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三十七章 熱鬧起來的玄水密窟

陳執走出寶庫,順手將石門關上,正準備前往東北面的寶庫,忽然不遠處傳來一陣人聲。

“怎麼可能!”陳執臉色一變,目露駭然之色。

莫非獅發老者或是青衣老道隊伍中的人已經破解了寶庫禁制了?

聽這人聲,人數分明在三人以上!

陳執臉色難看地望瞭望周圍,好在這大廳並非只有一條通道,南面的通道便是通向他來時的水潭。

聽到人聲越來越靠近了,陳執當機立斷一個閃身便進入了南面的一條通道中,略一猶豫,便施展出了斂靈術和龜息秘術,整個人仿佛化為一塊石頭,停在了通道的拐角,默默看著面前的大廳。

很快,北面通道口,一群人便出現在了陳執的視線中,當看清楚來人,陳執臉上頓時露出一抹驚訝之色。

進入大廳的人總共有四人,而這四人中任何一人,都不屬於黑袍女修招攬的修士,而且這四人的修為也是參差不齊,最高的一人卻是一名渾身滿是肌肉的大漢,是凝神四重修為,而最差的卻是一名長相頗為甜美可愛的女子,臉上有些嬰兒肥,修為僅僅是凝神一重。

這群人一進來,迎面便看到大廳中央的兩具屍體,可愛女子頓時驚叫一聲,小臉變得慘白慘白的,一下撲到大漢的懷中。

另外兩名凝神三重的男子表現的更為不堪,一個彎下腰便嘔吐起來,一個則一屁股摔倒在地,手腳並用朝著旁邊爬了過去。

“好狠!”大漢看著兩具屍體,雙眼微微瞇起,連聲道:“太狠了,到底是誰!”

這四人站在大廳門口呆了許久,還是大漢藝高人膽大,走到兩具屍體旁邊,彎下腰摸索了一陣子,不過這兩人身上的東西早已經被陳執摸走,哪裡會留下任何東西,而就在這是,兩名凝神三重的男子忽然瞄了一眼旁邊的花壇,頓時呆住了。

兩人驚呼一聲,仿佛忘記了剛剛的事情,朝著花壇中央撲去。

“小心!”大漢臉色一變,大聲呼喝,可惜卻是遲了,這兩人一撲進花壇,頓時觸動了禁制,很快變成兩具屍體。

可愛美女驚叫一聲,仿佛被這變故嚇瘋了,轉身朝著來時的通道跑去。

“憐兒!”大漢臉色微變,回頭不捨地看了一眼旁邊的寶庫,卻是一咬牙,回身去追趕女子。

在兩人走後,陳執立刻從潛藏的通道鉆了出來,看了一眼花壇旁邊散落的屍體碎片,冷冷一笑,走上前去掏出噬魂天書,將二人的靈魂吞噬之後,左手一掐訣,兩道奪命索頓時朝著花壇中央飛去,其中一道奪命索觸動了禁制,頓時被擊成碎片,而另外一道奪命索則以下困住了花壇中央潘姓修士遺留的儲物袋,一卷儲物袋便飛回了他手中。

掂量了一下儲物袋,陳執淡淡一笑,走進了通道口。

至於大漢和那可愛女修,陳執倒是不太在意了,既然女子膽小跑了,而大漢也並不貪心,他也沒有喪心病狂到見人就殺,而且兩名年輕人的靈魂,足以告訴他現在最想知道的信息了:這些人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一邊走,陳執一邊挑選著觀看二人的記憶,從一開始的默然,到了最後,竟是一臉哭笑不得。

這群白癡!

陳執一翻白眼,大步朝前走去,腦子裡,卻在飛速轉動。

雖然進來的人不多,但對他來說,或許是一個機會。

玄水密窟中部偏南的一段通道中,此時密密麻麻站滿了人,大概有二十來人,這些人有的聚在一起,有的獨立在人群之外目光游離地看著周圍,也有的四處套近乎。

其中一群人圍在一起,為首之人,卻是玄水湖西面那名吳姓老者,此時,他的旁邊還坐著兩位老者,穿著和吳姓老者有些類似,顯然是來自一個修仙家族之人。

“吳老,你怎麼看?”其中一名老者開口問道。

吳姓老者雙眼微微瞇起,淡淡道:“不知道,不過我能想到,這入口突然關閉,肯定和施仞那群人有關系。”

“莫非,他們還想連我們一起吞下?”另一名老者卻是火爆脾氣,不屑開口道。

吳姓老者瞄了他一眼,沉吟道:“不是這樣,我覺得可能還另有玄機,要不然,他們當初進來便會將這門關上,在我看來,很可能這路口是他們留下的退路,不過他們在上面動了些手腳,我們這群人進來之時被他們發現了,就急忙發動禁制,讓陣盤爆炸。”

“這分析倒是在理。”最初那老者點頭道。

聽到這三人悠哉游哉地討論,他們旁邊那名之前頂撞鄭橫的年輕人頓時沉不住氣了,開口道:“三位長老,莫非我們就這樣等著,已經有不少人去尋寶了,我們要是落下……”

“你懂個屁!”脾氣火爆的老者一瞪眼,開口便罵道,那年輕人頓時一縮頭,顯然對這老者極為畏懼。

吳姓老者不禁苦笑搖頭,冷冷說道:“那些人是找死,先不說這玄水密窟的詳細地圖我們不知道,便是知道了又如何,施仞那群傢伙可都是亡命之徒,單個去完全是找死。”

“那我們怎麼辦?”

“聯合!只有這裡所有人都聯合起來,才能夠保證對付他們。”吳姓老者聲音微微提高,與此同時用眼角的余光掃視著周圍三三兩兩坐著的人群,他心裡知道,這些人恐怕都在暗中注視著他們,畢竟這消息最初可是吳家傳出去的。

果其不然,在吳姓老者說完這話之後,不少人的目光,都朝著他看了過來。

吳姓老者淡淡一笑,起身朝著一旁一堆聚在一起的人走去,拱手道:“趙兄,你覺得我這個提議如何?”

陳執縮在人群的角落中,他此時已經換了一身衣服,面容也換成了一張大眾臉,他的右手已經經過處理,用繃帶扎得嚴嚴實實,服用了丹藥之後,右手已經可以微微動彈了,再加上穿著長袖遮住手臂,看上去和周圍人沒什麼不同。

他隨意坐在地上,細細聆聽周圍的聲音。

“你說千煞門的叛徒施仞和靈獸宗的劉老道也在裡面?”

“正是,不僅如此,鄭屠子、萬寡婦、竇老鬼這些都在裡面,反正都是硬茬子,不管我們任何一方單獨面對他們,都不好對付。”

“吳道友,那你的意思是……”

“聯合,我們一起行動,至少先要將他們殺了。”

“那財寶的分配。”

“只要將那些人除去,之後分配當然是各憑本事!”

“咳咳,趙道友你這各憑本事說的是好,你們趙家這次進來的足足有六人,我們吳家只有四人,還有一個是晚輩,其他道友也大多如此,更別提那些只進來一兩個的勢力了,若是各憑本事,大家在對付施仞他們的時候恐怕會害怕受傷留手,施仞的實力,不需要我多說趙道友也清楚,對上這傢伙,我們還不團結,到頭來反而可能被他們各個擊破。”

聽到這話,陳執不由地抬起頭,看了一眼說話的老者,又看了一眼老者對面的中年男子,微不可查地一笑,便再次低下了頭。

趙姓中年男子似乎認可了吳姓老者地話,略一猶豫,還是點頭同意,有了趙家點頭,其他人也紛紛同意,很快,所有人都被聚集了起來。

沒人注意到,角落處一名相貌普通的修士,卻在這時悄悄離開……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4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