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546章入局!

在造物主后面,跟著的是黑格!

果然……

死神已經將黑格復活了,不過不同于鬼醫那種真正意義上的復活,死神采用的辦法是,用他制造不死戰士的辦法,將黑格轉化成了不死族!

此時的黑格,只穿著一條短褲,身體顯然是拼裝起來的,脖子,肩膀,兩條大腿根,都有一些觸目驚心的疤痕,顯然死神的‘手藝’很糙,可不知怎麼,葉歡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見過的路歌神——血色兄弟會的信仰,那屍體拼組起來的路歌神,和現在的黑格極度酷似,只是黑格沒有路歌神那麼血腥惡心而已。

黑格明顯是有神智的,不過他不認識奧古斯,也就沒看出葉歡的身份。他跟在造物主后面,狐疑地打量著葉歡。

另一面,有不死戰士也把烈家兄妹三人給請了出來,看來他們都沒受到什麼虐待,只是單純地被死神囚禁。

逐一確認這些人都健康無虞,葉歡放下心來,以德魯伊神的身份沖著死神拱了拱手,看到死神點頭回禮,他縱身跳到了那條大魚之上,隨著死神來到了一條更大的,體積幾乎不遜于半座何烈山的超級不死食人魚的后背上。

宛如一座宮殿,死神在這食人魚的背鰭上建造了一座臨時的行營,轅門的旗幟上赫然寫著七個大字——救世天神,哈迪斯!

死神的野心不小,攻克天界之后居然自封為就是天神了,看來,他的目標是想在第二次大災變后取代天父艾瑪西,成為新一代的天父!

由于是商量兩家聯軍,氣氛並不是很緊張,死神在中軍大帳中效仿天父教的圓桌會議制度,布置了一張大圓桌,他和葉歡面對面地坐著,而他麾下的眾多將領,以及被俘的黑格等人也都被請到了桌旁,有機會一起商量接下來的條件。

“哈迪斯先生!”都是神級的大人物,德魯伊神葉歡也就以平輩之間的禮儀開了口,“你的信函我收到了,烈家那面好說,只要你歸還這三人,就滿足你的一切要求!”他哼了聲,“可是我這里倒是想問一句,黑格,烈家姊妹,為何在你手中?”

這問題快要把也還給憋死了,長久以來,他無論怎樣都找不到烈家姊妹的下落,可偏偏在最要命的時候,死神把她們送來了,這就像是下棋的時候被人‘將’了一軍,然后就處處被人牽著鼻子走,很不爽。

死神看起來居然比葉歡還要吃驚,“奧古斯先生,你居然問我?哈,這問題,你居然問我!?……哦,我似乎明白了,你是以為我身邊這位造物主是假冒的,所以就沒想到,黑格與烈家姊妹,其實就在造物主的座駕內,你把造物主送給我,就等于把黑格他們幾個送給了我,對,一定是這樣了,哈哈,你把他們親手送給了我,你自己卻不知道!”

死神笑的前仰后合。

葉歡的眉毛揚了起來,“哈迪斯先生,可以把話說得更清楚一點麼,什麼叫我親手送給你的?”

“唉,好吧,好吧,我可以給你詳細解釋,可是你要保證,你必須保持冷靜……”死神那樣子,生怕葉歡想不開跳河似地,“其實就是一句話,黑格,烈家姊妹,一直就在造物主的座駕自然之源里面藏著,就在那棵聖樹體內!后來烈天痕去營救妹妹,也被造物主擒拿,一並關押在了那里!”

原來,他們一直就在造物主的背后的大樹里面!

該死,當年葉歡是連戰艦和造物主一起賣給死神的,如今看來,倒真是他親手把黑格等人送給了死神,如今反過來被死神要挾了。

葉歡恨不得狠狠抽自己一個大嘴巴,先是把夏軒轅送給了赫拉,接著又把黑格送給死神,麻痹的,自己最近怎麼盡做這些不著調的事!

“說一說我們各自的要求吧!”死神這時候說道:“你看到了,黑格他們就在這里,過一陣你就可以把他們帶走,但是,我要求你們與我連兵一處,盡快剿滅艾瑪西,而事成之后,我要求你們承認我是拯救第二次大災變的唯一救世主,取代艾瑪西如今的地位!”

葉歡瞇起了眼睛,他看起來是在思考死神提出來的條件,所以死神也不著急,淡笑著等待他的回應,足足十幾分鐘之后,葉歡終于點了點頭。

“先生有決定了?”死神眼睛一亮。

葉歡拍著桌子,“先吃飯!”

接下來的幾日,死神的情緒在一點點地變糟,不理解葉歡的行為,到有點厭惡葉歡,再到背地里對葉歡破口大罵,甚至到了第七天的時候,死神當眾跟葉歡翻臉叫罵,吵的就像是兩個地痞無賴!

無他,葉歡真的快要把死神氣死了。

第一天,他說死神的條件太苛刻,尤其是那唯一的救世主一說,幾乎是德魯伊教和救世派不可接受的,那麼就需要較長的時間來考慮……

合情合理,死神當然應允了,可是葉歡這一頓飯就吃了八個小時,喝的醉眼朦朧,又倒在死神的帳篷里酣睡了兩天兩夜!

醒來之后,葉歡接著考慮,接著吃飯,接著宿醉兩天不醒,如此循環,他甚至已經讓死神覺得,麻痹的這小子是不是來混飯吃的!?餓死鬼投胎!?

其他人也都開始瞧不起葉歡了,哪有這樣談判的,簡直是來敲詐死神酒菜的麼!

可是……

多少謾罵指責,葉歡統統都忍了,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不讓血色何烈山發生,而第一步就是要保證歐陽風,黑格,這兩個人不能出場!

他在這里遲遲不完成談判,死神就不會貿然引爆何烈山戰役,同時黑格也就不會出現在何烈山了!

這才是葉歡的真正目標!

唉,為了不讓血色何烈山發生,被人當成‘吃貨’自己也認了!

就這樣,葉歡無邊無際地拖延著死神,后來吃飯喝酒的借口用的太多了,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再提,干脆換了另外一個殺時間的借口——調研!

既然要聯合作戰,總得先讓葉歡看清楚死神的實力對吧,這就是葉歡的說法了,于是從這天開始,他每天大清早地就溜出門,四處跟死神麾下的將領閑聊。看到他這樣子,死神恨的牙根癢癢,但可能是考慮到殲滅天父真的需要救世派配合,也只好強忍下這口怨氣……

“魚先生,天氣不錯啊!”

這天,葉歡把能聊扯的死神將領都給聊遍了,忽然覺得給死神當坐騎的這條島嶼似地大魚應該實力不凡,就來到魚頭的位置,主動跟他閑聊起來。

大魚睜開一只眼,那眼珠子足有十幾個葉歡那麼大,他沒搭理葉歡,后來葉歡多說了幾句,終于,大魚忍不住開口了,“我是雌性!”

“呃,魚女士!”葉歡老臉一紅,不過反正是沒話找話地殺時間,他也就順勢問了起來,“魚女士,看你的樣子起碼絕強八九重吧?以前在哪高就?是一只跟著死神,還是獨霸一方海域……對了,死神俘虜自然之源的時候,自然之源那麼大,一定是你給拖走的吧……”

起初,大魚根本就沒有搭理葉歡的意思,不過說到自然之源和那假冒的造物主,她的情緒終于被調動起來了,“對,當初你出賣了造物主,他駕駛自然之源孤身來到了死神面前,當時死神知道自己受騙了,一刀就刺穿了造物主的心臟,同時,我也躍出水面,拖走了自然之源!”

“刺穿心臟?”葉歡驚訝地瞪大眼,“不對,不對,那假冒的造物主,就在死神身邊,他絕對沒有被人刺穿過心臟!”

大魚哼了聲,“你在懷疑我的眼神麼?告訴你,當時死神羞惱到了極點,不但刺穿了造物主的心臟,而且割掉了他的腦袋……”

長久的閑聊之后,葉歡終于聽到了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可是,不可思議,在死神把造物主的頭盔摘下來,看到他的真容之后,死神驚呆了……我親眼看到,他呆滯了足有十幾分鐘,然后他回到帳篷里,沉默了整整一夜,等他再出來的時候,他召集自己麾下的所有儈子手,叫他們想一個辦法,真正殺死造物主!”

越來越離奇了,葉歡覺得魚女士是在胡扯!

可是,大魚說的非常認真,“死神說對了,造物主必須‘真正’殺死……因為就在那時候,造物主復活了,完好無損地出現在死神面前,不過死神看起來已經預料到了這一點,立刻再次擒拿住造物主,再次殺他……在那之后,死神嘗試了數百次,用盡了各種辦法,砍頭,挖心,肢解,火焚,水淹,你根本無法想象死神用了多少辦法,身為死神,他又有多少種殺死人的辦法,可是不管是什麼辦法,最后都失效了,那造物主死一次就復活一次,簡直就是個不死的怪物!”

說著,大魚啼笑皆非地笑了笑,“而且不可思議的是,造物主有這不死的本事,顯然實力不俗,應該能與死神一戰的,可他就是不跟死神打,任憑死神折磨他,而且,他還不斷宣揚一些古代的宗教教義,說是願意用他的無數次慘死,凈化死神的心靈,洗清死神的罪孽……”

葉歡干笑。

他偷偷抬眼一看,死神的帳篷旁邊,那假冒的造物主被綁在一根大柱子上,果然在不斷地念叨著什麼經文,看來的確是在度化死神……

不過怎麼聽,用自己的無數次慘死來度化死神,這件事都有點不像是真的,所以葉歡聽過之后也就沒放在心上,起身尋覓起了下一個閑聊的對象。

不成想,就在他一轉身的時候,腳下爬出來一只小螃蟹,這螃蟹用它那巨大的鉗子,割破了大魚的皮膚,寫下了幾個字。

“葉歡,你還沒認出我來?還是說,你把我給忘了?”大魚體積龐大,音量也非常巨大,剛才說的那些都不是什麼秘密,她還敢隨口閑聊一樣地說出來,可現在說到機密了,她只能操控螃蟹,用寫字的方式讓葉歡看到!

大魚定睛看了葉歡一陣,發覺葉歡真的沒認出他來,嘆了口氣,同時寫道:“罷了,沒認出來也就算了,不過……快回救世方舟,這里的一切,同樣是校長的布局,知道麼,你在拖延死神,死神同樣在按照校長的吩咐,把你給拖在了這里!”

“校長?”葉歡一愣。

“相信我,救世方舟上一定發生異變了!”大魚的筆法越來越急促,“快回去,校長的布局伏草千里,半年前就算準今日可以用黑格把你拖在這里,可是在另一面,他安排了另外的后手,血色何烈山戰役,恐怕已經爆發了!”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5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