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五十七章 多重打擊

陸傲在笑,嘴角帶著微笑,還有血。

駱思思一臉驚恐地看著陸傲,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陸傲,這樣的陸傲,她感到恐懼,她想要逃離這個包廂,但是雙腿卻始終邁不開,眼淚“滴答”“滴答”地往下掉,流過那張高傲的面孔。

“別哭。”陸傲笑得更開心了,他深吸一口氣:“我很平靜,很平靜。”

只是他那看似平靜的眼神中,卻難掩熊熊的怒火。

到底是誰!

陳執喝了口靈茶,細細品味,又用手指輕輕捻起一枚靈果,他也在笑,只不過笑容中,卻帶著一絲無奈和渴望。

無奈,是因為他心裡清楚,現在他也只能這樣氣一氣陸傲,甚至他不敢說出自己的身份,不敢直面陸傲;渴望,則是在渴望實力,就像他所想的那樣,這,僅僅是利息,他陳執可不是以德報怨之人,陸傲的所作所為,或許在對方眼中只是無關痛癢,甚至會認為沒有親自出手擊殺他已經是一種仁慈,但他不會這麼認為,遲早有一天,他會將陸傲踩在腳下!

深深吸了口氣,陳執重新看向拍賣臺上。

妖艷女修像是之前的事情沒發生過那般開始重新上拍品,由於接近尾聲,拍賣的物品價值都頗高,之前陳執鬧了一出,不但打壓了陸傲,還將全場的氣氛都調動起來了,競拍聲此起彼伏。

對於這些東西,陳執雖然眼熱,但這次他的目的性非常明確,還有幾輪便是輪到築基丹了,到時候才是真正的高潮!

“接下來的寶物,是一件極品法器……”

“三千下品靈石!”

“五千……”

很快,又是三件寶物競拍成功,當一本地級功法以一萬下品靈石成交之後,整個拍賣會,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

艷麗女修看了一眼周圍,深吸了口氣,大聲道:“接下來,就是本次拍賣會倒數第三件商品,築基丹三枚!”

陳執的身體直了起來,雙拳緊握,目光炯炯,築基丹的拍賣,每一次都是萬寶拍賣會的重頭戲,雖說高昂的價格足以讓很多人望而怯步,但卻依舊有不少人抱著試一試的想法參與競拍,只是每一次都是失望而歸罷了。

不過這一次,陳執可是準備妥當,他的儲物袋中可是準備了足足四萬下品靈石的巨款!

“關於築基丹的效果,想必無需妾身再多敘述什麼了,每枚築基丹的競拍底價是一萬下品靈石,分開競價,請出價!”

在艷麗女修喊出“請出價”三個字之後,詭異的事情卻發生了,所有上層包廂中的人竟然齊齊陷入了寂靜中,而中層、下層包廂的人則被這寂靜嚇住了,一個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莫非,又有金丹修士?”一人小聲問道。

此人話音剛落,一個聲音便從陳執左側大約相隔三四個位置的一個包廂中響了起來。

“兩枚築基丹,三萬下品靈石。”

伴隨著這個聲音,一股濃重的威壓撲面而來。

“兩枚!”陳執臉色巨變,卻根本不敢說話,只是駭然地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與此同時,中下兩層的修士不停地發出一聲聲倒吸冷氣的聲音。

這競拍之人,明顯是金丹修士,而且一開口便是要兩枚築基丹!

陳執雙拳緊緊捏著,旋即放了開來,巍然嘆了口氣,他的眼中滿是凝重之色,此人一開口就拍下兩枚築基丹,對於包括他在內很多有心染指兩枚築基丹的人來說絕對是巨大的打擊,並且,也代表著最後一枚築基丹的競爭將會無比的激烈!

甚至這最後一枚築基丹,可能拍出一個從未出現過的天價也說不定!

“兩枚?”艷麗女修也愣了愣,臉上露出一絲尷尬的表情,之前就算有金丹修士要出手,也只是購買一枚,可以說拍賣會之所以出售三枚築基丹,其中一枚,就是為金丹修士準備的。

不過這金丹修士倒是知道自己壞了規矩,故而直接喊出兩枚築基丹三萬靈石的價格,算是給了趙家面子。

她回頭看了一眼拍賣臺的後方,過了一會,這才轉回來道:“兩枚築基丹,三萬靈石,沒人加價了吧?”

依舊是一片寂靜,畢竟這可是金丹修士,哪怕是一些大門派的核心弟子,也不願意得罪。

兩枚築基丹就這樣成交了,陳執搖了搖頭,卻是不再去想,目光死死地盯住了女子手中托盤上最後一個瓶子。

“接下來,是最後一枚築基丹,底價是一萬下品靈石。”

“一萬一千下品靈石!”

“一萬兩千下品靈石!”

“一萬五千!”

“一萬六千!”

“一萬八千!”

事情在陳執的預料之內,艷麗女修一開口,築基丹的價格便節節攀升,很快便達到了一萬八千下品靈石。

競價之人,大多都是上層包廂之人,中層的位置也有不少,至於下層的座位上,基本沒人參與進來。

在價格達到一萬八千下品靈石之後,競價微微頓了頓,這個價格已經遠遠高於以往的競拍價了,就在這時,陳執開口了。

“兩萬下品靈石!”

他這一開口,所有人都愣住了,剛剛叫出一萬八千下品靈石價格的皇甫勝微微一愣,笑道:“既然這位道友想要,我就不和道友爭奪了。”說著便真的不再叫價。

陳執微微一笑,道:“多謝道友。”他心裡清楚皇甫勝是在找個臺階下,自然順著話給了皇甫勝一個臺階,事實也是如此,一枚築基丹兩萬靈石,對於大部分修士來說,絕對是一個天價中的天價了,小宗門、小家族修士買不起,至於皇甫勝這樣的大宗派核心弟子來說,兩萬靈石的價格太不合算。

而在陳執說完這話後,目光不由地看向了斜對面的包廂。

兩萬下品靈石一枚築基丹,價格已經很高了,不過他剛剛坑了陸傲一把,難免對方會坑回來,不過陳執在來之前就想好了對策,嘴角含笑地等待著。

其他人顯然抱有和陳執一樣的想法,一個個看向了陸傲所在的包廂。

“兩萬一千下品靈石!”陸傲顯然也發現這是一個回擊的機會,略一猶豫,大聲喊道。

終於還是忍不住了麼?

陳執大笑道:“既然如此,我就將這築基丹讓給道友吧!”

整個拍賣會場所有人都愣住了,所有人都感到一陣莫名其妙。

莫非此人慫了?

這是不少人心中的想法,也有不少人認為陳執是靈石不夠了。

而就在這時,陳執斜對面的包廂中,陸傲“騰”的一下站了起來,一旁的駱思思被嚇了一跳,小聲問道:“怎麼了?”

陸傲一張臉漲得通紅,卻根本不敢說什麼,他哪裡敢說,自己的身上只剩下一萬下品靈石了,根本拿不出兩萬一千下品靈石!

莫非,這都是他算計好的?!

陸傲看向了斜對面的包廂,這一刻,他仿佛看到對麵包廂中的人正帶著譏諷的笑容看著他。

“噗!”

陸傲猛地噴出一口鮮血。

“我不殺你,誓不為人!”

喊完這話,陸傲仰頭便倒。

這突如其來的聲嘶力竭的喊聲,讓所有人都愣住了,還是上層包廂一些人率先反應過來,皇甫勝哈哈大笑,鼓掌道:“妙!妙人啊!”

“哈哈哈哈,此人到底是誰,我倒是很想結交此人!”九鼎宗的修士哈哈大笑起來。

一時間,因為競拍築基丹而凝重的氣氛頓時變得無比輕松。

一名修士急匆匆地跑上拍賣臺,在妖艷女修耳邊低聲說了幾句,卻見妖艷女修的表情頓時變得古怪起來。

她咳嗽了一聲,低聲說道:“由於競拍者出現意外,所以兩萬一千下品靈石的競價將不作數,目前叫價最高者是第三十號包廂,請問還有人有報價麼?”

本來下層還有修士沒明白什麼意思,艷麗女修這一說,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沒錢了,哈哈哈。”

“今天老子雖然沒買到東西,但光是這場鬧劇,就值得上這票價了!”

“是啊,太精彩了,三十號包廂裡到底是誰?人才啊!”

“我看他是早就計算好的,畢竟就算陸傲再有錢,前前後後也花出去了一萬五千下品靈石,再加上一萬五千買了百花露,哪怕是合歡宗的核心弟子,也不可能擁有五萬下品靈石啊。”

“為什麼我忽然覺得陸傲好可憐。”

“可憐個屁,多行不義必自斃,莫裝逼,裝逼遭雷劈!”

又一人模仿者陳執的語氣道:“要是沒錢就一邊玩去,別打擾老子買東西,他娘的,這年頭窮鬼來什麼拍賣行!”

陸傲幽幽醒來,正巧聽見這些叫罵聲,雙眼一黑,竟然再次昏了過去。

而此時,卻沒有人注意到,三十號包廂中的陳執,已經付款拿走了最後一枚築基丹,轉身通過獨立通道離開了包廂中……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