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十四章 雙美爭艷

  正看得起勁的陳執一聽這話,頓時如墜冰窟,下意識地便想是哪裡出了問題,會不會是因為看的太入迷了所以沒注意龜息訣,但是仔細一檢查,發現竟然沒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不禁有些遲疑。

  卻不想那白衣美女忽然回過身,冰冷的目光一下掃過陳執所在位置,那雙眸子,恍若堅冰,陳執頓時知道再藏下去反而會適得其反,深吸一口氣,緩緩起身,遙望女子,雙手抱拳鞠了一躬,不卑不亢道:「仙子恕罪,晚輩本是一名散修,因為被妖獸追殺一直逃到此地,沒想到撞到仙子和妖獸大戰,晚輩怕造成誤會,所以才藏身不出。」

  這番話,陳執亦是仔細思量過,首先,他絕對不會說自己是合歡宗的人,畢竟合歡宗在修仙界臭名昭著,對方又是一名如此美麗的女子,若直言出來,恐怕白衣美女直接一劍就斬過來了,而且看白衣美女法器、功法,明顯是名門正派弟子,陳執可不想被對方斬妖除魔。

  所以,散修是最好的掩護,而且陳執現在身上殺手鑭卻是琉璃箭和御雷訣,琉璃箭本就是散修煉製,而御雷訣,更是至剛至陽的雷法,絕對可以矇混過關。

  聽陳執說完,白衣美女微微皺眉,旋即淡淡一笑,這一顰一笑之間,百媚頓生,看得陳執眼睛差點掉出來,趕忙收斂心神,低著頭再也不敢看白衣美女一眼。

  雖說美人養眼,但面前可是一名築基女修,一根手指就能輕鬆弄死他了,這些分寸,陳執還是明白的。

  白衣美女沒有說話,陳執更是自知言多必失,索性低著頭不言不語。

  陳執悄悄將琉璃箭藏在左手袖中,右手更是緊扣雷法,暗自戒備,雖說面前白衣美女實力遠遠高於他,但若這美女想要殺他,哪怕逃跑成功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但他也不會放棄。

  兩人之間的氣氛頓時變得無比詭異,忽然,白衣美女淡淡一笑,問道:「你是散修?」

  「是的,仙子。」

  陳執恭敬答道,與此同時,右手一掐御雷訣,一道天雷便打在了旁邊一棵樹上,將整棵樹木化為灰燼。

  白衣美女眼中閃過一抹驚異,顯然沒想到陳執修煉的法術竟然是威力最強的雷系法術,面色也漸漸緩和下來。

  「既然你並非邪道修士,我也不追究你之前藏於一旁的冒犯了,不過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麼?」

  陳執微微詫異,不過還是老實回答道:「此地位於縱雲山脈內,屬於落日教控制的範圍。」

  「哦,你來這裡,就不怕被落日教發現?」白衣美女看似隨口問道。

  對於這種試探,陳執怎麼會上套,當即裝出一副我很懂的樣子說道:「仙子有所不知,此地雖然屬於落日教控制範圍,但卻地處偏僻,加上周圍並無擁有靈脈的山峰,窮山惡水的,就算落日教的弟子,也不會來這裡,再加上這裡妖獸頗多,大多都是一級妖獸,所以有不少散修都會選擇偶爾來這片區域碰碰運氣。」

  陳執說的這番話,都是按照熊姓大漢記憶記載所述,完全屬實。

  白衣美女聽後點了點頭,便不再多言,以她的身份,試探一次就夠了,若是過多的試探,反而是一種自掉身價的行為,只見她低垂著眼瞼想了一會,便點頭道:「既然如此,你走……」

  話還沒說完,白衣美女臉色微微一變,猛地抬起頭,看向了遠方天空。

  陳執一時雲裡霧裡,正疑惑著,卻見一道青黑色光芒從不遠處的天際閃現,速度極快,幾乎幾個呼吸間便出現在了二人的頭頂。

  抬頭一看,卻見一隻青色巨雕盤旋在空中,巨雕翼展寬近米,神駿無比,身上佈滿了黑色紋路,巨喙呈金黃色。

  三級中階妖獸金喙雕!

  這頭金喙雕,實力可是堪比築基二重修士的,不過更令陳執感到驚訝的是,這妖獸的背上竟然還有人!

  將靈氣灌注雙目,陳執終於看清了金喙雕背上的人,準確來說,是一名艷麗妖嬈的女子。

  此女一頭黑色的短髮,額頭上竟然帶著一根由不知名靈草編織而成地草環,容貌出眾的瓜子臉上,一雙眼睛顯得特別明亮動人,尤其是眼波流轉之間,媚態驚人,似乎要滴出水來。

  不過更令陳執側目的卻是女子的衣著,女子身上竟然只穿一件紅色肚兜,不知道用什麼材質製成,不過看上面閃爍的光華,顯然是一件極品法器,胸前兩團高聳將肚兜高高撐起,半團雪白渾圓側面可見,讓人幾欲噴血,一道紅綾纏繞在她的白嫩的手臂上,恍若毒蛇般隨風晃動,紅綾之上帶著點點金光,又是一件極品法器,而她下半身則穿著一條黑色長裙,兩邊分叉,直至腰部,兩條修長雪白的美腿完全裸露,光著的腳丫子的腳踝部位,則各繫著一個鈴鐺,隨風擺動,不停發出輕輕響聲。

  若是白衣美女給陳執一種清麗、聖潔如同天山雪蓮般不忍褻瀆的美感,那麼頭頂的這美女,完全像是一朵誘人的罌~粟花,渾身上下散發著誘人犯罪的妖嬈之美。

  陳執一時間目瞪口呆。

  他根本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荒郊野嶺,碰上兩個風格迥異、各有千秋的美麗女子,而且,兩名女子顯然都是築基修為。

  這,到底是怎麼了?

  就在此時,白衣美女冷冷開口:「妖女,沒想到你竟然追到這兒來了。」

  天空中的妖艷女子一聽,掩嘴「咯咯」一笑,剎那風情,讓人目眩神迷。

  「雲夢,奴家道你是跑到哪裡了,原來來這山溝裡面私會情郎,只是你這情郎的修為有些低了啊,而且這樣盯著奴家不放,奴家可會害羞的哦。」

  她的聲音並不像是白衣美女那般婉轉動聽,帶著絲絲糯糯地沙啞,勾人犯罪。

  陳執一聽這聲音,只感覺夠干舌燥,再一看天空中那美女,只感覺下面幾欲充血,渾身上下一陣燥熱,下意識地就想召喚出琉璃箭上去一把抱住那妖嬈女子。

  「哼!」一聲冰冷的哼聲從一旁傳來,陳執豁然驚醒,猛地一口咬在舌尖上,再次看向女子的目光卻帶著深深的恐懼,身為合歡宗弟子,陳執略一思考,便想到剛剛自己中了女子的魅惑之術,不禁大敢意外。

  莫非,上面那妖嬈女子,也是合歡宗的?

  「妖女,休得胡言亂語,此人只是一名路過散修,何必對無辜之人施展你那狐媚之術!」雲夢仙子目光冰冷,手持長劍,傲然屹立,似乎隨時準備和天空妖女一戰。

  陳執深深看了一眼旁邊白衣美女,拱手道:「多謝仙子相救。」說罷,便準備離開。

  從剛才的對話中,他便聽出這兩位美女有些不對路,他還想多活幾年,可不想參合到這兩名築基女修的戰鬥中。

  只是他想走,上方妖女卻沒有讓他走的一絲,「咯咯」一笑,糯糯道:「既然你不是雲夢的情郎,就永遠留在這裡吧。」

  話音剛落,她一抬手,一道青黑色光芒便朝著陳執打了過來,與此同時,她輕輕一踏腳,腳下金喙雕一張嘴,吐出一道金色光芒,狠狠砸向了雲夢仙子。

  ------

  求下推薦、收藏,另外一些朋友可以去書評區發個言,我會加精華的,謝謝了^_^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