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7
第三十六章 莫非,是她?

既然遇到了吳迪,那麼陳執倒是不用擔心住的地方了,很快,吳迪便帶著陳執一路下山,來到了主峰的山腳,山腳周圍的一圈早已經建滿了各種建築,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座環繞在主峰腳下的“山城”一般。

吳迪很快便為陳執安排好了住處,兩人約定好一周後交流大會一同參加後,陳執便來到了自己的住處。

他所住的是一幢小型閣樓,這閣樓還帶著庭院,兩名貌美如花的侍女負責服飾陳執的起居。

這兩名侍女是合歡宗下轄的凡人,這些凡人往往是一些合歡宗弟子在外面開枝散葉成立家族的子弟,比你高修仙者的子女,也有很大幾率是沒有靈根之人,這些人,在修仙家族中自然屬於地位下等之人,往往會送往所屬宗門用來討好宗門。

若是男子到還好些,至于女子,那麼往往會成為合歡宗修士采補的爐鼎。

像是陳執面前的兩名侍女便是處子之身,兩人身上穿得極少,看陳執的目光非但沒有畏懼,反而帶著一絲絲魅惑之意。

畢竟對她們來說,來這里的第一天便有所準備了,若是能夠用處子之身換取幾枚靈石的話,能夠大大改善目前的生活。

陳執目光掃過搔首弄姿的兩女,神情淡然,若是平時他到不介意和這兩名侍女逢場作戲一番,只不過今天經歷的一切,讓陳執更加小心謹慎了,隨口吩咐兩女準備好飯菜,便前往臥室修煉。

半夜時分,陳執從修煉中醒過神來,走出房間,來到庭院中。

主峰周圍,粉紅色的霧氣繚繞,讓此時夜空都變成了暗紅色,看著天空,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

可以說今天白天的經歷,絕對是他來到這個世界後最為兇險的經歷,一個不慎,賣出一點點破綻,可能他便會血濺當場,而造成這一切的,終歸還是實力的差距。

若他擁有築基期的修為,縱使湯丞懷疑,也要忌憚幾分。

若他擁有能夠讓湯丞城府的實力,就算明目張膽殺死湯河,湯丞又能怎樣!

實力,還是實力!

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陳執認識最深刻的,便是這點。

咬了咬牙,陳執並沒有再回房中,而是坐在庭院中,感受著周圍遠超于西山的靈氣,重重吸了口氣盤膝坐下,閉目開始修煉。

一連數天,陳執都是在修煉中度過,期間吳迪曾來尋他一同出去玩樂,畢竟在合歡宗內,類似于青樓這般的場所還是極多的,而且交流會將要開始,不說時常有小的交易會,而且一些門內賭博的盤口也相繼設下,不過陳執哪里有這心情,連忙婉言拒絕了,吳迪還以為陳執癡迷于兩名侍女,連忙好心勸慰了幾句什麼仙凡有別,倒是惹的陳執有些哭笑不得。

日子一天天過去,很快,交流大會便正式開始。

陳執穿戴好內門的服飾,來到客廳中,發現兩名侍女正用楚楚可憐的目光看著自己。

這便是沒有實力的悲哀,想必這兩女還期盼著能和他發生一些什麼,就算無法成為爐鼎,也能夠獲得一些補償吧。

雖說他沒有和兩名侍女發生什麼,不過這幾天,這兩女倒也本分,對于他的生活起居照顧得極為周詳,而平時他的修煉兩女也從來不打擾。

陳執淡淡一笑,隨手丟下一袋靈石便轉身走出房間。

房中,兩聲驚喜的呼喊聲響起,陳執靠在門邊搖了搖頭,轉身離開。

他留下的這袋靈石足足有十枚下品靈石,雖說對凝神修者,這些靈石是九牛一毛,但對于兩名凡人女子來說,這十枚靈石,足夠他們一段時間衣食無憂了,他之所以留下這些靈石,或許是心中沒有泯滅的憐憫在作祟吧。

離開住處,吳迪早已經在門外等著了,和陳執閑聊了幾句,便招出飛劍帶著陳執朝著山頂飛去。

此時,主峰山頂的廣場,早已經人山人海了,廣場最中央,擺著百來個數十丈方圓的擂臺,不少內門弟子早已經在擂臺周圍等待了,而在廣場正面的大殿上,亦是架起了高臺,這高臺分為六層,下方四層早已經坐滿了人,大多都是一些築基期的執事,再往上的第五層,僅僅坐著寥寥數人,其中三人,陳執都是見過面的,坐在最中間的自然是掌門顏天問,而分別坐在顏天問左右數第三個位置的則是湯丞和孟梵天,僅僅看這座位,便清楚這兩人在合歡宗的地位。

陳執跟著吳迪站在人群中,看著高臺上坐著的數人,吳迪不禁面露向往之色。

“陳師弟,為兄的愿望,便是早日晉升築基,至于金丹,為兄卻是不敢去想,若是能混個執事的位置,為兄也就心滿意足了,陳師弟你可要加油啊,若是有一日修為超過師兄,我還要靠你提攜呢。”

聽到這話,陳執的目光從湯丞身上收回,看出吳迪說這番話完全只是客氣,淡淡一笑道:“師兄說笑了,師兄可是玄級靈根,靈根潛質遠勝於小弟,若是師兄都不能晉升築基,那麼小弟就更沒希望了。”

“難啊。”吳迪無奈地感慨道:“內門弟子數萬人,而門內每年分配的築基丹,卻只有十數枚,如此巨大的差額,想要獲得築基丹談何容易,而沒有築基丹想要築基,除非是天級靈根的天才,為兄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分配道一粒築基丹。”

陳執笑容一滯,看著吳迪臉上苦澀的笑容,不禁深深感到慶幸。

還好,他已經獲得了一枚築基丹,不過陳執心中仍舊忐忑,他畢竟是黃級靈根的資質,一枚築基丹想要進階的概率實在是太低、太低,想想進階凝神花費的凝神丹,陳執便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就在兩人唉聲嘆氣的時候,忽然整個廣場一陣騷動,緊接著,不少人歡呼了起來。

吳迪微微一愣,旋即立刻抬起頭來。

“吳師兄,怎麼了?”陳執連忙順著吳迪的目光朝著西面天空看去,只見西面的天空中,一道青色光芒劃破紅霧,緊接著,這道青光竟然無視主峰之上的重重禁制,直接朝著山頂廣場飛來。

幾個呼吸間,原本還剛出現在視線中的青光,便來到了山頂廣場,速度之快令陳執瞠目結舌,而此時,陳執也終于看清了青光中的物體。

卻見一條長達近百米的青色巨梭橫在頭頂的空中,青色巨梭之上搖搖站著四人,兩男兩女,由于這四人周圍青光環繞,一時看不清這四人的相貌,不過陳執已經可以判斷出來了。
金丹修士!

這青色巨梭,明顯是金丹修士才能夠使用的法寶!

一想到接下來便能夠一睹金丹修士的風采,陳執不禁目光熾熱。

其實他的反應還算好的,身旁的吳迪看到這青色巨梭之後,眼神頓時狂熱無比。

“陳師弟,果然來了,果然來了!”吳迪一時間話都說不清楚了,只是不停念叨著這四個字。

“什麼來了?”陳執詫異地掃了吳迪一眼。

“妖艷仙子和姬仙子!”吳迪神色激動地說道。

陳執正感到雲里霧里,一聽到“妖艷”二字,頓時嚇了一跳,眼中閃過一抹慌亂之色。

“莫非……是她?”

[BOOK: 00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1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