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十八章 萬寶趙家

根據一路上趙英的介紹,陳執對於北靈城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整個天武大陸上幾大世俗帝國中,天鼎帝國的國力是最為強盛的,天鼎帝國位於天武大陸的西南面,西面臨海,氣候溫和濕潤,降水豐富,再加上土地遼闊而肥沃,糧食產量豐厚,故而天鼎帝國的人口數量是整個天武大陸的世俗帝國中最多的。

人口基數越大,擁有靈根之人也就越多,所以天鼎帝國中最大的宗門九鼎宗,僅僅從門內弟子的數量上來說,冠居整個大陸所有宗派之首,再加上天鼎帝國資源豐厚,地大物博,故而這九鼎宗,自然是財大氣粗,在玄水湖上耗資巨大建立了聞名整個大陸的北靈城。

這北靈城,又名北靈龜城,位於天鼎帝國北部最大的湖泊玄水湖的中央的一座形似巨龜的島嶼上,玄水湖占地極為廣闊,周圍被森林圍繞,森林中經常有妖獸出沒,再加上湖內生活著大量的水系妖獸,故而此地世俗中人根本無法到達,而豐厚的各類資源,也吸引了大量的散修前來,讓北靈城成為了一座修士之城!

甚至連天鼎帝國的世俗界,都流傳著這座城市的傳說,被凡人稱之為“天庭”。

濃霧中,陳執終於看清楚了這座北靈城的模樣,北靈城建在一座圓形的島嶼上方,島嶼的前後分別有一道凸出的陸地,再加上四周設置的港口,遠遠看上去,的確像是一隻巨大無比的烏龜的四肢和頭尾,而島嶼的地形中間高四周低,再加上島嶼周圍一圈高大的城墻,的確和龜殼有點類似。

不過這城墻,大多是為了阻擋一些玄水湖中的妖獸用的,對於修士並無任何防護作用。

站在飛劍上,陳執靜靜看著不遠處的北靈城,越看,他越覺得這座城市有很大的古怪。

“陳大哥,想必你已經看出什麼了吧。”

趙英在一旁說道,陳執回頭一看,發現這小子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心知趙英又想在他面前賣弄一番了,當即笑道:“只能看出這島嶼是一個頗為厲害的大陣,至於別的,恕我修為淺薄,看不出什麼。”

仿佛就等著陳執這句話,趙英迫不及待地說道:“陳大哥不用妄自菲薄,小弟雖然修為不高,眼力還是有的,大哥的實力哪怕在一些大門派的凝神弟子中也能算是佼佼者了,不過這霧海大陣卻是極有來頭的,當初九鼎宗之所以選擇在這北靈城建城,主要的原因有兩點,一是這島嶼上擁有一條中型靈石礦脈,此地的靈氣基本比得上一些小宗門的山門了,二來,則是此地天然的濃霧,九鼎宗不知道從何處得到了一本古代大陣的陣圖,借著此地天然的濃霧布置了一套霧海大陣,哪怕是金丹期的修士,妄圖攻打這北靈城也要被困於大陣中。”

陳執淡淡點了點頭,他可是見識過合歡宗護山大陣的,這霧海大陣雖然聽上去厲害,但顯然比起合歡宗能夠圍困元嬰修士的護山大陣差了一個檔次,不過這北靈城可不是九鼎宗的宗門所在,在一個城市中隨意布下一座這樣的大陣,足以看出九鼎宗的財力之強。

三人一邊閑聊一邊朝著北靈城飛去,伴隨著他們的靠近,周圍駕馭著飛行法器的修士也越來越多了,特別是來到北靈城上空之後,不時有修士駕著飛劍朝著湖邊飛去,也可以看到湖面上不少修士正在和水系妖獸爭鬥。

很快,三人便在北靈城東面的一號港口落下,這北靈城上空也布置著禁空禁制,畢竟這座城市中生活的都是修士,若是允許在城中隨意飛行則會造成管理不便,而且城內也禁止私鬥,以九鼎宗的強勢,這兩條禁令倒是鮮有修士敢於初犯。

陳執和趙英、蘭兒三人一落在港口,便有一名身著九鼎宗服飾的弟子走上前來,冷冷說道:“一號港口只允許築基以上修士停留,你們不知道麼?”

這名弟子雖然是凝神修為,但看陳執三人的目光帶著濃濃的傲慢,掃過蘭兒的目光更是帶著一絲絲熾熱。

蘭兒微微皺眉,上前一步一翻手掌,一枚圓形令牌頓時出現在了她的手中。

九鼎宗弟子一看蘭兒手中令牌,先是一愣,旋即臉色一變,強笑道:“原來是萬寶趙家,不過萬寶齋雖然和我們九鼎宗交好,但這入城費用……”

“我們知道。”蘭兒皺了皺眉,隨手遞上一小袋靈石,陳執粗粗一看,便斷定這靈石袋中足足有三十枚下品靈石。

陳執不禁倒吸一口冷氣,不過看到不管是蘭兒還是趙英臉上都沒有任何波動,便強壓下心中震驚。

九鼎宗弟子收了靈石,便拿出三塊令牌分別遞給陳執三人,開口說道:“請三位隨身佩戴這令牌,這令牌可以讓三位在本城中居住一個月的時間,若是一個月時間到了抑或是三位想長久居住在本城,請到城中央九仙塔重新辦理令牌。”

“知道了。”蘭兒接過令牌後,便率先走進城門。

“陳大哥,怎麼了?”一旁的趙英看出陳執表情有些怪異,不由開口問道。

陳執搖頭道:“這九鼎宗也太黑了,十枚下品靈石才能在這城裡面呆一個月……”

趙英聽後不禁搖頭道:“陳大哥此言差矣,或許大哥出自合歡宗,對於這靈脈的重要程度不甚了解,在天武大陸上,像是陳大哥這樣出身宗派地修士自然有宗派的山門可以修煉,但是對於一些散修來說,一座擁有靈脈的城池,哪怕一個月需要十枚下品靈石,也是極為劃算的,畢竟天武大陸大多數擁有靈脈之地都被各大宗門和休閑家族霸占,散修基本很難找到靈氣濃郁之地,說起來,這北靈城的收費已經算是頗為劃算了。”

陳執聽後仔細一想,到也的確如此,想當初他還在外門的時候,一些外放任務往往獎勵極高卻很少有人願意去接,便是因為世俗界靈氣稀薄修煉往往是事倍功半,這也是為什麼每次宗派招人,大量散修擠破頭都想進入宗派的原因吧。

不過現在他的狀況,基本和散修無異,暫時也不準備回到合歡宗受氣,這北靈城,倒是一個不錯的住處。

趙英和蘭兒顯然對北靈城非常熟悉,帶著陳執朝著城南行去,北靈城分為五塊區域,其中城南和中心區域屬於九鼎宗的直屬轄地,由於位於靈石礦脈的上方,這裡的靈氣顯得更為濃郁,自然被九鼎宗霸占,不過這兩塊區域並不是完全封閉的,像是城南便建有大量的住所,這些住所裝修的極為豪華,甚至配有靈田和地火爐房,九鼎宗將這些住所用於出租之用,不過費用上卻是不含糊,若是選一些上等的住所往往一個月就需要數百上千靈石,根本不是一般修士能夠住得起的。

當然,有錢的修士也是不少的,像是萬寶趙家,便在城南擁有一間十幾畝大小的宅院,更是在城中最中心的街道上擁有一間五層店鋪,可見其財力之強,和九鼎宗關系之深!

趙英原本打算直接去城中的萬寶齋,不過蘭兒認為這次他們遭遇刺殺,應當小心為妙,所以拉著趙英便朝著城南的趙家宅院行去,陳執當然看出這蘭兒對他還有些戒心,倒是也不在意,慢悠悠地跟在兩人身後。

進入城南區域之後,一座座高大的宅院印入眼簾,陳執不禁暗暗咋舌,這九鼎宗倒是很會做生意,這些宅院都掛著一張張門牌,顯然都已經出租了出去,不說入城的費用,便是這些宅院,一年恐怕能為九鼎宗帶來百萬靈石的收入!

正左顧右盼著,忽然陳執聽到不遠處趙英在叫他。

“這邊,陳大哥!”

陳執聞言向呼聲處望去,只見趙英和蘭兒正站在一座極為奢華的豪宅大門口,他們身邊圍著一大圈人,聽到趙英的喊聲,不少人都看向了陳執,只不過這些目光中大多帶著一絲警惕之色。

陳執笑了笑,便朝著趙英走去,抬頭一看宅院的門牌。

門牌上刻著“萬寶趙家”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再一看周圍那些奴僕打扮的修士,陳執心中不由地暗嘆了一聲。

“不愧是萬寶趙家!”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