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二十五章 絕陰之體

陳執說完這話,便起身撿起一旁掉落的陰靈劍和九陰腐骨袋,連帶著湯河的絕命拐和七情劍也一同收了起來。

把玩了一番兩樣法器,陳執臉上頓時露出遺憾之色。

不管是七情劍還是絕命拐,在中品法器中亦是出類拔萃之物,但他卻根本不敢隨便拿出來用,尤其是絕命拐,這可是湯瘸子成名法器,若是讓湯瘸子事後知道這法器在他手中,不是明擺著告訴對方湯河是他所殺嗎?

如此愚蠢的事情,陳執自然不會去做,略一思索便打定主意以後找到坊市將這兩樣法器賣了,法器貴精不貴多,再加上從湯河手中得到的“三寸釘”符寶,這些已經足夠他用到筑基期了,再說了,就他進階凝神,他修煉的僅僅下品功法,如此多的法器根本不夠靈力使用,與其放著沒用,還不如換一件不錯的防禦型法器或是法衣實在。

收起兩樣法器,陳執拿起湯河的儲物袋,“嘩啦”一聲全部倒了出來。

湯河手中的法器倒是挺多的,除了絕命拐和七情劍,下品法器竟然有六七件之多,但有了上品法器的陳執,對這些下品法器他怎會看得上眼,隨手收了起來準備以後和絕命拐、七情劍一同賣了。

至于其他丹藥、符籙,倒是有一大堆,不過到也正常,怎麼說湯河父親是湯瘸子,丹藥上自然不會少,陳執在裡面挑選了一會,竟然在裡面發現了一枚凝神丸,倒是意外之喜,他手中的凝神丸也一舉增加到了六枚之多。

將其餘東西收進自己的儲物袋中,陳執又拿出幾枚恢復靈力的丹藥吞下。

“此地不宜久留。”

他低聲嘀咕了一句,強忍著體內靈力的空虛站起身來,他并不知道湯河父親湯丞是不是有湯河的命牌,若是有,那麼此地還處在千重山脈中,湯丞恐怕不需多久就會趕來,先不說他此時體內靈力空虛,就算全盛時期,湯丞要殺他也是易如反掌。

朝著湯河的屍體撒了一把化骨粉,陳執看向了一旁的巖石上躺著的女子,搖搖晃晃走進一看,頓時眼睛一亮。

好一個我見猶憐的女子!

雖說陳執已經見識過妖艷兒和云夢這般傾國傾城的美人,但面前這女子,依舊讓陳執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此女身材高挑,雖不及云夢的圓潤和妖艷兒的火辣,但窈窕的身材卻給人一種極為完美的感覺,簡直就是多一分顯胖,少一分顯瘦,更吸引人的,卻是女子的臉蛋,很難想象,一個擁有如此火辣身材的美女,竟然有著一張我見猶憐的臉蛋,此時昏迷中的女子雙目緊閉,顰著雙眉,讓陳執有種忍不住將女子抱在懷中呵護一番的沖動。

不過陳執也算見過世面,心神很快恢復過來,不禁有些猶豫。

“這個女人,怎麼處理?”

雖說這是個美女,但此女明顯見識過湯河面貌,算是一個隱患,若是保險起見,將此女一同除去倒是最好的選擇。

但陳執卻一直對湯河口中的“絕陰之體”念念不忘,而且在進洞之後,湯河那些自語陳執也是聽得一清二楚,略一猶豫,還是決定先帶著這女子,待找一安全場所觀看完湯河的記憶,再做決定。

想到此,陳執一把抱起女子,此女雖然身材高挑,但卻給陳執一種柔弱無骨的感覺,抱在懷中輕飄飄的,尤其是接觸女子的肌膚,更是柔嫩似水,不過陳執害怕湯丞趕來,自然也沒有心猿意馬的興致,抱著女子便走出山洞。

看了一眼洞口楊牧的屍體,同樣是一把化骨粉灑下,陳執這才召喚出煞神劍,抱著女子踏上飛劍,微微辨認了一下方向,慢吞吞地朝著北面飛去。

就在陳執離開不久之後,小山坳上空,一道濃烈無比的黑霧夾著滾滾魔氣鋪面而來,這股深重魔氣轉瞬便停在了洞口之外,魔氣一收,一名身著黑金色法袍,頭戴金絲冠的中年男子顯露出來,這男子舉手投足之間,都帶著一絲絲威嚴,顯然是常年身處高位養成,只是當中年男子走起路來,卻是一瘸一拐,這名修為高深的男子,竟然是一個瘸子!

中年男子很快走進洞中,過了一會,一聲悲嗆無比的怒吼,從洞中傳出:“是誰!是誰殺了我兒!!我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陳執當然不知道,他的謹慎讓他躲過了一劫。

他帶著女子飛了一小段路便被迫停下恢復靈力,朝著北面飛飛停停,一連反復數次,終於在三天之後離開了千重山脈,來到了一處世俗界地城鎮。

收起飛劍,陳執趁著夜色帶著女子潛入城鎮,偷偷在鎮中一處道觀中住下。

這道觀的主人卻是一凡人,陳執隨手使了幾個法術,便對陳執敬若神明,當即將最好的廂房讓出,陳執將女子平放在床上之後,隨手布置了一些隔絕聲音的陣法之後,便盤膝坐在一塊蒲團上,掏出《噬魂天書》,湯河的記憶畫面,頓時充斥在整個房間當中。

半天之後,陳執收起《噬魂天書》,再次看向床上依舊處于昏迷中的女子時,眼神卻是變了。

他本以為絕陰之體僅僅是比純陰之體要好上一重,但絕對沒想到,這絕陰之體竟然是修仙界三大靈體之一。

這三大靈體分別是:三陽之體、絕陰之體、劍靈之體,三種靈體各有優劣,但任何一個,都是所有修士夢寐以求的。

因為擁有這三大靈體,靈根的優劣已經不重要了,哪怕是最低級的黃級靈根,只要修行適合的功法,修仙的資質也僅僅是略低于天級靈根的擁有者!

這些東西,是陳執綜合了湯河和赤炎頭陀的記憶最終得出的結論,雖說這兩人對三大靈體了解都不深入,但僅僅如此,也足夠讓陳執眼紅了!

可以說,若不是奪舍只能選擇同性,陳執甚至擁有了奪舍身旁女子的想法。

陳執盯著身旁躺著的女子,暗暗運起“望陰法”看向女子的身體,只見女子周圍,一圈圈極為濃重的陰氣不斷翻滾,至于女子的身體內,陰氣濃郁如墨,以女子的丹田為中心緩緩滾動,恍若一個巨大的黑洞。

陳執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要知道按“望陰法”中記載,純陰女子身上陰氣濃郁程度,甚至還不如此女身體周圍的陰氣!

收起“望陰法”,陳執不禁有些難以決斷。

按照湯河原本的想法,自然是運用《爐鼎培靈術》,將此女當成一個極品爐鼎來用,如此一來,以此女“絕陰之體”的種種好處,精純靈力自然事半功倍,如此一來,若是運氣好,倒是有望晉升筑基。

但是在重新看了赤炎頭陀記憶中關于“絕陰之體”的描述之後,陳執這才發現,若是他按照湯河的方式去做,簡直就是暴殄天物,而最好的選擇,無疑是將此女當作雙修道侶,而赤炎頭陀手中正好有一種雙修秘術名為“陰極生陽訣”雙修法術,若是選擇一名修為想當的純陰之體女子雙修,甚至有一定幾率能夠修成純陽之體,至于絕陰之體的女子,陳執甚至猜測,有極小的概率能夠令他修成“三陽之體”,就算無緣修成“三陽之體”,亦能夠在突破筑基瓶頸之時增加兩成概率。

這誘惑實在太大,陳執根本無法拒絕。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0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