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545章準備進行時

葉歡腦子里‘嗡’地一聲,隨即哈哈大笑了起來,自己,居然要做父親了,居然這麼快!?“確定了,是真的懷孕了嗎?”

“還能騙你呀!”雪莉兒笑道:“說起來好危險呢,那是前幾天大戰的時候,姐姐正在救世方舟上指揮戰斗,可突然就昏過去了,還好鬼醫就在她身邊,一檢查才知道,是姐姐有了身孕,如今,姐姐已經被鬼醫護送回倫敦城了,她不想走,可大家都逼著她回去呢!”

葉歡一笑,尼古拉懷孕了,當然就不能在隨軍征戰了,就算他當時在場,也一定會逼著尼古拉回去的!

“然后呢?你姐姐回去之后,是誰在指揮大軍?”葉歡追問。聖堂

“這個呀,說起來好麻煩,往常都是姐姐在指揮軍隊,可現在姐姐不在了,也沒有誰能讓三大聯軍都服氣,最后大家商量了一下,就是這樣啦!”雪莉兒掰著手指算道:“軍隊分成三隊,第一隊是艦隊集群,你三哥歐陽風指揮,中軍是魯修坐鎮,阿道夫打先鋒,而后隊,是你大姐蓮夫人統領!”

葉歡臉色一僵!

還真是怕什麼來什麼,歐陽風居然是第一隊的統帥,這豈不是暗合了他會第一個想何烈山發起攻勢,然后斬殺黑格麼?

“姐夫,有什麼不對嗎?”雪莉兒還以為安排的不好,嘟嘴道:“應該沒問題呀,主帥不在,繼任者理當是你最信任的親人,自古以來就是這樣的嘛,那你看,用你三哥歐陽風,你那跟親兄弟一樣的魯修,還有你大姐,都很正常呀!”

她哪知道葉歡擔心的是血色何烈山?

現在葉歡所作的一切,可都是為了讓血色何烈山不再發生!

想一想,葉歡有點頭痛了,按他的本意,把赫拉還有那些弟妹交給尼古拉,是最妥當的方式,也足以保證他們不會出現在何烈山,可現在尼古拉不在,交給誰才好呢?

“你們,剛才說什麼?”

正想著,塔羅女從甲板下面走了上來。聖堂

葉歡嚇得一摸臉蛋,確認自己的確還是夏無悔的容貌后,才如釋重負地松了口氣。

他剛想說話,沒想到雪莉兒嘴快,已經說了出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哦,是兩個……我姐姐懷孕了,而且我母親和其他的弟妹,都被救出來啦!”

“尼古拉懷孕了?”對這第一個消息塔羅女毫不驚訝,她早就經歷過了麼,她甚至在雪莉兒沒說完的時候就隨口說道:“那她的女兒就叫薩莉好了……嗯,葉歡最喜歡小女鬼薩莉,那就把她的名字送給女兒吧!”

葉歡差點驚掉了下巴,他和尼古拉小姐完婚的消息,一直都瞞著塔羅女,可現在,塔羅女突然聽到尼古拉懷孕,居然一點都不驚訝!??

還沒琢磨明白這個,塔羅女比葉歡更加吃驚地叫了出來,“你說什麼?赫拉,還有她的其他子女,都被救出來了?”

雪莉兒歡快地點頭,“是呀,夏無悔哥哥親自把他們救出來的!”

怎麼會是這樣?

塔羅女完全呆住了,因為在她所知道的歷史中,真赫拉,以及她的眾多弟弟妹妹,可都是被葉歡在何烈山殺死的!

在這第四時間軸上,葉歡居然把他們救出來了,葉歡居然沒殺尼古拉全家!?——至少,葉歡在努力地營救尼古拉的家人!

怪異地,也有些感動地看了一眼葉歡,塔羅女突然喃喃地說道:“一筆勾銷了……”沒等葉歡理解,她點點頭,“聽你們剛才的意思,需要有人保護赫拉是嗎?我可以嗎?白吃了你們這麼久的飯,我也該幫你們一些小忙了!”

塔羅女?葉歡心里就暗自搖頭了,心說,把丈母娘和小舅子小姨子們交給你……靠,我知道你是誰啊,信得過你嗎?

可是仔細一琢磨,似乎……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塔羅女仇視葉歡,可在她以為葉歡死掉之后,還真沒威脅過救世派的任何人,最重要的是,小女鬼薩莉還在塔羅女身邊。

怎麼說呢,有小女鬼在,塔羅女有點有女萬事足的意思,最近跟救世派眾人相處的還真挺不錯的!

似乎看出了葉歡的心思,塔羅女把小女鬼薩莉叫出來了,“聽說赫拉會許多賜福,不如讓她做這孩子的老師!”言下之意,有這孩子在,你還怕我傷了赫拉麼?

終于,葉歡請歐陽天把赫拉等人放了出來。

對于自己突然出現在一艘陌生的戰艦上,赫拉和他的孩子們顯然都怔住了,而另一面的塔羅女,她低下了頭,沒讓人看到她掉了幾滴淚珠,然后轉身招呼赫拉跟她一起走。

呼……

雖然對塔羅女還有一點點不放心,不過在她那強橫的實力下,赫拉等人肯定不會出現在何烈山,肯定不會‘被葉歡逼死’了吧?

避免血色何烈山的第一件事,總算是完成了,葉歡如釋重負地松了口氣。

接下來,黑格至今沒有消息,但也不能不防,所以葉歡準備調走歐陽風,避免何烈山第一道防線被人攻破的狀況發生。

而當葉歡正要去找歐陽風的時候,雪莉兒卻拉住了他,“姐夫,拜托啦,給人家一點時間嘛……還記得不,人家說過,要把大和號上面提取出來的鈦合金,鑄造成一個超厲害的密室,如今已經成功啦,拜托啦,去欣賞一下,說幾句好話吧!”

這調皮的小丫頭!

葉歡拗不過這小姨子,就隨著他一起來到了大和號的下層,一個空曠的大房間里。

這新鑄造出來的密室……

唉,葉歡已經不想去形容他了,沒那必要,因為這東西葉歡在八年前就見過了,當時他就是從這密室里得到了一把絕世妖嬈,還得到了一封‘來自十年后’的問候信……對了,那信件的落款是,歐陽一!

時至今日,他也不知道那歐陽一是誰!

不過那信的內容,葉歡記得非常清楚——十年后,葉歡要把絕世妖嬈借給某人一用!

來到這鈦合金的密室門前,葉歡抬眼一看,不由得一樂,原來按照他的提示,雪莉兒果然在那大門上畫了一個身穿黑袍的邪魔形象,乍一看,還以為是葉歡自己的樣子呢!

有點出乎葉歡預料的是,另外還有許多人都在這里,魯修等幾個聖徒,大波爾,以及許久不見,葉歡都快忘了的血色兄弟會大議長,當年幫他詐死的伯納,居然都在!

雪莉兒這小丫頭,居然把大家都給請來了。

葉歡進門的時候,居里夫人代替達爾文,正在跟伯納說話,“伯納大議長,達爾文想問你,這次去圍剿天父教殘部,你會出戰嗎?”

伯納笑道:“當然了,我率領血色兄弟會的弟兄們,一直是救世方舟的水手,歐陽船長和迪魯斯船長出戰,我一定追隨其后!”

“赫……”聽到這似乎很沒營養的一句話,達爾文嗓子眼居然發出一個如釋重負的音節……

葉歡也沒留意這一幕,他正在想,達爾文在這里,監督者一定也在發揮作用,那就不太方便當眾說一些秘密了,所以他只是禮節性地打了招呼,隨口說了幾句誇獎雪莉兒的話。

而人群中,魯修見到葉歡回來,眼睛一亮。

當然,他也知道不能在達爾文面前說秘密,就打了個手勢,叫葉歡出去單獨交談。

來到十幾層甲板之外,避開了達爾文的聽力,魯修終于放開了音量,“歡哥,你終于回來了,尼古拉夫人不在,你也不在,許多事情我們都沒辦法做決定了!”

說著,他取出一封密函,“歡哥你看,這是三天前,死神哈迪斯給我們的信件……哈迪斯在攻占天界之后,也想就此徹底消滅天父教,所以他想要與我們組成聯軍,一起發動何烈山戰役!”

葉歡現在最怕的,就是聽到‘何烈山’三個字,想都沒想道:“不理他,這輩子,我都絕不會在何烈山跟天父為敵!”

“這……恐怕沒辦法向烈天陽交代啊!”

“烈天陽?”

葉歡不明白,救世派和死神的外交,怎麼扯上炎黃帝國的烈天陽了?

魯修解釋道:“歡哥,你不知道的,死神是先烈天陽寫信,然后才通過烈天陽和我們接觸的……他向烈天陽提出了一個不可能拒絕的條件,如果我們這次不與死神合作,烈天陽那一關肯定過不去的,而且他給我們的條件,也是我們無法拒絕的!”

“什麼條件?”葉歡眉頭一皺。

“死神給烈天陽的……是他的大哥,烈天痕,以及兩位妹妹,烈若雨,烈菲兒!”

魯修看了一眼葉歡,低下頭,“而他給我們的條件是……黑格,他親手將黑格復活,完好無損地在何烈山交給我們!”

冥冥中自有定數麼,本來最不該出現在何烈山的黑格,居然叫死神給送了回來!?

葉歡的心跳加快了,“死神在哪,我要立刻見他!”

“死神軍團就在北方扎營!”

事態緊急,葉歡換上了奧古斯的容貌,然后帶上了歐陽天和老豬,三個人用筋斗云飛到了死神的營地。

比起救世派和天父教的科技戰艦,死神的營地就‘原始’的多了,只是一大批不死的怪魚,懸浮在海面上,每一條都像是一座島嶼大小,承載了上面大概十幾萬的不死軍團。

遠遠地感應到葉歡逼近,死神腳踩一條大魚,親自迎接了出來。

他還是老樣子,黑袍,鐮刀,只是真正讓葉歡沒想到的是……造物主,不,應該說假冒的,被他出賣了送給死神的假自然造物主,竟然跟在死神后面。

就像是蟠桃會時見到的那樣,假造物主被繩子捆著,顯然是俘虜,可昂首挺胸,似乎就在他家后院散步,一點俘虜的覺悟都沒有……

這家伙還沒被干掉!?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