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三十八章 偷襲,三寸釘!

陳執的離去,或許有心人會注意到,但相比他們只是將陳執當成了頗有心機之人。

畢竟這群人的聯盟,只是暫時因為敵人的強大而聯合在一起,絕非牢不可破的聯盟,當赤果果的利益擺在眼前,便是聯盟破裂之時。

而這種時候,獨身一人的修士,絕對是首先遭殃的人,更別提面對獅發老者和青衣老道任何一人的時候了,這兩人都是凝神修士中的佼佼者,實力便是在各大宗門的凝神修士中,也是排的上號的人物,戰鬥經驗更是極為豐富,對上他們若是身邊有同族修士幫助,還能夠相互抵擋一二,但若是獨身一人的修士,哪怕沒當炮灰,在是獅發老者等人突圍之時,也會成為突破口。

當然,這只是陳執離開的原因之一,另外一個原因,便是他不想讓自己的實力過早的暴露,因為他清楚,獅發老者幾人,並不是這個團體中最為恐怖的修士,至始至終,黑袍女修,還未出手!

她,到底在做什麼?

“啊!”

“救命啊!”

“你殺了我吧!”

玄水密窟中央,漆黑的屋子中,不斷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慘嚎。

黑袍女修,此時已經重新披上了黑袍,面無表情地看著法陣中央躺著的四名修士。

這些修士的四肢都被一根滿是符文的鐵釘釘在地上,其中一名修士的胸口,更是被挖開一個大洞,原本應該是心臟的部位空空如野,只是這名修士,竟然還沒有死去,而是不停地哀號著,令人毛骨悚然。

“真是動聽。”

黑袍女修抿嘴一笑,緩步走到一名修士的面前,伸出那隻白嫩的右手,五指緊緊握著一把帶血的匕首。

“妖女,你是妖女!”

“咯咯——”黑袍女修掩嘴輕笑,輕聲道:“你們來的正是時候,妾身正愁著尋找祭品,那群蠢貨妾身此時又不好出手,可惜了……”

“妖女!妖女!”

“你這個變態女人!”

“啊——”

一聲慘叫,卻是黑袍女修將匕首插入了此人的胸口,輕輕剖開,露出了跳動的心臟。

旁邊兩人早已經嚇得呆滯了,一人的臉上滿是淚水,一股尿騷味從他的下體傳來。

黑袍女修微微皺眉,冷冷掃了此人一眼,沾滿鮮血的左手一抬,猛地掐出一道法訣,一道黑光閃過,年輕男修士的下體竟然直接被凍成了冰塊,此人頓時慘叫起來。

“喊大聲點,只有這般動聽的聲音,才能喚醒沉睡中的九邪大人。”

黑袍女修回過頭,雙手深入面前修士的胸口,將心臟取了出來,當取出心臟之後,周圍的符文竟然不聽涌動,直接鉆入了男子的胸口,一道道符文更是將男子胸口的血管和女修手中的心臟連接起來。

手捧心臟,女子表情聖潔,一步步走到祭壇面前,將心臟擺放在九邪魔心的面前,只見九邪魔心其中一個孔洞猛地噴出一口黑氣,竟然直接伸長,一下將心臟捲入孔洞中。

“啊——”那名男子頓時慘嚎起來,旁邊兩名修士的臉色更加慘白了。

看著吞入的心臟,黑袍女修抿嘴一笑,低聲道:“算上之前那一男一女,和地上的兩個祭品,還剩下三人了。”

說著,她朝著一角瞄了一眼,在房間的角落,兩具胸口被拋開的屍體躺在那,這兩人,赫然是陳執之前在大廳中碰到的大漢和可愛女修。

陳執縮在一處殘破的禁制中,仿佛一塊沒有生機的石頭,而他旁邊一條石壁甬道中,不時傳來一聲聲喊殺聲、怒吼聲和慘叫聲。

此處正是玄水密窟東北面,而他面前的通道,便是通向寶庫大廳的道路,而裡面的喊殺聲自然是獅發老者三人和趙家等幾家聯盟修士隊伍交戰傳來的。

這也怪獅發老者運氣不好,偏偏被他們選中了,而且從聯盟修士進去便動手來看,很可能東北面的寶庫已經打開。

不過……

也太久了!

陳執微微皺眉,耳邊喊殺聲仍在傳來,不時有修士慘叫聲傳來,期間陳執還看到一名斷手修士恍若發狂地從裡面跑了出來,從面容上判斷,這年輕修士似乎是跟在那頗有見地的吳姓老者身旁的修士。

陳執的心中,對獅發老者的戰鬥力隱隱有了一個新的評估,他自認若是自己遭到二十多名修士聯手圍攻,若是不動用三寸釘符寶,恐怕他早已經死在裡面了。

但現在獅發老者三人竟然還在抵抗,從一聲聲慘叫來判斷,明顯獅發老者除了自保之外還能夠有餘力不斷殺死修士。

“恐怖的實力!”

陳執深深吸了口氣,還好,他比較冷靜,沒有提前來尋找獅發老者,而劉姓老道的實力和施仞相當,此時,他的心中已經萌生了一絲退意。

就在這時,一聲厲喝從耳邊傳來:“滾開!”這聲音分明是獅發老者的。

“轟!”一聲爆響,仿佛石壁被轟塌了。

“啊!”又是一聲慘叫。

裡面忽然變得極為沉默,陳執雙眼微微瞇起,就在此時,一個聲音忽然響起。

“讓開,放他走!”

從聲音判斷,似乎是那名趙家為首之人,陳執一挑眉,目露駭然之色。

不愧是擁有“食人”外號的人,竟然能逼的對方主動放他離開,想必裡面的戰況非常慘烈吧,要不然,這場戰鬥幾個人多的家族明顯都損失了幾人,不可能放施仞離去,唯一的可能便是,施仞殺得他們害怕了!

耳邊,傳來一個人的腳步聲,從腳步聲上聽去,此人明顯受了重傷,但是步伐依舊沉穩。

是施仞!

陳執眼中,一抹殺機一閃而逝,左手一翻,緊緊握住了三寸釘符寶。

此人的事跡,他從鄭橫那便已經得知,可以說是惡貫滿盈。

不過陳執也不是什麼正派人士,當然不會為了正義而殺了施仞,他看中的是施仞的財寶。

哪怕施仞沒有獲得寶庫的財寶,他身上的積蓄,也足以讓陳執浪費一次“三寸釘”符寶殺死他了。

而且,陳執對千煞門的功法,也頗感興趣。

腳步聲,越來越近,幾個呼吸之後,施仞終於從通道中走出。

他渾身浴血,分不清是他自己的還是殺死的修士的,須發都已經被鮮血染成了紅色,活像一頭剛進完食的獅子,渾身上下,更是充斥著令人心寒的煞氣,雖然他身受重傷,但卻站的筆直,就像是一頭獅王!

陳執的眼中,閃過一抹敬意,這個人哪怕再壞、再狠、再毒,如此情形還能用氣勢震懾眾人,停止胸膛從戰場上走出,此人,便值得他的尊敬。

可惜!

他猛地催動了手中的三寸釘符寶。

就在他催動符寶的一瞬間,施仞猛地朝著他的方向看了過來,渾身濃郁到極致的殺氣鋪天蓋地地朝著陳執涌了過來,張嘴就想大吼什麼。

一道烏光閃過——

施仞仿佛被施展了定身法一般,直愣愣地站在原地,目光中,全是不可置信。

他不相信,自己竟然死了,更不相信,一個擁有符寶、足以正面戰勝全盛時期的他的人,竟然會選擇了極為可恥的偷襲!

“啪!”

他的腦袋,像是被敲碎的西瓜般炸裂開來。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