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551章推進

在慘綠色的霧氣中,歐陽風的白衣微微地腐爛起來。

在黑格的爪影下,歐陽風左閃右避,似乎有些狼狽不堪。

可是歐陽風的速度並沒有被減慢半分,他邁著輕快地步伐,一步步地向黑格靠近,終於,足以觸碰到黑格的身軀了,黑格冷叱一聲,另一隻手急忙回防,向著歐陽風就砸了下去。

歐陽揚起了絕世妖嬈,同時他的身軀也旋轉了起來,如一陣龍捲風,他迎著黑格的拳頭向上逆襲,絕世妖嬈吞吐著淩厲的光芒,如絞肉機一樣,刷,刷,刷,將黑格這只手給削的血肉橫飛,皮膚,肌肉,鮮血,像是炸開了一樣爆射開來。

迎著血肉暴雨,歐陽風已經淩空飛到了黑格腰部附近,他舌綻春雷第一聲大喝,絕世妖嬈橫空劈出一道橫亙百多米長空的刀芒,攔腰就將黑格斬成兩段!

結束了?

不!

黑格的屍體落在了地上,兩截身軀同時扭曲幻化,竟然變成了兩個體積縮小一半的小黑格,然後一左一右,兩個黑格奔著歐陽風揚拳打來……

……

兩人的速度非常之快,眨眼間就已經過了數百招。

這時候葉歡的心臟已經砰砰亂跳了,黑格vs歐陽,何烈山第一階段……該死,自己沒想到送走一對歐陽與黑格之後,竟然還有另外一對來替補!

不過,他們還沒有分出勝負,一切還沒有變成註定的事實!

想到此處,葉歡低聲吩咐道:“大姐,不要管他們,將我剛才的命令傳下去,撤兵,同時我要與天父談判!”

蓮夫人遲疑了下,忽然問道:“誰去傳令?弟弟,你看這何烈山,半座山峰都已經被黑格的毒霧籠罩,想要突破這霧氣,把你的意思傳達給士兵和艾瑪西,至少也要絕強九重以上的實力呀!”

蓮夫人只有八重,她丈夫青狼也是一樣,顯然兩人都沒本事傳令!

那怎麼辦?

扯著嗓子大喊嗎?

如今炮火隆隆,面對面地說話都要極大地聲音才能讓對方聽到,就算扯著嗓子大喊,也不能保證每一支戰隊的將領聽到,更不可能傳到山頂的艾瑪西耳中的!

葉歡愣了下,“其他人呢?歐陽天和老豬雖然押送歐陽風離開了,可魯修,阿道夫,修羅,織田,我的四大聖徒,還有德魯伊教的四大遠古德魯伊,他們都在,隨便叫一個就能傳令了啊!”

“唉!”蓮夫人深深一歎,“弟弟,你看到剛才那假冒的命令書了……那傢伙不但冒充你給我下了令,事實上,幾乎所有人都收到了他的密函,你的四大聖徒,四大遠古德魯伊,甚至是達爾文,居里夫人,沙狐及其麾下,以及你的貓咪,所有人,都被假命令給騙走了,現在連他們在哪都不知道,如何叫他們傳令?”

刹那,葉歡如墜冰窖!

那毛骨悚然的感覺越來越清晰了,繼歐陽與黑格的大戰開幕之後,葉歡手頭上的最強武力們,也都被那王八蛋給調走了?

現在葉歡根本就是令傳不出,有力無處使!

該死!

那王八蛋究竟是誰,他似乎是要一步步地,把自己逼到血色何烈山的終點!?

崩!

正在驚駭,葉歡忽然聽到了一聲輕微的破空聲!

熟悉的聲音,閃電一般的節奏,葉歡立刻知道這是什麼了,他瞠目欲裂地轉過身軀,死死盯住了黑格與歐陽的戰鬥!——已經分出生死的戰鬥!

果然是歐陽風的箭聲啊!

原來,歐陽風連續斬殺了黑格多次,可每殺他一次,黑格就就地分出新的分身,兩人chan 鬥了數百招也沒有分出勝負,最後歐陽風在一聲冷笑中,終於拿出了他壓箱底的功夫!

箭法,歐陽風的弓箭可是大漠一絕,三界之內也沒有幾人能與他媲美的!只見歐陽風被數十個黑格圍在核心,他突然揚起左手,一張彎弓浮現在掌中,而他的右手就將絕世妖嬈搭在了弓弦之上,就以絕世妖嬈做箭,沖著天空便是一射。\\ 首發\\

絕世妖嬈帶著華光飛到了半空中,突然一掉頭,向下刺了下來,而且一分為二,二分為四,四分為八……頃刻間就變作漫天的刀光箭雨,撲撲撲撲撲,這暴雨一樣的刀光落下來,籠罩了方圓數千米的範圍,幾十個黑格分身避無可避,讓這刀子隨意切割,不一會兒,便變成了遍地的肉糜!

瞬間,何烈山變得鴉雀無聲!

天使們幾乎是死人一樣的鐵青臉色了,今日一戰,他們不足一萬人的天使對抗救世派幾十萬聯軍,本就沒有多大的勝算,剛才黑格突然出現,威風凜凜的樣子,算是給天使們最後一點希望……那個時候,幾乎每個天使都在心中呐喊!

殺了歐陽,黑格太子,只要你殺了歐陽,讓敵人的士氣一泄,那我們起碼還能有突圍逃命的機會啊!

可是……

黑格讓他們失望了,死了,變成了遍地的肉糜齏粉,於是刹那間,剛剛看到的一絲希望,重歸無邊無際的黑暗,天使們的心碎了,腦子空白了,手中的兵器幾乎也舉不起來了!他們仿佛泥雕木塑一般!

“哎呀?掛了?嘿!”

大漠爺們立刻覺察到了機會,他們常年搶劫,太會判斷什麼時候該進什麼時候該退了——現在,就是趁你病要你命的絕妙良機!

不知是誰先喊了一嗓子,然後就見十幾條漢子突然沖入了一個剛剛久攻不克的碉堡裏面,彎刀揚起,趁裏面天使還在發呆的時候,乾淨俐落地就把他們的腦袋給砍了下來,然後一個漢子高舉著天使人頭,大吼,弟兄們,搶他娘的,搶到艾瑪西的內褲為止!

最原始的野性被激發了出來,如同十萬匹惡狼,大漠掠奪者瘋了一樣地狂飆突進,片刻就沖過了山腳防線,奔著更高的山峰!

……

戰艦上,葉歡的臉色已經極度的蒼白!

蘇天河的話就在耳邊,血色何烈山三步驟,第一步歐陽殺黑格,導致天使軍團士氣崩潰,全軍覆沒……好吧,如今這一步已經實現了!

好吧!

好吧!

好吧!

絕望中,葉歡突然把心一橫,心說,怕個鳥,這只是第一步,老子還有兩次機會,就不信老子今天豁出去也阻止不了什麼狗屁的血色何烈山!

想到此處,葉歡扯掉了自己身上的白色長袍,露出來一身乾淨俐落的銀色鎧甲,他展開風之翼的力量,縱身就像何烈山躍了過去。

“弟弟,你做什麼?”蓮夫人吃驚道。

“救世派裏面出內鬼了,我所掌握的力量都被人家給調開了……”葉歡眯著眼睛,“那麼,我自己來!大姐,你留守艦隊,想辦法勒令所有戰艦返航,至於已經投入戰場的陸軍,嘿,我親自把他們給叫回來!”

說著,葉歡陡然加快了速度。

歐陽一成功擊殺了黑格,正好往這面走來,看到葉歡他歉意地笑了下,可沒想到,葉歡理都沒理他,與他擦肩而過,直接來到了山腳戰場。

走了幾步,葉歡這才回過頭來,冷冷道:“歐陽一,你要是把我當兄弟,就給我做到一件事……馬上去山頂,讓天父得到我準備和談的消息,就算艾瑪西不接受,你也必須把太陽神,冰雪女神,烏卓,這些與我救世派親近的神靈給引開,我不想看到他們死,明白嗎?我不想看到他們死在這裏!”

歐陽一點點頭,轉身去了。

大漠掠奪者作為先鋒,已經突擊到山腰附近了,葉歡拼盡了全力,總算追上了他們的步伐。

這些大漠漢子都是葉歡一手從大漠帶出來的,對葉歡言聽計從,所以葉歡只用了幾句話,就讓他們暫時停下了腳步,徐徐向後退去。

最後吩咐了大漠漢子們幾句,葉歡卻是還不敢掉以輕心!

按蘇天河所說,血色何烈山第二步,阿道夫會殺了戰神,隨後艾瑪西的真經計畫被迫中斷,才不得已撤向某個山洞,一步步地走向了自刎而死的下場!

那麼,阿道夫現在在哪?

剛才有人冒充葉歡亂下命令,不知把阿道夫給委派去了哪里,說不定,現在阿道夫和戰神已經打了起來!

這樣想著,葉歡一面繼續尋找其他部隊,強令他們撤退,一面打聽起了阿道夫的下落……問了十幾個人之後,他沒有打聽出阿道夫在哪,卻聽到了一個更讓他頭痛的消息!

——就在半個小時前,四大遠古德魯伊,帶領那一大批湊熱鬧的小妖,以及貓咪,往鬼霧山去了!

顯然,他們是想趁機幫聖女覺醒!

葉歡思索了一陣,覺得四大遠古德魯伊實力超群,而且絕對可靠,那不如就先找到他們,然後有他們四個幫忙,自己做什麼的成功率都能大一些,於是先奔著鬼霧山殺了過來。

……

此時!

鬼霧山!

“喵~~~”貓咪耷拉著腦袋,趴在一塊大石頭上無奈地看著四大遠古德魯伊,同時,她脖子上還掛著一塊玉石,上面還寫了幾句話!

說起這玉石,貓咪的火氣就上來了!

那是剛開戰的時候,貓咪本來沒打算參戰,她覺得自己躲在床底下睡一覺,一切也就都過去了,可不成想,有人突然給她送來了這塊石頭,還說是葉歡的親筆命令!

翻動著石頭一看,沒錯呢,果然是葉歡的親筆手書!可上面卻說,等下四大遠古德魯伊會來尋找貓咪,到時候貓咪必須無條件地聽從他們四個的命令,尤其是博阿斯,這個覺醒計畫的總負責人!

喂喂喂,葉歡你搞什麼呢?兄弟明明不是聖女,你卻要兄弟配合他們覺醒嗎?

貓咪萬般無奈地歎了口氣,可也一點辦法都沒有——自從被凱撒變成了小肥貓之後,可憐的白小白就沒辦法跟葉歡交流了。

接下來的事情就在預料之中了,四大遠古德魯伊很快就找到了貓咪,他們同樣拿著葉歡的‘親筆命令’說是葉歡命令他們,立刻進行聖女覺醒計畫……

就這樣,幾人來到了鬼霧山,而且亂軍之中為保安全,他們還亮出了招魂幡的光芒,把附近湊熱鬧的小妖怪都給帶了上來,算作是免費的保鏢。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3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