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528章新婚

葉歡覺得自己全身的骨架都要被拆開了,有幾處關節甚至在不自然地扭曲著,不過更讓他難以忍受的是,他完全喘不上氣來,喉嚨,氣管,肺部,都像是被某種火辣辣的東西給充斥了一樣。

他努力睜開眼,刺痛感立刻從眼球傳遞到了腦神經,許久,他才看清楚自己的原來浸泡在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之中,不用說,一定是那衝擊波摧毀了題廬山附近的環境,不知把他給捲到了哪裡。

甚至葉歡有了個不好的預感:他可能是被衝擊波給炸死了,或者淹死了,然後生之翼幫他在幾天之後活了過來。

掏出帶日期的鐘表一看,距離題廬山大戰已經過去了十幾天,葉歡憤然咒罵了一句,調動起水之翼的力量在海洋中尋覓起其他人的下落,多虧了修羅那提前幾秒鐘的提醒,大家都有了準備,葉歡沒游多遠,就看見尼古拉和歐陽天抱著一塊小木板,正在找他。

會合在一起,葉歡又尋找齊了其他人,可是那衝擊波的威力不知有多大,找了十幾天,也沒有見到其他人的影子,不過遠遠地倒是有一條地平線,葉歡游了過去,上岸找人一問才知道,他竟然來到了炎黃第三帝國的領土。

葉歡心急尋找其他同伴,也沒去打擾司徒銳,就是手持當年司徒銳給玄奘的兵符,找了一些地方軍隊,把自己送到了星特港,又從星特港返回了倫敦城。

——修羅說過,異變發生,大家就都去倫敦城集合!

果然,葉歡在倫敦城休養了幾個月,魯修,織田,修羅,他們幾個都各自找辦法回來了,三大遠古德魯伊也在年底的時候歸來,不過讓葉歡有點啼笑皆非的是,那些小妖怪們,居然也一樣找回來了,他們就好像賴在了救世派一樣,打不走,罵不去。

接下來,修羅做了一次占卜預感,確認所有人都會在1246年的元月回來,於是葉歡徹底放下心來,開始籌備他那件蓄謀已久的事情……結婚!

嗯,葉歡和尼古拉小姐結婚了!

新紀元1246年元月一日。

倫敦城張燈結綵,大波爾率領科學院的老學究們特意趕製出一大批的煙花,在倫敦城上空不斷地燃放,魯修率領他的軍隊,在繞著城市奔馳軍演,而卡爾和九頭蛇的渣滓們,帶著大量的酒肉走上街頭,見人就發,見鬼就給……

就在這歡慶的氣氛中,葉歡以白無極的容貌,與尼古拉一起來到了白金漢宮前面的廣場。

萬民都已經在這裡歡呼了,葉歡笑著拿出一份講演稿,照本宣科地念起了新年賀詞,不過他自己在說什麼,臺下的觀眾在歡呼什麼,葉歡都已經不去留意了。他心不在焉地念著,同時給了尼古拉一個歉意的眼神……

「抱歉!」

「沒關係,我理解!」

兩人的眼睛裡交換了這樣的意思,然後一起看了眼臺下——塔羅女和她的機械鴿子,金髮怪物,就站在不遠處冷冷地盯著他們!

稿子念到一半,葉歡的語氣開始他的下一步計劃了,「諸位救世派的信徒,旦哥愛你們……接下來,就有請我們救世派的軍方統帥,也是聖徒之首,唯一的合法繼承人,魯修先生,為大家宣講旦哥的仁慈與博愛,榮耀葉歡,榮耀旦哥!」

說著,葉歡後退了一步。

魯修剛好帶著大部隊行軍到了這裡,立刻登上了臺,接過葉歡手裡的稿子繼續念了下去,而葉歡……

他藉著魯修身邊大批軍人的掩護,拉著尼古拉,鉆進了演講桌下面。

這桌子被做的非常之巨大,甚至已經引起百姓們的懷疑了,一個新年慶典,至於搞這麼足以藏下五六個人的巨大桌案嗎?可事實上,吉格斯,小西西,卡爾,他們三個已經等在這裡了,灰鬍子,查理克,這兩個大漠爺們穿著蹩腳的紅色禮服,一人手裡端著一個盤子。

這麼幾個人擠在一張桌子下面……那份憋屈,言語已經無法形容!

「都來啦?」吉格斯已經等不及了,他那已經快要飆進到六百多斤的身軀,一個人就佔滿了半個空間,熱的他滿頭大汗,呼吸都已經急促起來。

吉格斯喘了幾口粗氣,明顯是硬撐著說道:「小五,就這麼定了?真要在這裡,這樣舉辦婚禮?」

葉歡苦笑,「我還能怎麼辦?塔羅女就在不遠處,唉,只能這樣了,外面的新年慶典,就算是我們的新婚慶典了」

葉歡這也是實在沒辦法了,他不想給尼古拉一個簡單醜陋的婚禮,可同樣也不能讓塔羅女發現自己的身份,思來想去,也只能暗度陳倉,明著是新年慶典,暗地裡是在慶祝自己新婚了。

吉格斯嘆了口氣,然後他趴在地上,小聲地說道:「感謝旦哥庇佑,以救世派聖父……」沒錯,是聖父,吉格斯再不招人喜歡,也是葉歡的養父,理所當然的救世派聖父!

「以救世派聖父的身份,我吉格斯,今日為一對新人主持婚禮……查理克,你往那面去一去,擠死我啦……呃,為一對新人主持一場簡單的婚禮,首先,有請伴郎伴娘入場!」

小西西被灰鬍子的大腿壓在下面,喘氣都不利索地說道:「伴娘,伴娘來啦……可是,可是,人家抗議,為什麼伴郎不是魯修,而是一個死人妖!」

「西西小姐,基佬,不等於人妖,明白了啦?基佬,是激情萬丈的,是榮耀無上的,是人類進化史上的必然產物,我們可以辯證地來看待這一問題,並證明他的偉大之處……」

卡爾趴在查理克的背上,小心翼翼地還得不能拱翻了桌子,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好啦,這個問題以後再討論了啦,現在,人家這個伴郎也來了呢!」

「好,現在有請伴郎伴娘,引領新郎新娘入場……」吉格斯渾身冒汗,這狹窄的桌下空間,擠的他身上都冒出了肥油,幾乎是呆滯地說道:「好,新郎新娘已經到場……快一點,趁著我還沒有憋死過去,快告訴我,葉歡,你願意迎娶尼古拉小姐為妻嗎?……快點啊,六百多斤的胖子,擠在這麼小的地方,你知道這是怎樣的煎熬嗎?」

葉歡飛快地摘下了面具,以自己的本來面目說道:「我願意!」

「嗯,尼古拉小姐,你願意嫁給葉歡嗎?」

尼古拉看了眼吉格斯已經快要翻白眼了,急忙點頭,「我願意!……吉格斯,你挺住,挺住啊!」

太熱了,太擁擠了,胖子在這環境下是會中暑昏厥的,吉格斯看來也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了,急忙道:「既然你們都願意與對方結合,相依相伴,攜手終生……我……我……我,我挺得住,你們放心,為了早點當爺爺,早點給你們的孩子蓋戳,我堅挺啊!……新郎新娘,交換戒指!」

查理克趕忙把他那盤子上的戒指拿下來,塞給了葉歡和尼古拉,兩人互相戴在了無名指上,另一面,灰鬍子駭然看著已經肥肉顫抖,眼珠子漂白,似乎半昏半死的吉格斯,嚇的急忙把盤子上的紅酒塞給了葉歡……

飛快地喝了酒,葉歡抓住了肯定已經中暑的吉格斯的衣領,「快,死之前也給我說完最後一句話,快說!」

「我,我宣佈……」

吉格斯上氣不接下氣,氣若游絲地一顫一顫,好像一條剛打上來的肥魚,越蹦躂越虛弱……「我宣佈,婚約……呃!成立!」

終於!

終於!

終於!

葉歡抹了把頭上的汗珠子,鬆開了已經昏死過去的吉格斯,其他人也都筋疲力盡地癱軟了下來,你靠著我,我擁擠著你,幾乎都說不出話來了,好像這一場十幾秒鐘的婚禮,比兵火連天的大戰還要疲勞……

喘息中,葉歡和尼古拉都看到了對方的眼睛,相視一笑,然後葉歡湊了過去,悄聲在她耳邊壞笑,「等下,等塔羅女睡了……」

兩人的左手無名指上,是一對一模一樣的鉆戒……

夜幕,慢慢地降臨了。

城中的百姓依然在歡慶著新年,卻不知道在這新年慶典的掩蓋下,救世派多了一對新婚夫婦,而在慶典中央的廣場上,塔羅女目無表情地看著葉歡和尼古拉偷偷從桌子下面溜出來,鉆進了宮殿後面一座不起眼的新房,她嘆了口氣,轉過了身去。

「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呢!」機械鴿子也在嘆息,她問道:「小姐,我們是不是要離開這裡了?」

塔羅女沉默著。

沒有人知道她的心思,當然她也不會把自己的心思告訴其他人,「為什麼要離開?救世派這一切,我都經歷過,但西遊,那是多麼的有趣,我還沒有看到底呢……西西,叫你盯著葉歡的西遊之路,結果怎樣了?」

機械鴿子馬上說道:「好巧合呢,西西調查了好久,發現所謂的西遊,好像就是救世派的幾個人呢!你看,葉歡是玄奘,阿道夫當猴子,修羅是二師姐,魯修和織田一個牽馬一個當馬匹……對了,還有個靈韻上人,每逢葉歡得到一個徒弟,她就出來給一件法寶,哎呀,對了,修羅說阿道夫會在今晚回來,那等一下,靈韻還一定會出現呢!」

「靈韻?就是上次那個尼姑?」塔羅女點點頭,「我們可以出手了,走,去城外,堵住靈韻!」

鴿子吃驚道:「小姐,那尼姑也沒招惹你呀,你幹嘛為難他?」

「靈韻說,四個徒弟聚齊,真經的下落就會出現……一旦得到真經,葉歡就可以成就十二重永恆之力!」塔羅女嘆道:「這不行,我不能眼睜睜地葉歡得到真經,不然以他現在和天父教的關係,一旦晉級十二重,立刻就會發動血色何烈山戰役,殺光……殺光天父全家的!」

鴿子黯然低下了頭。

她已經明白自家小姐的心思了,葉歡拿到真經,必定就是天父的死期,塔羅女不忍心看到這一天,可是她同樣對葉歡下不去手,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幹掉靈韻上人,讓葉歡永遠也拿不到最後一樣法寶,永遠也得不到真經!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