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九章 御雷訣

  第二天天剛亮,陳執便離開了藏身的洞穴。

  經過一晚上的權衡,他最終決定等一段時間再去縱雲山脈,畢竟那洞窟極為神秘,以他現在的修為,指不定會有什麼危險,寶物雖好,但也得有命去拿才行。

  而且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陳執,那便是章強。

  既然對方已經出招,陳執也絕非什麼以德報怨之輩,自然想著如何將這個傢伙除去。

  只不過章強雖然和他殺死的大漢一樣同時煉氣五重修為,但不管是修行的功法還是法術法寶,大漢都遠遠比不上章強的。

  陳執自然不會傻到明目張膽地前去找章強麻煩,他在等,等章強沉不住氣。

  之後,陳執便呆在天水澗的森林中,除了獵殺妖獸之外,他還遇到過幾波想打他主意的散修,對於這些人,陳執利用各種手段殺了不少,並用《噬魂天書》吞噬了他們靈魂。

  經過這段時間,陳執手中《噬魂天書》第一頁中也密密麻麻多出了十幾個名字。

  看著手中《噬魂天書》,陳執忽然感覺有些疑惑。

  似乎隨著吞噬的靈魂越多,《噬魂天書》周圍的黑霧一次比一次濃郁了,甚至這些黑霧隱隱有一些躁動的跡象。

  「莫非,快要開啟第二頁了?」

  陳執頓時來了興致,將《噬魂天書》捧再手中翻來覆去看了許久,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對這本怪書是越來越重視了,同時對第二頁的開啟也更加期待。

  「不知道第二頁開啟,會有什麼獨特的能力。」

  陳執喃喃自語了一句,不禁有些深思。

  要不,專門找一些落單的散修殺了,試試看能不能讓《噬魂天書》升級?

  陳執將這想法暫時放在一旁,旋即輕輕點了書頁上的幾個名字,一副副記憶畫面頓時出現在他的周圍。

  經過一番挑選,陳執很快在其中發現了不少有用的東西,特別是幾種法術。

  其中兩種法術陳執最為看重,一是龜息秘術,低級法術,能夠收斂全身精氣,停止呼吸,最長可達整整一炷香時間,實在是偷襲殺人必備之法術。

  另一種法術名為御雷訣,這法術極為霸道,竟然可以吸收一絲天雷,儲存於丹田之中,遇敵之時,便將這道雷法打出,威猛絕倫。

  要知道在修仙界中,雷法,一直是以殺傷力巨大著稱,得到這御雷訣,陳執亦是如獲至寶,最重要的是,這絲天雷儲存於丹田之中,時間一久,甚至還能通過天雷來改善體質。

  只可惜,這御雷訣只有半部,另外半部,陳執猜測是修煉功法,而擁有御雷訣的這名散修獲得此法訣也是純熟偶然,竟然是在坊市中淘到的一枚廢棄玉簡中記載的。

  將這兩種法術的修煉法訣仔細記住,陳執當即找了一處僻靜之所潛修。

  首先便是御雷訣,此法訣可是屬於至剛至陽的雷法,專門克制像是合歡宗這般魔門功法,只要學會此法訣,他在對陣章強之時足以增加三成的把握!

  唯一的遺憾,便是這御雷訣並不完善,以他此時修為,也只能儲存三道天雷,三道若是釋放,只能等待雷雨天氣重新吸收。

  陳執所選的地方是天水澗北面一處山峰之上,周圍雲霧繚繞,再加上這段時間天氣陰沉,恐怕不久便將會有雷雨出現。

  第一次吸收雷電,陳執還是極為小心的,他盤膝坐在山頂,手握著兩枚下品靈石,身邊更是擺著一些恢復靈力的丹藥,靜靜等待雷雨的到來。

  半天過後,陳執猛地睜開眼睛,周圍的天空一片漆黑,厚厚的烏雲盤旋在頭頂。

  烏雲中,「轟隆隆--」的響聲不停地傳來。

  卻見天空猛地一亮,一道閃電劃破天際!

  陳執猛地起身,左右手同時交替在身前,一連串的法訣不停地掐出,同時低喝一聲:「引雷!」

  「轟--」

  天空的烏雲彷彿受到了什麼牽引一般,一道天雷猛地朝著陳執砸了下來。

  眼看著天雷離自己越來越近,陳執的臉色一片煞白。

  這便是天威!

  尤其,他修煉的功法,還是魔門功法,在天雷靠近的一瞬間,他甚至感覺自己下一刻便要在這天雷中灰飛煙滅。

  不過,危機關頭,陳執的腦海卻極為清明,手中法訣猛地一變,大喝一聲:「吸雷!」

  巨大的天雷彷彿受到了無形巨力的牽引,在空中一頓過後,歪歪扭扭朝著陳執的左手飛去,而與此同時,陳執的左手之上,忽然閃過一枚淡藍色的古樸符文。

  陳執只感覺眼前猛地一亮,眼睛變什麼都看不見了,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不禁有些不可思議地伸出左手。

  左手的手背處,一道淡藍色的雷電符文若隱若現!

  「成功了!」

  陳執大喜過望,正準備趁此機會多吸收幾道天雷,卻不想天空中豆大的雨點傾瀉而下,頓時將他琳成了落湯雞。

  看到這般情景,陳執只能強壓下心中躍躍欲試的想法,畢竟這引雷可不是什麼好玩的,若是因為暴雨引雷失誤,那麼他可就死的不明不白了。

  就這樣,陳執在這山峰上一連呆了半個月,三道天雷很快便吸收完畢,期間他曾試驗了一下天雷的威力,不過打出之後才發現,他所釋放的天雷,竟然還不到吸收時百分之一的威力。

  不過就算如此,一道天雷的威力,足以抵得上十枚陰水箭,基本可以算的上是一種中級法術了,更令陳執開心的是,釋放天雷消耗的靈力和一枚陰水箭想當,以陳執體內現在的靈力,足以支撐二十多枚陰水箭和三道天雷,這一套攻擊打過去,絕對不是一般的煉氣修士能夠抵擋得了的。

  三個月的時間一晃而過,陳執也漸漸在天水澗中闖出了一些名頭,凡是獵捕魔獸的散修,都知道有一名會使用雷法的修士,殺人不眨眼,實力幾乎堪比凝神修士,更有傳言這名修士嗜殺成性,見人變殺,弄得整個天水澗人心惶惶,甚至連合歡宗和落日教的分舵都派人探查。

  當陳執從一名殺死的修士記憶中得知這些消息之後,不禁哭笑不得,不過他也明白,是時候回河谷坊了。

  ------

  新書求推薦、收藏了,謝謝各位^_^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