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第六章 忍不住了?(第二更)

  河谷坊合歡宗分舵,陳執再次見到了張永。

  半年不見,張永依舊是老樣子,只是臉色愈加紅潤了,想必陳執這半年的孝敬,讓他極為滿意。

  一看到陳執,張永立刻迎了上來。

  「哈哈哈,賢弟,你終於出來了,為兄可是想死你了。」

  說著,張永給了陳執一個大大的擁抱。

  是想死剩下的靈石了吧?

  陳執心中腹誹了一句,雖然張永表現熱切,但是陳執卻不敢真在張永面前放肆,退後一步,恭敬地行禮道:「張前輩,晚輩信不辱命。」

  說著,左手一翻,一枚淡紅色的儲物袋出現在他的手中,雙手獻給張永。

  一看這儲物袋,張永臉上笑容更盛了,接過袋子,細細一看,頓時驚呼一聲:「這靈石……」

  「礦脈已經挖空,這便是最後的一百五十枚靈石。」陳執恭敬回道。

  張永一聽,先是一陣失望,旋即釋然一笑:「好,賢弟辛苦了,放心吧,賢弟所做的一切,為兄都會如實上報,貢獻點上,絕對不會少上半分。」

  「多謝前輩。」陳執一聽,心中大喜,靈石雖好,但卻好不過貢獻點啊,最後一個月所挖的靈石悉數上交,整整一百五十枚靈石,張永完全可以直接扣下五十枚,這也是陳執為了接下來可能遭遇到的章強而做的準備,他也不求張永幫他,只求張永能保持中立,順便給章強添點堵,他就滿意了。

  收起靈石,張永滿意地拉著陳執嘮叨了起來,陳執畢竟要在這裡呆上一年,他在聊天中微微透露了一下希望接下來半年工作能輕鬆一點,雖知道張永大筆一揮,直接給了他接下來半年自由行動的權限,倒是令陳執喜出望外。

  隨後兩人聊了許久,直到天黑陳執這才滿意離去,前往張永安排的住所。

  在陳執走後,張永臉上的笑容頓時一斂,回頭詭異一笑,一人忽然從一旁走出,若是陳執在此,一定會認出這人便是他一直警惕的章強。

  「之前的話,你都聽到了吧。」張永微微掂量了一下手中的紅色儲物袋,神情淡然問道。

  章強眼中閃過一抹惱怒之色,顯然張永因為陳執的孝敬,準備待價而沽了。

  不過一想到這次出來之前,湯河的叮囑,章強只能無奈地從儲物袋中掏出十枚靈石道:「張舵主,你也知道,我是替人辦事,手中也只有這麼多,不過幾十枚靈石和回到宗門相比,孰輕孰重,舵主自然是能權衡清楚的。」

  張永面不改色接過靈石,淡淡一笑道:「這是自然,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句,這河谷坊,可不是我能一手遮天的地方,若是你自己出手不乾淨,落下什麼話柄……」

  「到時候,自然不會牽扯到舵主身上,不過,區區一個煉氣四重的修士,我要殺他,易如反掌!」章強冷笑一聲,大步離去。

  張永站在大廳中,似笑非笑道:「是這樣麼?一個能夠在那礦洞中潛修半年的人,豈是能夠小瞧的……」

  陳執哪裡知道,他已經被章強和張永二人算計上了,回到安排的住所之後,他便開始打坐修煉。

  半年多的苦修,這早已經成為了他的習慣。

  靜坐了大半個晚上,陳執重新睜開眼睛,眼中帶著深深的無奈。

  自從進階煉氣四重修為之後,他便發現自己修煉的進展慢了很多,再加上離開了礦洞,天水澗靈氣較為稀薄,修煉的速度愈加緩慢。

  咬了咬牙,陳執掏出一枚靈石握在手中,重新進入修煉中。

  第二天天一亮,陳執便離開了住所,先在街上逛了一陣,用兩枚靈石換了一些恢復靈氣的丹藥,隨後換了身衣服,便離開了河谷坊。

  河谷坊西面五里處的一片尋常人不敢進入,時常有妖獸觸摸的森林裡,陳執緩步前行,時不時停下腳步仔細傾聽,目光更是不時掃過周圍,顯得極為謹慎。

  既然獲得自由行動的權限,陳執自然不會傻傻呆在河谷坊中,他這次出來,目的便是通過獵殺妖獸來鍛煉實戰。

  這半年來,他曾試驗過幾種使用陰水箭的方法,但是這些方法到底有沒有用,則必須經過實戰考驗。

  很快,陳執便發現了一隻牛妖,頭生四角,渾身火光繚繞,顯得極為凶悍。

  看到這妖獸,陳執眼睛頓時一亮,這頭牛妖他倒是認識,名為「四角火牛」,一級中階妖獸,四隻牛角,可是煉製下品法器的不錯材料。

  「就是你了。」

  陳執淡淡一笑,並沒有急著上前,而是首先掏出了一枚黑色小旗。

  輕輕一揮手中小旗,一道微不可查的黑色煙霧頓時飄了出來,緩緩朝著「四角火牛」飄了過去。

  半年來,陳執在幻魔陣上最大的收穫便是讓煙霧變得極為淡薄,再加上這黑煙本就擁有遮蓋靈氣波動的效果,陰人效果極佳。

  四角火牛顯然察覺到了一絲危險,抬起頭警惕地朝著周圍望了望,沒發現什麼之後便繼續安祥地啃著草。

  這一幕,讓陳執更為安心了,很快,煙霧便徹底籠罩在了四角火牛的身旁。

  「結!」陳執低聲一喝,「四角火牛」周圍的環境頓時一變,而陣中四角火牛彷彿受到了極大的驚嚇,開始四處亂竄起來,同時週身火光暴漲,一時間,周圍的樹木紛紛著火。

  陳執將一切看在眼中,淡淡一笑,顯然對於自己的佈置極為滿意,當即站起身,手指一掐法訣,三道陰水箭同時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去!」

  三枚陰水箭打在四角火牛身上,在牛身上留下了,三個巨大的**,但令陳執意外的是,四角火牛竟然沒有死!

  「好頑強的生命力!」陳執眼中閃過一抹異色,一咬牙,再次掐訣,很快,他的身前再次多出了三枚陰水箭。

  而此時,四角火牛已經衝破了幻魔陣的束縛,一眼便發現了不遠處的陳執,鼻尖猛地噴出兩道火舌,怒吼一聲便衝向陳執。

  四角火牛一衝起來,巨大的聲響伴隨著週身的火焰,氣勢極為駭人,陳執也被嚇了一跳,好在他對陰水箭已經極為純熟,驚訝過後很快冷靜下來,一揮手,三枚陰水箭狠狠打向四角火牛。

  林間一聲悲嗆的獸吼響起,驚起無數飛鳥。

  陳執用儲物袋收取了四角火牛的屍身,忽然若有所覺地朝著一個方向看了一眼,皺了皺眉。

  沒過多久,一行三人忽然出現在陳執剛剛擊殺四角火牛的地方,為首一人是一名三十多歲的大漢,虎背熊腰,煉氣五重修為,另外兩人一男一女,女子大概四十多歲,姿色一般,身材倒是不錯,煉氣四重修為,另一人則是一名矮壯中年男子,臉上三道刀疤,看上去頗為凶悍,修為則和女子想當。

  這三人察看了一下周圍之後,女子抬頭說道:「熊哥,這小子看上去是個硬茬,竟然一個人收拾了四角火牛。」

  被叫做熊哥的大漢冷冷點了點頭,卻不在意:「若不是硬茬,又怎會價值二十枚靈石,二妹,可別跟丟了那小子。」

  三人又是嘀咕一陣,朝著一個方向追去。

  在他們離開後不久,一處佈滿腐葉的地面,忽然動了動,旋即陳執竟然從腐葉中鑽出,看著三人離開的方向,目光冰冷,從三人的對話中,他已經得到了足夠的信息,在河谷坊肯出二十枚靈石來殺他的,也唯有章強了。

  終於忍不住要出手了麼?

  ------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