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五章 開始行動

陳執手握一枚小升靈散,眼中充滿了喜悅。

四次煉丹,四次失敗,這是第五次煉丹,終於成功了!

他手中這枚小升靈散不同於普通小升靈散的淡黃顏色,而是碧綠誘人,這正是青衣蟲殼的效果,丹藥上濃郁的清香和淡淡的靈力波動,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吞下。

“可惜,雖然蘊含靈力提升了,但凝神期服用依舊沒效果。”

陳執自嘲一笑,將這枚小升靈散放進玉瓶中,再次打開丹爐,朝著丹爐中放置材料,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經驗,陳執的煉丹也越來越順暢,很快,他手中的材料便煉制了一半,身邊也多出了六七瓶小升靈散。

正當他準備繼續煉制的時候,忽然心念一動。

或許是分心了,面前丹爐“噗哧”一響,一股濃煙冒了出來。

陳執笑了笑,卻沒在意,也沒去管丹爐,一伸手,一枚千里傳音符出現在手中。

“他們行動了,好多人!都是凝神五重!”

雖然只有寥寥數語,但陳執卻能夠感受到譚飛的恐懼。

不過他沒有回話,而是站起身,慢悠悠地開始清理丹爐,整理一些東西。

這件住所,他只租了三個月,原本是打算直接住到萬寶拍賣會開始,卻不想出了“玄水密窟”這事情,只是不知道,這次前往玄水密窟到底需要多久,是否會錯過萬寶拍賣會。

細細一想,陳執倒是覺得無所謂了,對築基丹,他本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但在北靈城,相同想法的修士一定有很多,與其去這般不切實際的奢望,還不如去玄水密窟看看。

換上裝扮,陳執這一次裝扮成了一名煉氣五重的灰衣老者,離開住所徑直朝著北集市走去,在之前和譚飛談事情的茶樓坐下,要了杯靈茶,靜靜等待。

沒一會,譚飛便走進茶樓,目光不時在茶樓四處望著,陳執化了妝,他當然找不到,急不可耐地在茶樓門口來回走動。

而此時陳執卻站了起來,也沒和茶樓門口的譚飛打招呼,直接走出茶樓,開始在茶樓周圍的街道上閑逛起來,目光不時掃過周圍人群。

觀察了一刻鐘左右,陳執確認譚飛並沒有被人跟蹤,這才重新走進茶樓,經過譚飛身邊之時,他淡淡說道:“進來吧。”

譚飛聽到這聲音明顯一愣,不可思議地看了陳執許久,這才反應過來,連忙跟著陳執走進茶樓,這一次,他顯得恭敬許多了,雖然陳執這次展露出的只是煉氣五重修為,但譚飛不是傻子,仔細一想便知道陳執恐怕擁有掩蓋自身修為的秘術。

陳執這一次要了間設有隔音法陣的單間,花了足足十枚靈石,又要了兩杯靈茶,這才開口道:“把情況和我說下吧。”

譚飛依舊有些不習慣陳執的便裝,不過他還是整理了一下思緒將這一個月暗中觀察宅院的情況說了出來:

“一開始他們倒是沒有什麼動靜,不過晚輩觀察到宅院周圍經常有一些煉氣修士鬼鬼祟祟,一開始晚輩還以為是別的勢力和大人一樣派人盯著他們,不過很快晚輩發現,這些煉氣修士是他們雇傭之人,由於晚輩注意到宅院非常安靜,所以特別跟蹤了一下這些人,發現這些被雇傭的煉氣修士大多都在盯著萬寶趙家。”

說到這,譚飛抬頭看了陳執一眼,在他看來,那個神秘宅院中可都是凝神五重的修士,現在更是牽扯到萬寶趙家,若不是畏懼陳執又舍不得陳執許諾的靈石,他早就不幹了。

“繼續說。”陳執滿意點頭,對於譚飛他還是非常滿意的,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像是譚飛這般市井混混般的底層修士,自然有他們的生存處事之道,現在看來,這一百枚靈石花的倒是挺值的。

“在從最初十天,他們都是不斷雇傭一些北集市的煉氣修士出去,本身根本沒任何動靜,但是晚輩觀察他們第十五天的時候,晚輩倒是發現了一件事情,有一名黑袍女修離開了那間宅院。”

聽到這,陳執頓時來了精神,看了一眼譚飛道:“你跟著她了麼?”

“跟上了,不過那娘們,哦不,那前輩明顯是凝神修士,小的不敢跟太緊,最後發現她先是前往了九鼎商會,接著又去了李記商會,將北靈城所有最有名的商會都逛了個遍,特備是她在離開萬寶齋的時候,似乎神色有些不安。”

“哦?什麼情況?”

“好像是萬寶齋在宣傳三個月後拍賣會的一批寶物,晚輩只是看到她在一批上品法器面前看了之後,便變了臉色,具體的法器晚輩並沒看到,畢竟當時隔得挺遠的。”

說到這,譚飛抬頭小心翼翼地看了陳執一眼,發現陳執微瞇著眼,一副認真思考的模樣,便閉口不言,雙手捧起面前的靈茶慢慢喝了起來。

“這黑袍女修,定是看到我賣的白骨手臂和人皮法衣了,她既然擁有冒牌‘築基丹’,想必應該和屍魔殿那老傢伙關系匪淺,不過這對目前的情況來說,到不是件壞事。”陳執靜靜思索著,嘴角露出一絲笑容,開口說道:“然後呢?”

譚飛放下茶杯道:“接著她便匆匆趕往那住所,接下來半個月便閉門不出,但是就在三天前,晚輩發現,那間宅院中每隔幾個時辰便有一兩名凝神修士離開,這些修士一離開便分道揚鑣,晚輩跟了幾批發現,這些凝神修士在東城港口處集合再離開北靈城,不過他們離開北靈城後,晚輩卻是不敢繼續跟蹤下去,直到現在,那個宅院中應該一共離開了十名凝神修士。”

“十人!”

陳執目光閃過一道厲芒,從丁海的記憶中他早已經得知,黑袍女修買通的凝神修士只有十餘人,至於後面沒招收陳執不知道,不過既然離開了大半,想必代表著他們已經準備動手了!

“你做的很好。”陳執看了譚飛一眼,發現對方正可憐巴巴地看著他,淡淡一笑,一擺手,一袋靈石便出現在了桌子上。

譚飛接過靈石,一清點發現一枚不少,頓時松了口氣,抱拳道:“多謝前輩。”

“這是你應得的,好了,你走吧,離開之後,你先躲藏起來安分一陣子,這是一枚千里傳音符,這次合作我很滿意,下次若是還有這般機會,我會再找你的。”

“多謝前輩!”

譚飛接過千里傳音符便恭敬離去,留下陳執一人皺眉沉思。

雖說黑袍女修等人已經開始行動,但陳執卻是不急。

玄水密窟的寶圖分為兩份,其中黑袍女修那份寶圖,雖然標明了玄水密窟的位置和內部情況,但卻不是那麼容易進的,主要原因便是入口和玄水密窟,相隔足足大半個玄水湖的距離。

畢竟若是玄水密窟真那麼容易進,當初九鼎宗的金丹修士恐怕早就尋找到入口了。

而陳執不著急的原因,正是玄水密窟入口正是在他手中的那張寶圖上。

“可惜了,當初趙四海本來能夠輕易進入玄水密窟,不過此人過於小心謹慎,準備了這麼久,現在出了這檔子事,再加上萬寶拍賣會,恐怕他已經無暇關注寶圖的事了吧。”

陳執喝了口靈茶,自語道,既然趙四海被諸事纏身,那麼他手中的寶圖,便是唯一一個入口。

不過陳執卻不敢掉以輕心,按照玄水密窟的傳聞和黑袍女修對玄水密窟的了解,他非常懷疑這玄水密窟可能和屍魔殿有不小的關系,若真如此,恐怕黑袍女修就算沒有他手中的藏寶圖,說不定也有別的辦法進入玄水密窟。

“是該行動了!”

陳執一口喝光靈茶,起身離開茶樓。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