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二十六章 一群狠人

此時,玄水湖西面的湖面上,以獅發老者和青衣老道為首,十幾名凝神五重修士腳踏飛行法器,相互閑聊著。

“余道友還沒來麼?”青衣老道忽然回頭,淡淡問道。

“那妖女恐怕不來了。”

“反正進入密窟的手段我等已經知道,她來不來都無所謂了,反正她也說過除了那件寶貝,密窟中其他寶物都屬於我等。”矮壯的鄭姓老者淡淡說道。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鬧哄哄的,玄水湖上本就有很多修士獵捕妖獸,這麼一堆人聚在這,還肆無忌憚散發著靈壓,頓時將周圍一些妖獸驚跑。

如此行為,當然引起周圍修士不爽,幾名年輕修士更是上前理論。

“在這吵什麼,都驚走妖獸了……”

話才說到一半,一道刀光猛地飛至,開口說話的年輕修士頓時頓住,看著幾乎貼著他喉嚨的九齒鋸刀,差點一屁股摔下飛行法器。

“滾!”

矮壯鄭姓老者冷哼一聲,臉上橫肉愈發猙獰。

“你這人怎麼……”旁邊一群人中頓時有人看不下去,剛一開口,便被身旁一名老者拉住。

老者打了個哈哈道:“鄭道友,年輕人不懂事,還望見諒。”

鄭姓老者斜了那老頭一眼,冷笑著哼了一聲,抬手道:“原來是吳道友,不過老夫奉勸你一句,管好你的晚輩。”說著,一揚手,收回了九尺鋸刀,冷冷回到獅發老者等人中間。

吳姓老者也不在意,拱了拱手便強行拉扯著身邊一臉不服氣的年輕人轉身離去。

而周圍獵捕妖獸的修士大多認識這吳道友,看著此人竟然忍氣吞聲,紛紛露出訝色,再看鄭姓老者一幫人的眼神頓時變了,一群人相互嘀咕了幾句便轉身離開,很快鄭姓老者一群人周圍百丈方圓內再無一名修士。

人群中的獅發老者淡淡一笑,贊許地看了鄭姓老者一眼,似乎對這情況極為滿意,這才回頭向青衣老道問道:“劉道友,你怎麼看?”

青衣老道沉吟一番後,淡淡說道:“其實鄭道友說的對,余道友沒來,定有什麼事情了,而且,之前我們已經說好,她只要得到那件寶貝,我們每人都能獲得一粒築基丹,還能夠加入上古屍魔殿,她想必也不怕我等貪墨。”

“哼,貪墨,那東西就算送我我都不要,而且那東西,哪怕是邪道修士,也只有一些玩弄屍體的人有用。”冷面中年修士說道。

獅發老者看了一眼周圍人,發現所有人都一副不必再等的模樣,只能搖頭一嘆道:“既然如此,那麼我們就行動吧。”

說著,他從手中掏出一張符籙,輕輕一拍,符籙頓時化為一團藍色的光圈將他和周圍十幾名凝神五重修士全部包裹在其中。

“走!”獅發老者打了一道法訣,眾人只感到腳下一沉,直接沒入水中。

就在獅發老者眾人潛入水中之後,剛剛離開的那幫修士紛紛變色。

“水遁符!”

“真是敗家,莫非他們還想捕獵三級妖獸麼?找死!”直接差點被殺死一名修士帶著酸意和恨意說道。

“說不定呢,你沒看出來麼,這些人恐怕都是凝神四重以上的修士,我根本看不出這些人具體的修為。”一名修士持反對意見道。

而之前那名吳道友冷冷看了那個方向一眼,淡淡說道:“好了,別去管他們了。”

“吳長老,他們是什麼人?”之前被吳道友拉扯著離開的年輕修士再也忍不住,陰沉著一張臉問道。

吳老道看了一眼年輕人,搖了搖頭說道:“那使九齒鉅刀的修士名為鄭橫,人如其名,極為囂張,死在他手中的凝神修士最起碼有十幾個,而且殺人手段極為殘忍,死在他手中的修士沒一個是完好無損的,全部被切成十幾段,人稱鄭屠子。”

“嘶!”一陣倒吸冷氣的聲音在他身邊響起,周圍那些凝神修士大多認得吳姓老道,故而聽到年輕人問起便凝神細聽,卻沒想到那鄭姓老道竟然是如此心狠手辣之輩。

似乎想敲打一下身邊晚輩,吳老道繼續說道:“這鄭橫還不是那幫人中最可怕的,那個青衣的老道和獅發老者,才是真正的狠人,青衣老道我只知道他姓劉,此人出自靈獸宗,善養蛇類妖獸,據說手中有一條二級高階妖獸青斑蛇,凡是殺死的修士全部都拿來喂蛇,甚至那青斑蛇還活吞過一名凝神五重修士。”

“至於那獅發老頭,名為施仞,出自千煞門,修行的便是煞氣類功法,殺人無數,早些年在北靈城,據說此人和雷家起了沖突,那雷家雖然只是一個小修仙世家,但卻擁有三名凝神修士坐鎮,卻不想一夜之間雷家被滅滿門,男的全部被砍成肉渣,女子全部被女乾殺,連一些世俗弟子都不放過,甚至還生食一個剛生下不久的滿月嬰兒,手段之殘忍,令人聞之作嘔,人送外號‘食人’。”

吳老道說到這,發現不僅僅是他那晚輩,便是周圍一些修士都忍不住臉色發白,之前那差點被鄭橫一刀剁了的修士更是面白如紙,雙腿發顫。

搖了搖頭,吳姓老道也沒理會周圍修士的恐懼,而是凝神朝著之前那些修士潛入的湖面看去。

這些人皆是心狠手辣之輩,而能夠讓這群狠人聚在一起,定是什麼事。

吳姓老道畢竟活了那麼多年了,隱隱猜到了些東西,略一猶豫,喊過一名年輕後背低聲吩咐了幾句。

這年輕後背點了點頭,轉身朝著北靈城飛去。

沒人注意到,他們不遠處的湖面,一名黑袍修士駕著一把看似極為普通的飛劍飛至,看了看周圍的修士,抿嘴一笑便潛入水中。

玄水湖南岸,一處離玄水湖大約七八百步距離的密林中。

陳執站在一處沼澤面前,微微皺眉。

此地便是趙全記憶中地圖所記載的入口,只是他的面前,卻是一潭充斥著腐臭的沼澤,沼澤周圍瘴氣橫生,不時有一兩只毒蟲從沼澤中冒出頭來,一看到陳執,立刻發出一聲尖叫串了過來。

陳執一伸手,一枚火彈瞬間出手,將這兩只毒蟲化為灰燼。

“這就是入口?”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仔細一想到還真有可能,畢竟這玄水密窟能夠存在這麼久,入口定然有東西掩蓋住,不然早就被人發現了。

只是這個泥潭實在太臟,說不定裡面有毒蟲,他肉體雖然經過血魄丹改造變得極為強勁,但若是泥潭中存在妖獸,那麼進入泥潭後實力大打折扣的他的下場絕對好不到哪裡去。

可以說進入泥潭,完全是一次冒險!

不過……

陳執曬然一笑,他來到這個世界後,不都是在冒險麼?

從一開始在天水澗,便是不斷在殺戮中度過,可以說是刀口上舔血,對於他這個前世只殺過雞的人來說,選擇這樣的方式來試驗這個世界便是冒險;帶著妖艷兒和雲夢去仙人洞府,亦是一種冒險;殺湯河,到後面直面湯丞,都是在冒險。

想要得到更多,就要付出更多,人與上天的等價交換不管是哪個世界都是至理名言,只不過在這個修仙者的世界中,資質差的人想要更進一步,冒險便是唯一的選擇。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