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9
第八章 神秘洞窟(第二更,求票)

  「防禦型法寶!」陳執驚呼一聲,不禁有些眼熱,不過當他看到這法寶竟然擋住了三枚陰水箭之後,臉色不禁有些變了。

  大漢一看法寶擋住陳執攻擊,不禁哈哈大笑道:「小子,明年的今天,便是你的忌……」

  話還沒說完,就見對面陳執再一掐訣,兩枚陰水箭呈五邊形朝著他打了過來,大漢一陣手忙腳亂,這才擋了下來,一抬頭,卻發現陳執手中多了一枚黑色的小旗。

  「幻魔旗!」大漢驚呼一聲,眼中第一次流露出了驚懼之色:「你是合歡宗弟子!」

  陳執沒有理會他,經過之前戰鬥,釋放了足足十六枚陰水箭,他體內靈力已經消耗了大半,此時他絕對不是大漢的對手,掏出幻魔旗,也是想拖住大漢一會,好讓他有機會恢復靈力。

  連掐幾個法訣,陳執一揚手,手中幻魔旗頓時噴出一片黑霧,將大漢籠罩在內。

  自知踢到鐵板,大漢也漸漸冷靜了下來,雖然看著自己被幻魔陣籠罩,卻巍然不懼,先是一掐法訣,連續施展了幾個防禦型法術,隨後更是將那件防禦型法寶橫在胸前,這才冷冷說道:「熊某有眼不識泰山,得罪了合歡宗弟子,這位兄弟,冤家宜解不宜結,不如我們化干戈為玉帛?」

  雖然如此說,但是大漢眼睛卻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然在思考如何對付陳執,眼中更是閃爍著仇恨的光芒。

  陳執將這一切看在眼中,冷冷一笑,看來這大漢將他當成了一個涉世未深的小鬼了。

  既然如此,陳執索性將計就計,先是掏出一瓶恢復靈力的丹藥吞下,又拿出一枚下品靈石握在手中靜靜吸收,既然這大漢想拖延時間尋找破陣之法,他也樂得如此,一邊吸收靈氣,一邊隨口回道:「說出是誰派你來的,小爺我心情好,倒是可以饒你一命。」

  大漢微微一愣,心中暗笑陳執年輕,立刻糊弄了幾句,同時仔細觀察著周圍的精光,此時大漢身處一片戰場當中刀光劍影閃爍,卻沒有任何人影,仔細一想,便知道陳執修為不夠,還不能完全掌握幻境。

  「小子,等我發現幻境破綻,就是你的死期,一個合歡宗弟子,手中寶貝一定很多,二妹三弟的死也值了。」

  大漢一邊用言語「糊弄」陳執,一邊小心觀察著幻陣,忽然,周圍景象猛地一邊,大漢駭然抬起頭,發現周圍的幻陣竟然消失了,而他的對面,陳執笑瞇瞇地一攤手,一枚被吸光了靈氣的靈石從手掌中滾落。

  「遭了,中了這小子的計謀了!」大漢哪裡不明白自己聰明反被聰明誤了,不過他自持擁有防禦法寶,到也不懼。

  只是陳執又怎會如此簡單,他拼著耗費一枚下品靈石,自然是有所準備,一收幻陣,他雙手連連掐訣,轉瞬之間,他的身前竟然密密麻麻多出了十枚陰水箭。

  這些陰水箭浮在半空中,陰氣滾滾,邪氣飄揚,煞是壯觀,不過這景象卻讓大漢魂飛魄散。

  召喚出如此多的陰水箭,陳執的臉上不禁閃過一抹病態的紅暈,他只感覺體內靈力幾乎被消耗殆盡,不過他強忍體內疲憊,狠狠一揮手,大喝道:「去!」

  天空中密密麻麻的陰水箭彷彿受到了什麼吸引一般,一股腦地扎向了大漢。

  大漢面露凝重之色,亦是將全身靈力輸入了面前小盾當中,一時間小盾竟然變化成了臉盆大小,飄浮在大漢的頭頂。

  漫天陰水箭很快便和小盾撞上了,一陣叮叮噹噹的響聲過後,天空中小盾竟然變得坑坑窪窪,而大漢則站在原地,雙目圓瞪,他的胸口,則是一個巨大的**,內臟已經完全被陰水箭融化。

  「你不得好死!」大漢嘴巴動了動,七絕聲望。

  「可惜,死的是你。」陳執冷笑一聲,抬腳朝著大漢走了過去,當看到大漢面前坑坑窪窪靈氣全失的小盾,不禁有些肉疼。

  顯然,這防禦法寶已經廢了,不過一想到他剛剛殺死了一名煉氣五重的修士,不禁滿意點了點頭。

  卻在這時,異變突生,只見大漢身上忽然湧出一團青色光芒,狠狠朝著陳執撞了過來。

  青色光團之上,形成了一張酷似大漢的人臉,面目猙獰,恍若鬼神。

  「奪舍?!」

  陳執先是一愣,旋即冷笑,不慌不忙地一揮手,一本黑色書籍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噬魂天書》一招出來,彷彿感應到了什麼,一時間黑氣瀰漫,濃濃的黑氣湧現出來,化為一張張厲鬼面孔,狠狠咬向大漢的靈魂。

  說起來大漢倒是倒霉,他死前將全身靈力全部凝聚,施展奪舍之法想奪取陳執身體,但是卻沒想到陳執手中竟然有《噬魂天書》這般能夠吞噬人神魂的寶貝,簡直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被一隻黑霧厲鬼一口吞進腹中。

  吞噬了大漢的靈魂,陳執也不急,再次走到另外兩人屍體旁邊,將噬魂天書湊了上去,兩團綠色光芒頓時飛了出來,面露求饒,驚慌之色,陳執卻不予理會,控制著《噬魂天書》的黑霧,一下便將兩人的靈魂吞掉,三個追殺陳執的人,便徹底魂飛魄散了,一生經歷,更是為陳執做了嫁衣。

  做完這一切,陳執只感覺渾身虛脫,剛剛一場大戰幾乎耗光了他的靈力,而且現在身處荒郊野外,指不定就遇到別的獵殺妖獸的修士,也不敢多做停留,收起三人身上的儲物袋,便隨便找了個方向快步離開。

  天水澗夜晚的森林,極為昏暗,夜間活動的妖獸頻繁出沒,哪怕是一些頗為厲害的修士,也不敢直面那些二級妖獸的鋒芒。

  一處漆黑的山洞中,洞口閃爍著淡淡黑色霧氣,仔細一看,便能夠辨認出這是一種幻陣。

  洞內,陳執盤膝而坐,週身閃爍著淡淡的青色霧氣,過了一會,他重重吐出一口氣,睜開眼睛。

  「沒想到之前苦修那麼久靈力不見增長多少,這一次戰鬥過後,靈力的增長倒是抵得上一周的修煉了。」

  陳執欣喜地嘀咕了一句,目露沉思,莫非,他想要快速提升修為,就要不停消耗體內靈力麼?

  只是這想法實在有些不切實際,且不說戰鬥本身的危險,便是在這天水澗的叢林中,若是當靈力耗盡之時遇上妖獸那就慘了。

  搖了搖頭,陳執拿出《噬魂天書》,翻開第一頁,上面記載的紅色名字除了第一個「陳執」之外,赫然又多了五個姓名。

  這五個姓名的前兩個自然是凡人,而後三個,便是之前的大漢三人了。

  陳執伸手在三人名字上輕輕一點,一副副畫面頓時出現。

  經過一番挑選,最後陳執發現唯有這幾幅是較為有用的。

  婦人所修的能夠抵擋陰水箭的「水波盾」自然在其中,這功法竟然是一名築基散修自創,屬於中級法術,暗合陰陽之道,若是碰上剛猛的法寶或是法術,防禦效果極佳。

  只不過,以婦人煉氣四重的修為,根本無法完全施展出這法術的威力,畢竟這可是中級法術,也唯有凝神期修士施展才能完全發揮法術的威力,不過對於目前法術、法器稀缺的陳執來說,這種防禦效果不錯的法術倒是幫了他大忙。

  有了婦人掌握法術打底,陳執自然期待大漢和矮個子身上也有什麼不錯的法術,不過仔細看了看後,便有些失望了。

  大漢和矮個子身上的一些法術,防禦法術不如水波盾,攻擊法術不如陰水箭,對陳執來說並無大用。

  法術這東西,在陳執看來,多不如精,畢竟法術就算掌握的再多,沒有修為,一切都是浮雲,至於三人所修的功法,還不如幻魔訣,陳執自然看不上眼。

  仔細察看了一番之後,陳執興致頓時少了許多,正當他準備收起《噬魂天書》的時候,忽然大漢的一副記憶畫面吸引了他的注意。

  畫面中,大漢正從一個洞窟中走出,一臉欣喜地摸著手中的盾牌,顯然這下品法寶的小盾,便是從洞窟中獲得的。

  而且,從大漢的神情看來,這洞窟,顯然是一名實力強大的修士坐化之地,裡面充斥著各種各樣的禁制,以大漢的修為,根本無法深入。

  當看完這幅畫面,陳執不禁有些遲疑,這神秘洞窟的位置,竟然是在縱雲山脈一處不起眼的山峰當中,離他所在之處非常近。

  要不,去碰碰運氣?

  陳執心動了。

  ------

  新書剛發,求票求收藏求支持,謝謝各位^_^

[BOOK: 00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