“如你……所願!”

片刻之后,聶侯從涼亭中走了出來,

極度令人驚訝地,他化作了一個最普通的學生,和葉歡一樣穿著白袍,而且他一出來,就主動站在了葉歡身邊,冒充其了最最普通,最讓他看不起的一個小小扈從!

叫人間佛祖做扈從!?

校長,你,你……

葉歡幾乎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可是很快,他發現了更震驚的事情:校長也出來了,手中居然拎著聶侯的兵器—定海神針鐵,金箍棒!

他吩咐人把愛迪生給叫了過來,將定海神針鐵交給了愛迪生縱然是愛迪生這機械生命,也被那足以穩定大海的重量壓的腳下一個踉蹌,然后他驚訝地看著校長,“校長,聶侯的兵器要來做甚?”

“去,將它與如來舍利放在一處!”校長笑著吩咐。

如來舍利在哪,看來只有校長和愛迪生才清楚了,因為愛迪生並沒有多問,轉身就離開了一陣,然后過了十幾分鐘才回來。

接著,校長繼續主持酒宴。

葉歡有點毛骨悚然了,他的大仇人,每天都在算計怎樣吃掉他的聶侯,可就在他身邊一米遠的地方站著!冒冷汗之余,葉歡還在偷偷打量聶侯,心說,這猴子跟如來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一千多年后,一聽到有機會吃如來泄憤,這孽猴居然連自己的兵器和尊嚴都不顧了?

更重要的是,校長在布局著什麼呢?

很快,第二個貴賓到了。

天父,艾瑪西!

看到父親出現在這里尼古拉不經意間嘆了口氣,仔細看去,艾瑪西的臉色蒼白了許多,身子也消瘦了許多顯然在倫敦城之后,他把自己一半的鮮血分給了天后赫拉,這個傳言是真的了。

比起聶侯,艾瑪西謹慎的太多了,他這次帶來了整整五百艘的天父戰艦,就在基地上空橫空列陣,同時追隨他進入基地的也有太陽神,命運女神,以及絕對少不了的戰神,馬爾斯泰路!

幾乎是一樣的套路,艾瑪西第一次見到校長,追究起了他與第二次大災變的關系,可校長一樣把他引入了涼亭。

“艾瑪西至尊!”校長點著頭,淡淡地說了一句話“你的天蠍號重建好了吧?”倫敦城的時候,天蠍號被羅皇給分解了,此時已經重建了一艘“那還是和以前那艘一樣,蠍子尾巴,猴子的船頭嗎?”

艾瑪西何等聰明,一句話就聽出了弦外之意,“沒錯,猴子的船首像,我欲與那妖猴一戰,已經千多年了,可惜,戰機難覓啊!”

校長的語氣依然平淡“定海神針鐵,就在我這里,找到他,就可以找到那妖猴,了結你的宿怨!”

艾瑪西眉毛一挑,“代價呢?”

這次校長依然沒有說出來只是在桌面上寫下了他的條件。

艾瑪西搖了搖頭,“不夠,這遠遠不夠!”

“那麼,就再加上羅皇吧!”校長那誘惑魔力的語氣再次響起了起來,“艾瑪西,愛妻如命,三界人所共知,那羅皇膽敢箭射天后,你可想殺他!?想,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

一如方才聶侯與校長的翻版:

艾瑪西先是冷笑,“你的條件很不錯了,可我艾瑪西,不會被你利用!”

“想給妻子報仇嗎?”

“收起這一套吧,沒用的!”

“赫拉染血,天父不想報仇嗎?”

“哼!”

“啊,艾瑪西啊,你將拿什麼,來證明你對赫拉的愛呢?如果我把現在這一幕告訴給赫拉,你將又有什麼面目,去見你的愛妻呢?遲疑的男人,最會失去愛人的信賴……”

終寸……

艾瑪西帶著三大神靈從涼亭里走了出來,難以置信地,他們居然也都化裝成了普通扈從的樣子,不過他們並沒有和葉歡站在一起,而是在一個黑衛隊員的引領下走向了遠處,也不知是去做什麼了。

可怕的校長!

葉歡總算知道什麼叫做殺人不見血了,分別抓住聶侯和艾瑪西心中最難以放下的一點,他居然叫兩大巨頭紆尊降貴了!

接下來,兩撥人幾乎前后腳地到來。

首先是復仇者聯盟,鑒于羅皇上次殺性沖天,惹下了天大的禍端,這次他雖然一樣來了,身后卻跟了一個四十許歲的女人,慈祥的面容,端莊的氣質,一看就是大地母神蓋亞了。這時天父已經遠去,也沒有人會掀出羅皇和天后的宿怨,他們波瀾不驚地走進了會場。

在他們后面進來的,是死神哈迪斯。

有點讓葉歡意外的是,哈迪斯身后還跟了一個俘虜,正是那假冒的自然造物主——這騙子身上捆著鎖鏈,同時還有多處傷疤,可他還是佩戴著面具,穿著重甲,沒有人能看清他的真正容貌。

有趣地,這騙子雖然是俘虜,卻走得昂首挺胸,絲毫沒有俘虜的覺悟!

(他居然還活著?死神沒有直接殺了他?)

葉歡正看的驚奇,校長主動去迎接了大地母神,卻在臨走前,給了尼古拉一個封閉的信封,吩咐道:“去,搶在死神入場之前,把這封信給他!”

然后他又拿出另外一個信封,給了葉歡,“而你,手持這封我的親筆信,去地牢里,交給達爾文之外的那個人!”

[BOOK: 005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