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二十二章 玄水密窟

“有人跟蹤!”

陳執緩步走在城中的街道上,眉頭微微皺起。

離開趙家不久,他便發現身後跟著的尾巴,他原本還以為是趙四海暗中派人,不過仔細想想,以萬寶趙家的勢力,這北靈城中定擁有大量的眼線,根本不必如此麻煩。

那會是誰?

陳執想不明白,不過既然想不明白,就去弄明白,他可不想平白無故地樹敵還不知情。

冷冷一笑,陳執便改變了行程,先是在一些地攤上閑逛,不時還彎腰討價還價一番,這些街道上擺攤的修士大多賣的都是一些雜物,不過裡面也有不少好東西。

而吸收了大量修士經驗和記憶的陳執,很快便在地攤上翻找到不少好東西:

潛力丹,顧名思義,能夠短時間激發人潛能的丹藥,比如陳執一名凝神三重修士若是服用一顆這個丹藥,能夠瞬間讓修為提升到凝神四重,持續一刻鐘的時間,不過若真如此這丹藥的價格也絕對不會低於凝神丸了,主要是這個丹藥的缺點也很多,除了對築基以上的修士無效之外,服用之後的三天內修為將會下降一重,而且會感到虛弱無力,若是連續服用沒有持續增強效果,只能延續藥效持續的時間,而相對的,副作用也會加強,多服用一顆,虛弱時間就會加倍。不過就算如此,對凝神修士來說,這丹藥也是極佳的拼命丹藥。

賣這個丹藥的修士不知道從哪裡得到了一堆稀奇古怪的丹藥,而且顯然這修士有些不識貨,一枚丹藥只賣兩枚下品靈石,陳執乾脆花了二十枚靈石將這些丹藥全部買下,雖然裡面只有三枚潛力丹對他有效,但這絕對是物超所值了。

接著,陳執又淘到了幾件不錯的寶貝,例如一件能改改變身形的法衣,雖說這法衣沒有任何防禦效果,但陳執還是用一件下品法器和二十枚下品靈石交換來了,再他看來,有了這件法衣,再加上之前在天水澗得到的能夠改變容貌的面具,兩樣搭配起來絕對是殺人越貨必備之物。

陳執在地攤上走走看看,花了足足一個時辰,當發現身後跟著的那人已經有些沉不住氣了,這才淡淡一笑,拐入一條小巷中。

就在他進入小巷之後不久,一個瘦弱的男子來到了小巷口,面色陰霾地站在原地許久,發現小巷中有不少行人,這才一咬牙走了進去。

陳執走在小巷中,雖然表面上風情雲淡,但若是有人仔細看,會發現他的眼中閃爍著冷厲的光芒。

北靈城中雖然禁止修士私鬥,不過卻依舊常發生仇殺之類的現象,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修真界亦是如此,雖說北靈城有九鼎宗照看,但偌大一個北靈城,九鼎宗也不可能照顧到任何一個角落,一般來說只要下手快、狠,並且在九鼎宗巡查修士趕來之前逃離就行。

而且,陳執之前雖然看似在各個小攤中閑逛,但是目光卻始終注意著周圍九鼎宗的巡查隊伍,用了一個時辰,他便看出了巡查隊伍的巡邏軌跡,確定了這條小巷是最適合動手的地方。

陳執的腳步,越來越快,與此同時他不動聲色地掏出一張面具套在臉上,很快,他的面容便變換成了尖嘴猴腮的樣子。

若是瘦弱男子此時注意到陳執的動作,那麼他絕對會選擇逃跑,只可惜,陳執是背對著他,而且動作極為隱蔽。

很快,陳執走到了小巷的中段,周圍的行人也越來越少,當最近的閑人離他有百步距離的時候,他忽然動了。

跟在陳執身後的瘦弱男子此時正裝作行人遠遠吊著陳執,心中正暗罵陳執磨嘰,卻在這時,陳執猛然回頭。

看著陳執那張明顯改容換面的陌生面孔,瘦弱男子只感覺後背一寒,想都沒想轉身就跑。

“哼!”

陳執一聲冷哼,腳步猛地加快,經過血魄丹改造的強悍身軀的優勢瞬間展現出來,幾個跨步便靠近了瘦弱男子。

“救……!”瘦弱男子眼中駭然之色一閃而逝,張口便準備大叫。

不過陳執早有準備,嘴角露出一絲邪異的笑容,伸手一掐訣,數道冰箭朝著瘦弱男子打去。

“噗”、“噗”、“噗”。

一連數想,瘦弱男子腳步驟然頓住,不可置信地低下頭,看向自己的胸口。

他到死也想不明白,陳執竟然一出手便是殺手,畢竟按道理來說,陳執擒下他逼問的可能性會更大。他當然不會想到,陳執的手中,竟然會有噬魂天書這般直接吞噬靈魂獲得記憶的逆天法寶。

看著瘦弱男子軟倒在地,陳執猛地一張手,胸口鬼面一陣蠕動,一股黑霧瞬間鉆入瘦弱男子的身軀中將他的靈魂拔了出來一口吞噬。

這一切,都在電光火石中發生,周圍的行人剛反應過來,陳執便已經快步沖出小巷,披上剛剛買來的改變容貌的法衣,他的身形頓時變成了一名乾瘦男子,轉眼消失在人流中。

小巷中,瘦弱男子千瘡百孔的屍身孤零零地躺在那……

就在瘦弱男子死後不久,城南一間稍小的宅院中,一名煉氣修士匆匆走進大廳。

大廳中圍坐這一圈人,這些人赫然全部都是凝神修為,為首一人是一名身材魁梧的老者,身著一件黑色法衣,滿臉濃密的胡須,一雙眼睛恍若銅鈴,看上去就像是一隻發怒的獅子。

老者的修為更是凝神五重巔峰,半隻腳差不多已經踏入築基。

這煉氣修士走進大廳之後,便將瘦弱男子死於小巷的事情報告了出來,甚至還附帶上了九鼎宗巡查修士的調查報告,尤其可見這個宅院中人的門路之廣。

聽完報告之後,整個大廳一陣沉默,許久之後,老者冷冷的聲音響了起來:“你們怎麼看?”

獅發老者下手一名身著青色長袍的老道站了起來,微微一笑道:“施道友,從得到的資料上來看,這小子分明是路過救下趙英,而且我們這次的目的,也不是對付趙家還是牽制趙四海的視線,而且這次事情之後,那小子應該也有所警覺,所以我覺得還是別再做無用之功了。”

獅發老者沉吟了一番後,目光看向了下面一名渾身被黑袍包裹的修士,這修士身上散發著一股死亡腐朽的味道,周圍座位更是沒一人敢做,顯然所有人都極為忌憚這名黑袍修士。

“余道友,這事情……”

黑袍中,一個妖嬈的聲音忽然響起:“施道友,這次的主導權,可是在你,妾身開始就說過,這一次的合作,也是一次試探,若是你們連一個玄水密窟都拿不下來……”

說到這,黑袍修士站了起來,微微一俯身,便離開了大廳。

此人一走,一名修士頓時一拳打在桌子上,咬牙道:“可惡的妖女!”

開始說的話青袍老道咳嗽了一聲,打破尷尬的氣氛道:“好了,我們還是討論下這次進入玄水密窟的細節吧,雖然開始我們有所失誤讓趙四海這只狐貍有所察覺,不過經過之前這一出,想必趙四海此時也分身乏術沒法繼續關注我們了,再加上九鼎宗目前正在為了三年後的百花谷做準備,所以這一次,我們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拿下玄水密窟的幾率還是很大的,最重要的是,這次的事情,可是我等的投名狀,只要能加入屍魔殿,別說是築基,便是日後成就金丹也是有不少的希望,畢竟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諸位想必都是這般去想的。”

周圍人聽青袍老道這一說,紛紛點了點頭,一名長相平庸的婦人開口道:“劉道友說的是,不過那丁海的死實在是出乎我等的意料了,他好像知道一些玄水密窟的消息,可惜了……”

“是啊,余道友如此看重他,他手中定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消息,真是可惜了。”一人附和道。

“哼!老子早就說過,這丁海就是一廢物,現在更是死在一名凝神三重修士的手中,當初就應該擒下他逼問出玄水密窟的消息!”又是一名矮壯的老者冷冷說道。

“鄭老卻是小瞧了那救下趙英的修士了,要知道死在他手中的可不只是丁海一人,若是你單獨面對丁海、趙全三名凝神修士恐怕都不是對手,更別說那些煉氣修士了。”一名冷面中年修士反譏道。

“你說什麼,信不信老子把你鋸成十幾瓣!”

“哼,鄭屠子,有種你就來!”

兩人之間頓時劍拔弩張,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大打出手的架勢。

“夠了!”

獅發老者冷喝一聲,正對峙的兩人眼中紛紛露出忌憚之意,冷哼一聲就此作罷,周圍眾人也頓時安靜了下來,獅發老者環視了眾人一眼,淡淡說道:“我等現在可不是來爭論這些事情的,那個救下趙英的小子,就算實力不俗,也不可能妨礙到我等的計劃,與其討論那個小子,還不如像劉道友說的那般討論一下這次的細節,想必各位都不想這次耗費了我等大量心力的事情再生變故吧。”

“施道友說的是……”

“就依施道友所言……”

這獅發老者顯然在眾人眼中威望很高,他這一說,眾人紛紛響應。大廳中,再次響起了激烈的討論,至於陳執的事情,卻是沒人再去提了。

大廳外面的花園中,剛剛離開的黑袍修士停在一株桃樹前,一隻雪白的手臂從黑袍中伸出,輕輕捻下一枚桃花瓣,放在了脣邊輕輕一抿。

“合歡宗的小修士麼,真是讓妾身心裡癢癢呢……”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