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五章 趙四海的邀請

陳執在玄水密窟殺死的修士遺留下的儲物袋中,最看重的便是獅發老者的儲物袋。

而獅發老者也沒辜負陳執的期望,儲物袋中僅僅是靈石就不下千枚,各類丹藥更是多達數百瓶,畢竟這施仞好歹也是屠戮了一整個宗門,再加上玄水密窟的修士中,除了黑袍女修,就數他和劉姓老道修為最高,兩人都是半隻腳踏入築基期的人物,手中藏貨自然多了。

除了丹藥和靈石,施仞的法器也不少,而且最差的都是中品法器,足足有十件之多,而他更是擁有一件上品飛行法器和一件中品防禦法衣。

不過千煞門的功法大多都是徒手攻擊,所以施仞的攻擊法器倒是很少。

除此之外,還有兩樣東西十分奇特,其中一件是一枚明黃色的寶石,這寶石中央有一條不知名的蟲子被凍在裡面,和陳執前世見到的琥珀有些類似,不過這枚琥珀寶石中卻蘊含著驚人的靈力,一看就絕非凡品。

另外一件,則是一枚拳頭大小的金屬,這金屬看上去極為普通,不過當陳執想要拿起金屬的時候竟然拿不起來,運起靈力和全身力氣,這才堪堪舉起,這看似普普通通的金屬竟然重達百斤,著實出乎了陳執的意料。

這兩樣東西的來歷陳執都無法辨別,只能翻出施仞的記憶閱讀,一看之下,陳執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那枚明黃色寶石竟然是一隻數萬年前的五級妖獸死後所化的化石,而那塊金屬,竟然是一塊玄鐵精!

前者不需要說什麼,五級妖蟲已經說明了一切,這可是相當於金丹修士的妖蟲,而且死後便被琥珀包裹起來,哪怕經歷萬載歲月,屍體中的靈力也沒有一點流失,價值絕對有一隻五級妖獸屍體的一半,而玄鐵精,則是玄鐵精煉後的產物,先不說在修仙界一斤玄鐵便價值一百枚下品靈石,而要將玄鐵精煉,最起碼也要金丹修士才能做到,一些金丹修士哪怕是煉制法寶,也頂多融入半個拳頭大小的玄鐵精,雖說這枚玄鐵精並沒有精煉完全,但基本能賣到三萬下品靈石,若是拍賣甚至能夠賣到五萬下品靈石!

陳執已經完全傻眼了,他根本沒想到施仞手中竟然擁有兩件重寶,光是這兩件寶貝,就足以抵得上一個玄水密窟寶庫的價值了!

這兩件寶物都是施仞屠滅雷家的收獲,原來這雷家祖上曾出過一名金丹修士,這兩樣寶物,便是那金丹修士留下,當初施仞從一名被他殺死的雷家修士口中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立刻前往雷家,在奪取了兩樣寶物之後,施仞害怕被有心人起疑,便出手屠滅雷家滿門,甚至做出女乾殺女修,生食嬰兒的舉動,便是為了掩蓋住這個事實。

也怪這施仞過於貪心,若是他肯出售這兩樣寶貝,定能夠換來不少築基丹助他進階築基,不過人心不足蛇吞象,施仞想在進階築基之後憑借兩樣寶貝換取一些能夠增加進階金丹幾率的丹藥,卻不想他葬身玄水密窟,兩樣寶貝,也白白便宜了陳執!

看著兩樣寶貝,陳執深深吸了口氣,這兩樣寶貝,他可不準備將其賣掉,先不說他現在就足以購買築基丹,便是出售這兩樣東西可能帶來的後果,也不是他能夠承擔的。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陳執深深吸了口氣,將兩樣東西放進黑霧空間中,轉而從中掏出一枚玉簡。

這枚玉簡正是記載著《陰陽合歡訣》和《陰陽天雷訣》的玉簡,不過拿出玉簡仔細思考了一番後,陳執還是重新將玉簡放回黑霧空間中,轉而拿出一枚血魄丹,來到住所的浴室中服下。

兩天后,陳執從水池中爬起,看著傷口已經結疤的右肩微微皺眉,按道理服用了血魄丹後,肌肉會被重組,但這次服用血魄丹,他卻分明沒有了之前的痛苦,甚至肉體的增強也沒有之前顯著了,至於血魄丹增加壽命的效果,以陳執目前的修為還沒有達到“知天命”的程度,不過也能感覺效果並不顯著。

怎麼回事?

是因為這丹藥存放久了?

按道理來說這情況應該不會出現,畢竟寶庫中靈氣濃郁,而丹藥的保存也非常完好。

陳執想了想,掏出一枚升靈散服下,許久之後,他確認藥效雖然減少了一點,但絕對沒有大幅度減弱。

“看來是抗性問題了。”陳執苦笑道。

在修仙界,一些丹藥服用過多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例如一些丹藥服用第二次之後藥效就會顯著降低或者乾脆不能起任何效果,特別是一些藥效明顯的。

而這血魄丹顯然就在其中之例,不過想想也是,這血魄丹除了提升肉體還能夠增加壽命,若是細細來算,對於一些天資縱橫的人物來說,效果甚至還在築基丹之上,特別是增加壽命完全是逆天之舉,哪怕只有十年的增壽,若是一些大宗門有心收集,恐怕也能弄到很多。

至於屍魔殿老者記憶中並沒有這類情況,想必是這老頭也遇到過很多血魄丹吧,並不是誰都有陳執這般運氣能夠弄到十三枚血魄丹的。

既然弄清楚了情況,陳執乾脆一次性倒出剩下的九枚血魄丹,吞下一粒開始細細感悟,直到吞下第三粒,他的傷勢才完全恢復,不過此時,血魄丹的效果已經極為細微了,當吞到第四枚之後,陳執發現丹藥已經起不到原本的效果了,只能增加一小點靈力,從量上來看,甚至還不如一枚升靈散。

他當即不再吞服,將剩下的五枚血魄丹收了起來放好,雖說這血魄丹對他沒有什麼效果了,但本身的價值還在,不管是拿去賣還是留給方彤,都是不錯的選擇。

“嘩啦”一聲,陳執從浴池中站了起來,雙手猛地一捏,一股爆炸性的力量充斥在身體內,現在他的肉體,恐怕和一些專修煉體功法的修士差不多強大了,而且最重要的卻是壽命,他一共服下八枚血魄丹,其中前三枚應該是起到最佳效果的,而後面四枚,效果越來越低,就算如此,他的壽命也應該增加了四十年左右。

按照一般築基以下修士百歲左右的壽元,陳執縱使活到八九十歲,也有可能進階築基!

這相對於其他修士來說可是個不小的優勢。

起身穿好衣服,陳執正準備開始破解玉簡的禁制,就在這時,住所的大門響了起來。

“是誰?”

陳執微微皺眉,還是走到住所的門口,打開一看,卻是一名身著趙家服飾的年輕人,這年輕人只有煉氣修為,不過見到陳執只是不卑不亢地行了一禮,淡淡說道:“陳前輩,晚輩趙七,前輩可以直接稱我為小七,晚輩奉趙掌櫃之命前來邀請前輩前往趙家宅院一趟。”

“哦?”陳執一挑眉,雙眼微瞇,淡笑道:“可是當初我請趙掌櫃幫忙煉制的法寶好了?”

趙七聽後微微一愣,旋即笑道:“這點晚輩就不知道了,晚輩只是負責來通知前輩,這裡是請帖,請前輩收好。”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4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