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二十八章 第二頁

陳執強壓下心中忍不住仰天長嘯的激動情緒,深深吸了口氣,站起身來。

進階凝神之後,他的神識更加凝聚,雖然在量上增長的不多,只有僅僅七八成,完全無法和補神丹相比,但是在質上明顯提升了許多,神識一掃周圍,屋內的一切盡收眼底。

陳執一時興起,左手一掐訣,幾乎心念一動,一枚陰水箭便在他的手中形成,下一刻,陰水箭直接朝著床鋪飛去,但是在即將撞上床鋪的一瞬間,陳執神識猛地一動,仿佛一只無形的大手狠狠在空中一扭,陰水箭的方向驟然一變,猛地擊在了房屋的頂部。

一道禁制的光芒閃過,陰水箭消失於無形。

“不錯。”

陳執嘴角微翹,顯然對自己剛剛的表現非常滿意,與此同時,他雙手同時一掐訣。

“嘩啦!”

一陣清脆的水聲響起,一道道淡藍色的水波在陳執身體周圍形成,與此同時,陳執一伸手,面前水波驟然朝著床鋪湧去,化為一枚淡藍色的巨蛋,將床鋪包裹起來。

中級防御法術水波盾!

陳執看著床鋪周圍淡淡的水波,雙手再次掐訣,很快,十枚陰水箭在他面前驟然形成。

“去!”

陳執心念一動,十枚陰水箭同時打在了面前的水波盾上。

一時間,房中充斥著淡藍色的光芒,面對陰水箭的攻擊,水波盾上不斷閃過一道道漣漓,輕而易舉地便將十枚陰水箭完全化解!

而做完這一切之後,水波盾這才完全消失。

“這便是中級防御法術的威力么!”陳執雙眉一挑,忍不住欣喜地贊嘆一聲。

說起來對水波盾他使用的并不純熟,威力也完全沒有發揮出來,主要是他剛剛進階凝神,對于自身實力還沒完全掌握,但就是如此,水波盾的防御力也讓他極為滿意了。

試驗了一番法術,陳執便掏出一根靜神香點燃,這靜神香是赤炎頭陀儲物袋的東西,據說凝神之後經常在修煉中點燃此香對鞏固凝神有一定的幫助。

接著陳執重新回到床上坐下,從懷中掏出《噬魂天書》。

彷彿受到了他修為晉升的影響,噬魂天書重新恢復了之前紅光黑霧交織的情況,就像是一只暴躁的野獸,手捧《噬魂天書》,陳執的呼吸不禁有些急促。

第二頁是否能打開?

打開第一頁,能夠通過《噬魂天書》觀看吞噬靈魂的記憶,那么第二頁呢,里面又有什么樣的好處?

陳執將手貼在《噬魂天書》上,沒等他去翻開,便感到體內的靈力一陣躁動。旋即,第二張書頁猛地爆發出一陣黑色光華,黑霧不斷涌現,而陳執體內的靈力,也不斷地流逝。

由于有了第一次翻開書頁時候的經驗,陳執并沒有慌張,目光淡然,靜靜等待。

很快,一只厲鬼忽然竄了出來,這只厲鬼不時發出“桀桀”的笑聲,整個房間也隨著厲鬼的出現,變得陰森恐怖,這厲鬼一出現,便死死地盯住了陳執的手腕。

陳執被這目光盯得毛骨悚然,苦笑一聲,將手腕遞到厲鬼的面前。

厲鬼也不客氣,張開嘴巴便一口咬在陳執的手腕上。

該死!

陳執心中痛叫,郁悶無比。

莫非沒開啟一張書頁,都要經過這狗屁儀式?

不過法寶認主,不是滴一次血就夠了嗎。

莫非,這《噬魂天書》的每一張書頁,都是一件獨立的法寶?

陳執心中充滿了疑問,只能眼睜睜看著厲鬼吸了他的血之後頓時化為黑霧,重新融入《噬魂天書》中。

黑霧一融入書中,很快便沒了動靜,陳執正納悶,忽然,《噬魂天書》的第二頁,猛地翻開。

陳執正準備看看第二頁有什么,忽然感到一陣頭昏眼花,當視線重新恢復清明之後,他發現自己竟然處在一處奇異的空間當中。

空間大約有小半個西山那么大,四周完全有黑霧組成,仿佛是一個黑霧虛空一般。

“這……是哪?”陳執呆住了,愣愣地看著四周,不過很快,他便冷靜下來,仔細思索。

“莫非,這便是《噬魂天書》的第二頁?”

陳執低聲嘀咕了一句,仔細看了看周圍,四周沒有任何東西,不過當他觸摸自己的腰部的時候,發現身上物品一個不少,就連幾個儲物袋都存放在腰包中。

“莫非,這第二頁,便是一個獨立的空間?”陳執低聲嘀咕了一句,皺著眉頭在空間中來回走動,他目光不時掃過周圍的環境。只是這空間,除了黑霧,依舊是黑霧,沒有任何的特別。

花了半天時間,陳執便探索完了整個空間,不禁有些失望,他本以為這空間中或許會有一些透露《噬魂天書》秘密的東西,但是結果卻是一無所獲。

很快,陳執便想到了另外一個嚴重的問題——如何離開這鬼地方!

只是這想法剛冒出來,陳執便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緊接著,眼前的一切重新變成了自己的小破屋。

陳執一把拿起噬魂天書,很快便翻開第二頁。

《噬魂天書》的第一頁是空白沒有任何字跡,只有吞噬靈魂之後,被吞噬著的名字才會出現,而第二頁卻不同,第二頁上,竟然整齊排列著數個厲鬼的面孔,這些面孔足足有二十三個。
陳執盯著這些厲鬼面孔看了許久,似乎想到了什么,重新翻回第一頁。

第一頁上的名字有二十六個,但是每一個名字在書頁上的位置,似乎正好對應著第二頁的厲鬼面孔。

陳執連續對照第一頁和第二頁許久,終于有些肯定了,似乎第二頁的每一個厲鬼,對應著第一頁每一個名字。

只是,這厲鬼,似乎少了許多。

“莫非,每進入一次空間,便會少一個名字?”

只是為什么這一次會少了三個?

陳執仔細一思索,重新在第一頁仔細看了看,赫然發現,三個名字上的紅色光澤,明顯黯淡了許多,這三人,其中兩人是礦洞中吞噬的凡人,另外一人,則是一名煉氣一重的散修。

“原來如此!”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1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