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章 偶遇仇殺
-
  第二天一早,陳執從修煉中醒來,換上一件普通的凡間青衫,他已經離開了合歡宗的勢力範圍,當然不能再穿著合歡宗內門弟子的服飾,怎麼說合歡宗也屬於魔門,而且還是那種臭名昭著的魔門,若是遇上一些楞青頭的正派弟子上來斬妖除魔也是徒增麻煩。

  離開客棧,陳執隨便找了一間看似頗為豪華的小酒樓,這酒樓足足有三層高,裝潢也是金碧輝煌,酒樓的小兒一看陳執的到來,頓時迎了上來。

  陳執雖然穿著一件普通的青衫,但畢竟帶著一些修仙者的氣息,小二自然將陳執劃分為了一些頗有身份地位的人,恭敬地將陳執隱刀了酒樓的第三層,這酒樓的第一層大多是一些普通平民就餐,而第二層,大多是一些官吏富商,第三層的人少了很多,按照小二的敘述,這第三層,都是一些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才能夠上來。

  陳執對此倒是不置可否,雖說在他看來哪裡吃飯都一樣,不過第三層人很少,倒是極為清靜,當即滿意地賞了小二幾兩銀子,這些普通的銀錢,一些散修的身上倒是都會帶一些,而陳執殺死了散修之後,也沒有將這些銀兩扔了,零零散散加起來,也有數百兩銀子。

  陳執點了幾樣當地的特色美食,便要了一壺酒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自顧自地喝了起來,他的目光不時在街上掃視著,說起來,這個世界的世俗倒是和他重生前的古代非常相似,便是使用的錢幣都是銀兩,看了一小會,他點的一些菜餚也陸陸續續地上來了,陳執拿了一根筷子便自顧自地吃了起來。

  而就在這時,陳執的目光忽然一掃,發現不遠處的一張桌子上坐著一男一女,男子身著一件白色長衫,一頭長髮用四方鬢紮起,倒是和世俗間的公子哥沒什麼兩樣,而坐在他旁邊的女子雖然一身丫鬟打扮,不過亦是帶著淡淡靈力波動,而且此女長相頗佳,雖然不算絕色,也能算是上乘姿色了。

  陳執微微一愣,仔細看向這名公子哥。

  他發現,男子的身上隱隱傳來一絲絲靈力波動,這波動雖然不明顯,但這男子明顯是一名修士,而且此人,分明有掩蓋修為的奇特功法,若不是此人修為較低,恐怕身上一絲一毫都靈力波動都不會釋放出來。

  陳執頓時來了興致,暗暗將靈力灌注雙眼,運起「窺靈眼」,仔細一看後,陳執的表情頓時變得古怪起來。

  在窺靈眼之下,雖然可以看出男子周圍一絲絲靈力波動,但卻根本看不出男子的修為和實力。

  莫非這「窺靈眼」沒有什麼效果?

  陳執有些不死心,換了普通的望靈術繼續觀察,結果依舊如此。

  這一下,陳執算是明白了,這男子身上明顯有一種極為強大的掩蓋修為的功法,不僅僅是掩蓋修為,甚至能夠掩蓋住自身是修者的事實。

  陳執的心中頓時一陣火熱,他目前最缺少的,可就是這種功法,若是他擁有這種功法,以後遇敵之時先示敵以弱,然後再全力一擊,絕對是扮豬吃老虎偷襲殺人之絕妙功法!

  被陳執盯著看了很久,這一男一女也反映了過來,兩人對視一眼,男子倒還好,還對著陳執拱手笑了笑,而女子則一臉擔憂,時不時用警惕的目光瞄著陳執。

  陳執頓時啞然失笑,搖了搖頭正準備繼續吃喝,忽然,樓道上傳來一連串的響聲。

  只見十幾名男子前後從樓道中踏出,這些人一出現,整個第三層的氣氛頓時變得詭異起來。

  坐在一旁的陳執不禁微微皺眉,這上來的十幾人並非是世俗中的人,清一色的全部都是修士,運起「窺靈眼」一看,陳執發現這些修士大多都是煉氣四重五重的修士,為首三人,其中兩名都是凝神三重修士,最後一人,赫然是一名凝神五重的修士。

  莫非……

  陳執一回頭,看向了之前的兩人,原本談笑風生的年輕男子臉上佈滿了凝重,而一旁丫鬟裝扮的女子更是直接站起身,一臉警惕地盯著上來的十幾人。

  這一下,不僅僅是陳執察覺到了不對勁,便是三層的一些食客,都紛紛不安地起身。

  「幾位客官,幾位客官,不知道……」

  小二鼓著膽子上前詢問,卻不想被為首一人一把推開,只見他冷冷說道:「趙少爺,您可是讓我們找的好苦啊。」

  被製作趙少爺的男子站起身,鐵青著臉說道:「丁海,你就不怕被趙家追殺麼?」

  此言一出,剛才說話那人微微一愣,旋即哈哈大笑,他身後的十幾人亦是大笑起來,整個客棧滿是張狂的笑聲。

  「趙少爺,沒想到幾年不見,您還是如此單純,我們敢一路追殺你到此,還怕什麼趙家!」丁海冷哼一聲,面色一凜,大聲道:「抓住他們!」

  話音剛落,就見趙姓公子身邊的丫鬟忽然一伸手,甩出一枚青色彈丸,只聽「彭」的一聲,一股青色濃霧頓時充斥在酒樓的第三層,青霧中根本看不清周圍情況。

  此時,酒樓外的街道已經聚滿了微觀的群眾,不時對著滿是青霧的第三層指指點點,就在這時,一聲驚慌的女聲從濃霧中傳來。

  「少爺,快走!」女子聲音顯得虛弱而急促,顯然受了不小的傷勢,很快,一道青光便從青霧中飛出,轉眼便朝著南面空中飛去。

  「天啊,神仙,是神仙!」下方人群中,不少眼尖的人已經看清了青光上兩道身影,頓時大叫起來。

  不過很快,濃霧中便竄出十幾道各色光彩,正是那些追殺之人,這些人紛紛踏著各色法器,在空中停頓了一會,便在為首丁海的帶領下朝著南面追去。

  「神仙,好多神仙!」

  整個邊境小城都沸騰了,沒人去管什麼仇殺了,人們紛紛討論著關於「活神仙」的話題,不少人甚至在酒樓外跪下磕頭,整個邊境小城一片混亂。

  而就在這時,酒樓第三層的濃煙也漸漸散去,留下滿目蒼夷,剩下的食客紛紛驚魂未定地看著周圍,而樓梯口處,小二則呆呆地坐在那,喜不自禁地摸著自己的胸口:「我,我剛剛,被,被神仙推了一把?」

  此時,第三層中剩下的人沒人注意到,坐在窗邊的陳執,也隨著青霧消失不見……

  --------

  推薦一本書,鍵盤的灰新書《巨神兵》,很讚的一本書,文筆上佳,鍵盤也是老作者了,絕對值得一看。

  可以在章節試讀下方的車位直接點擊進入。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