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五十八章 “十鱗”完成

“賢侄還真是會給我添麻煩!”趙四海看著正大口喝茶的陳執,搖頭苦笑道。

“哦?趙掌櫃說的莫非是拍賣會的事情,這可不對了,當時陸傲以勢壓人,擾亂會場,而晚輩和趙掌櫃可是老交情了,看不下去此人的胡作非為,當然要挺身而出了。”

陳執悠然道:“而且這次事件,最大的受益者不正是你們萬寶齋麼?”

此時,距離拍賣會的結束已經過去了兩個月了,不過萬寶拍賣會上的餘波卻還在繼續,拍賣會上發生的一切也通過當時參加的賓客口中傳播開來,讓陸傲丟盡了臉面,更是被人引為笑談。

“再說了,申屠重雄不也沒有伸張此事麼?”陳執看著趙四海,笑著說道。

趙四海搖了搖頭,卻也不再多言,畢竟這次事件背後一些前因後果,他卻是不方便對陳執明言。

“好了,此事我就不再追究,這次叫你來,也不是為了找你麻煩,主要是十鱗已經煉制好了。”

“哦?”陳執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他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看看重新煉制的“十鱗”了,要知道,他現在身上法器雖然多,但大多都是攻擊法器和飛行法器,真正的防禦法器卻是很少,至於之前在玄水密窟中獲得的絕拼法器銅環和極品法器披風,陳執不僅沒搞清具體效果,就算弄清楚了,以他目前的實力也無法使用,所以十鱗煉制完成絕對是個好消息。

“賢侄稍等片刻。”趙四海微微一笑,對一名侍者吩咐了一句,沒過一會,就有一名侍者捧著一枚玉盒走了出來。

趙四海接過玉盒,打開一看,只見一枚晶瑩剔透的鱗片靜靜躺在玉盒中,和煉制之前相比,這枚鱗片上的光華顯得內斂了許多。

陳執迫不及待拿起鱗片,放在手中,運起靈力,只聽手中鱗片發出一聲輕響,緩緩從他的手中飄浮了起來,陳執神識一動,面前的鱗片一陣光影閃動,竟然一下分成了十枚鱗片!

他左手一掐訣,很快十枚鱗片一晃之下不斷變大,一枚枚鱗片頓時從指甲大小變成了臉盆大小,看著周圍浮動的鱗片,他臉上的笑容更盛了,一揮手,十枚鱗片頓時將他包裹在其中,沒有一絲縫隙。

接下來,陳執又試驗了一下十鱗的防禦效果,結果讓他極為滿意,和趙四海又閑聊了一會後,便告辭離去。

在離開趙家大宅之後,陳執又去了一趟“鼎盛閣”,為自己的住所續了三年的房租。

成無憂早在一個月前便離開了北靈城,在離開前他還特意派成渝來找了陳執一趟,對於拍賣會發生的事情,別人或許猜不出是誰做的,但是成無憂和成渝二人又怎麼可能猜不出,特別是被打聽陸傲有關事情的成渝,在後怕之餘,心中倒是對陳執敬佩有加。

這一次的召見只持續了一個時辰,在這一個時辰內,成無憂一直都在和陳執說著一些宗門內的規劃,甚至包括他在進階築基之後如何回報成家,看上去就像是和陳執在做交易一般。

不過成無憂這般表態,卻打消了陳執最後的一絲疑慮,在他看來,恐怕直到現在,成無憂才真正下定決心要幫他。

當然,這也不代表陳執能夠高枕無憂了,不提“鬥法較技”擠進前三十名,便是之後的“百花谷”也是殘酷異常。

雖說對於“百花谷”的一些事情陳執只是了解了只言片語,但是每次參加的數百人到最後往往只能活下來不到百人,就足以證明其慘烈,陳執可不想死在途中,所以這三年來,他必須抓緊時間提升自己的實力。

回到住所之後,陳執開啟了門上的禁制,便直奔修煉靜室而去。

拍賣會結束後的兩個月來,他每天都在努力修煉,再加上感悟在玄水密窟中一系列游走在生死邊緣的戰鬥,陳執感覺自己離凝神四重越來越近了。

坐在床上,陳執一張手,一瓶丹藥出現在了他的手中,瓶中,卻是十五枚靈氣極為濃郁的丹藥,取出一粒,陳執一口吞下,只感覺一股熱流直奔丹田而去,濃厚的靈氣充斥在身體每個角落。

“果然如成無憂所說!”

陳執大喜過望,趕忙運起功法,不斷吸納丹藥中的靈力。

兩個時辰過後,陳執猛地睜開眼睛,嘴角微微翹起,他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靈力增加了一大截,而且以他現在的情況,只需要連續服用十枚這種丹藥,他的修為便能夠達到凝神三重的瓶頸。

想到此,陳執當即進入“黑霧空間”中盤膝坐下,又從瓶中掏出一枚丹藥服下。

又是一個月過去了,黑霧空間中,陳執猛地發出一聲長嘯。

“凝神四重!”

陳執睜開眼睛,只感覺渾身有股使不完的靈力一般,他自信一笑,這便是他當初貌似使用壓縮法的好處了,現在他雖然是凝神四重,但是身上靈氣的質上,卻遠遠高於一般凝神修士,不過在量上,卻並沒有太多提升。

畢竟陳執修煉的功法僅僅是低階功法,這類功法的修煉往往會非常容易,但和修煉其他功法的修士比起來,丹田儲存的靈力會少很多,這個缺點目前或許不太顯眼,但若隨著他實力的提升就將越來越明顯,成為他的弱點。

這也是為什麼一些修士往往能夠輕而易舉戰勝數個同階修士的原因。

“陰陽合歡訣、陰陽天雷訣……”陳執默默念叨著,雖說越高階的功法越難修煉,但以他目前的情況,樹敵過多,再加上三年後的情況,他必須開始修煉陰陽合歡訣或是陰陽天雷訣的一種,只有這樣,他對於三年後的“鬥法較技”和“百花谷”才算是真正的有把握。

不過在此之前,他還要先進階凝神五重,畢竟改修功法可不是簡簡單單重新修煉就行了,必須要散去之前修煉的功法,雖說這種散攻並不會使修為倒退,但在功法修煉到一定層次之前,將會無法再提升修為,不過就算如此,也絕對是非常困難的,也正是因為陳執擁有能夠改變時間流速的黑霧空間,才敢這樣去做。

三年,若是擁有足夠多的靈魂消耗,他完全能夠在黑霧空間中修煉十八年的時間!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8:05 2024