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5
第525章天宮,天道(3)

世界上總是有一種人,總是在我最倒霉的時候出現,然後拖拉著大拖鞋,叼著捲了毒品的香煙,說著蹩腳的選擇題,幫我絕地反擊,扭轉乾坤,順便,也搶了我的一個大風頭

——救世派三號機密文件《叫拉比又恨又愛的人渣的故事》

奧本隊長,居然變化成了阿道夫!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首當其衝的就是葉歡,他愕然望著阿道夫,那三角眼,那毒品香煙,那一對銀色的沙漠之鷹,還有那標誌性的黑軍裝,以及萬分不搭調的大拖鞋……沒錯,就是這人渣,葉歡的老兄弟阿道夫!

校長同樣吃驚了。

在他的觀念裡,奧本隊長可是他最信任的部下,從第一時間軸開始就追隨他,前後數千年了,可以說他對奧本隊長的一切都瞭如指掌,可是,今天,他居然沒有看穿阿道夫的偽裝,居然把一個人渣當成了奧本隊長!

而特斯拉因為距離阿道夫最近,所以也是最最吃驚,他的眉頭甚至不自然地皺了起來,死死地盯著阿道夫……腰帶上的雙槍,在他的瞳孔之中,倒影出來的不是這人渣的模樣,而是一匹狼,兇殘肆虐,張揚跋扈地在衝著他咆哮的遠古兇狼,似乎下一秒鐘就會將他撕碎!

「女士們,先生們,沒人鼓掌嗎?給我丟來幾個臭雞蛋也好嘛!」萬籟寂靜中,阿道夫抽完了嘴巴上的香煙,又從屁股後面摸出來一隻,叼在嘴唇上,然後他低下頭,不用打火機之類引火的東西,就是『啪』地一個指響,一團火焰便燃燒了起來,點燃了煙草。

深深地吸一口濃重的煙霧,阿道夫愜意地呼出了一口氣,「說話啊!」

終於,一切回到了正規!

「特斯拉,退在一旁!」校長親自向阿道夫走來了,他皺著眉,狐疑地打量著阿道夫,「你?奧本隊長?阿道夫,你真的讓我很吃驚!」

阿道夫咧嘴一笑,「你懂的……」

懂什麼了!

在這一刻之前,校長一直以為偷竊蟠桃的是葉歡他們,可是現在他想到了,哪裡是葉歡他們幾個,分明就是阿道夫化裝成了奧本隊長,近水樓臺地藏在蟠桃樹上,偷光了樹上的桃子!

可笑自己居然被他蒙騙了,居然還讓這個偷桃的賊人來看守蟠桃園……哈,自己居然被阿道夫給耍了,就像當年的玉皇大帝叫猴子給耍了一樣!

唯一的問題,就是真正的奧本隊長哪去了,不過看一看阿道夫如今的氣勢,以及深藏在那猥瑣外表之下的恐怖壓力,校長不打算追問了——還用說麼,真正的奧本隊長,肯定已經被阿道夫給幹掉了!

另一面,葉歡同樣想到了阿道夫為什麼在這!

一定是一個月前,阿道夫從圖書館裡面出來,正好聽到基地裡面要舉辦蟠桃宴的消息,以這人渣的性格,仙家極品的蟠桃就在眼皮子地下,他能放過嗎?所以他當時就幹掉奧本隊長,然後化裝成奧本,偷吃了絕大多數的蟠桃!

對了,剛才葉歡去地牢的時候,他神經病一樣的召喚黑衛隊,胡亂訓話,分明是在幫葉歡開路啊!原來他那時候已經看穿葉歡的偽裝了!

一切水落石出,聰明人都不需要多廢話了,校長笑著點點頭,「對,我大部分都已經弄懂了,不過我唯一不明白的是……你現在究竟是誰呢?救世派的聖徒阿道夫,還是覺醒之後的希特勒?唔,你現在的實力真的好強,縱然是我,也感覺到了一絲死亡的壓力,經歷了諸多時間軸,見識了許多阿道夫之後,我不得不說,你是所有時間軸上,最強的阿道夫!」

阿道夫歪著腦袋想了想,「我麼……希特勒,那是誰?哇哦,我想起來了,很久以前,我身體裡是有一個名叫希特勒的靈魂,那傢伙還想幹掉我,佔據我的身體呢,可惜哦,大爺找到了一點小辦法,反過來把他給幹掉了,我麼,阿道夫,救世派阿道夫,天上地下,三界之內獨一無二的人渣阿道夫,那就是大爺我啦!」

這人渣果然已經解決了希特勒!

「好吧,敘舊到此結束,再囉嗦下去,劇本太長,觀眾們會罵娘的哦!」阿道夫怪笑著,似乎是要動手了,可校長剛剛戒備的時候,阿道夫突然耷拉下了腦袋,看起來挺無奈,「誒,不行啊,再囉嗦,有幾句話也問一問校長大人您呢!」

阿道夫砸吧著香煙,愁眉苦臉地問道:「第一句,校長大人,你為了誘惑聶侯,把如來舍利放在了蟠桃樹上,這個麼,大爺我能理解,可是大爺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呢?聶侯的金箍棒也被送到了這裡呢?嚎?」

剛才聶侯和校長交易之後,就把金箍棒放在了蟠桃樹上,與如來舍利放在一起,這是葉歡剛剛經歷過的。校長也回答道:「那是聶侯的要求,他怕我事後賴賬,就要求把他的兵器放如來舍利旁邊,神兵有靈,定海神針鐵更是如此,就算我事後賴賬,這金箍棒也會把佛骨舍利交給聶侯的……這個答案,你滿意嗎?」

阿道夫點著頭,「第二句話,校長大人,你有沒有發現,如今這局面,天宮,蟠桃會,某人在開會之前偷光了桃子,好像某個傳說中的故事呢!哇哦,你一定想到了,現在幾乎就是猴子大鬧天宮的翻版對不對?哇哦,那麼,你覺得是不是缺少了一點什麼?」

缺了什麼?阿道夫慢吞吞地,一字一頓地說道:「鬧天宮之前,猴子,吃了金丹,練了火眼!?」

剎那,校長憤怒地咆哮了一聲,「該死!」

「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阿道夫狂笑道:「你終於想到了,親愛的校長大人,氣吐血了沒有!?我阿道夫大爺沒有火眼金睛,沒有老君金丹,可是哦,大爺我找到了這個,還是你給送來的哦!」

說著,他慢吞吞地,在背後抽出來一隻金色的棒子,另外一隻手也舉了起來,上面是一顆金燦燦的舍利子……

金箍棒!

如來舍利!

校長把他們藏在了蟠桃樹上,當然都被阿道夫這奧本隊長給笑納了啊!

在校長近乎於吃人一樣的目光中,在他想要阻攔,卻怎樣也來不及的煎熬中,阿道夫高舉起的那隻手,手指一鬆,如來舍利子落了下來,正掉進他那豁牙子的大嘴巴裡……

咕嚕!那生吞如來的喉結咕咚之聲,不知讓多少人心碎了。

接下來,阿道夫雙手抓著金箍棒,掰動了幾下,又搓吧了幾下,竟將金箍棒揉成了一個金色鐵球。他將這鐵球抓在左手,右手拔出了自己的沙漠之鷹,一根金色的棍子,兩把銀色的手槍,繼續揉動,就像是揉面一樣地柔和了在了一起,化做一團閃耀著九彩霞光的神妙光團……

「呃,好爽!」做完這一切,阿道夫氣死人不償命地怪笑著,「校長大人,現在大爺我吃了如來舍利,兵器也融合了定海神針鐵,實力嘛,大概也能比當年的猴子差不多啦,你爽不爽?氣不氣?想不想吐血?謝謝你哦,如來舍利哦,金箍棒哦!」

另一面,校長早已經按耐不住了!

事實上,在阿道夫融合兩大頂級神器的同時,他就已經發起了衝鋒,當阿道夫融合完畢之餘,校長也已經來到了阿道夫面前不到三米的地方,黑色的長矛陡然刺了出來,直奔阿道夫的心臟。

好一個人渣,在這剛剛擊潰了大地母神的矛頭之下,居然愜意地怪笑著,同時手中的光團一晃,化作了一隻長長的圓筒,正瞄準了校長的腦袋……

圓筒開火了,居然是單兵迫擊炮,結結實實地轟在了校長的臉上,校長悶哼一聲,被打的飛跌了出去,再爬起來的時候,他的半張臉已經被轟的血肉模糊,腦袋也生生地豁出來一個巨大的缺口……

慢慢地,校長的傷口癒合了,腦袋也復原了,他的雙目中閃爍著赤紅的光芒,死死地盯住了阿道夫。「你這渣滓,果然不比當年的猴子差勁了,或許,你比他更強了一些……很好,你徹底激怒我了,哎呀我去,哥,我現在都想把你扒皮抽筋了呢!」說到最後,校長已經像是精神病人一樣地虐笑了起來。

阿道夫還是那吊兒郎當的樣子,撇著眼角看了一陣校長,忽然怪笑一聲,沖天而起!

與此同時,他手中的單兵迫擊炮,九色流光轉動,化作了一根上可頂天,下可立地的巨大棒子,他就拎著這棒子,飛身跑出了蟠桃園……一出來,前面就是兩座教學樓,阿道夫掄起大棒,只橫掃一擊,便將兩棟大樓掃的轟然崩塌,化作了遍地的廢墟!

隨之,阿道夫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衝去,只要前面有建築攔路,便是大棒揮掃,轟,轟,轟,轟,九色的神兵巨棒之下,天宮基地的建築物一片接著一片的倒塌,黑衛隊們試圖上來阻攔他,卻被他看也不看,當做垃圾一般橫掃的飛上了半空。

仙雲飄渺的基地,似乎闖入了一隻遠古的兇獸,看到什麼砸什麼,遇到什麼毀什麼,阿道夫就如同衝進了羊群的老虎,拳打,腳踢,棒掃,只幾十秒鐘,就將整整一片教學區,幾十棟建築物夷為了平地!

打到酣暢時,阿道夫狂笑連連,突然將大棒高高舉起,掄圓了在地上就是狠狠一劈,轟然中,天空基地裂開了一條觸目驚心的裂縫,從天空這頭撕裂到了天宮那頭,幾乎將天宮給生生撕了開來。

順著這缺口,大量的海水狂湧了進來,一時間,天崩,地裂,山搖,海嘯,如世界末日降臨,啟示錄中的一切成真!

「赫……」

在後面奮力追擊著人渣的校長,嗓子眼裡發出了野獸一樣的呻吟,他看出來了,阿道夫這是明知自己跟校長單挑還很吃力,索性不去理會校長,只是一路摧毀基地。

殺人誅心,這人渣不打校長,卻要毀了校長數千年的心血!

「特斯拉,牛頓,愛迪生!」校長幾乎從牙縫裡擠出了幾大副校長的名字,「給我放棄所有敵人,不惜代價,殺了這人渣,殺了這人渣!」說完之後,他卻發現幾大副校長根本就跟不上阿道夫的速度,偶爾就算追上了一下,卻也被人渣一擊就走,拿這人渣無可奈何。

終於,校長暴怒了,失去了理智了,就如當年玉皇大帝倉皇之餘大吼快請如來一樣,他瘋狂地大吼道:「開啟封印,給我放達芬奇出來……達芬奇,你給我出來!」

[BOOK: 005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