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二十九章 兩個目標

陳執走在一條狹長的甬道中,他已經尋找黑袍女修等人足足一個時辰了,卻依舊沒有發現任何人聲。

這玄水密窟給他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迷宮,數個大廳中間,狹長的甬道相互連接,而且這些大廳中甚至擁有一些假的“寶庫”,若是攻擊這些寶庫上的禁制,立刻會引起恐怖的攻擊。

而且整個密窟中的光線非常暗,在這情況下,若是一些光芒耀眼的禁制還好,但這密窟的設計者極為狡猾,禁制分為兩種,一個在明,一個在暗,往往以為躲過了一個禁制,很可能已經進入到了另外一個禁制的陷阱中。

陳執小心翼翼地朝前走著,忽然,他停下了腳步,細細傾聽。

前方隱隱傳來一連串的爆響聲,伴隨著幾聲厲喝。

從聲音的來源判斷,他前方應該只有兩個人。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了起來。

他運起斂靈術,控制自身靈力,又運起龜息訣,將自身生命氣息降低到最低點,這才貓著腰緩緩走出甬道。

甬道盡頭,是一處大廳,此時大廳中已經滿是廢墟,周圍殘破的禁制散發著一絲絲危險的氣息,碎裂開來的石柱歪倒在地上。

一名看上去傷勢頗重的矮壯老者正盤膝坐在地上恢復靈力,老者的身旁,擺著一把巨大的九齒鉅刀,刀身古樸,不時一道道靈力的流光閃過,赫然是一柄中品法器。

而在矮壯老者前方不遠處的地方,一名外表看上去頗為粗獷的大漢站在那,他的臉上,橫著一條從額角延伸到下顎的蜈蚣狀的傷疤,讓大漢看上去分外猙獰。

大漢目光掃了掃周圍,似乎沒發現什麼,這才開口說道:“鄭屠子,我們這樣做,是不是……”

“哼,他們去取寶庫,卻讓我們去找那勞什子敵人,想得美!”

“可是,他們對心魔發誓……”

“發個鳥,那東西雖然有用,但鬼知道寶庫中到底有什麼,最值錢的都被他們拿了,就一堆材料靈石給我們,有毛用,我們又不會拿那些勞什子材料煉器煉丹!”

聽到鄭屠子這一說,大漢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

“那麼我們……”

“放心,我們先探探入侵者的虛實,讓萬寡婦先去收集一些零散的寶貝,畢竟這玄水密窟中除了三大寶庫,還有一些零散的寶庫,這些,可不在心魔之誓的約定裡面。”

大漢點了點頭,嘿嘿一笑:“平時沒看出來啊,鄭屠子你這麼精明。”

“好了,別說這些沒用的事情,這鬼地方禁制太多,一會我們探探那群人虛實,若是厲害,我們就暫避鋒芒去找萬寡婦,若是沒用,哼……”

“好,既然如此。”大漢正準備應聲,忽然看到身前的鄭屠子面色一變。

“小心!”鄭屠子死死盯住大漢身後,剛想提醒,卻是遲了,只見一個巨大的口袋猛地張開,狠狠咬向大漢。

“啊!”大漢慘叫一聲,他的反應還快,一個轉身,只讓一隻手臂被咬到,旋即他臉上閃過一抹狠色,大喝道:“鄭屠子,砍!”

話音剛落,矮壯老者便一下從地上彈了起來,雙手緊緊握住九齒鉅刀,猛地一刀揮向大漢的手臂。

刷的一下,血漿沖天而起,大漢斷臂處血液恍如噴泉一般噴了鄭橫一身一臉。

透過血光,矮壯老者也看清了來人。

“是你!”

矮壯老者瞪大了眼睛,眼中盡是不可思議。

大漢此時捂著斷臂,也回過頭,當看到身前不遠處通道口的黑袍青年之後,面色先是一變,再一看陳執的穿著和一旁的九陰腐骨袋,咬著牙一字一句道:“合歡宗修士!”

兩人都是見過陳執的畫像,當然認得陳執,此時看到陳執出現在這裡,兩人恍然的同時,心中也是大驚:莫非這趙四海來了?

若真是趙四海來到玄水密窟,恐怕他們沒一個是趙四海對手,畢竟趙四海除了北靈城萬寶齋掌櫃這個身份之外,另一個身份便是築基一重修士!

不遠處,陳執目光森然地看著兩人,特別是落在大漢空蕩蕩地右肩和矮壯老者手中帶血的九齒鉅刀的時候,瞳孔微微縮了縮。

這兩個人,都是狠人啊!

雖說兩人的修為都比不上歐陽夢,但是真要對付起來,絕對比對付歐陽夢還困難,因為這兩人分明是那種刀口舔血的狠人!

兩人的身上,都帶著濃濃的煞氣,明顯是殺了很多修士之後才形成,這點,陳執和這兩人倒是有些相似。

所以,三人一對眼,沒有像是陳執和歐陽夢交手那般戰前嘮嘮叨叨,一出手,便是殺招!

“死!”

矮壯老者腳一蹬,身子高高躍起,手中高舉著九齒鉅刀,鉅刀之上,光華完全內斂,給人一種烏雲壓城的感覺!

“哼!”

陳執冷哼一聲,不退反進,與此同時,雙手幻化成數道虛影,轉瞬之間便打出兩道法訣,化為兩道“奪魄青煙”狠狠地打向了矮壯老者。

與此同時,陳執猛地一縮手,猛地打出一道法訣,一道黑色的“奪命索”仿佛巨蛇般狠狠咬向了斷臂大漢。

矮壯老者大喝一聲,看著兩道“奪魄青煙”,目露凝重之色,手中九齒鉅刀高高舉起,大喝一聲“落日伏魔!”

一股磅礡的靈壓從他的身上綻放,旋即全部涌向了手中的九齒鉅刀,剛剛還光華內斂的九齒鉅刀一瞬間變得華光萬丈,仿佛一個巨大的太陽般耀眼。

“落日刀法!”

陳執一挑眉,他沒想到這矮壯老者倒是大有來頭,竟然是一名落日教的弟子,不過對於落日刀訣,他還是非常了解的,赤炎頭陀的記憶中就有和落日教築基高手交手的記憶。

“破綻!”陳執雙眼一瞇,再次抬手,揚手一掐訣,手背上的雷紋猛地一閃,一道電芒狠狠打向空中矮壯老者的右腿。

矮壯老者臉色一變,一抹兇殘之色一閃而逝,竟然不管不顧那道天雷,猛地一刀揮向兩道“奪魄青煙”。

“轟隆!”

巨大的氣浪四射開來,讓原本就殘破的廢墟充斥著石壁碎片和粉塵霧氣。

“呔!”一聲怒喝,卻是一旁大漢左手一抬,手中多了一個金色法輪,在胸前揮舞,密不透風地將兩道奪命索阻擋下來。

而就在這時,粉塵四散開來。

“不對,這霧有古怪!”大漢臉色一變,他很快發覺到這霧氣似乎是陳執所製造出來的,連忙運起神識探查身體周圍。

“遲了!”他身體右側,陳執一步踏出,冷笑一聲,猛地一揚手,九陰腐骨袋再次被他祭了出來。

由於陳執攻擊的是大漢右側,又是極為突然,剛失去右臂的大漢哪裡反應過來,直接被九陰腐骨袋吞了半邊身子,可憐他一身十成的實力連五成都沒使出來便慘死在陳執的手中。

收拾了大漢,陳執心中不禁微微一松,而就在此時,後腦忽然響起一股劇烈的破空聲。

不好!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