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二十八章 寶庫和禁制

陳執趴在一處石壁通道口,大口地喘息著,他的背後,是一道淡藍色的禁制,這禁制上流光轉動,不時閃過一道道奇異光芒。

許久之後,陳執終於緩過了氣,他沒想到,越往下深潭的水壓竟然這麼大,而潭水又如此寒冷,若不是他當機立斷全力運轉靈力催動陰靈劍,甚至可能就倒在禁制面前了。

甩了甩頭,陳執盤膝坐下,看著面前長長的甬道,甬道後面到底是玄水密窟還是不知名的危險?

陳執深深吸了口氣,握著一枚中品靈石開始恢復靈力。

他現在的時間很緊缺,黑袍女修那群人此時想必是在玄水密窟的上方,不過他們要進入玄水密窟肯定還需要一段時間。

這一靜坐,陳執足足花了一個時辰的時間,當他站起身之後,手中那枚中品靈石上的光澤已經暗淡了許多。

陳執也沒心情去肉痛了,平穩了一下心情,緩步朝著甬道深處行去。

“嘀嗒——”

水聲在耳邊響起,寂靜的甬道中顯得額外的響亮。

陳執抬起頭,微微皺眉。

在進入禁制之後,他便明顯感覺到周圍的顫抖,而現在石縫中滴落的水滴,很可能是頂部湖底的水泄漏了一絲出來。

不知為何,陳執心中隱隱升起了一絲不安,繼續朝前走去,他記得丁海記憶中的那張地圖記載的小部分玄水密窟中的情況中顯示,他面前不遠處,便是一座寶庫的標記。

玄水湖西面湖底,一頭怪魚從藍色光罩右側游來,一張嘴,數道水箭便朝著面前眾人打去。

“孽畜!”獅發老者怒吼一聲,須發皆張,猛地一揚手,只見他的右手之上,無數道肉眼可見的青黑煞氣驟然形成,化為一頭猛虎頭顱,咆哮著迎向水箭。

另一邊,青衣老道的面前,一條青斑大蟒盤旋在湖中,牢牢纏住一頭蛤蟆,蛤蟆的身上帶著七彩斑點,顯然是一隻身帶劇毒的妖獸,但此時,青色大蟒卻絲毫不在意,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吞下,旋即像是沒事一般游進了藍色光罩中。

“多虧施道友和青衣道友出手,不然我等還抵擋不住這些二級高階妖獸。”

一名美婦拍著胸前渾圓,心有餘悸道,她的半邊臉上帶著點點桃花斑紋,使這美婦平添了幾分妖媚,不過眼角的魚尾紋,卻暴露了美婦的年齡。

獅發老者此時已經將對面怪魚妖獸擊殺,回頭看了美婦一眼,淡淡說道:“萬道友何必自謙,不過是你們百花塢的法術在水中不適應罷了,若是在路上,這等妖獸根本不是你的對手。”

一旁鄭屠子見狀,冷哼一聲。

黑袍女修此時忽然開口道:“已經一個時辰了,仲道友你那如何了?”

聽到她的話,所有人都看向了一直坐在那的冷面修士,此時,冷面修士的周圍,擺著十幾個陣盤,這些陣盤以一種獨特的位置擺放,而冷面修士不時將一道道法訣打入陣盤中。

就在黑袍女修問話的下一刻,陣盤忽然一亮,旋即,陣盤下方的巨石忽然融化開來,一個黑漆漆的洞口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中。

“好了!”冷面中年修士抬起頭,大喝道:“速度快,我感覺這玄水密窟情況有些不穩定,快!”

眾人精神一振,由獅發老者帶頭,一個個鉆進洞中,落在最後的黑袍女修在進入洞口的時候,手不易察覺地輕輕在其中一個陣盤上一撫,留下一道黑色符籙貼在陣盤上,這才抿嘴一笑進入洞中。

“轟!”

一道天雷狠狠轟在禁制之上,卻只是激起一絲淡淡的漣漓。

陳執看著面前的禁制,微微皺眉。

這個禁制之後,便是玄水密窟的一座寶庫,只可惜,現在是看得見,摸不著,這層禁制,讓他在這裡花費了大量的時間,依舊摸不清任何門道。

哪怕陳執極有耐心,此時也忍不住有些煩躁。

他此時處在的位置,正是玄水密窟的南面的一處空曠的大廳中,這大廳有近百丈方圓,自從進入了玄水密窟之後,陳執漸漸發現,或許,這根本不像是一個藏寶庫,倒像是一個地下宮殿一般,雖然這個宮殿的擺設極為簡陋,但是步步暗藏殺機。

比如他旁邊的花叢,裡面長滿了各種靈草靈藥,而且都是極為昂貴的品種,不過若是仔細分辨會發現,這些靈草靈藥,全部都是禁制所化,陳執剛進入大廳之時試著朝裡面扔一個法術,卻不想觸動了禁制之後,數道中級法術朝他打了過來。

若不是陳執反應快,再加上周圍水汽充足,水波盾效果極佳,面對這個禁制便要受不小的傷。

“不能再這樣繼續試驗下去了。”

陳執強壓下心中的煩躁和郁悶,重新恢復了冷靜。

進入玄水密窟的,絕非他一人,從黑袍女修等人開始行動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大半天時間,而他進入玄水密窟到現在,也差不多有幾個時辰的時間了,恐怕黑袍女修等人現在已經在玄水密窟中了也說不定。

等等……

陳執忽然微瞇起了眼睛。

這些禁制經過他的試驗發現,明顯不是靠蠻力能夠破除的,想要破除這些禁制,恐怕需要一些特殊的手段,而這手段,他不知道,不代表黑袍女修不知道。

想到這點,陳執並沒有急著起身,而是拿出一枚靈石開始恢復靈力,接下來,他可是要去主動尋找黑袍女修他們那群人的麻煩,唯有靈力能夠補充完全,他才會有機會,當然,陳執也在祈禱,希望黑袍女修等修士最好進入玄水密窟後能分開來行動,只有這樣,他才有機會去下手。

“禁制就是這樣破除的,雖然有些麻煩,但是各位要是分成三組人馬的話,在一天內解決這三個寶庫應該是很輕松的。”黑袍女修淡淡一笑,平靜說道。

她的面前,獅發老者和青衣老道對視一眼,獅發老者開口問道:“我怎麼才能知道道友說的是真的。”

他身後的眾人聽到這話,紛紛點頭。

黑袍女修咯咯一笑道:“妾身,有必要欺騙各位麼?妾身的實力雖然略勝施道友和劉道友一籌,但若是你們一起上,妾身根本不是對手,而且妾身之前已經對各位名言,寶庫中大多都是靈石和材料,你們認為,以妾身的身份,需要這些東西麼?”

“呵呵,我們當然信得過余道友,施道友也是心直口快罷了。”聽出黑袍女修話中不滿,青衣老道趕忙站出來圓場。

黑袍女修抿嘴一笑道:“既然如此,妾身就先去了,不過各位可是要小心了,這玄水密窟中,可絕對不止我們這批人哦。”

說罷,黑袍女修便消失不見。

“哼!”獅發老者冷哼一聲,面色陰沉。

“施道友覺得此妖女的話有幾分可信?”青衣老道問道。

“七分,不過,這妖女若真是屍魔殿的人,的確沒必要和我等去搶奪那些靈石材料。”獅發老者若有所思道,旋即他回過頭,看了一眼眾人說道:“既然如此,我們就分為四組人馬。”

“四組?為何?”

“對啊,不是只有三個寶庫麼?”

“施道友的意思,莫非是最後分出一組人去對付那些在我們之前進入玄水密窟的人?”冷面中年男子冷冷問道。

“正是。”獅發老者淡淡說道:“當然,想必各位都非常擔心自己被分入第四組,這點其實不必擔心,只要其他三組人馬對心魔發誓,將寶庫中的財報按照我們之前定下的規矩分就好了。”

聽到獅發老者這麼一說,所有人的面色都微微一緩,心魔之誓,這個試驗在修仙界中可謂是最為恐怖的誓言,在場眾人也沒人會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左右看了看,紛紛點頭。

“好!”獅發老者滿意一笑,這才拿出地圖,一一分配各組人馬。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3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