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三十九章 絕品法器

施仞的無頭屍體跪倒在地,就像是一具斷了線的木偶,松松垮垮,卻是死得不能再死。

陳執不由地再次感慨三寸釘符寶的強大。

不過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陳執從掩體中跳出,拿著《噬魂天書》走到施仞的旁邊,這施仞果然狡詐,陳執剛走到他邊上,一個光團便飄了出來,直直地朝著陳執撞了過去。

光團之上,施仞的面孔分外猙獰,不過哪怕此人再狡詐再奸猾,化為靈魂之後,才陳執面前也是盤菜。

陳執根本懶得多說什麼,直接掏出噬魂天書,黑霧化為厲鬼一口便將施仞的靈魂吞了。

至此,在北靈城界大名鼎鼎的“食人”也徹底魂飛魄散。

收起《噬魂天書》陳執快速來到施仞屍體旁邊,先是在他身上摸索出了一個儲物袋,正準備離開,忽然瞄了一眼施仞的屍體,當即彎下腰,拉著屍體一同走進掩體當中。

運起“斂靈術”和“龜息秘術”藏好,陳執立刻打開施仞的記憶,細細觀看。

過了大約一刻鐘,陳執抬起頭,長長吁了口氣,眼中閃過一抹興奮之色。

這寶庫已經被打開了,不過寶庫中的財寶,施仞三人卻根本沒發現,其中一人更是利令智昏,在寶庫打開地一瞬間便撲了進去,結果當然極為凄慘,直接被那堆腐臭的東西徹底融化,而施仞看到此人慘狀,也顧不得多想,只當是黑袍女修欺騙他,故而真正的寶庫暗格並沒有被發現。

不過,施仞沒發現,其他人呢?

就在此時,耳邊忽然傳出一聲凄厲的慘叫。

“啊!趙洋,你!”

“哈哈,沒想到如此多的靈石,吳兄,你可別怪我了。”

“殺!殺了他們!”

“趙兄,你我聯手如何。”

“先滅了這幾個九鼎宗的孫子,他媽的老子在北靈城早就受夠你們了!”

“別殺我,別殺我,我不要寶庫了,我不要……啊……”

“你們忘了還有一個寶庫了麼!”

“寶庫,哈哈,我們這群人已經足夠對付他們了,你們已經沒用了!”

大廳中,喊殺聲不斷傳來,陳執的雙眼頓時微微瞇了起來。

這情況到了最後還是發生了,也難怪,寶庫中的“障眼之術”分明是金丹修士設下,一般神識較弱的凝神修士根本發現不了,再加上濃郁的靈氣掩蓋,大多數人都會信以為真。

當初若不是《噬魂天書》,恐怕他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漸漸地,喊殺聲緩緩落了下來,期間倒是有幾名修士從大廳中突圍而出,卻是那吳姓老者,對於這些人,陳執到沒打算出手對付,他的目標只是寶庫的暗格,所以陳執靜靜等待著。

很快,大廳中的喊殺聲終於徹底消失,整個大廳都寂靜了下來。

陳執眨了眨眼睛,強行按耐住自己的性子,細細等待。

“啊!”

一聲凄厲的慘叫傳來。

“假的,都是假的!”

慘叫聲不斷傳來,很明顯,裡面的人已經進入了寶庫,和施仞三人中的那個倒霉蛋一樣被那惡心的東西沾染上了。

“該死,這是什麼東西!”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大廳中,慘叫聲連成了串,不過很快,一個冷靜的聲音響了起來。

“等等,這靈氣,分明是真實的,可能有暗格。”

聽到這聲音陳執只感覺心臟頓時跳慢了一拍,聽這聲音分明是趙家為首之人。

他恨不得立刻將此人切成碎片。

“他娘的!”陳執狠狠啐了一口,深深吸了口氣,平復了一下自己想立刻殺進去的沖動。

他現在身受重傷,而這大廳中,分明還有七八人的樣子,若是全盛時期,他倒是可以沖進去試試,但是現在他卻必須忍住。

人心不足蛇吞象!

陳執暗暗告誡自己,眼神也漸漸恢復了冷靜。

大約過了一刻鐘的時間,七八人從大廳中飛了出來,為首的幾人,都是趙家、李家這般在北靈城勢力極大的修仙世家,這些人的臉上洋溢著各種笑容,甚至一兩個手中還握著一柄柄古怪的法器開心地笑著。

原來這個密窟大多都是法器。

陳執不捨地看了一眼幾人的背影,卻是沒有跟上去,而是非常有耐心地在原地趴了許久,直到確認這幾人是去找青衣老道的麻煩,這才站起身來,走進大廳。

此時,東北面的大廳恍若阿鼻地獄一般,滿是殘肢碎片,鮮血染紅地面,陳執剛踏入大廳,便踩在一截斷手之上,他皺了皺眉,將這截殘肢踢到了一邊。

不愧是施仞!

可惜,縱使他再厲害,也依舊是凝神修為,若是一名築基修士,結果就大不一樣了。

陳執跨過屍體,踩著鮮血,來到寶庫大門面前,這裡,幾具屍體躺在地上,有些人半邊身子完全被融化,也有些人,甚至已經被完全融化,這些屍體都散發著濃濃的惡臭,讓人不寒而慄。

陳執將神識外放,避開這些屍體和散落在地上的漆黑物體,忍著一股股腐臭走進寶庫中。

寶庫中央的暗格已經被打開,陳執走到暗格旁邊看了看,從這暗格的大小上看,這個寶庫中,似乎也是擺著三個儲物袋。

想必這個寶庫,應該儲存著大量的下品法器、中品法器和一些上品法器吧。

遺憾地嘆了口氣,陳執開始在寶庫中探查起來,很快,他的目光便落在了寶庫的右側的兩團“靈石山”中央,嘴角微微翹起。

還好他們沒有發現。

陳執小心翼翼地側著身子鉆入兩團“靈石山”的中央,運起龜息訣防止聞到兩盤的惡臭,彎下腰打開暗格。

暗格中,竟然擺著一件造型古樸的銅環法器,仔細用神識一探,陳執頓時倒吸了一口冷氣。

絕品法器!

這竟然是絕品法器!

這件法器看上去非常不起眼,就像是一根銅環一般,周圍靈力波動也並不強,不過給人一種光華內斂之感。

不過當陳執運起神識探入法器之後,立刻能夠感覺到一股浩大並充斥著毀滅氣息的靈力波動,僅僅是這般波動便足以將他完全摧毀。

這並非陳執第一次看到絕品法器。

當初雲夢仙子的三尺青峰長劍,還有妖艷兒手中的合歡鈴,都是享譽整個天武大陸的絕品法器,便是一些稍差的法寶,可能都比不上這兩樣法器。

而現在陳執面前的這個銅環法器,雖然給他的感覺不及妖艷兒的合歡鈴和雲夢的三尺青峰,但在絕品法器中,亦是屬於中等了。

唯一可惜的一點便是這等絕品法器,絕不是現在的陳執能夠使用的,不過就算如此,他也很滿意了,畢竟這絕品法器,可不是什麼人都能夠擁有的,很多築基修士哪怕終其一生都無法擁有一件絕品法器,這和天武大陸煉器實力較差也有一定的關聯,總的來說在天武大陸,絕品法器的數量,甚至要比法寶還要稀有。

陳執將銅環放進黑霧空間中,轉身便離開了寶庫,他的雙眉微微皺起,隱約察覺到一絲不對勁。

這個銅環,根本不像是邪道的法器,再加上之前獲得的符寶,兩樣分明都不是什麼邪道的法器,上面也沒有他所熟悉的死亡腐朽的氣息。

雖說寶庫中設下極為陰毒的障眼之術,但在陳執看來,這頂多證明埋藏寶藏的門派比較謹慎罷了,哪怕是天山劍派這般在修仙界中完全屬於正道的門派,若是有門派寶藏,也會布下防禦法陣。

莫非,這個玄水密窟並非他所猜測的那般是屍魔殿的藏寶之所,還是說,這些寶庫中的所有東西,只是為了掩蓋那個“九邪魔心”隨手扔下的?

陳執自嘲一笑,何必弄得這麼清楚,反正這次玄水密窟的開啟,他的收獲已經非常豐厚了,又何必在意這些。

離開大廳,陳執朝著玄水密窟西北面走去,他接下來準備去那邊碰碰運氣,按照時間上來算,劉姓老道在一個時辰之前恐怕已經開啟寶庫,而以劉姓老道細心謹慎的性格,此時恐怕已經收刮完暗格的財寶了,陳執這次去,只是想看看能不能和之前兩個寶庫一樣發現另外一個暗格中的寶貝。

就在這時,整個玄水密窟,一陣劇烈的晃動,仿佛整個密窟,都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攪動了一般。

怎麼回事!

陳執的腳步驟然頓住,駭然抬頭。

莫非,是那屍魔殿的黑袍女修搞出來的?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