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547章 脱出?


死神來這裏只是在幫校長拖延自己……

血色何烈山戰役恐怕已經爆發……

這話……可信嗎?

葉歡腦子裏飛快地閃過這些念頭,再看去,瞬間在身體上寫下如此多的話,大魚頭頂附近的魚鱗和皮膚都已經被蟹鉗給割的血肉模糊,大股的黑色液體湧了出來——如此虐待自己來傳達訊息,說的話能有假嗎?

終於,葉歡突然想到了這條大魚的身份!

星特港!

對!

星特港,當年葉歡從楚崖手中逃出來,被一條食人魚吃到了肚子裏,後來還是在那食人魚的幫助下,葉歡率領海族大軍逆襲楚崖,真正獲得了自由!

這就是那條食人魚啊!

思緒打開,潮水一樣的記憶湧現了出來,葉歡突然狠狠抽了自己一個大嘴巴——當年星特港墜落,小食人魚明明白白地告訴他,這大魚被人抓走了,請葉歡無論如何也要把她搭救出來,可事後葉歡一路繁忙,居然把這件事給忘記了!

更進一步,這大魚當年是被戴紅寶石戒指的男人抓走的,顯然,就是牛頓副校長抓了她,她最後是落在了校長手裏。

那麼,她能說出校長的佈局,也就不足為奇,她一直就在校長身邊,肯定打探出了一些秘密的!

一切都通順連貫起來,葉歡深吸了一口氣,調整呼吸,心態冷靜,低聲道:“對不起,這麼多年,我幾乎忘記你了………………今天如果不是你不計前嫌,告訴我這些我葉歡死無葬身之地了!”

大魚淡然地笑著,同時螃蟹寫道:“說這些都沒用了,當年我被牛頓副校長抓走,就被校長圈養在了天宮基地,後來死神與校長合作,我又作為條件之一,被送給了死神……經歷了這麼多,我看開了很多事同樣也多虧了這些經歷,我才偷聽到了一些校長的秘密,又萬幸今天死神不知道我認識你,才能把這些話告訴你啊!”

葉歡再次道謝,“你剛才說校長還有後手,血色何烈山戰役已經爆發,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校長還在我那裏安排了間諜嗎?”

“這就是校長的機密了,我不知道不過我聽校長的意思是,他要一步步地把你引向血色何烈山戰役,最終,他要你像是另外幾個時間軸的葉歡一樣,幫他達成什麼事情……抱歉,我當時只是一條被放養的食人魚只聽到了這些!”

食人魚催促道:“不管怎樣,校長說戰役已經爆發,血色何烈山戰役就一定打響了,葉歡,馬上回去,但是一定要小心,能阻止就阻止,阻止不了,你就趕緊跑別真的捲入校長的陰謀!”

葉歡點點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站了起來。

很快,他回到了死神專門給他安排的帳篷,歐陽天,老豬這兩人還在秉承葉歡拖時間的計畫,一個字喝酒宿醉,一個抱著小山一樣的饅頭狂吃。

聽葉歡說出剛才那些話,歐陽天一個機靈地爬了起來,“麻痹的,校長還有這一手………………他到底想幹什麼?小子,咱趕緊回去!”

“哎,不行!”

剛說要走,歐陽天自己就搖了搖頭,老豬也幾乎在同一時間叫了出來。

有些事情,用腦子想就知道了。

校長安排死神在這裏拖延葉歡,目的肯定是讓葉歡無法阻止血色何烈山戰役,那同樣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葉歡要回去,死神也不會放人的“我們這一走,肯定會遭到死神的截殺!”歐陽天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小子,看來這逃走,也必須拿出一個好辦法啊!”

葉歡點點頭,拉開窗戶簾子往外面看了幾眼,前一陣他存心拖延死神,也沒留意,如今心態轉變,以敵人的角度再看死神的安排,他立刻發現了蹊蹺。

帳篷外,不斷地有死神麾下的將領走來走去,以前葉歡認為他們就是來跟自己商量結盟,同時開戰前交流一下感情的,可現在一看,這些將領每個人都帶著三五百個扈從,加起來走成的隊形,也彷如某種戰陣,分明是將葉歡的帳篷給包圍了!

對面的一座帳篷,死神自己居住的,裏面不斷傳出造物主講經佈道的聲音,黑格,烈家三兄妹,也都被死神拉著住在了著帳篷裏——對葉歡的說法是,這是為了防止葉歡談判不成,突然救人,可現在一看,這分明是把他們扣押下來當人質,防止葉歡突然逃走!

還有那黑壓壓的死神軍團,足有數十萬大軍,葉歡不禁捫心自問,自己有可能在這麼多軍隊中殺出去嗎?

“小子,用你的空間力量咋樣!”歐陽天想到了一個辦法,“你就留在這拖延時間,然後我,或者老豬,你把我們中的一個傳送到救世方舟附近,我們再帶援兵來救你?”之翼麼?葉歡搖了搖頭,“按食人魚的說法,血色何烈山戰役已經爆發了,救世方舟裏面肯定出了內鬼,老爺子,你們回去,恐怕叫不來援兵,還會著了校長的道!”

“那用筋斗雲,直接從天空飛走?”歐陽天明顯說的是氣話,因為一旦葉歡這麼做,先不管他們能不能平安離開,黑格,烈家三兄妹,他們的xìng命恐怕就要保不住了!

幾人商量了一些辦法,可都已經被死神堵住,完全找不到逃離的漏洞,眼看時間已經到了傍晚五點多鐘,等天一黑,就是死神最能發揮實力的夜幕,到時候再想走就更加困難了!

葉歡琢磨了一陣,慢吞吞地說道:“現在我們的劣勢是,死神顯然知道我是葉歡,已經重兵將我包圍……可我們的優勢是,死神再聰明,恐怕也想不到我身邊兩個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德魯伊教扈從,竟然就是不遜於他的鬥戰勝佛,以及淨壇尊者!……對,就算他想到我帶來的扈從很厲害,但也一定想不到我這兩個扈從,可以厲害到千變萬化的地步!”

老豬眼睛一亮,接過話來,“千變萬化,對,師父,大師兄和俺老豬都有天罡地煞的變化法!而且俺老豬這裏還有一點鬼醫留下的死人藥,吃下去,連死神身上死氣都可以模仿出來!”

“麻痹的,你們兩個賊精賊精的,在說啥?”說道動腦子制定陰謀詭計,歐陽天就實在不擅長了,不過猴子畢竟是三界最聰明的動物之一,他略一琢磨,眼睛也是一亮,“哈,原來你們是想………………”

半個小時後,死神正在他的帳篷裏聽造物主佈道。

“人的勞碌都為口腹,心裏卻不知足,這樣看來,智慧的人比愚昧的人又有什麼長處呢?………………”造物主說的非常認真,時不時地就停下來與死神交流幾句,看起來他完全以死神的老師自居了。

老實說,被一個敵人這樣教育,死神似乎有點‘挫,,可是同樣被關押在這裏的烈家兄妹,黑格,卻驚訝地發現死神在那老老實實地聽著,一本正經的樣子,似乎對造物主的胡言亂語深有心得,不時地,還連連點頭。

“人子,我說與你的這些,你可懂了?”講了一段古經,造物主又一次發問。

死神想了想,點頭示意自己完全理解了,然後他反問道:“造物主,如你所說,名譽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勝過人生的日子…….…用炎黃人的話說,這就是美名在,雖死也萬古流芳的意思吧?可是,對我這樣一個活了上萬年,永遠也不會死掉的不死人來說,這話依然成立嗎?”

Omg!

黑哥他們在一旁聽得快要崩潰了,死神和造物主說的東西都太玄妙-了一點,他們就是感覺對面是兩隻鴨子在呱呱叫,耳朵都快要起繭子了。

就在這時,有個將領前來稟報,說‘奧古斯,已經做出了最後決定,要與死神進行最後一次談判。

死神眉頭一皺,他的任務是把葉歡留在這裏,而籌碼就是手中的黑格等人,如今葉歡想要攤牌,黑格他們也就不適合在這裏了—等下萬一談不攏,葉歡突然出手把他們傳送走怎麼辦?

想到此處,死神命人先將黑格等人押解去了遠處,隨後招呼人佈置酒宴,耐心地等候葉歡到來。不一會兒,葉歡還是向前幾天那樣吊兒郎當地走進來了,一坐下大聲招呼上酒上菜,死神厭惡他這姿態,但也只能忍著一口氣,笑眯眯地招待起來。

可是………………

就在這個葉歡走進死神帳篷的時候,另一個葉歡,悄無聲息地出現在自己的帳篷外面。

這個葉歡身邊,還跟著另外一個死神!

剛才黑格等人被押解出來,直接就被送到了大魚尾巴附近的一座禁閉室內。由於最近經常找將領們閒聊,葉歡對食人魚背上的地形已經非常熟悉,他隱身著,認准一條小路就來到了魚尾巴。

葉歡比劃了個手勢,他背後的‘死神,就迎著禁閉室的警衛們走了過去。

“拜見冕下!”警衛們都跪了下來,其中幾個還驚訝地微微抬起頭,偷窺死神的反應,他們不明白,死神為什麼親自來這關押犯人的地可‘死神,看都沒看他們,徑直就推開了禁閉室的大門。他招招手,吩咐烈家兄妹和黑格來到他的身邊,然後他就領著這幾個人,向魚尾巴更遠一點的大洋深處走去……

警衛們驚詫地互相看了看,越發不明白‘死神,的舉動,不過他們當然不敢質問死神,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死神,帶人消失在茫茫的大海之中…………!。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