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三十三章 禁制相助

玄水密窟南面,空曠的大廳中,三名修士呈掎角之勢盤膝坐在地上,其中一名冷面中年男子端坐在寶庫禁制的面前,不時抬出一道道符籙,他的速度越來越快,額角,也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汗水。

“仲道友,怎麼樣了!”一名身著長袍,手拿扇子法器的潘姓修士語氣焦急地問道,這修士雖然看上去極為年輕,但說出的話,卻帶著一種蒼老的感覺,很明顯是修煉了某種能夠讓容貌保持年輕的秘術。

在潘姓修士的身旁,端坐著一名高瘦老者,這高瘦老者看上去就像是一根竹竿一般,聽到貴公子催促,頓時笑道:“潘公子何必心急,仲道友身為萬法門的陣法師,一手布陣破陣之術在凝神修士中也是排的上號的,想必我們這,應該是三組隊伍中最先能開啟寶庫的了。”

潘姓修士尷尬一笑道:“只是有些心急罷了,不過仲道友好像沒聽我們說話。”

“那是當然,仲道友現在恐怕已經進入了忘我狀態了。”

“什麼意思?”

“這點你應該沒聽過吧,也是,我們這群人中,也只有我和仲道友在之前有過交集,仲道友當初可是萬法門重點培養的陣法師,若不是心愛的女子被萬法門長老之子強行奪走,也不會脫離萬法門了。”

高瘦老者顯然對仲姓修士極為了解,侃侃而談道:“不過這也是萬法門的損失,嘿,恐怕很少有人知道,仲道友經常會在鉆研符陣之時進入忘我狀態,這種狀態極為神奇,破陣效率也大大提升,當然這種狀態雖然神器,但卻遠遠比不上頓悟的,不過這也是分外難得,若不是天資所限,恐怕仲道友也不止如此。”

“哦!”潘姓修士點了點頭,揚起手中的扇子法器,搖頭道:“的確可惜了,不過道友對我說這些,恐怕不止是……”

“當然,這次行動之後,余道友答應讓我等進入屍魔殿,不過這屍魔殿我們也不太熟悉,倒是施道友和劉道友明顯熟悉很多,所以我想,在加入屍魔殿之後,我們可以……”

兩人的聲音越來越低,很快,潘姓修士點了點頭,高瘦老者亦是滿意地笑了起來。

而就在這時,一聲蒼老厲喝從北面通道口傳來。

“誰?!”

二人猛地回頭,對視一眼,便拿著法器朝著北面通道走去。

“竇老,你他娘的想嚇死老子啊。”此時通道口,陳執偽裝成鄭橫的模樣,背上背著九齒鉅刀,運起攝魂魔音說道。

“哼,鄭屠子,你不去收拾那幫在我們之前進入密窟的人,到這來做什麼。”竇老一看到“鄭橫”,雙眼微微一瞇,卻絲毫沒放鬆警惕,冷冷說道。

“收拾個鬼!”陳執模仿著鄭橫的語調說道:“你他娘的忘了麼,施道友說過,若是不敵,就先通知你們麼,萬寡婦那蕩婦,他娘的跑去找施仞了,呂大個聽老劉的話你又不是不知道。”

一邊說著,陳執一邊大步朝著竇老走去。

竇老微微皺眉,看似沒有阻攔,但陳執敏銳發現他左手微微扣起,顯然準備發現不妙就出手。

好在他早有準備!

陳執眼中寒芒一閃,大步走到竇老的身邊,透過禁制的光芒,竇老也看清楚了他此時的模樣,只見他穿著之前遇到萬寡婦時那身裝扮,但身上卻滿是血跡,這些血跡,當然是萬寡婦的,不過陳執稍微偽裝了一下便像是他的血一樣,再加上背上那柄九齒鉅刀上滴滴答答的鮮血,讓他看上去就像是經歷了一場戰鬥歸來一般。

一看“鄭橫”這幅模樣,竇老不禁微微皺眉,冷聲道:“怎麼回事?”

“是趙家的人,他娘的趙四海這老狐貍!”陳執吐出一口帶血的濃痰,冷冷說道。

“趙四海?”竇老聽後臉色微變,語氣急促道:“他來了?”

“沒來!”陳執一翻白眼,咒罵道:“竇老,你他娘咒老子是吧,趙四海要來了,老子還能活著來這麼,不過趙家來了十幾個凝神修士,老子擋了一陣子,剁了一個,看對方人多就跑了。”

這是,竇老眼中的疑惑漸漸淡去,而與此同時,潘姓修士和高瘦男子這才從拐角中走出。

“鄭屠子,你說的是真的?”

“娘的,是真是假,等下你就知道了,姓仲的布陣了沒,他不是經常自誇陣法無雙麼,哼,老子到要看看是怎麼個無雙法!”

一邊說著,陳執便朝著大廳走去。

潘姓修士和瘦高老者對視一眼,暗暗點了點頭,瘦高老者咳嗽了一聲說道:“鄭屠子,仲道友現在正在開啟寶庫,哪裡有時間布陣。”

“嗯?”陳執一回頭,皺了皺眉道:“那怎麼辦,我在離開前看他們分成三股人馬已經分別朝著三個寶庫去了,老子抄了近路才在他們之前趕來的,那邊有施道友和劉道友,倒是不怕,我們這邊……”

四人一邊聊,一邊走進大廳,陳執目光一掃旁邊花壇,發現這裡的禁制竟然沒被破壞,心中頓時暗暗一笑,再一看旁邊坐在那被禁制包圍的仲姓修士,眼中,閃過一道寒芒。

只見陳執猛地回過頭,一指花壇,大聲道:“他娘的,這麼多靈草靈藥你們都不摘,哈哈,歸老子了!”說著,他便撲向了花壇。

“小心!”

“小心!”

前一聲,卻是潘姓男子提醒,一邊提醒他還一邊沖上前去拉“鄭橫”;後一聲,卻是竇老喊的,與此同時,竇老雙手猛地掐訣,數道鬼頭出現在了他的周圍,狠狠朝著陳執砸去。

至於一旁的高瘦男子也發現了一絲不對勁,下意識地想要去欄潘姓男子,卻不想拉了個空,再一看身後竇老竟然使出法訣攻擊向潘姓男子和“鄭橫”,頓時臉色一變,厲喝道:“竇老,你是什麼意思!”

這一切,都在電光火石中發生,而率先的變數,便是陳執,只見他在空中一擰腰,硬生生停住了前進的腳步,回頭對著潘姓男子齜牙一笑,旋即刷地一下拔出九齒鉅刀,狠狠一刀劈向潘姓男子。

這潘姓男子反應倒是還算快,下意識一抬手,手中扇形法器一下便攔住了九齒鉅刀。

不過陳執既然下手了,又豈會讓他輕易抵擋,在拔出九齒鉅刀的一瞬間,他一隻手猛地掐訣,一道奪命索瞬間形成,恍若黑蛇一般一下將潘姓男子捆了個牢牢實實。

“奪命索!你是誰?!”潘姓男子看這極為熟悉的法術,臉色巨變,失聲道。

陳執卻不理他,控制著奪命索,直接將潘姓男子砸進花壇中。

這一下,頓時觸動了花壇中的禁制,各種禁制的光芒不斷亮起,潘姓男子反應雖然還算快,立刻拿出一張中級符籙化為法盾將自己包裹住,不過他被陳執扔到了花壇中央,各種禁制的中心,這層法盾,僅僅抵擋了幾個呼吸,便徹底湮滅。

一道火焰沖天而起,將潘姓男子包裹在其中,潘姓男子連慘叫的機會都沒變化為一團灰燼,只留下一個儲物袋和一柄中品法器扇子孤零零地躺在眾多禁制中。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