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第十九章 赤炎頭陀

陳執幽幽醒來,腦海中,還回蕩著之前香艷無比的一幕。

他偏過頭,雲夢那張精致無比的面孔就枕在他的臂彎中,雙眼緊閉,眼角,還殘留著一絲晶瑩。

往下看去,陳執頓時血脈噴張,一具完美無瑕的玉體印入眼簾,尤其是胸前一手都無法握住的翹挺之上,那一抹抹瘋狂的紅色印記,讓他不禁回想起之前這具誘人身軀在他身下婉轉嬌吟的一幕。

陳執伸出顫抖的手,想再次撫摸那團翹挺,只是手伸到一半,卻停在半空。

因為他看到了女子下方幽谷處的那一抹鮮艷的紅。

陳執深深吸了口氣,眼中的情欲轉瞬消失,小心翼翼地推開抱著他的手臂,悄然起身,從儲物袋中掏出一件衣服,將那誘人的玉體遮蓋住。

妖艷兒身材雖然沒有雲夢那麼完美,但卻更為吸引陳執,可以說雲夢這樣的女人適合當老婆,而妖艷兒,卻適合當情人,特別是想到昨晚妖艷兒那誘人無比的叫聲還有不斷擺弄著撩人姿態的身姿,陳執褪去的情欲再次涌現。

“咳咳……”

陳執連忙咳嗽了一聲,同樣從儲物袋中掏出一件衣服,將妖艷兒包裹住,旋即雙手抱起妖艷兒,只是目光卻不由自主地撇向妖艷兒胸前。

忽然,陳執輕“咦”了一聲,他發現妖艷兒胸前兩團混元之間,似乎夾著什麼,伸手一抹,一枚玉佩出現在他的手心。

只是這玉佩竟然並非是修仙法器,而是普通凡俗之物,倒是讓陳執微微詫異。

想了想,他便將玉佩放回原處,抱著妖艷兒平放在雲夢身旁。

看著妖女臉上那抹蕩漾的春情,陳執忍不住輕輕在女子嘴角吻了一下,這才起身從儲物袋中掏出一件衣裳穿上,神情復雜地看著平躺在一起的二女,苦笑搖了搖頭,轉身走向了石門。

這石門已經被之前那老者的靈魂撞破,裡面是一間十幾丈寬地臥室,臥室內擺著一張散發著淡淡詭異氣息的石質床鋪,而在床的旁邊,則握著一具屍體,屍體的衣服已經腐爛,可以看到裡面森森白骨,顯然這屍體已經死了很久了,這屍體,想必就是之前那名築基修士的,而且陳執猜測,這修士恐怕並非這洞府的主人。

陳執邁步走到屍體旁,小心翼翼地掏出琉璃箭,撥弄了一番,便在屍體上發現了一個儲物袋,上面布滿了暗紅色的紋路,煞是好看。

陳執廢了好大勁才瓦解了上面老者的精神烙印,打開一看,大喜過望。

這儲物袋空間極大,大約有三四十丈大小,這裡面更是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東西,顯然,築基老者一身積蓄,都在這儲物袋中!

這可是一名築基修士一身的積蓄啊!

陳執心情激動無比,卻沒有清點儲物袋中的物品,而是隨手別在腰上,掏出《噬魂天書》。
只是令陳執意外的是,手中的噬魂天書上黑光和紅光不停的交織,仿佛達到了什麼臨界點一般。

“莫非要升級了?”

陳執心念一動,下意識地去翻開第二頁。

令他驚喜的是,第二頁不再像以前那般牢牢黏住,而是隱隱有了一絲松動,不過依舊無法翻開。

陳執微微一愣,仔細想了想,覺得第二頁翻開可能還需要什麼條件,當然,一種可能是目前吞噬靈魂達到了一個臨界點,還需繼續吞噬;另外一種可能便是他的修為還無法打開第二頁。

收起心中遐想,陳執翻開第一頁,在一堆名字的下方,多出了四個血紅的大字——赤炎頭陀。

輕輕在名字上一點,記憶畫面出現在周圍,陳執選擇性的看了一部分之後,臉上急迫的神情頓時消失不見,輕輕吐出一口氣。

這“赤炎頭陀”曾是合歡宗弟子,不過他的靈根僅僅是玄級靈根,費勁心思得到了一枚築基丹僥幸進入築基之後,再無寸進。

“赤炎頭陀”心中自然不甘,妄想追尋仙緣,不過他運氣實在不行,花了整整一百年的時間都沒找到,直到壽元將近,這才找到這處遠古仙人的府邸。但此時赤炎頭陀大限將至,心中滿是不甘,不過當他發現這府邸臥室的床鋪竟然是傳說中的“養魂石”所制,能夠抑制靈魂之力的消耗,頓時心生一計。

這計策便是將靈魂脫離肉體,躲在養魂石所制的床中,抑制靈魂之力的消耗,與此同時,靜等有天賦和仙緣之人發現府邸,好讓他奪舍重生。

不過赤炎頭陀也是知道,靈魂離開身體之後,力量衰弱極大,不說築基修士,就是凝神修士也遠非他能夠對付的了的,所以,他將身上帶著的“極樂升仙散”放在一件他在世俗界偶然得到了一個貔貅機關傀儡中,但這也讓他必須想辦法控制能夠進入洞府的修士是一男一女。

說起來,這赤炎頭陀也是一個符陣上的天才,經過數十年的研究,他竟然漸漸掌握了這個府邸的大部分禁制,這就更方便他篩選奪舍之人。

不過他等了百年,才等來一個熊姓大漢,對這人天賦,赤炎頭陀自然看不上眼,當即送了一塊沒什麼大用的下品法器,並且用禁制驅逐了大漢,至于為什麼送下品法器,赤炎頭陀自然是盼著大漢能夠透露一些風聲,吸引更多的人來這府邸。

果其不然,很快他便等來了陳執三人,雖說老者對陳執天賦也看不上,但卻抵不過妖艷兒和雲夢兩位美若天仙的築基女修的誘惑,雖說奪舍不能奪取異性身軀,但有“極樂升仙散”的幫助,他自信完全能夠通過合歡宗的秘法吸收兩女的修為。

這也是陳執為什麼在山洞門口沒看到那禁制的原因,若不是赤炎頭陀聽了陳執的話後怕三人起疑心,早將所有禁制撤去恭迎他們來到府邸了。

只不過,赤炎頭陀機關算盡,卻沒想到陳執手中竟然會有《噬魂天書》這種逆天法寶,非但自己靈魂被一口吞了,賠上一生積蓄,就連極其昂貴的“極樂升仙散”,也白白讓陳執占盡便宜。

看完這部分的記憶,陳執也知道了為何雲夢和妖艷兒現在還未醒來的原因了,這完全是赤炎頭陀在極樂升仙散中混雜了一種他特質的強效迷魂散,這迷魂散平時沒有任何效果,不過配合極樂升仙散,在極樂過後,會讓女修沉睡半天時間。

極樂升仙散雖然會讓人欲望勃發,但卻有個極大的好處,便是能夠有極為清晰的記憶,故而陳執雖然和兩女瘋了一整晚,卻依舊記得時間,細細一估算,大約還有兩三個時辰,兩女便會醒來。

想到此,陳執便不準備留在這了,拿起赤炎頭陀的儲物袋將那張“養魂石”所制成的石床收了起來,再檢查了一番石室,發現沒有遺留之後,便轉身來到大廳當中。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