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3
第十二章 殺章強

  又走了一天,章強終於有些沉不住氣了,一拍儲物袋,一柄黑色小劍頓時出現在他的面前,虛空一踏,章強駕馭著飛劍,朝著陳執飛了過去,手中,更是多出了一個黑色小錘。

  「終於忍不住了麼?」

  章強一行動,陳執便察覺到了,心中一凜,飛快閃身躲進叢林,暗暗運起龜息訣,沒一會,陳執身上的所有氣息全部消失不見了,不仔細看,恐怕還以為是塊石頭靠在樹後。

  很快,章強便來到了陳執所在的位置,他微微皺眉站在原地。

  「人呢?」章強疑惑地嘀咕道,畢竟剛剛陳執還在他的視線裡面,現在卻突然消失了,實在有些詭異。

  莫非,他發現了?

  章強心中頓時一緊,想都不想便一拍儲物袋,一個黑色的小錘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天陰錘!」

  陳執臉色微變,暗罵一聲湯河真大方。

  這天陰錘可是一種中品修煉功法《天陰真經》的配套法器,章強此時拿出這天陰錘,顯然他所修煉的功法便是《天陰真經》。

  以章強的地位,根本別想搞到這種中品功法,也唯有湯河這種有著一個管事老爸的外門弟子,才能夠弄到這種功法。

  而下品功法和中品功法的差距,便是在靈力上,若是陳執目前可以釋放二十多枚陰水箭,那麼修煉《天陰真經》的章強,完全可以比陳執多釋放十枚陰水箭!

  略一猶豫,陳執便咬牙準備動手,左手微微一動,將琉璃箭藏於袖中,右手則飛快地掐動法訣。

  「什麼人!」

  正謹慎看著四周的章強眼中寒光一閃,朝著陳執所在的方向看了過來。

  話音未落,天空中忽然一陣抖動,五枚陰水箭在半空中忽然顯現,狠狠朝著章強打去。

  這五枚陰水箭選擇的角度極為刁鑽,幾乎全部打向章強的要害部位,一時間,章強倒是被這偷襲弄得手忙腳亂,連連揮動手中天陰錘。

  陳執放出陰水箭的同時,也一下從樹後竄出,右手再一掐訣,口中唸唸有詞。

  「是你!」

  章強神色劇變,來不及多想為何陳執會發現他,便看到陳執竟然一口氣打出了足足十枚陰水箭。

  「找死!」章強厲喝一聲,面上青光一閃,一股青黑色的純陰之氣便從他身上散發出來,將周圍完全籠罩,空中的陰水箭在碰到這些青黑色霧氣,竟然漸漸消散。

  看到這一幕,陳執臉色猛地一變,不過他此時已經沒有退路,幾步一退,手中頓時多出了兩枚下品靈石,近乎用損傷筋脈的方法從靈石內汲取靈力。

  「偷襲,就憑你?」青霧的包裹下,章強的笑容顯得分外猙獰,陰水箭雖然厲害,但是合歡宗內,有多種功法可以克制,像是他修煉的天陰真經,便是其中之一!

  「受死吧!」他猛地一揮手,天陰錘頓時脫手而出,狠狠朝著陳執砸了過去。

  面對章強的反擊,陳執深吸一口氣,重新恢復了冷靜,四個多月的歷練,讓他戰鬥經驗極為豐富,只見他一拍儲物袋,一枚符?出現在他的手中,正是金剛護身符。

  他一揚手,符?頓時化為一個巨大的金剛罩將他籠罩在其中,而就在金光罩形成的下一刻,天陰錘狠狠地砸在了光罩上。

  「彭!」

  一聲悶響,天陰錘在章強目瞪口呆的注視下竟然倒飛了回去。

  「中級符?!怎麼可能?!」章強驚呼一聲,便準備接過天陰錘重新攻擊,但陳執怎會給他這樣的機會。

  卻見陳執雙手一掐訣,兩道天雷頓時朝著章強砸去。

  令陳執目瞪口呆的一幕發生了,章強身邊的青霧一接觸天雷,頓時發出「滋滋」的響聲,旋即勢如破竹般直接衝了進去,卻聽「轟隆」一聲巨響,章強的周圍青霧竟然直接被天雷引爆。

  章強猛地噴出一口鮮血,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嚎,竟然也顧不上扔出去的天陰錘,當即召喚出飛劍逃之夭夭。

  陳執愣住了,他沒想到御雷訣遇上青霧竟然像吃了春~藥一般威力暴增,而且章強的第一反應,竟然會是極為沒種地選擇了逃跑!

  這倒是陳執錯怪章強了,畢竟《天陰真經》乃是至陰至邪的修煉功法,再加上章強本以為陳執只有陰水箭一種手段,大膽地將修煉起來的一股精純陰氣外放,被陳執雷法一打,幾年苦修煙消雲散不說,更是受了重傷,當然只能跑了。

  不過陳執很快便反應了過來,伸手一招,袖間的琉璃箭出現在面前,一下變成了一米多的長箭,踏上琉璃箭,陳執頓時帶著七彩琉璃光迅速迫近。

  「該死,這傢伙怎麼會有這種至剛至陽的雷法!」章強哇地吐出一口鮮血,暗自咒罵了一聲,忽然他有所察覺,回頭一看,卻見一道七彩琉璃光出現在他的身後,彩光當中,陳執左手上揚,又是三道天雷朝著他狠狠砸了過來。

  「我命休矣!」

  章強面如死灰,卻不料三道天雷竟然擦著他的身體而過,正發呆間,忽然感到胸口一痛。

  他低頭一看,卻見胸口血淋淋一片,卻是陳執在發出三道天雷之後,夾雜了一枚陰水箭,直接貫穿了他的胸口。

  這時,陳執也來到了章強的身旁,冷冷一笑,天雷的威力太過強大,若是這三道天雷打中章強,恐怕對方直接化為灰燼了,對於章強的儲物袋還有飛劍,陳執是非常眼熱。

  只見他伸手一撈,將章強的屍體連同飛劍一起抓在手中,左手一動,《噬魂天書》出現在手中,根本不給章強靈魂轉世的機會,直接用《噬魂天書》將其靈魂吞噬。

  看著神魂俱滅的章強,陳執不禁鬆了口氣,章強雖然死了,但是他最大的危機還沒有消滅,想必湯河很快會接到這消息,而他接下來,便將直麵湯河的怒火。

  重新回到地面上,陳執收起琉璃箭,在章強的屍體上撒了把白色粉末,這是化骨粉,能夠將人的屍體化為灰燼,可謂是殺人越貨、毀屍滅跡必備之物。

  畢竟章強可不是什麼散修,而是一名合歡宗外門弟子,再加上,張永恐怕在這件事中扮演了什麼見不得光地角色,陳執斷然不敢留下任何話柄的。

  「要怪,就怪你惹了我吧。」

  陳執很快清理完戰場痕跡,低聲念叨了一句,便轉身離去。

  就在陳執走後不久,天空中忽然閃過一道遁光,這遁光在周圍轉悠了一圈,在經過戰場上空的時候,猛然停住。

  來人竟然是張永,此時張永腳踏飛劍,衣著飄飄,哪裡有半點在河谷坊是市燴商人的模樣。

  仔細探查了一番後,張永臉色連連變換,苦笑搖頭:「沒想到那小子竟然贏了,而且贏得那麼快。」

  再一想陳執離開前的那番話,他不禁嘖嘖稱奇:「看來,我到是小瞧了那小子了。」

  張永指揮著腳下飛劍一個飄逸的轉身,便重新飛回河谷坊。

  陳執並不知道,張永竟然會親自跟來,他現在正呆在一個廢棄的山洞中,在洞口布下一層法陣之後,他便將章強的儲物袋拿了出來,滿心歡喜地想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只是一打開,陳執表情頓時僵住了。

  因為儲物袋中,除了一些丹藥之外,就只有幾枚玉簡,至於靈石,竟然只有區區十枚下品靈石!

  不會窮成這樣吧?

  陳執一時間哭笑不得,腦海中忽然浮現出張永那張精明的面孔,略一思索,便明白了,恐怕這章強那些靈石都用來孝敬張永用來購買他的行蹤了。

  有些惋惜地歎了口氣,陳執有些期待地拿起其中一枚玉簡。

  神識浸入玉簡中一看,頓時大喜,這玉簡中,記載的竟然是《天陰真經》的修煉功法。

  這可是中品功法,比他修煉的《幻魔訣》要高上整整一個檔次!

  不過在看完玉簡之後,陳執頓時皺起了眉頭,這天陰真經,竟然是適合女性修煉的功法,尤其是純陰之體的女性,而男性也可以修煉,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缺陷,便是修煉到了築基之後,容易變成「東方不敗」。

  陳執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放棄,將玉簡和天陰錘收入儲物袋中,他心念一動,《噬魂天書》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

  持續2更求票、求收藏,並且鞠躬感謝每一位投票給我的讀者朋友^_^

[BOOK: 000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