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三十四章 意料之外

高瘦老者呆呆地看著在火中化為灰燼的潘姓男子,又看著一旁一臉淡然的“鄭橫”,一時間,腦袋有些反應不過來。

這鄭橫,什麼時候會合歡宗法術了?

此時,陳執驟然轉身,猛地一提九齒鉅刀,直接砸向了竇老釋放的鬼頭,與此同時,雙手一掐訣,一道道淡淡的波紋在他身體的周圍形成——水波盾!

在他釋放完水波盾的瞬間,高瘦老者也反映了過來,眼中兇光一閃,雙手連連掐訣,竟然在一瞬間釋放出十幾個低級法術。

不愧是萬法門!

萬法門縱橫大陸,便是依靠雜,法術雜,功法也雜,本來這樣看似中庸的宗門應該早就消逝在歷史的長河中,卻不想這萬法門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冒出一兩個天才人物,一開始還有人覺得這個宗門是回光返照,但一直吊著數千年了,人們也就習以為常了,甚至認為這萬法門後面擁有天神庇佑。

但只有真正的萬法門人,才能夠明白裡面的門門道道,萬法門能夠存活至今,便是因為他們對於法術的研究,已經技近乎道了,連著數千年不斷研究各種法術、功法,甚至為了研究法術出去打劫別的小宗門,掠奪功法法術繼續研究,所以萬法門的人,對於法術的理解,其他宗門遠遠不及的。

這高瘦老者哪怕只是萬法門下屬修仙家族的一員,卻也是萬法門一代相傳,所以一出手,便是一堆瞬發低級法術。

而且這些低級法術看似雜亂無章,實際上卻是暗藏玄機,比如火彈術和風刃術,風助火勢,相輔相成,威力倍增。

如此近的距離,面對這般瞬發的法術,陳執臉色也不禁微微一變。

而另一旁,竇老也是猛地一揚手,手中多出了一桿青幡,只見他口中念念有詞,很快,青幡之上,一個個鬼魂神情猙獰地從中爬了出來。

御鬼宗!

陳執微微一愣,臉上露出一抹哭笑不得之色。

他沒想到,這竇老竟然出自御鬼宗,不過這群鬼魂或許對付別人有用,但對他來說,簡直就是送上門的肉啊!

陳執猙獰一笑,往身前的水波盾猛地輸入了一股靈力,下一刻,高瘦老者各色各樣的低級法術也到達了他的身前。

“嘭!”“嘭!”“嘭!”……

一連串的爆響聲不絕於耳。

“龐道友讓開!”此時,竇老亦是施法完畢,猛地大喝一聲,一揚手中青幡,只見數百頭鬼魂爭先恐後地從青幡中爬出,不時發出一聲聲駭人聽聞的尖叫,一時間,整個大廳中鬼哭狼嚎不斷。

龐姓高瘦老者回頭一看,臉色頓時一變,他正施展著一個功法,此時卻硬生生地停了下來,邁開步子便朝著一旁跑開。

“竇老你竟然是御鬼宗的?!”

“哈哈哈,只是你們眼界差罷了,余道友、施道友和林道友,可是早就看出了老朽的出身了!”

竇老豪氣雲乾地長笑一聲,猛地一掐訣,只見那些鬼魂齊刷刷地望向了被各種低級法術圍在中間的陳執。

伴隨著竇老一聲清嘯,所有鬼魂便朝著陳執撲了過去。

漫天鬼魂,仿佛一條巨大的鬼海,聲勢極為駭人,一旁的高瘦老者眼睛都看得直了,他雖然聽聞過御鬼宗的恐怖,但聽過是一回事,現在親眼見到,他只感覺渾身發冷。

若是他面對這些鬼魂……

還好!

瘦高老者瞄了一眼陳執,仿佛在看一個死人,陰笑道:“雖然不知道這傢伙是誰,但既然化為鄭橫模樣,想必鄭橫已經死在他的手中了,可惜,他卻遇到了竇老。”

對於同伴的死亡,他並沒有多餘的傷感,反而心中暗喜,畢竟當初可是說好平分玄水密窟的財寶,現在多死幾個,他們分得的財寶就越多。

在瘦高老者還聯想著能多分寶庫中財寶的時候,陳執和漫天鬼海,也遭遇了。

只見他嘴角微微一翹,一翻手,《噬魂天書》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噬魂天書》一出現,頓時黑霧涌動,化為兩只厲鬼,眼睛血紅地看著面前的鬼海。

“合歡宗修士什麼時候也玩起我們御鬼宗的東西了。”竇老一看陳執面前兩只厲鬼,頓時哈哈大笑起來,擅長御鬼的他只是一眼,便看出陳執面前兩只厲鬼的戰鬥力並不強,和他那些鬼魂比起來,簡直就像是兩只玩具一般。

不過下一刻,竇老的眼睛頓時瞪直了。

就在他話音剛落的時候,陳執面前那隻大一些的厲鬼張開嘴巴,深深一吸。

只見空中的鬼魂在空中猛地一滯,似乎想要掉頭逃跑,但一股無形的巨力卻作用在了這些鬼魂的周圍,卷起鬼海中的鬼魂送入陳執面前厲鬼的嘴中。

竇老呆住了,龐姓瘦高老者也呆住了,兩人不可置信地看著那漫天鬼魂在陳執的兩只厲鬼面前恍若食物一般,一下便被吞了大半。

“啊!”竇老尖叫一聲,仿佛見了鬼一般,連連揮動手中青幡就想將這些鬼魂招回來。

“遲了!”陳執冷冷一笑,猛地往手中《噬魂天書》中輸入了一股靈力,他面前的兩只厲鬼頓時拔高,相互爭搶著空中的冤魂。

短短幾個呼吸時間,整個大廳重新變回了空蕩蕩地,而陳執面前兩只厲鬼咧嘴一笑,舔了舔嘴巴便重新化為黑霧鉆回陳執手中的《噬魂天書》中。

“我的鬼魂,我的鬼魂!”竇老失神地喃喃道,為了收集這些鬼魂,他前往了無數古戰場,花費了大量的時間才好不容易挑選出來的,這些鬼魂,可全部相當於修士的煉氣級別啊!

沒了,現在全沒了!

竇老抬起頭,目光血紅地看著陳執,嘴中發出“嘎吱嘎吱”的磨牙聲,猛地朝著陳執沖了過去:“我和你拼了!”

至於另外地瘦高老者,卻是另外一番景象,他目光貪婪地看著陳執手中的《噬魂天書》一看竇老朝著陳執撲了過去,頓時跟了上去。

看著一個癲狂一個貪婪朝著自己撲來的兩人,陳執的心中,不由地一松。

他根本沒想到,這次對付這四人,竟然是意料之外地輕松,這些人都是亡命之徒,當這些人冷靜的時候才是最為可怕的,而當這些人被慾望所支配住,那麼他們就像是沒了牙的老虎一般。

陳執陰陰一笑,雙手猛地一掐法訣,兩道奪命索化為兩條黑色巨蟒,分別朝著二人沖了過去。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